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假戲真做 結果共324筆

  • 性感型男為「幫朋友脫罪」勾引女法官 竟假戲真做瘋狂肉體歡愉

    以《禁錮之慾》系列席捲全球的導演托馬茲曼德斯,推出最新原創情慾力作《禁忌之慾》,找來有「最性感園丁」之稱的西蒙蘇西納與波蘭影后瑪達琳娜波扎斯卡激情演出。西蒙此次在片中飾演來自義大利的帥氣跳傘教練麥克斯,有義氣的他,為了幫助朋友,不只擔任朋友官司的證人,甚至捨身下海勾引負責這起官司的大齡女法官歐嘉,希望能藉由美男計幫助朋友躲過牢獄之災,卻沒想到,自己竟假戲真做,在一次次與歐嘉肉體激情後,心也一步步淪陷其中。
    2024/04/12 11:15
  • 7對「假戲真做」CP!她離婚爭議不斷 玄彬、孫藝珍甜到戲外

    近期韓國娛樂圈瘋狂砸下重磅彈,眾多藝人戀情陸續曝光在螢光幕前,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韓韶禧與柳俊烈的新戀情,這對戀人的公開讓不少粉絲感到驚喜,但也令柳俊烈與李惠利的長達七年「國民CP」粉絲心碎,我們將盤點7對「因戲生情」的韓劇CP,雖然其中一些已經分道揚鑣,但仍有幸福美滿的夫妻檔持續書寫愛情故事,一起來看看這些戲劇中誕生的愛情故事吧~
    2024/03/28 12:00
  • 馬俊麟激吻小三遭酸本色演出!爆演不下去 經紀公司不忍全說了

    本土劇男星馬俊麟2019爆出與王瞳假戲真做,婚外情風波鬧得沸沸揚揚,當時兩人遭經紀公司停工。先前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播出馬俊麟搞上妻子的閨密,更有激吻小三戲碼,讓網友看了狠酸他是「本色演出」,近來傳因為王瞳加入演出,害得他戲份全沒慘遭「消失」,甚至有「有王沒馬、有馬沒王」陰謀論;還有一說是馬俊麟愈演愈無法接受角色外遇,對劇本多所質疑抱怨,才會被暫時寫出去。對此,今(14)製作公司展奕娛樂也發出聲明澄清。
    2024/03/14 16:08
  • 坤達結婚7年「罕公開示愛柯佳嬿」! 7字告白全閃瞎

    藝人坤達與老婆柯佳嬿2012年因台劇《我們發財了》結緣,劇中飾演情侶的兩人,愛火從戲內延燒到戲外,並在交往5年後,於2017年正式成為夫妻。婚後鮮少曬恩愛的兩人,談及另一半總是相當低調,但近日坤達被問及當演員期間的最大收穫,竟脫口「獲得了一個老婆」,簡單的7個字讓現場瞬間充滿粉紅泡泡,就連KID和吳宗憲也起身拍手叫好。
    2024/03/08 17:37
  • 許瑋甯被爆積極備孕「先和邱澤辦婚禮」 她首發聲回應了

    許瑋甯、邱澤因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假戲真做,兩人在2021年宣布結婚,本來對家庭生活低調的兩人,近日不時會在社群放閃,夫妻結婚3年傳出即將辦婚禮,許瑋甯也積極備孕,對此,許瑋甯做出回應。
    2024/03/05 15:53
  • 消失演藝圈15年!黃立行星女友突出賣「49歲現況」 罕放閃光彈

    男星黃立行曾與哥哥黃立成、表弟林智文組成團體《L.A. Boyz》,憑藉獨特的美式曲風紅極一時,帶動嘻哈潮流,被封為「台灣嘻哈先驅」,曾以個人專輯《黑的意念》獲得金曲歌王獎座,除了音樂創作外,亦參與電影演出,後來與中國大陸演員徐靜蕾因戲生情並交往,不久後便淡出演藝圈,令人意外的是女友昨(20)日突然曬照,49歲黃立行現況曝光!
    2024/02/21 19:53
  • 邱澤&許瑋甯《當男人》根本「婚前紀錄片」 盤點15對假戲真做台劇CP

    演藝圈因戲結緣的明星不少,無論是韓劇《愛的迫降》玄彬、孫藝珍,或大陸「模範夫妻檔」鄧超、孫儷,皆是透過長期拍戲相處,愛火從螢幕延伸到現實生活。當然,在台灣也有不少假戲真做的明星情侶、夫妻檔,今天《TVBS新聞網》就替大家整理了15對從戲裡愛到戲外的台劇CP,快來一起看看!
    2024/02/12 13:15
  • 許瑋甯過年不藏了!頂大光頭「貼臉邱澤」 夫妻玩角色扮演甜爆

