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INE日本沈文程降雨益活雞武統北北基桃出國氣象暴雨
  • 搜尋:

    個人行為 結果共255筆

  • 「投資詐財」10年騙逾6千萬 私立幼兒園長PO文道歉

    苗栗通霄鎮一家私立幼兒園的陳姓女園長,被多名家長指控,涉嫌以投資幼兒園名義詐財,警方獲報後調查,發現受害者多達50多人,涉案金額超過6千萬元,全案依詐欺及違反銀行法罪嫌偵辦中,而這名女園長也在臉書社團PO文道歉,表示這是個人行為,跟幼兒園無關。
    2024/04/16 12:58
  • 賴清德前萬里警衛室主任「路邊強吻女子」被拍 國安局回應了

    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過去曾擔任副總統賴清德「萬里」警衛室主任、負責相關維安工作,因體測成績未過關引起軒然大波,今(5)日又爆出謝靜華酒後路邊強吻戴口罩、綁馬尾的女子。對此,國安局回應,針對謝員營外個人行為疑涉違失,已主動進行行政調查,並依獎懲作業程序及行為情節,進行必要懲處,若查有違法情事,依法移送究辦。
    2024/02/05 15:19
  • 遭白點名代表林佳龍當說客 中間人發聲了:是我個人行為

    綠白兩陣營近日對「喬院長」一事隔空交火,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3)日更披露,廖紫岑與林煜喆兩位中間人登門拜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時,清楚表示是代表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來,林佳龍為此也出面否認。對此,被點名的林煜喆稍早發聲明,指出沒有想到一個「以和為貴」讓台灣更和諧轉動的想法,竟然會釀成一個不可收拾的風波,造成柯文哲及林佳龍的困擾,強調一切都是個人行為,林佳龍並不知情。
    2024/02/03 16:56
  • 前負責人賣魔券幣涉詐 交易所:下架處理

    持續追蹤,這間交易所自稱合法,但其實虛擬貨幣交易平台,不是特許行業,不須金管會核准,是否涉及洗錢,金管會介入調查。而涉嫌詐騙的前負責人,去年八月因個人因素離開經營團隊,業者表示,不知道前負責人個人行為,強調投資人損失的上億,都在場外交易,將配合司法調查,下架爭議幣種。
    2024/01/05 19:30
  • 還敢PO網!北市國小女師「國道飆速破190km」

    台北市一名國小女老師,在學校擔任踢毽隊教練,但最近卻被發現,在個人IG上傳一段影片,她用手機拍攝自己開車,在國道上狂飆,時速超過190公里,被起底後,這名老師也關閉了IG帳號,校方則說,她是約聘僱的運動教練,雖然是個人行為,但會納入未來續聘的參考依據。
    2023/12/13 14:41
  • 撐傘激情車震人妻!衛福部處長爆「老婆都為我準備精力湯」

    衛福部祕書處長許朝程昨(5)日遭週刊爆出不倫已婚人妻,對象是他昔日下屬,兩人被直擊2度車震,女方一上後座,車子就詭異劇烈晃動。對此,許朝程今(6)日在臉書公開道歉,坦承個人行為不當,而昔日同事也跳出來為許朝程緩頰,稱他其實也有愛妻的一面。
    2023/12/06 13:49
  • 衛福部秘書處長不倫車震 本人道歉了:盼求得原諒

    衛福部祕書處長遭週刊爆料不倫戀!根據週刊報導,今年6月才接任衛福部祕書處長的許朝程,雖然已婚卻遭爆和另一名已婚的陳姓女子有染,且鏡週刊跟拍後,直擊2人在許家附近的戶外停車場幽會,還在車內撐傘,避免曝光。對此許朝程今(6)日早上在臉書發文道歉,表示「個人行為不當傷害了家人」同時希望求得原諒。
    2023/12/06 10:21
  • 砸記者車!「鋼鐵人」前領隊涉教唆 法院開庭

    新北市一名女記者在去年底,報導關於「職籃鋼鐵人隊」的資金來源後,慘遭惡煞砸車威脅,雖然球團聲明,這是前領隊個人行為,但七名共犯落網後,指控是受同一人指使,這起案件上午在新北院開庭,民間團體也出面聲援,捍衛新聞自由。
    2023/11/14 14:13
  • 被爆料背著老婆摟長髮妹 林國慶認錯致歉

    繼趙天麟外遇陸籍小三事件後,網紅「小商人」在臉書粉專爆料,PO出嘉義縣立委參選人林國慶與長髮女子打情罵俏的影片,猛酸林國慶「打破老婆規定」,為此,競辦發言人代為回應說,這是林國慶未擔任公職時,應友人之邀前往KTV應酬的影片,針對個人行為失當深感歉意。
    2023/10/27 13:37
  • 物流司機兼差直播主! 民眾控「危險駕駛」

    開車上路,專注很重要,不過有一名物流司機,邊開車邊直播,還有不少粉絲斗內,這樣的行為遭到民眾檢舉,只是卻無法直接開罰,因為從直播中看不出他邊開車邊拿著手機,而所屬的物流公司表示,這是個人行為,但還是會加強內部教育訓練。
    2023/10/26 18:39
  • 「Linbay好油」林裕紘被開除黨籍! 綠:造成社會恐慌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日前遭爆是自導自演,他稱是因被出征、抹黑擊垮才出此下策,並附上一張民進黨黨證的照片。對此,桃園市黨部今(6日)召開臨時執委會,針對林裕紘一案討論,因林個人行為造成社會恐慌,已嚴重違反黨紀,故將其黨籍開除以貫徹黨紀。
    2023/10/06 15:41
  • Linbay恐嚇案演的!綠委曝3疑點:劇本藏太多「剛好」

