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停產 結果共499筆

  • 挨轟「史上最爛產品」!蘋果iPhone 15保護殼傳停產

    蘋果去年發表iPhone 15時,也同步推出了1款「精細織紋保護殼」(FineWoven cases),不過開賣後卻收到許多負評,甚至被網友、外媒評為蘋果史上最爛的產品,近期傳出蘋果有意停產這款保護殼,並以全新材質代替。
    1天前
  • 蘋果再也不修了!iPhone「一代神機」遭官方完全放生

    蘋果每年都會將部份過舊產品列入「過時產品」或「停產」清單,近日官方再度調整這項清單,將iPhone 6 Plus列入停產清單,官方不再提供維修服務,也代表官方完全放生這款「一代神機」了。
    2024/04/03 15:22
  • 誰拿我的貨!女購3600元相機已付款 卻遭誤取

    民眾李小姐在網購平台上找到一台,已經停產的粉色復古相機,19日晚上開心要去取貨,沒想到被超商店員告知,貨已經在前一天就被領走,李小姐擔心是有心人士故意領走,已經先報警,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確實有民眾來誤領,店員也沒有仔細核對身分,對此,超商解釋,會加強取貨SOP查核工作。
    2024/03/20 19:43
  • 出廠24年「經典超跑」!現蹤汽車拍賣網 里程僅1500公里

    Honda旗下的性能小跑車S2000,不只在汽車電影中備受推崇,其具備50:50的絕佳配重比,還有講求操控的FR後驅設定與被譽為一代銘機、代號F20C的高轉引擎,在國內車圈同樣也有不小聲量。然而,S2000早在多年前停產,水漲船高的二手車價,使得該車的入手難度大大提升,不過假如這輛傳奇出現在你面前,還有著近乎新車的極低里程數,你會願意購入將其納入自己的夢幻收藏嗎?
    2024/03/19 21:57
  • 福特Kuga美規2025年恐停產 下一代有望轉型純電休旅

    國內暢銷的福特休旅主力Ford Kuga,現行3代車型的歐規小改款新車才在2024年1月發表,不過美規改叫Escape的中型SUV,歷史很可能在四代車型就宣告終結,並在2025年面臨停產命運!Kuga/Escape可能後繼無車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其所處的中型SUV級距雖然主流,不過競爭激烈導致利潤受到影響,Ford CEO Jim Farley去年3月份就暗示Kuga/Escape將不會有後繼車型,改將資源投注在Bronco Sport這類相同平台但定位特殊、定價更高的車型上。而近期福特執行長Jim Farley接受外媒採訪時又近一步「暗示」,目前品牌有在開發低成本純電平台休旅的計畫,是否意味著Kuga/Escape的下一代後繼車就會是電動SUV呢?
    2024/02/22 11:41
  • 別停產!網友點名5種開架彩妝 它熱銷逾50年「突傳噩耗」

    誰說便宜沒好貨,其實在屈臣氏、康是美、寶雅架上也隱藏著許多寶藏美妝品,今天小編就要來分享5款PTT、Dcard網友點名率最高的「停產會哭」開架彩妝,包含了KISSME睫毛卸除液、巴黎萊雅 24H無瑕完美粉底液都上榜,這款眼線液真的停產,更是讓網友嗨哀鴻遍野~
    2024/02/19 14:54
  • 又一時代眼淚!最後一款光碟機MacBook Pro走入歷史

    蘋果每年都會將部份過舊產品列入「過時產品」或「停產」清單,近日蘋果更新了這份清單,將MacBook Pro 13吋(2012)列入停產清單,而這款MacBook Pro也是蘋果最後一款內建光碟機的Mac。
    2024/02/02 08:23
  • 柴油引擎認證測試違規 豐田日本4座工廠暫時停工

    豐田汽車集團的創始公司豐田自動織機29日宣布,3款提供豐田汽車使用的柴油引擎,在進行測試過程中發生違規行為。使用該柴油引擎的豐田汽車「Land Cruiser」、「Hiace」等10種車款暫停出貨。最新消息指出,受到此事件影響,豐田日本4座工廠6條產線將停工至2月1日。
    2024/01/30 11:12
  • 「台積電是世界最重要公司!」 紐時:停產全球恐陷蕭條

