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備品 結果共201筆

  • 蘇丹紅風暴重創業績!愛雅麻辣鍋找「大咖天王」助陣喊:內心忐忑

    女星愛雅創辦食品品牌「愛雅辣喲」營收亮眼,她近日攜手新加坡喜劇天王李國煌,進行一場意外驚喜直播活動,過程中李國煌發揮喜劇長才,讓愛雅現場笑開懷。兩人還一同享用18香辣鍋,不僅美味,更驚為天人,紛紛表示要把這道美食帶去新馬,成為當地人家中的必備品。同時他也在過程中傳授不少直播技巧與台語,讓愛雅笑說用一盒18香辣鍋,可以學到這麼多東西,這個學費也太便宜 ,根本賺翻了。
    2024/04/04 07:00
  • 蓋房長得不一致!專家:合約、廣告文宣要留

    持續追蹤,藝人楊謹華和建商這回的爭議點,在於買的八樓層視野,被後面蓋起來的台北網球館遮住,當初,建商有告知,未來會蓋網球館,但實際會有多高,方案還沒出爐,也因此法院判定楊謹華敗訴,專家提醒,買房時民眾保留建案提供的廣告,簽約也要注意相關設備品牌、材質,如果成屋和廣告有落差,買方有多點證據,就會多一分保障。
    2024/03/20 19:10
  • 飯店1備品超好用!妹子回家「狂囤30個」 一票讚:原來不只我

    為提供旅客舒適的住宿體驗,不少飯店會在房内擺放一次性備品,如牙刷、肥皂、拖鞋、梳子等。對此有女網友分享,「飯店1備品」非常好用,回家後還會大量囤貨,甚至一買就是30個,貼文一出引發熱議,大票網友紛紛表示認同,笑喊「原來不是只有我」。
    2024/03/01 22:38
  • 什麼人不愛拿「飯店備品」? 他曝3性格:多半不拘小節

    飯店旅館內的備品,如茶包、盥洗用具等,有些客人入住退房後,會全數打包帶走,甚至連不能帶走的用品,也一併拿走,有些客人則相反,幾乎不拿備品就離開,對此,就有名網友分析每種人的性格,他認為不拿備品的人,個性不拘小節,拿得起也放得下。
    2024/02/21 16:48
  • 2024全台年貨大街盤點!營業時間和必買年貨推薦全攻略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全台各地不少年貨大街都已經開跑,《TVBS新聞網》整理了2024全台各地年貨大街的營業時間、必買年貨等資訊,想買南北雜貨、零食等過年必備品項都能一次買齊!
    2024/01/30 18:25
  • 備品注意! 旅館同業:高價品遺失、信用卡扣錢

    有民眾到菲律賓玩,退房時因為少了一條毛巾,被質疑偷竊,到底飯店備品哪些可以拿,哪些不行?有台灣旅宿業者指出,一次性的可以,非一次性的,例如:毛巾、杯子、吹風機不能拿,如果不小心帶走價格昂貴的備品,會再告知旅客後,從信用卡裡面扣款。
    2024/01/27 18:42
  • 逼開「箱」!遊薄荷島遭當賊偷毛巾 男:被羞辱

    民眾許先生跟家人到菲律賓薄荷島旅遊,21日入住一間4星級飯店,但退房時因為飯店人員發現房間內的毛巾少一條,便要求許先生一行人在大廳當眾打開行李箱檢查,而且許先生說,飯店人員事後態度很差,但他們真的沒有偷毛巾,只因為入住時使用自己的備品,沒有多做檢查,就被當成賊,無法接受。
    2024/01/27 18:32
  • 安平絕美古堡飯店!咖啡廳+沉浸式體驗 一泊三食4千有找

    台南建城400年,今年又有飯店新開幕!安平區古堡街上的「綉溪安平」趕在農曆年前揭幕,清水模與紅磚的冷暖對比,致敬台式老宅與安平古堡;內裝則以最高規格的備品和軟硬體,打造42間風格迥異的客房,每次入住都像開盲盒般驚喜,最酷的是全台首間飯店內沉浸式互動策展空間,開幕活動一泊三食2人7,999起,等於每人4千有找!
    2024/01/23 22:28
  • 新衛生棉「拆出口香糖」!噁藏齒痕黑斑 過來人疑見蟲影嚇壞