    演員許瑋甯、邱澤因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假戲真做,在2021年宣布結婚,兩人個性低調鮮少公開放閃,適逢農曆新年,許瑋甯與家人們大玩角色扮演,貼臉老公邱澤,讓粉絲嗨喊:「漂亮可愛的女神終於和男神合體了!」。
    2024/02/12 10:40
  • 謝京穎、張書偉完成訂婚! 新娘穿深V禮服「性感半球」掉出

    男團Energy成員張書偉轉戰戲劇有成,還找到共度一生的伴侶,在拍攝《市井豪門》期間結識謝京穎,2人假戲真做談起戀愛,交往半年後於2023年底登記結婚,今天更在屏東完成文定儀式,曬出甜蜜合影,跟粉絲分享喜悅。
    2024/01/28 16:07
  • 激吻小三挨酸本色演出!馬俊麟深夜嘆「一輩子在恥辱柱上慚悔」

    41歲本土劇男星馬俊麟2019年因遭妻子爆料和女星王瞳假戲真做、鬧出婚外情風波引發譁然,當時兩人均遭經紀公司停工。近來馬俊麟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戲中激吻小三,結果被網友酸爆是「本色演出」,馬俊麟昨(22)日深夜發長文訴心聲,無奈嘆氣「我永遠都是錯的!」
    2024/01/23 09:34
  • 爆假戲真做!29歲女星傳「被迫分手」 老闆4句話回嗆

    新生代陸劇女神白鹿憑藉《半是蜜糖半是傷》、《周生如故》、《長月燼明》等劇獲得極高關注度,後續更加入真人實境秀節目《奔跑吧》,長相甜美、性格爽朗深受觀眾喜愛,日前更有《以愛為營》、《寧安如夢》兩部劇相繼播出,可謂是話題度滿滿。然而,她在拍攝《寧安如夢》時,與同劇男主張凌赫傳出假戲真做,不過近日卻又爆出分手消息,兩人感情讓人霧裡看花,甚至有狗仔指出是女方老闆于正逼迫分手,對此,于正出面回嗆了。
    2023/12/28 19:44
  • 張書偉風光結婚!八點檔男女神齊聚見證 驚見「大咖情侶」罕見同框

    張書偉、謝京穎合作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假戲真做,交往不到1年,今(18)日宣布登記結婚,兩人身邊好友也都到場見證,其中意外見到小薰(黃瀞怡)、鄭人碩小倆口罕見同框。
    2023/12/18 14:58
  • 情纏15年!范逸臣爆「鬧離婚」私下互動曝 田中千繪驚吐身後事

    日本女星田中千繪因演出電影《海角七號》爆紅,與擔綱男主角的范逸臣假戲真做,兩人低調交往15年,雖幾乎不曾在社群平台放閃,但感情非常穩定。她在新片《BIG》中與范逸臣飾演一對鬧離婚的夫妻,曝光彼此私下相處狀態的同時,還自曝身後事安排。
    2023/12/15 11:24
  • 唐禹哲「11歲孩的媽」驚爆是她!昔黏TT傳曖昧 急回應了

    不僅蘇小軒與前女友,由於唐禹哲的孩子是「11歲」,圈內查找他同樣也是11年前的花邊,發現「2013年,茵芙和唐禹哲拍攝偶像劇《美味的想念》,當時兩人才剛相識就被告知要拍吻戲,沒想到拍完吻戲後感情也跟著迅速加溫,竟然假戲真做。」
    2023/12/06 13:09
  • 謝京穎曬巨大鑽戒「謝謝你我願意」噴淚! 答應張書偉求婚:別逼他了

    張書偉和謝京穎拍攝八點檔《市井豪門》假戲真做,兩人今年3月被拍到同返香歸後,大方認愛,日前張書偉臨時起意,拿出戶口名簿感動喊話:「這個空格妳願不願意填滿它。」謝京穎欣然答應。謝京穎今(5)日分享張書偉正式向她求婚,讓她幸福喊:「張先生謝謝你,我願意。」
    2023/12/05 22:08
  • 劉詩詩爆婚變分產!吳奇隆鬆口「最後誰留身邊」 婚姻現況曝