    「紐約時報」專欄作家紀思道認為,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堪稱舉世最重要公司,也是歷史上唯一若被迫停產恐導致全球經濟蕭條的企業,衝擊將是新冠病毒造成供應鏈晶片中斷的10倍。
    2024/01/26 19:45
  • 成立30年陸「玩具製造大廠」倒閉 2000人工作全沒了

    新冠疫情造成全球產業大動盪,日前全球知名玩具製造商「達琦華聲電子有限公司」正式宣布,本月12日起停工停產,等同正式倒閉了!
    2024/01/23 15:46
  • 22年走入歷史!日本Mazda6將在4月停產 CX休旅車接棒

    第一代Mazda6自2002年5月發表以來經歷3款車型,當時推出時除了象徵品牌DNA,也開創「zoom-zoom」精神,而現今的Mazda6自2012年發表已超過10個年頭,遲遲並未進行改款,尤其當休旅車在市場中的需求大增之後,這也壓縮到傳統房車或者旅行車的生存空間。Mazda6在繼2021年和2024年退出美國和英國市場後,近日官方宣佈預計4月時也將在日本停止銷售Mazda6。
    2024/01/23 09:20
  • 豐田日規新年式小鴨升級「滿天星」水箱罩 跨界神鴨同步改良

    雖然被網友們譽為「神鴨」的Toyota Yaris已於去年在台停產,且由Yaris Cross來接替其留下來的產品空卻並順勢切入當今正夯的跨界休旅級距,不過在台灣停售的Yaris以及Yaris Cross都屬於亞太規版本,前者是代號XP150的亞洲區版本、後者則是基於Daihatsu的DNGA平台打造,跟日本以及歐洲等地銷售的Yaris與Yaris Cross是以TNGA模組化平台開發脈絡截然不同。由於以GA-B架構打造的日規Yaris跟Yaris Cross自2020年登場以來已進入第四年產品週期,為此Toyota就推出了外觀、內裝以及影音配備全面升級的新年式新車,來進一步強化日規小鴨家族的產品競爭力!
    2024/01/22 13:50
  • 通膨巨獸恐再來?「紅海衝突」升溫! 「這幾家車廠」暫時停產

    全球物價好不容易有平穩的跡象,現在另一頭通膨巨獸恐怕又在不遠處,以哈衝突延伸的紅海危機,現在持續擴大,包含了許多生產供應鏈都受到影響,為了避開衝突降低風險,許多船運貨櫃繞道而行甚至直接先停產,而這樣的作法,無疑都是在拉升生產的時間以及成本。
    2024/01/17 22:52
  • 被比亞迪、小米、華為汽車圍攻 陸特斯拉開2024降價第一槍

    特斯拉近期面臨多事之秋,大陸有車主控訴車輛存在瑕疵,要求賠償新台幣1400多萬,另外德國廠也因為紅海襲擊事件,零組件航運延誤被迫停產兩周。而面對大陸電動車的低價競爭,中國特斯拉也宣布兩款車型再度降價。
    2024/01/15 15:19
  • 美英轟炸胡塞組織 紅海危機擴大 特斯拉柏林廠停產兩週

    葉門叛軍「胡塞組織」,從去年11月開始,不斷襲擊行經紅海的各國商船,逼得船隻不得不繞道運輸,影響到車用零件出現供應缺口。現在電動車大廠「特斯拉」都受到波及,因為德國柏林工廠出現零件短缺的狀況,特斯拉緊急宣布,將暫停當地汽車生產作業兩個星期。
    2024/01/14 14:23
  • 曾讓中國自豪 「科興停產新冠疫苗」衝上微博熱搜第一

    微博10日熱搜衝上第一,「科興新冠疫苗已停產」引發眾人關注。經過科興生物產品咨詢熱線工作人員確認,科興已全面停產新冠疫苗。科興新冠疫苗,是最早獲得中國批准使用的新冠疫苗之一,2021年的總銷售量,更曾超越千億元人民幣。然而隨著新冠肺炎疫情緩解,疫苗需求隨之減少,銷售額出現下滑趨勢。
    2024/01/11 12:02
  • 曾供福原愛百萬名車!陸資企業淪賣牙膏 狠斬合作關係:她誰啊?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前夫江宏傑撕破臉,自知已在台灣沒有市場,也拚命向大陸靠攏,日前更在富士山下嗑瓜子時,喊出「我一半兒中國人」。不過日媒追蹤後發現,福原愛曾合作的陸資企業原本還能借給她450萬(約新台幣100萬元)的名車出入,現在卻經營不善,淪落到只能賣停產牙膏!
    2023/12/23 14:12
  • 不受造假案影響 Toyota Raize「二手價狂漲」超越新車價

