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偷竊罪 結果共26筆

  • 租屋共用冰箱!她食物消失「加瀉藥抓人」 學姐拉整晚火大喊告

    相信許多人都有跟朋友、同學在外租屋的經歷,不少設施包括廁所、廚房以及冰箱等都要共用,為避免自己的東西在不知情下被拿走,務必格外小心。一名網友指出,因冰箱內食物經常憑空消失,決定放瀉藥揪出兇手,很快傳來樓上學姐拉肚子消息,還反咬要告她,讓她很傻眼。
    2024/03/08 13:53
  • 他怎騎小車!趁老闆不注意 偷兒童單車

    這是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嗎?竟然騎著兒童用的單車趴趴走!宜蘭一家單車店,昨天一名男子說要買車,結果他卻趁著老闆還在修理其他顧客的單車時,直接騎走一台,但他騎著不是一般尺寸的,而是小朋友用的小車,就這樣大人騎小車,滑稽的模樣沿街騎了300多公尺,最後還是被逮了回來遭送辦偷竊罪。
    2020/02/14 12:09
  • 傻眼!奧斯卡影后小金人被偷 小偷自拍PO臉書人贓俱獲

    奧斯卡影后法蘭西絲麥多曼5日晚間開心跑趴慶功,但派對上卻發生獎座被偷走的意外,英國《每日郵報》報導,47歲的男子泰瑞布蘭特偷走了法蘭西絲的獎座,還跟獎座自拍PO上臉書,照片人贓俱獲成了鐵證,被洛杉磯警方已重偷竊罪逮捕。
    2018/03/06 10:15
  • 無人管?泰國地勤翻行李偷竊 捷星:將調查

    網路流傳一段影片,泰國機場的地勤人員,在捷星航空飛往新加坡的航班上大膽打開旅客行李箱,東翻西找貴重物品,並偷走一個藍芽喇叭,事後捷星航空表示會著手調查,根據國外媒體報導,這名27歲的嫌犯已經被泰國警方以偷竊罪逮捕。
    2017/10/18 19:09
  • 「我沒拿別人也會拿」 更衣室偷i6s還反嗆

    一名越南籍女子,到清水的服飾店試衣服,結果她發現更衣室有上一個客人留下的iPhone 6s,她順手就拿回家,被害人報警上門逮人,女子還理直氣壯告訴員警「我沒拿別人也會拿」,還說在越南這樣做是可以的,但女子的行為已經涉及侵占或偷竊罪,還是依法送辦。
    2016/11/10 12:21
  • 澳洲半裸竊賊 帶三隻鹹水鱷闖空門

    澳洲北領地一所學校,發生一起離奇的闖空門事件,四名男子帶著三隻鹹水鱷,打破辦公室大門入室偷竊,離開時卻把鱷魚留在現場,動保人員說鱷魚嘴巴被綁住,疑似很久沒進食。而且鹹水鱷屬於保育動物,如果這四人被抓到,除了以偷竊罪起訴,還得再加一條虐待動物罪。
    2016/08/23 11:38
  • 通緝犯追撞仇家!撞一次不夠 他倒車再撞

    台中有名通緝犯偷別人的車去尋仇,看到仇家直接正面對撞,對方嚇得倒車,他再追上去又撞一次,把附近路過的民眾都嚇壞了,警方抓到人之後發現他是偷竊通緝犯,除了撞車,依毀損罪移送,偷車再加一條偷竊罪。
    2016/05/16 19:03
  • 富家女淪竊賊!佯裝買果汁、水果 趁機偷錢

    嘉義有一名女子到水果攤,她故意請店員去幫她拿水果跟果汁,趁店員離開時她再轉身迅速從櫃檯抽屜偷拿百元鈔,相同手法前後偷了500多元,事後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女子偷竊馬上報警處理,警方調查發現,謝姓女子原本家境富裕,但丈夫過世後又被新結交的男朋友騙了好幾百萬,但最後還是依偷竊罪將他逮捕。
    2016/04/07 16:54
  • 想看免錢!偷藏雜誌進廁所 未結帳拆封膜