    「小虎隊」出身男星吳奇隆與大陸女星劉詩詩因主演《步步驚心》假戲真做,2015年結婚,婚後生下一子。不過,兩人屢傳婚變,近日有爆料稱夫妻倆將離婚,「2025上半年前隨時官宣」。
    2023/12/04 10:32
  • 許瑋甯、邱澤遊巴黎全被拍!雙手緊牽不放 粉紅泡泡狂放送

    許瑋甯、邱澤在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兩人假戲真做,於2021年無預警宣布結婚,兩人個性相當的低調,鮮少在社群媒體放閃。不過,最近有網友直擊,夫妻倆手牽手漫步在巴黎的街頭,甜蜜的模樣羨煞大網友。
    2023/11/28 09:08
  • 《寧安如夢》白鹿、張凌赫疑分手!「紅毯尬爆」畫面曝光

    張凌赫、白鹿驚爆分手?「2023愛奇藝尖叫之夜」隆重登場!現場眾星雲集包含了《寧安如夢》白鹿、張凌赫、《長風渡》白敬亭、宋軼都到場,但兩對被爆出假戲真做的情侶卻互動大不相同,白鹿和張凌赫同框臉超臭,似乎更坐實了小倆口分手傳言。
    2023/11/27 15:15
  • 許瑋甯罕見放閃!參加生日趴 與邱澤「做這事」畫面甜爆

    許瑋甯、邱澤在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兩人假戲真做,從2021年驚喜宣布結婚,兩人展開甜蜜生活,許瑋甯近期得到金鐘獎,老公邱澤也開心地說:「不枉費那段時間,我每天在家洗衣、洗碗、擦地」,夫妻倆近日在余文樂生日聚會現身,留下合照紀念,許瑋甯做這了1事,讓畫面瞬間超甜。
    2023/11/18 12:14
  • 閃婚張書偉首露面!謝京穎鬆口「肚皮動靜」經紀人也懷疑

    藝人張書偉、謝京穎合作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假戲真做,男方近日大方表示已經求婚成功,預計農曆年前完成登記,謝京穎今(14)日出席活動,親自回覆肚皮動靜。
    2023/11/14 14:17
  • 快訊/惠利、柳俊烈證實分手! 《請回答1988》CP宣告情斷

    韓星惠利、柳俊烈驚爆分手!2人因夯劇《請回答1988》合組「狗善CP」假戲真作,戲外穩定交往7年,外界都相當看好2人修成正果,沒想到今天傳出分手消息,今(13)日透過經紀公司證實7年情斷:「是經過長時間思考後的決定。」
    2023/11/13 14:05
  • 交往10個月宣布閃婚!何依霈情定龍語申 親回「肚皮動靜」

    演員龍語申、何依霈去(2022)年在八點檔《一家團圓》演出夫妻,一度被傳出假戲真做,豈料,兩人今(11)日宣布結婚,讓外界又驚又喜,也好奇何依霈「肚皮動靜」,對此,她也做出回應。
    2023/11/11 10:43
  • 八點檔CP宣布結婚!龍語申牽手何依霈 甜喊:就是愛情的答案

    演員龍語申今(11)日宣布娶回何依霈,兩人去(2022)年合作《一家團圓》時,就曾被傳出假戲真做,沒想到這麼快就傳出好消息,龍語申浪漫說:「儘管相識相戀的時間不算太長,但我們認定彼此就是愛情的答案。」
    2023/11/11 10:15
  • 張書偉「下個月升格人夫」 生日放閃謝京穎:未來的張太太

    前Energy成員、演員張書偉因拍攝八點檔《市井豪門》與劇中女星謝京穎傳出假戲真做,兩人今年3月被拍到同返香歸後,大方認了戀愛ing,日前張書偉更鬆口已向女方求婚成功,即將升格人夫。今(4)日適逢他的43歲生日,他也在社群平台曬出一張兩人臉貼臉的親暱合照,甜喊謝京穎「未來的張太太」,閃度破表。
    2023/11/04 22:33
  • 張書偉閃娶謝京穎傳有孕!母出面說話了 急討「結婚證書」吐內情

    藝人張書偉、謝京穎合作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假戲真做,交往不到1年時間就決定結婚,男方近日出席活動大方表示,預計農曆年前完成登記,該劇昨(2)日舉行殺青宴,謝京穎因工作行程沒能到場,劇中媽媽廖家儀代為受訪,為兩人獻上最大祝福,也透露當初發現他們交往的過程。
    2023/11/03 0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