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抽獎暴雨地震年紀停課郁方張小燕限塑
  • 搜尋:

    偷手機 結果共192筆

  • 女賊上門假應徵真偷手機 警載失主狂追尋回

    台中沙鹿一間瓦斯行,日前出現一名女子上門應徵,沒想到她卻趁大家在忙時,走進老闆的座位偷走一支iPhone手機,不知情的員工,當時還很熱心地,騎機車載她到車站搭車,也被她從包包裡偷走1000元,事後老闆發現,立刻報警透過手機定位,一路從海線追到市區,而幫忙追蹤找手機的女警一看到人,立刻就認出,嫌犯蔡姓女子,就是轄區慣犯,當場將她逮捕,人贓俱獲。
    2024/01/17 20:09
  • 桃園男深夜偷外送員手機拔腿狂奔 短短半小時落網死不認罪

    桃園一名李姓男子昨(15)日深夜趁著外送員到龍安街送餐時,竟然將外送員放在機車上的手機偷走,隨即拔腿狂奔離開現場,外送員回來驚見手機不見嚇得趕緊報警。眼尖的員警獲報發現幾天前曾攔查過李男,並順利於半小時內在附近網咖找到他,沒想到李男竟然還否認偷手機,直到員警出示相關資料後,他才終於乖乖就範。
    2023/11/16 15:50
  • 女超商假看書真偷手機 失主怒PO文:開機自首

    台中有民眾到超商休息,結果忘記帶走手機,就被一名女嫌犯趁機偷走,監視器拍下,女嫌犯假裝看書,其實是為了偷別人遺落的手機,讓失主氣得po文要對方打電話自首。
    2023/06/14 16:52
  • 飯吃一半「假裝講電話」偷溜 女客人吃霸王餐、偷手機

    台中梧棲一名女子在小吃店吃飯,不僅沒付錢吃霸王餐,還順手牽羊,偷走店家的手機,以及手機夾層裡的6千元現金,店家發現後立即調閱監視器報警處理,警方也已經掌握嫌犯身分,疑似是地方問題人物。
    2023/05/17 14:18
  • 高雄光頭男遭圍毆!爆血哀求「別打了」 3嫌被抓動機曝

    有網友轉發一段限時動態至網路社群平台,高雄岡山一名光頭男被打到渾身是血,不斷求饒,施暴的錄影者還要其對鏡頭發誓,「出門絕不會提到某茶行,以後誰亂嗆,下場就跟我一樣」。畫面曝光後,警方迅速將涉案的劉姓主嫌等3人逮捕到案,他們供稱,被害人當天偷手機,才會私刑教訓,但警方不排除,是被害人出門亂報「名堂」,惹禍上身,目前先將3嫌依多項罪嫌送辦。
    2023/03/06 10:05
  • 連續行竊!男趁司機搬貨偷手機 又闖民宅

    桃園慈文路26日中午發生連續竊案,32歲張姓男子,趁貨車司機在搬貨,爬進駕駛座,偷走手機跟香菸,得手後又闖進一間民宅,還謊稱是要修水電,趁民眾打電話跟房東確認時,他摸走價值1萬元的飾品,2起竊案發生地點距離僅400公尺,儘管他犯案手腳快速,還是被逮到。
    2022/12/27 14:53
  • 關一關就緩刑!賊偷手機遭逮 反嗆被害人

    台北市一間飲料店,日前發生竊案,嫌犯趁店員做飲料時,拿走對方的手機,隨後衝上公車逃逸,還好熱心民眾趕緊指引,店員及時衝上前攔車追人,但嫌犯被逮後,反而向被害人嗆聲,說竊盜關一關就緩刑了,手機已經還妳,不然還想怎樣。
    2022/12/11 18:36
  • 下車要鎖啊!埔里竊賊開門偷手機 平板 隨身錢包

    111年10月23日11時,民眾將車輛停於埔里鎮中山路三段路旁,下車進入友人住宅拿取物品,未將車門上鎖,待返家後欲拿取手機撥打電話時驚覺整個隨身包不見,而向警方報案;同日12時許本分局另接獲民眾報案,其在臺中榮總埔里分院市區門診部停車場,見1名黑衣男子在停車場旁翻閱1個黑色隨身包,並竊取該包內的平板電腦1台及手機1只,並隨手將該包丟至草叢,當時員警趕往現場找尋,惟嫌疑人已逃逸。
    2022/11/02 10:46
  • 呷飽七逃!情侶騎贓車晃半個西部偷手機 輕旅行下場慘