    想看雜誌但台北市這一名小學生做了最不好的行為,通常超商的雜誌都有塑膠膜封住,但他沒有付帳卻是趁店員不注意時夾帶一本跑進廁所裡在裏頭偷看,雖然最後他沒有把雜誌帶走但這算是構成使用偷竊,即使不構成偷竊罪但偏差行為,學校承諾將要介入輔導。
    2016/03/11 12:04
  • 單親失業爸偷現金 被害人包紅包勉向善

    高雄市一名40幾歲的單親爸爸,獨力撫養就讀國中的兒子,由於沒有一技之長,只靠打零工維生,竟然趁人不注意,將路邊機車踏板上的包包偷走,雖然被害人一度不捨他的孩子受苦,還反而包了兩千元要幫助他,但偷竊罪是公訴罪,警方最後仍將他移送法辦。
    2015/08/12 16:52
  • 「借」路邊車載冬瓜 被車主抓到還打傷人

    台中一名送貨司機,送貨途中車子拋錨,他索性自己拿貨物去送,但走了5、600公尺,覺得累加上貨物又重,想要「借用」路邊停放的腳踏車,其實就是偷車,結果車主剛好回家,這名司機竟然還跟車主打架,把車主打傷,偷竊罪變準強盜罪,面臨5年以上的刑責。
    2015/08/07 13:54
  • 竊賊偷加油站!誤觸警鈴 6警上前迎接

    竟然有人跑去加油站的收費亭偷東西!台中市東山路上,一處加油站,晚上10點就停止營業,半夜,男子開啟收費亭大門潛入,挑選櫃檯內汽油精、洗衣精、2支滅火器、還有3梱空白發票,他沒發現已經觸動保全警報,正準備搬上機車時,眾警到場抓人,他還辯稱「我以為這是自助式的」,直接被依照偷竊罪移送法辦
    2014/12/09 19:18
  • 偷竊新招!電風扇吹文件 趁亂摸走錢包

    這是偷竊的新招嗎?新北市一名邱姓男子,時常光顧住家附近一間手機行,因此跟女店員混得非常熟,日前,他偷偷把電風扇轉向,吹亂櫃臺文件,趁亂偷走被害人零錢包,由於男子也是毒品通緝犯,警方掌握他行蹤後,聲請搜索票抓人,嫌犯因為一直盯著桌上的女用包包,被員警識破,當場又多一條偷竊罪!
    2014/09/29 13:13
  • 偷嬤百萬鑽戒典當 孫被抓不認錯

    嘉義布袋傳出一起竊案,小偷竟然是被害人的孫子!一位60多歲的婦人遺失一只價值上百萬元的鑽戒,警方後來查出原來是長孫缺錢花用,偷走拿去當舖典當了28萬元,而且錢還全部花光,由於偷竊罪屬於告訴乃論,警方勸竊嫌向阿嬤求情,不過他卻不領情,直言要怎麼辦就怎麼辦,阿嬤傷心之餘也大義滅親,控告長孫,要給他一個教訓。
    2012/02/14 13:27
  • 稱想家盼遣返 印尼籍看護偷雇主金鍊

    嘉義市一名才剛來台灣不到1個月的印尼籍看護工,被雇主逮到偷竊金項鍊,但他卻說實在是因為「想家」,所以偷竊要激怒雇主,以為這樣就可以快點回印尼,但是偷竊罪,可不是把人遣送就好了,偷竊的看護工恐怕得先面對司法問題。
    2011/01/30 11:48
  • 不爽無照被罰 偷監理站電腦洩憤

    新竹市有一名男子,因為不開心無照駕駛被開單,去監理站繳費時,異想天開偷裡面的電腦螢幕來作為報復,但男子偷回家後,覺得良心不安,又將電腦搬回去,不過當時偷竊的行為早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男子還是被警方依偷竊罪移送法辦。
    2010/03/18 12:37
  • 怕小孩染HIN1 準爸爸賣場偷耳溫槍

