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倒地 結果共4,489筆

  • 沒再看?高雄女駕駛飆速闖紅燈 直行騎士被撞飛全身傷倒地

    高雄市楠梓區(27)日下午14時40分許發生一起交通事故,46歲黃女駕駛小客車闖紅燈,當場與綠燈直行的63歲曾姓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導致曾男全身擦挫傷送醫,詳細肇責仍需調查後送交通大隊分析研判。
    13小時前
  • 日JR死亡意外 7旬翁搭地鐵「外套捲手扶梯」倒地身亡

    日本茨城縣的JR地鐵26日晚間驚傳死亡意外,有名7旬老翁被發現倒臥在手扶梯上,疑似是搭乘時衣服遭捲入、導致嚴重傷勢,緊急送醫後仍宣告身亡。
    1天前
  • 搶球遭對手踹肚!17歲足球員「比賽踢一半丟命」 駭人瞬間曝光

    北非國家阿爾及利亞業餘足球比賽在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意外。有一名17歲的少年足球員賈扎爾(Wassim Jazzar)在比賽一回合中,不慎與對手球員發生肢體碰撞,並被對方踹到肚子,不但當場倒地不起,還因現場無任何醫護人員與救護車,導致送醫時間被拖延、最終宣告不治。
    2024/03/26 20:53
  • 我有鳴笛! 救護車路口碰撞轎車撞翻倒地

    今天(26)上午10點多,花蓮玉里醫院,派了一輛救護車到台東部立醫院,接一名長期臥病的患者轉院,行經台東更生路及民航路口時,跟剛起步的直行車發生碰撞,救護車上的照服員受傷,趕緊送醫救治,幸好原本的患者沒有受傷,只是轎車駕駛供稱,當下沒聽到聲音,不是故意不讓,而救護車駕駛則說,確定自己有鳴笛,雙方各執一詞。
    2024/03/26 19:53
  • 男撞路旁電動機車 肇逃辯稱「風吹的」遭電眼打臉

    台中一名男駕駛停靠路邊時,不慎撞到一輛停在路邊的電動機車,沒有留下來處理,把機車牽起來後,就逃離現場,直到車主發現機車毀損,報警調閱監視器請肇事駕駛到案,而男駕駛一度辯稱機車倒地是「風吹的」與他無關,直到看到監視器畫面,才又改口承認。
    2024/03/26 17:55
  • 快訊/高雄美術館旁豪宅飄怪味 警趕到現場「浴室封死」她倒地亡

    高雄美術館住宅區今(26)日下午2點多傳出有一名女子陳屍家中。據了解,鄭女家人多日聯繫不到人,慌忙報案,在警消陪同下來到鄭女住處,卻發現她倒在浴室已無明顯呼吸心跳,至於詳細狀況仍待釐清。
    2024/03/26 15:51
  • 怎沒說! 警匪駁火遭擊中 基層怒:不知有槍

    桃園景福派出所,23日晚上發生警匪駁火,年輕員警衝鋒陷陣,遭開槍擊中倒地,事後有基層員警發文痛批,同仁接獲無線電通報,根本不知道嫌犯有槍,只聽說涉及刑案,控訴執勤務指揮中心讓員警身陷危險,不過也有員警解釋,其實是怕搞烏龍或是涉及個資,因此喊支援的內容,比較保守。
    2024/03/25 15:58
  • 基隆男遭友「正面開槍」!跌倒誤扣扳機 他爆頭濺血不治

    新北市雙溪區去(2023)年9月一起槍擊意外引起關注,74歲張姓老翁隨友人進山區打獵、抓蝦,無奈在移動過程中,因60歲蕭姓友人踩空滑倒,導致誤扣手中霰彈獵槍板機,直接射中剛好轉身的張翁頭部、身體等多處,後者也當場濺血倒地,緊急送醫後仍不治身亡。而一度藏槍辯稱不知情的蕭男,在經過近半年的調查後,偵查終結被依3項罪名提起公訴。
    2024/03/25 14:56
  • 清潔工妻遭卡車輾斃夫 相驗痛哭:人生無常