    作為女性的生活必備品之一,衛生棉與大多數貼身物品相同,都須要確保絕對的衛生安全,以免對身體造成負面影響,一名女子日前發文透露,自己接過媽媽遞來的「全新衛生棉」拆封後,竟在側邊意外發現一塊疑似口香糖的異物、讓她瞬間傻眼到不行,而在悄悄公開了品牌後,部分網友也直言,過去就有聽說過類似的衛生疑慮,瞬間引起熱烈討論。
    2024/01/20 17:07
  • 怪客掃空摩鐵備品!他進浴室驚「蓮蓬頭沒了」 全場笑翻:玩很大

    許多人在外出旅遊、住進飯店或汽車旅館時,都會趁機將房內的一些備品帶走。不過,就有一名自稱在汽車旅館工作的網友透露,他曾遇過一名客人,不但會自動去把備品車上的物品掃走,就連房間浴室內的蓮蓬頭也一併消失,讓他相當傻眼。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議。
    2024/01/18 09:15
  • 甲辰龍年開運「快找這物」!命理師:不用搶頭香、旺運旺整年

    甲辰龍年將至,運勢流年也要重新洗牌,新年開運該怎麼做呢?命理師柯柏成就分享龍年招財開運的必備品,並傳授開運時辰和秘訣,趕快預先準備好,才能在新的一年「旺運旺整年」!
    2024/01/17 18:19
  • 前航警涉貪「藏荒淫嘿咻片」 採購劣質中製X光機二審維持原判17年

    前航警孫一鳴經手桃園機場X光機採購業務,除了設備品質低劣,還爆出他收受中國大陸廠商李姓女業務回扣;檢調發現,孫一鳴與李女發展出婚外情,更在搜索查扣到讀隨身碟中,見到二人自拍多部性愛片,案情猶如「現代色戒」。桃園地院一審重判孫一鳴有期徒刑17年6月、褫奪公權10年。案經上訴,高院今(28)日二審宣判,維持孫一鳴一審刑度。
    2023/12/28 16:51
  • 日本辦東協特別峰會 北韓連續射彈搶版面

    日本與東協(ASEAN)友好合作50週年,為慶祝夥伴關係,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作東道主,邀請成員國領袖,出席東京的特別高峰會。日本與東協發表共同願景,未來將會持續深化經濟合作、強化供應鏈、尊重法治,並且致力印太和平穩定。而北韓則是趁著東協峰會,連續兩天飛彈,今天(18號)早上發射的疑似為洲際彈道飛彈,日本政府推算,射程恐怕涵蓋美國全境。
    2023/12/18 20:00
  • 飯店備品失竊第一名是它 床墊、鋼琴重物竟也有人偷

    許多人在入住飯店時都有「搜刮備品」的習慣,無論是牙刷、梳子、肥皂或清潔用品都是目標,近日國外有專門評價飯店的網站進行統計,得出飯店房內各項物品被帶走的機率,這份排行榜的前3名分別為浴巾、浴袍和衣架,排在首位的浴巾被偷的機率更是高達79.2%。
    2023/11/30 14:52
  • 不拿太可惜!飯店「1備品超夯」旅客搜刮 業者跪求全掃光

    一般入住飯店或民宿時,業者總會提供不少備品供民眾使用,不管是盥洗用品、礦泉水、毛巾等一應俱全。然而,有民眾就好奇一般準備離開飯店後,究竟會將哪些實用的物品打包回家,引起不少人的共鳴,更有業者坦言「全部都可以拿」。
    2023/11/17 14:13
  • 上廁所突滑倒!13歲少女「鯊魚夾破頭」 濺血慘縫3針

    近幾年日韓風盛行,尤其南韓女團的造型、穿搭深受許多女孩追捧和喜愛,最明顯的莫過於染上特殊髮色以及髮飾上的使用,其中不同種類的「鯊魚夾」因價格親民,瞬間成為每個年輕女孩的必備品。然而,中國大陸日前卻發生「鯊魚夾」濺血事件,一名女孩不慎滑倒、頭破血流,劃破頭皮的兇手正是後腦杓的「鯊魚夾」。
    2023/10/30 07:48
  • 基隆銘傳國中午餐出現「菜蟲」 廠商挨罰1千元

