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停話 結果共46筆

  • 車藏毒遭盤查!2男稱「朋友爸要我勸戒毒」

    新北市蘆洲,有男子準備和朋友去慶生,但因為電話費沒繳遭到停話,趕快先去通訊行辦理,結果違停被警方盯上,甚至還在車內找到K盤,兩人推給不在場的朋友,還說對方爸爸拜託他們,勸兒子要戒毒,最後還是被警方帶回驗尿送辦。
    2024/01/27 12:39
  • 我的錢誰賠! 怒「藍道詐團」棄屍男交保潛逃

    台版柬埔寨案起訴後,多次開庭,其中負責棄屍的潘姓嫌犯,當初求情要回家陪小孩,沒想到交保後,手機停話行蹤不明,遭到通緝,有受害人看到消息,氣炸了,原本等著向嫌犯求償,這下錢沒等到,嫌犯還跑了,就算已經拍賣「藍道集團」的不法所得,但總共多達307名被害人,自己能分到多少。
    2023/10/18 19:07
  • 不爽巴哈文章被刪!男「試1萬次」入侵板主帳號 下場慘

    專長用錯地方!一名男子因為在巴哈姆特發文,違反板規,遭板主以刪除文章處置,卻心生不滿,不僅私訊對方「定會不計其代價要你給交代」,還先後多次嘗試破解板主蝦皮帳號密碼,甚至將對方中華電信電話停話,又嘗試登入她多個社群,企圖竄改密碼,前後嘗試多達上萬次。
    2023/05/30 10:07
  • 奢望有人接電話!他「打給媽」只剩語音信箱 網全看哭

    感到難過委屈時,許多人第一時間會拿起手機,撥打至親的電話;不過,有網友日前就分享,有一支打過去只會轉接語音信箱的電話,雖然知道不會有人接,但還是捨不得停掉,每每難受時都還是要打給媽媽。文章一出掀起許多人的痛心記憶,網友也淚喊:「這是一個有洋蔥的帖子」、「眼睛會濕濕的」。
    2023/01/03 10:26
  • 「告訴我犯了甚麼法」 業務被斷訊「不知怎麼死的」

    南投一名手機用品業務,也做網拍,突然接到通知,門號涉及案件,被停話,他跟165申訴,被告知去報案,填好申辦證明書,他照辦,還留女兒的電話備用,後來他的復話了,女兒的斷訊了,警方說「偵查不公開」,當事人覺得莫名其妙,說是未審先判,「不知怎麼死的」。
    2022/07/06 20:12
  • 市內電話千萬別停!神人揭「關鍵用途」:救你一命

    現在已經是人手1手機的年代,家中市內電話使用率大為下降,各位還有在用嗎?就有一名網友想將電話停話,上網詢問網友意見,沒想到立刻被勸阻,內行人急喊有「救命用途」,電話可以救人一命。
    2022/06/18 16:29
  • 新北翁遇詐騙!抵房借貸損千萬元 刑事局逮竹聯幫成員

    新北市1名黃姓老翁去年遭跨境電信詐欺集團偽稱老翁中華電信門號遭盜用且將停話,再轉由假檢警續騙,共計面交9次遭詐新台幣上千萬元,刑事局循線逮竹聯幫成員曾男等15嫌送辦。
    2022/01/05 16:46
  • 這國政府出狠招 拒打疫苗者「手機斷訊、停發薪水」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全球持續延燒,各國也紛紛搶購疫苗,手頭有現貨的國家,均要求增快施打的速度,為了提升疫苗接種普及率,甚至還祭出不少獎勵政策。不過,巴基斯坦政府卻採取鐵腕措施,若是民眾拒絕接種疫苗,不但會面臨手機停話的處分,公務員甚至可能會被暫停給付薪資。
    2021/06/19 04:50
  • 別再亂貼啦! 嘉市廣告單2年狂拆37萬張