    一對情侶在彰化偷車,這是一輛超老舊機車,他們竟一路往南騎到高雄,悠哉的輕旅行,在鳳山一間麵攤偷店家手機,最後還騎到屏東兜風,晃了半個西部幹線,但路線都被警方識破,就在他們準備返回彰化的前一晚,在一間旅社逮人。
    2022/10/22 12:29
  • 醉男路倒「機」外露..嫌假關心伸手摸走 見警辯:撿來的

    日前一位民眾因喝醉酒不勝酒力,走路回家途中卻倒臥在路邊休息,這時一名潘姓男子經過,原先想上前關心,但靠近後發現民眾的口袋露iPhone手機。當下他心生歹念,竟然就趁四下無人直接偷走,等到民眾酒醒後才發現手機不見了,急忙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並依據手機定位找到潘姓男子,他一看到警察就掏出手機,還說「這是路邊撿的」!
    2022/10/11 13:03
  • 偷手機被逮!帽子藏毒 竟瞎扯「警栽贓」

    新北市淡水一間大賣場,有店員手機遭竊,警方獲報追查,發現在小偷還在附近,尋找下個目標,最後在飲料店前逮到他,起初他配合調查,但盤問過程中,員警卻在他帽子內,找到一小包毒品安非他命,他馬上變臉,竟反咬說是警方要栽贓給他。
    2022/09/29 18:38
  • 賣場偷手機、帽內藏毒 毒蟲遭逮竟嗆警:栽贓

    賊星該敗!新北市淡水區47歲高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日前在逛量販店時,趁隙偷走女店員的昂貴手機後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在案發後1小時循線逮捕高男,且在高男帽子內搜出安毒,高男卻氣得怒嗆警方「栽贓」,但警方認為是推託之詞,當場將他上銬帶回偵辦。
    2022/09/29 12:46
  • 一路閃監視器!黑衣賊超商偷手機 還沒變賣先進警局

    台南一名羅姓女超商店員,昨(12)日上午補貨時忙碌到把手機放在飲料相上,遭一名彭姓竊嫌偷走,羅女回頭發現手機不見,趕緊向附近派出所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身穿黑衣的彭嫌,偷完手機後還刻意閃躲監視器,一路走回投宿的旅社,2名員警確認地點後隨即動身抓人,彭嫌還來不及變賣就被人贓俱獲,從偷竊到被移送不到2小時。
    2022/09/13 20:21
  • 險成豬仔?高中同學介紹「高薪包吃住」 男遭囚3天被亮刀嚇

    海外工作詐騙事件層出不窮,嫌犯們都是打著一樣的口號「高薪、包吃住」,藉此吸引民眾上鉤,但其實不出國,國內的詐騙集團也是用這方式,拐騙被害人成為一份子!日前一名年僅23歲的江姓男子,透過高中同學介紹欲從事線上博弈工作,藉此和嫌犯搭上線,之後就被帶到新北市五股一處日租套房,假借是要休息幾天,實際上卻是限制他行動、還拿刀威脅不讓離開。今(21)日凌晨江姓男子趁著嫌犯睡著時,偷拿手機報警,才成功獲救。
    2022/08/21 10:50
  • 假好心!電信行偷手機 賊裝「撿到的」送警所

    台北市一名慣竊,日前到一間3C賣場犯案,疑似因為防盜裝置故障,讓他偷走市價3萬元的手機,事後他發現被警方盯上,竟然異想天開,假裝是自己「撿到的」,把手機送還派出所,當場被識破。
    2022/07/28 13:04
  • 楊貴媚密謀2閨密偷手機、拿眼鏡 暖舉反遭國寶師控:詐騙集團

    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主持的公視、八大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本週內容為,在國寶藝術大師顏振發的指導下,老少女們完成繪畫作品,重現楊貴媚20年前演出《無言的山丘》的劇照看板,作畫過程中鍾欣凌、嚴藝文難免有些壓力,鍾欣凌開玩笑說:「如果搞砸不是師傅會翻臉,是媚姐會翻臉。」
    2022/07/25 18:26
  • 提款機沒錢可領!預謀假面交 真偷手機