    今天(3/24)早上,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擔任清潔工的婦人,騎車去上班途中,跟一輛大卡車發生碰撞,倒地之後被輾斃。丈夫跟同鄉朋友接獲噩耗後,下午抵達板橋殯儀館相驗,在現場痛哭失聲,丈夫還悲痛的說「人生無常」!
    2024/03/24 19:46
  • 上班途中遇死劫 清潔婦擦撞卡車慘遭輾斃

    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9歲的清潔婦,騎車去上班途中,跟一輛大卡車同方向行駛,雙方疑似太靠近,導致發生碰撞,她連人帶車倒地後,遭卡車輾過,造成頭部重創,當場身亡!
    2024/03/24 14:16
  • 爸爸也是警察!中彈仍「清空彈匣」 22歲勇警燦笑反差萌照曝

    昨(23)日晚間桃園市發生一起警匪駁火案件,43歲的楊姓犯嫌先是跑到景福派出所朝大門開槍,遭警方攔查又直接著蔡姓員警開槍,圍捕過程中,雙方互轟超過百發子彈,幸好最終警方成功逮住楊嫌。而蔡姓員警中彈後倒地,仍奮力朝車身開槍,英勇還擊12槍。對此,桃園市警察局長吳坤旭指出,蔡姓的爸爸也是警察,在過往的勤務中,蔡警總是一馬當先,衝第一個緝捕逮捕,而他平日和其他同事相處的照片也曝光,臉上總掛著大大的笑容,與其英勇開槍的行為形成反差萌。
    2024/03/24 13:15
  • 22歲警圍捕中彈 負傷倒地仍高舉手連開12槍反擊

    人民保母站在第一線,絲毫不畏懼,勇敢反擊!桃園22歲的員警蔡淳字,接獲鄰近的派出所被開八槍,立刻和同事趕往圍捕現場,第一時間發現嫌犯車輛,沒有猶豫,直接衝下車開槍喝斥,沒想到兇嫌直接開槍回擊,導致他左肩中彈,但就算受傷倒地,他還是高舉雙手連開12槍,極力想阻止對方逃逸。
    2024/03/24 13:10
  • 台3線「紅牌跟黃牌重機對撞」 大學生昏迷、25歲男身亡

    苗栗台3線121公里處,上午發生嚴重車禍,2名男子分別騎著紅牌跟黃牌重機,對撞後2人摔飛倒地,警消獲報到場,發現是一死一昏迷,事發路口沒有監視器,兩騎士怎麼會對撞,警方仍在調查中。
    2024/03/23 18:44
  • 苗栗台3線驚悚車禍!2重機對向互撞「車頭全碎」 1死1重傷

    苗栗縣獅潭鄉台3線121公里處今(23)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0歲劉姓男子與25歲陳姓男子分別騎乘重型機車,兩人對向行駛因不明原因發生碰撞,均當場噴飛倒地,警方到場後緊急將意識模糊的劉男送往大千醫院救治中,至於陳男則是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宣告不治,雙方均無酒精反應,目前正釐清事故發生原因中。
    2024/03/23 12:52
  • 轎車趕加油雙黃線左轉 2男大生撞傷送醫

    開車上路真的要特別注意,金門發生了一起事故,一輛轎車雙黃線違規左轉開進加油站,導致對向的雙載機車來不及閃避而撞上,連人帶車往前翻倒地,造成騎士腳骨折,乘客全身多處擦挫傷,兩人都是大學生,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22 18:28
  • 台大醫院志工媽媽騎車突摔 頭部遭車輪輾壓送醫不治

    新北新店區一名50多歲游姓婦人今天(22日)中午12點多,騎乘YouBike前往中和途中,在景安與南山路口突然倒地,後方小貨車沒有注意到,後輪直接輾過摔倒的婦人。警消到場後發現婦人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往雙和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4/03/22 16:46
  • 台9線死亡車禍!花蓮男深夜被撞倒 又遭汽車輾過當場喪命

    花蓮台9線鳳林公路公園旁昨天深夜發生死亡車禍,27歲徐姓機車騎士由南往北方向行駛,擦撞行人59歲田姓男子,田男倒地後又遭後方閃避不及自小客車追撞,當場身亡,確切肇因待釐清。
    2024/03/20 12:40
  • 白沙屯媽進香亂象!香燈腳亂丟垃圾住戶批:沒公德心