    嘉義市環保局強力取締,針對街頭亂貼傳單,從去年開始,已經累積拆除了37萬多張違規廣告單,多到堆成了小山,民眾隨手亂貼的狀況,不但破壞市容,也讓清潔人員疲於奔命,張貼者最高恐挨罰6千元,廣告單上的電話也會面臨停話命運。
    2020/12/24 16:28
  • 信功「主動」申報安檢?陳玉珍:神秘人檢舉 信功「查水表」關鍵!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對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反質詢」,稱國民黨中常委楊博仁於屏東開設的「信功豬肉加工廠」也支持政府政策,遭信功發聲明否認挺萊豬進口,引發外界轟根本是丁怡銘誣指萊劑牛麵翻版,國民黨2日要求蘇貞昌公開道歉並請辭下台,政院及蔡總統皆為蘇揆緩頰,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蔣萬安因豬農「怕被查水表」,故質詢時「不能說」豬農身分的隔日,信功肉品竟一日兩度被屏東縣政府消防安檢,網友批根本坐實「查水表」之說。有藍營女戰神之稱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於《新聞大白話》表示,信功雖主動出面澄清,11月27日有「主動申請」消防安檢,這是屬於每年例行公事,代表這家企業每年皆有照規定做好工廠管理,地方政府一般的做法是「備查」,除非有收到明顯證據或檢舉才會有稽查動作,這次屏東縣政府則是一天兩次稽查信功,也難怪引發外界質疑。 陳玉珍進一步指出,信功此次被查,主要不是因為企業主動申請消防安檢,而是因為「有民眾檢舉」,早上檢舉、兩個小時後,屏東縣政府就到場檢查,大家可能忘了,2012年,一位屏東老農檢舉餿水油,檢舉5次都沒人去稽查,最後他索性跑到台中檢舉,相較這次的稽查信功肉品,「效率真的很高」。 究竟那通神秘的檢舉電話何人所為?現在藍綠都在查,有媒體披露,經追查檢舉電話來自一個停話帳號,目前由一位外籍移工擁有,可能留的是「假資料」,讓檢舉人身分更加謎樣,也讓蘇內閣對信功「查水表」巧合、再添一筆。
    2020/12/03 20:06
  • 車禍昏迷2週!尪秒盜卡「家產全領光」 妻一夜老10歲

    俗話說患難見真情,但現實往往是相反的。一名妻子遭遇車禍昏迷2週,丈夫不僅沒有到醫院來探望她,還把家中提款卡偷走,把她銀行裡所有錢全領走,原本天真地還以為丈夫遇到困難,打電話關心卻早已停話,她才發現自己才是最傻那個,瞬間老了10幾歲。
    2020/11/07 11:19
  • 電話詐婦30萬! 報警停話後「改打LINE轟炸」

    台北市一名80多歲的獨居老婦人,接到詐騙電話,謊稱是自己外縣市的女兒要借錢,就匯了30萬出去,老婦人越想越不對勁,報警後警方把對方的詐騙門號停話,但通訊軟體的帳號卻還在,婦人又不懂如何將帳號封鎖,詐騙集團就這樣,每天打上百通網路電話想繼續騙錢。
    2020/08/02 19:07
  • 疑誤植!門號列詐騙「高風險號碼」 突遭停話

    台北市一名戴先生指控,幫就讀國中的小孩申辦的手機門號,突然莫名被停話,一問發現,竟是被提報成詐騙「高風險門號」,他痛批先前沒有任何通知,就莫名停話,電信公司還要求他們,自己到門市辦理復話,讓他很不滿。查證警方這支號碼,並沒有任何不法紀錄,恐怕是誤植造成誤會。
    2020/05/23 20:31
  • 扯!個資借友辦手機 停話兩年竟遭刷18萬

    有民眾表示,五年前把個資證件讓朋友辦手機,前兩年就已經因為對方沒繳錢,遭到停話,但近來卻收到帳單,上面顯示這支手機竟然使用小額消費多筆,每筆一萬或者五千,累積金額高達18萬元,讓他不解為什麼被停話,還被拿來支付。對此客服表示,門號仍有零星繳費,視為正常使用,律師則表示,若當事人想免除賠款,必須得舉證,才有辦法解除相關責任。
    2019/11/07 19:51
  • 辦5門號僅給1支 人頭易付卡黑市賣到3千

    刑事局165反詐騙,每個月平均停話100支電話號碼,追查後發現,有電信盤商,涉嫌用外籍移工的人頭,申辦五張門號易付卡,其中一支給本人,另外四支可能轉賣,一張開通後的易付卡,從一千五,喊價到三千元,不排除有詐騙集團蒐購犯罪!
    2019/10/18 19:04
  • 信用卡被盜刷好幾萬!詐騙新招 讓你沒接到電話

    當心,詐騙集團又有新花招!近期有民眾接獲自稱是信用卡公司的電話,取得個資後,向電信公司掛失門號,再盜刷被害人信用卡,就有民眾收不到刷卡通知,因此被盜刷了五萬多塊。對此,警方也提醒信用卡公司不會主動打電話查核個人資料,千萬不要受騙上當。
    2019/03/02 18:24
  • 他不是我!呂男冒名「楊康」 惹怒正牌攝影師