    日本豐田集團旗下的Daihatsu在2023年12月20日發出聲明,表示之前車輛測試造假案件,在獨立第三方單位調查後,確認25項檢測項目中,有174例違規行為,涵蓋3種引擎動力單元(包括已生產、開發中和停產),共64款車型受到影響,使得有雙生車合作關係的Toyota、Subaru與Mazda都被波及,日本境內與部分海外市場新車將暫停生產銷售,不過和泰汽車也正式發出聲明,確認台灣與此事件無關。
    2023/12/22 15:48
  • 曾被譽「九命怪貓」!老牌蘋果西打挺過危機回歸 支持者嗨爆

    被譽為「熱炒店必點」的神飲蘋果西打,過去爆出食安危機,幾度被驗出產品有沉澱物,桃園平鎮廠區生產線幾乎全面停工。歷經停產,如今製造商大飲拋出震撼彈,稱桃園衛生局同意第2、3號線的「蘋果西打」寶特瓶裝600mL、鋁罐裝330mL的產品上架銷售。消息一出,支持者們嗨爆,直呼「終於等到了」、「還是這個配方最對味」。
    2023/12/19 12:33
  • 半夜嘴饞想來碗!過來人淚憶「1絕版泡麵」:真的找不到

    你還記得嗎?幾年前有一款「小豬泡麵」曾紅極一時,當時不少民眾到超市、量販店等購買,一次就是一整盒,小小一份不僅熱量低又美味,是當時許多人的宵夜首選。不過,近幾年已經看不到它的身影,就有網友再度回憶並問大家,「有人還記得這款泡麵嗎?」
    2023/12/07 18:56
  • 世界工廠2.0優勢不再?越南成衣龍頭3個月零訂單 裁員逾98%員工

    隨著中美在國際之間持續角力,越南在全球製造業的地位備受關注,業界頻頻討論其是否會成為「世界工廠2.0」,不過近期越南的成衣產業卻面臨挑戰,當地知名成衣企業「Garmex Saigon」因為訂單銳減,只好大幅裁減員工數量,目前員工僅餘37人,裁員比例逾98%。
    2023/12/04 14:43
  • 果迷頻敲碗盼這款Mac電腦重生 蘋果罕見證實不會有新產品

    蘋果日前舉行第2場秋季發表會,推出了效能更加強悍的M3系列晶片,以及搭載M3晶片的14、16吋MacBook Pro筆電與24吋iMac桌機,由於24吋iMac是時隔900多天後再度獲得更新,不少果粉也敲碗盼蘋果能夠讓已停產的27吋iMac重生,但根據蘋果近期向外媒透露的消息,果迷們可能要失望了。
    2023/11/07 13:44
  • 下一代Switch改用雙螢幕設計?任天堂新專利文件洩端倪

    過往任天堂曾在遊戲掌機系列採用雙螢幕設計,其中以3DS、2DS系列最具代表性,儘管這些遊戲掌機已經停產,但任天堂並未停止有關雙螢幕的遊戲掌機開發;近日任天堂提交一項專利,透露下一代Switch或許有機會改用雙螢幕。
    2023/10/31 09:14
  • 日本三菱汽車將結束中國生產 重心轉往其他市場

    日本三菱汽車昨天宣布將結束在中國的生產。隨著中國品牌純電動車(EV)崛起,主打汽油車的三菱汽車銷售低迷,除放棄重啟3月起停產的長沙工廠,也將在庫存售罄後結束銷售。
    2023/10/25 17:56
  • 時代的眼淚再+1!蘋果Apple Watch Series 1遭列入過時產品

    蘋果日前才剛將第1代Apple Watch(又稱Apple Watch Series 0)列入「停產名單」,其中包含台灣售價34萬起跳的18K金 Apple Watch Edition,近日官方再把Apple Watch Series 1列入「過時產品」清單,代表又一款Apple Watch遭到淘汰。
    2023/10/16 0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