    竟然遇到有人假買手機真詐騙!桃園一名25歲黃姓男子,利用社群平台賣手機,立刻遇到有人說想買,雙方相約超商面交,結果對方稱提款機內沒錢,要求換到附近超商,他沒有多想,就把手機放在買家車上,一起下車領錢,買家似乎早就預謀好,趁機跑回車上,開車逃逸。
    2022/06/06 19:13
  • 男控2女搭訕「偷手機」! 又稱警吃案告瀆職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萬華廣州街,報警指控有女子偷他手機和3萬多元,要求帶回派出所調查,而警方初步了解後就讓女子離開,氣得男子向督察室控告警察吃案,甚至按鈴提告員警瀆職,沒想到最後發現,手機早就被好心人撿到另一間派出所,根本沒被偷。
    2022/05/21 18:44
  • 挑鬧區、地下街偷手機 犯11竊案3地檢通緝

    有慣竊居然偷遍雙北地區,遭台北、新北以及士林三處地檢署通緝!警方調查發現,這名董姓男子鎖定鬧區犯案,像是台北車站捷運地下街,或是百貨公司附近的公園,趁著被害人沒注意,偷走桌上或身旁的手機,粗估至少有11人受害。
    2022/04/15 18:51
  • 手機呢!男分局做筆錄 見值班警「在忙」竟趁機偷手機

    到警局做筆錄,竟然偷走員警手機!新北市一名蔣姓男子,日前涉及公共危險案件,到永和分局做筆錄,看見值班員警正在受理民眾報案,手機放在旁邊充電,竟然收進口袋後逃跑,被發現還辯稱以為是自己的,但他把玩了一分鐘、才收進口袋,被依竊盜罪起訴!
    2022/04/12 12:46
  • 不給你交保了!大盜狂偷潮帽、闖屋竊盜 曾獲釋又犯

    台南一名55歲的慣竊,二月底連續偷竊好幾頂機車上的安全帽,還專挑潮帽,被抓後還偷手機,甚至闖入公寓套房行竊,把女住戶嚇壞,當時他遭裁定收押,幾天後獲釋又開始使壞,砸娃娃機店以及繼續偷安全帽,這次被逮法官決定不讓他交保,避免他再犯。
    2022/04/11 12:11
  • 電話不通!專偷SIM卡設定小額付款 盜刷遊戲點數

    怎麼有人不偷手機,專偷SIM卡呢?高雄市大寮區的建築工地,近來陸續有工人手機裡的SIM卡被竊,讓警方摸不著頭緒,進一步追查逮到了嫌犯,他是1名詐欺通緝犯,偷了SIM卡竟然是拿來開啟小額付款,盜刷儲值遊戲的點數。
    2022/03/02 18:19
  • 不滿偷手機被告!男IG公開貼女照片辱「北港香爐」下場更慘

    新北市一名施姓男子,2019年時到KTV參加朋友的聚會,席間發現桌上有一支手機,竟動起歪腦筋,把它占為己有。事後吳姓女子發現自己的手機不見,馬上調閱監視器,發現竟然是施姓男子偷的,氣得對他提告,施姓男子也因此被法院判處拘役。去年為了報復吳姓女子,竟然在社群軟體張貼對方照片,還諷刺她是「北港香爐」,再度被告上法院,施姓男子也因此遭判刑拘役55天、賠償5萬元。
    2021/12/12 17:43
  • 有沒有良心!喪家做法事誦經到一半 慣竊闖入摸走哀鳳13

    日前有喪家在新北市板橋殯儀館附近葬儀社,設立簡易靈堂,請來法師替往生者誦經,沒想到在這過程中,竟然有陌生男子闖入。趁著大家專注的在做法事時,隨意打開一旁的包包,偷走法師的iPhone13 ProMax手機,之後逃離現場,等到結束後大家才發現,竟然遭小偷了。
    2021/12/10 16:53
  • 專偷移工?2嫌犯闖移工宿舍偷手機、電動車

    桃園發生移工宿舍竊案,手機、手飾以及外套損失近5萬元,就連電動機車也成下手目標,警方已鎖定特定人士,據了解嫌犯是慣竊,專偷移工財物。
    2021/10/20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