    基隆市銘傳國昨天26號的營養午餐出現了菜蟲,校方立即更換備品,還好學生並未吃下肚,校方將依契約罰款廠商1000元,而市府方面則正在研擬提高罰則。
    2023/10/27 10:36
  • 單身租屋族必備家電不再是大同電鍋!眾人全推「它」更好用

    由於台灣房價節節升高,不少年輕人只能選擇租屋作為中短期居住選擇,然而,面對有限的預算和空間,如何選購最具性價比的家電,顯得尤為重要。近日,有網友在PTT提起此一話題,詢問單身租屋族的家電必備品,引來熱烈回應。
    2023/10/13 15:53
  • 新店「裕隆城」晚間火警 賣場自行滅火無人受傷

    才開幕不久的新店「裕隆城」百貨賣場1日晚間發生火警,所幸僅備品起火,迅速被賣場內人員自行撲滅,無人受傷,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0/02 05:35
  • 台灣醬油紅到國際!獲英美食大賞金叉獎 評審大讚:清新不油膩

    台灣本土醬油品牌豆油伯曾榮獲多項國際獎項,並在今年入圍英國星級美食大獎(Great Taste Awards)。Great Taste Awards於1994年創立,崇高的地位被譽為是美食界的奧斯卡。它的評鑑方式分為三類,一星「提供美味風味的食品和飲料」、二星「超越美味」、三星「精緻美味」,每年僅有2%的參賽產品能夠被授予三星,而豆油伯初試啼聲就得到三星殊榮,榮獲最高榮譽金叉獎,評審們讚不絕口稱「絕對是廚房中一定要有的醬油備品」。
    2023/09/13 12:27
  • 女生住飯店「1物」自己帶! 過來人全+1:常用到火大

    外宿飯店通常都有備品可以使用,吹風機也在內。不過有些人認為飯店的不太好用,習慣帶自己的吹風機;對此,就有網友好奇「這是真的嗎?」掀起過來人狂+1,直言「很常用外面的吹風機吹到火大」,於是乾脆自己帶。
    2023/08/18 13:44
  • 台南出遊必備品!台南本土登革熱又增 景點、美食名店是熱點

    台南市登革熱疫情居高不下,昨天(8/12)單日又暴增62例,創下今年疫情以來單日第2高,目前台南累積已達1223例,尤其在大雨過後,積水處增加,病媒蚊有機會孳生,而單日增加個案最多的就是東區,不少景點都在這範圍內,另外美食名店多的中西區也有新增個案,遊客不敢掉以輕心,隨身攜帶各式防蚊噴霧。
    2023/08/13 14:57
  • 房間備品能帶走嗎?前飯店主管曝「這2種」可放心拿

    旅客入住飯店時,到底有那些備品可以帶走?許多人可能會對此感到疑惑。過去也曾傳出有旅客把房內吹風機、熱水壺等帶走的離譜案例。對此,一名前飯店經理,近日拍攝一支TikTok影片,告訴旅客入住飯店時,有2種東西可以放心帶走。
    2023/08/10 18:13
  • 飯店備品零食都打包…她被酸「好省喔」 房務員1理由:全拿走

    暑假到了,許多家庭或是學生們都會相約出遊,其中住宿也是旅途中很重要的一站,不過住飯店旅館時,你會將沒使用的備品帶走嗎?有些人會覺得這是住宿費的一部分,當然可以帶走,但也有人覺得用不到還硬拿未免貪小便宜,到底拿還不拿,就有任職飯店業的網友給出專業解答。
    2023/07/18 16:13
  • 「捏奶怪客」出沒好市多!尾隨女顧客叫囂 目擊者曝嚇人瞬間

    真是什麼樣的人都有!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向來以豐富的商品種類、高CP值的產品為人所熟知,更是不少家庭的採購首選;其中大型罐裝牛奶更是許多人家的必備品之一,一名網友發文透露,自己稍早在逛好市多時,遇到一名中年男子將冰櫃中的牛奶「一罐一罐抓出來捏」,甚至疑似因不滿被罵沒水準,反過來嗆聲之餘試圖衝向女顧客。
    2023/07/04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