    呂姓男子,在網路上冒名楊康,其實,是新北市一名攝影師的名字,讓這位正牌的楊康非常困擾,指出有不少新人找上他,因此他特地在臉書po文澄清,強調這名呂姓男子,並非楊康本人,而另外,還有另一名攝影師也出面控訴,指出呂姓男子多年前,盜用他拍攝的影片,四處行騙;至於呂姓男子本人,手機已經停話,連繫不上人。
    2018/12/06 20:43
  • 我車禍、媽媽生病! 男找藉口欠房租22萬

    又有租屋糾紛!新北市1名曾姓男子向房東承租三重三合夜市的1樓店面,說好每個月房租2萬6千元,但租了2個月後就開始積欠房租,說自己車禍、媽媽生病,講了好多理由就是不付錢,拖了近10個月20萬元的租金,房東寄送存證信函,不料對方手機停話,還辯稱自己沒收到,氣得房東不知如何是好,循法律途徑恐怕又是好幾個月。
    2018/08/02 20:06
  • 和妻冷戰三餐吃泡麵 人夫認錯「面子不值錢」

    許多情侶或夫妻都有過吵架、冷戰的經驗,但有名人夫和老婆吵架後,顧及男人顏面不願低頭道歉,結果生活變得一團糟,不但三餐吃泡麵、衣服有酸味,甚至電話費沒繳被停話,最後讓他體悟「面子是不值錢的」,跟老婆和好後終於又有飯菜和雞腿可以吃,讓他感動得落下男人淚。
    2018/04/10 14:56
  • 女兒失蹤竟收4萬帳單 母憂安危落淚

    新北市三重警方最近接獲失蹤通報,一名30歲女子跟男友搬到桃園同居,今年母親節過後突然失聯,家人最近收到電信帳單,逾期未繳金額高達4萬多元,女兒如同人間蒸發、手機也被停話,現在媽媽每天以淚洗面,非常擔憂女兒的安危。
    2017/10/23 23:25
  • 不擇手段! 反光板貼廣告清潔員冒險清除

    嘉義市博愛路上這個四線道的大馬路,被民眾發現中央分隔島上的反光板,竟然全被房仲業者貼滿了廣告傳單,而且一貼就是一整排,讓清潔人員疲於奔命外,還要著冒險穿梭車陣,現在相關單位祭出重罰,除了要將違規廣告上的電話停話處分外,被抓到一張廣告單最高可罰6千,而且可以連續開罰,就是要遏止胡亂張貼廣告的歪風。
    2016/04/29 17:47
  • 王昊母販毒遭逮 有孕交保「恐難追蹤」

    3年前震驚社會的王昊虐童案,死者王昊的生母,再度販毒被逮,又懷了6個月雙胞胎,新北市警方,破獲一起販毒案,主嫌潘姓女子,自爆身懷六甲,還當場掏10萬企圖行賄員警,事後比對戶籍資料,她竟然是被虐死的男童王昊媽媽,這回懷孕又犯案,檢方裁定3萬元交保,「沒有限制住居」,社會局強調,會定期訪談,但毒品通緝犯,居無定所,交保後,王昊媽媽手機停話,也沒回租屋處,後續再出狀況,政府單位要如何介入追蹤?
    2014/05/04 13:46
  • 亡父手機門號註銷 女兒急尋回

    一支手機門號牽繫著家人對過世父親的思念,花蓮一名周小姐的母親,留著死去丈夫的門號,雖然沒在用,但當作精神依靠,,因為是易付卡沒注意到使用期限,導致停話註銷,周小姐怕媽媽傷心,在臉書PO文,希望尋回門號,得到很多網友的回應,後來連電信業者都被這個故事感動,主動協助,終於讓她找到門號,也找回屬於父親的記憶。
    2014/03/13 17:29
  • 〈獨家〉色情服務? 推拿師手機警逕行停話

    台中市一名單親女性推拿師,使用一支威寶門號當工作手機,用了3、4年,這個月10日,卻無預警被停話,打電話到電信公司查,電信公司表示是警方發文停話,女推拿師詢問警方為什麼停話,員警卻答不出來,還叫推拿師自己去電信公司復話,警方查明表示,該女子電話涉嫌提供色情服務,因此函請停話,準備偵辦告發。
    2013/07/11 12:32
  • 停話3個月仍遭催款 女控「像被恐嚇」

    台北市一名女子,去年11月到內湖一家電信辦理停話,卻發現3天後還能撥通,跟門市反映後,遲遲沒收到新帳單,明明已經停機3個月,卻還是被催繳,業者甚至強調,要進入「法律程序」,讓她覺得被恐嚇,業者坦承,是因為員工太忙疏忽作業,會加強訓練,也已經結算女子正確電話費。
    2013/03/31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