    防堵新流感,家家戶戶都備有耳溫槍,但台中縣一位33歲男子不用買的,跑到賣場偷竊,還被監視器拍下來,他供稱太太快生了,耳溫槍要給即將出生的寶寶量體溫使用,儘管準爸爸的行為是愛子心切,但還是被依照偷竊罪移送法辦。
    2009/09/06 11:47
  • 妻害喜想吃雞 夫偷「海底雞」被逮

    台北縣一名模版工人因為未婚妻懷孕想吃雞,但他因為這幾天下雨,沒上工賺錢,竟然跑去超商偷鮪魚做的「海底雞」,幾次得手後,想再偷卻被抓包送到警局,才知道海底雞不是雞肉做的,沒給妻子雞肉吃,還犯了偷竊罪。
    2008/05/07 12:51
  • 窮爸爸賣場偷褲 幼女警局仍不知

    台中一名單親爸爸,跑到大賣場裡偷褲子,結果被扭送警局,但警方發現,這個爸爸是臨時工,窮到連褲子都買不起,才會把5歲女兒獨自留在家裡,外出行竊,警方把女童帶到警局,還買了便當讓父女倆吃,只不過女童不知道爸爸犯了偷竊罪,還天真地問說「什麼時候能回家」。
    2007/03/26 12:24
  • 義工帶貓就醫 防疫所認定偷竊

    今年3月間,台中市流浪犬收容所,才爆發「狗吃狗」事件,現在又傳出糾紛!所方指控,援救弱勢生命聯盟的義工,沒有辦認領手續,就把民眾棄養的貓帶走,要求警方以偷竊罪移送法辦,但義工指控,是所內醫療設備不足,她才帶貓就醫,雙方各說各話,讓原本就關係緊張的收容所和生命聯盟再度槓上。
    2006/09/04 16:32
  • 母子檔三隻手! 警抓人 阿媽喊冤

    昨天TVBS為您報導高雄市新崛江商圈的「母子檔偷竊三人組」,已經被警方逮捕到案,他們的母親被依教唆偷竊罪函送,這才知道,原來媽媽可能因為吸毒缺錢,才會教小孩偷東西,但外婆說,就算缺錢,也不至於教小孩偷東西。
    2004/02/01 18:00
  • 美一婦人逼女偷耶誕禮物 警提告訴

    正當全球各地忙於慶祝耶誕節、交換禮物的同時,美國佛羅里達州卻出現了一位母親,強迫女兒偷竊耶誕禮物的不幸事件。目前,這位母親已被警方以偷竊罪起訴,女兒則將被送到青少年感化中心接受輔導。
    2003/12/25 18:49
  • 薇諾娜表現好 法官考慮減輕罪名刑

    去年12月7日被判偷竊罪名成立的好萊塢女星「薇諾娜瑞德」,在經過1年精神藥物治療以及社區勞動服務後,「薇諾娜瑞德」在15日重返法庭。法官認為「薇諾娜」在緩刑期間的表現良好,目前正考慮減輕「薇諾娜」的罪名。
    2003/12/16 13:52
  • 台南防飆不力 署長怒斥局長寫報告

    針對台南市凌晨發生飆車族搶加油站案件,由於當地警方只以偷竊罪嫌送辦,引起警政署長張四良發飆,晚間發佈新聞稿,要求台南警察局長蔡以仁寫報告。
    2003/07/28 19:20
  • 小甜甜布蘭妮:我早就不是處女了

    被控偷竊罪名成立的好萊塢女星薇諾納瑞德,即將復出拍新片了,第一部電影,她將扮演一名讓一對好朋友反目的漂亮美眉,而美國音樂界最新的八卦話題就是,小甜甜布蘭妮在最新一期的雜誌專訪中首度坦承,自己已非處子之身。
    2003/07/09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