    白沙屯媽祖進香第二天傳出各種意外,除了有香客突然抽搐倒地,還有人站在貨車後車斗,結果沒站穩摔下車受傷送醫,前一天在苗栗住宅前,甚至有不少香燈腳亂丟垃圾,沿路滿地垃圾山,造成當地居民困擾,怒批這行為真的很沒水準。
    2024/03/19 18:48
  • 驚見女友留宿陌生男 高雄男怒吼「去死一死」發狂踹她頭致死

    去年10月高雄40歲的于姓男子前往租屋處找23歲吳姓女友,不料卻看見屋內有一名陌生男子,于男見撞後醋火中燒的怒吼「去死一死」隨即用腳猛踹吳女友頭部,直到她倒地不起才倉皇逃逸。事後警方獲報到場,但吳女已奄奄一息,送醫搶救10天仍宣告不治。雄檢今(19)日偵結,依殺人罪嫌起訴于男。
    2024/03/19 17:20
  • 白沙屯媽抵沙鹿!桃園男香客突「倒地抽搐」 警消急送醫

    白沙屯媽祖進香今(19)日上午進軍台中市沙鹿區,上萬名信徒浩浩蕩蕩徒步前行,不過行經鹿寮成衣商圈時,1名來自桃園的55歲翁姓香客突然倒下,並且有抽搐情況發生,現場警方及救護人員立刻將他移置空曠處進行救護,接著緊急送往童綜合醫院救治,所幸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也順利連絡上其家屬。
    2024/03/19 14:11
  • 新北保母餵1歲童吃饅頭 他噎到臉發青…下秒倒地無意識

    新北市新店一名保母,今(18)日中午獨自在照顧年僅1歲的男童,於餵食他起司饅頭時,孩子疑似無法順利吞嚥而噎到,臉色發青,沒多久後意識不清倒地。保母當下馬上打電話通知消防人員,同時請求社福人員協助,三人不斷拍打男童背部,並試圖挖出他口中異物,直到消防人員抵達後協助實施哈姆立克法壓胸,並將男童送往醫院,順利排除異物後,恢復呼吸心跳。
    2024/03/18 18:10
  • 新北清潔婦「疑低血糖倒地」嚇壞住戶 救護員急給糖送醫

    新北市一名清潔員,上週三(3月10日)早上9時左右,在鶯歌區鳳鳴特區的社區地下室垃圾集中區工作時,疑似因為低血糖意外倒地,幸好當下有一名前來倒垃圾的住戶發現,立即通知社區警衛室並報警,救護人員獲報後前往現場,進行生命偵測後,隨即給予糖分,並將人送往桃園的聖保祿醫院救治,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18 10:33
  • 快訊/腳踏車誤闖平交道 台南男遭火車撞上「腳變形骨折」痛苦送醫

    台鐵新營車站至林鳳營車站間321K+176處,今天上午10時49分驚傳事故,一名年約29歲腳踏車騎士疑似誤闖平交道,遭到北上區間車3158車次碰撞,男子當場倒地。警消獲報來到現場,所幸男子意識清楚,不過他手部多處擦挫傷、腿部變形骨折神情相當痛苦,隨後由救護人員協助送醫治療,至於男子闖平交道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17 12:50
  • 走斑馬線又被撞...小貨車駕駛不讓行人害傷「罰錢再吊照」

    又見行人地獄!新北市一名江姓婦人日前徒步行經新莊中華路二段附近時,依規定行走在斑馬線上通過,沒想到才走到一半,就被轉彎的小貨車側面撞擊,導致江姓婦人當場倒地不起。小貨車駕駛見狀緊急下車查看,報警並叫救護車將江姓婦人送醫,好在她命大,僅手腳擦挫傷,並無大礙。
    2024/03/17 11:08
  • 高雄驚悚車禍 2機車擦撞「剎車桿插入腳掌」鋸斷送醫

    高雄市三民區今(16)日中午12時許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黃姓騎士行經新民路時與另輛機車發生擦撞,兩車倒地後,黃男的右腳掌遭機車剎車拉桿插入,他當場疼痛難耐,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協助將剎車桿鋸斷,並將他送醫救治。至於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16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