    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先前哭訴全家遭網友威脅,不過案情大逆轉竟被發現是是自導自演,對此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指出,整起案件有3大疑點,林裕紘找來許哲賓有太多「巧合」、道歉方式及是否為個人行為,她要求政院面對無所不在、變本加厲的認知作戰應正面對決,「這一次不可以就這樣算了」。
    2023/10/04 10:11
  • 我有縣府標案!你要投資嗎? 專員騙上億跑路

    宜蘭縣府公共造產的一名許姓專員,日前被提告詐欺。他向多人宣稱,自己可以靠縣府標案賺錢,募資和借貸超過上億元,也因為他是縣長林姿妙女兒的高中同學,又多次出現在縣府活動中,因此讓受害者深信不疑,只是他這幾天突然失聯,受害者投資的錢也拿不回來,縣府現在也趕緊澄清,這是他的個人行為,與縣府無關。
    2023/10/03 13:39
  • 移動炸彈!1輛機車「載7桶瓦斯」還抽菸 業者解釋了

    高雄市一名瓦斯工人在等紅燈時,騎機車載著7桶瓦斯,還抽著菸,引起了民眾的擔憂,認為可能存在爆炸的危險。業者解釋,當天下雨,一家小火鍋店臨時訂購了7桶4公斤的小型瓦斯,由於汽車難臨停,司機決定騎機車送貨,但抽菸的行為是司機的個人行為,需要他自行負責。
    2023/08/12 18:51
  • NONO遭控性侵宣布「停止演藝工作」!艋舺雞排急發聲

    NONO(陳宣裕)遭控性騷擾,甚至在近20位受害者中,其中超過2人遭到性侵,還包含未成年對象。沉默多日後,NONO 今(21)日在社群上宣布:「本人即刻起,停止演藝工作,誠心深刻反省」。而過去其投資的「艋舺雞排」,也緊急發布聲明,雙方早已結束合作關係,個人行為與公司無關。
    2023/06/21 15:04
  • 澤倫斯基鍥而不捨要求F-16戰機軍援 烏克蘭須正視後續難題

    俄烏戰爭持續開打,至今已逾一年,俄羅斯從原先預期的閃電戰,如今陷入泥淖,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則高喊2023年必勝,並不斷呼籲西方各國提供軍援,特別是F-16戰機,不過對此美國總統拜登已擺明,不會提供F-16戰機給烏克蘭。今(1)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人在義大利的歐洲特約記者李登文,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現任北約防衛學院基金會董事,也是前義大利陸軍准將的莫拉比多將軍,在接受記者訪問時強調,如果今天F-16戰機是在烏克蘭飛行員操控之中,而不是受到北約軍方的控制,烏克蘭儘管保證不會發生個人行為的擦槍走火或突發狀況,但若空中戰鬥延伸,或發射的飛彈進入俄羅斯領空,這個問題就會變得極為複雜,甚至造成美國、北約和俄羅斯的直接摩擦,而這種情況是北約組織不樂見,也還沒做好準備的,所以更多可能是烏克蘭在操作F-16戰機這個議題,讓軍事援助的熱度持續加溫,也給西方國家更多的壓力。」
    2023/03/01 15:16
  • 螺絲鬆了?保五警酒駕自撞釀禍 同月南部3警酒駕被抓

    台南凌晨傳出一起自撞分隔島的意外,警方到場一查,發現肇事駕駛酒駕,一查身分發現,竟然抓到了自家人,保安警察第五總隊的卞姓員警,南部員警在同個月內,一連傳出三起員警酒駕的案件,警政署一再宣導,波麗士大人要以身作則,也祭出重罰,但看來似乎還是無法約束個人行為。
    2023/02/15 19:01
  • 下班玩過頭! 飲料店員工闖「槽化線」放煙火

    有民眾在路上施放煙火,但位置卻是在槽化線上,相當危險,就在昨天(1/31)晚上,捷運南港展覽館站旁,有連鎖飲料店員工,違規施放煙火,當時還有公車和騎士經過,差點被波及,事後業者出面致歉,強調是員工下班後個人行為,會進行懲處。
    2023/02/01 13:50
  • 毒鴛鴦被抄…女為愛自扛11年苦牢 男友無情切割:與我無關

    高雄三民區一對毒鴛鴦遭警方鎖定,員警8月多上門逮人,先抓到李姓女友,李女則為愛一肩扛下所有責任,恐面臨11年以上的刑期,沒想到陳姓男友發現女友被抓後,不僅沒去探監,還把租屋處、手機門號通通換掉,撇清關係。這個月中,警方再循線逮捕陳男,並於「電動鑰匙」和其住處中,發現暗藏的安非他命,但陳男卻向員警辯稱,販毒都是女友個人行為,跟他無關,無情切割女友也讓員警直搖頭。
    2022/12/29 12:39
  • 切割曾俊傑!無黨聯盟聲明:個人行為、自推正副議長人選

    高雄市議會議員就職典禮、正副議長改選今(25)日即將舉行,原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曾俊傑,卻在選前一天拋出震撼彈,宣布退出國民黨,加入無黨團結聯盟,並與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搭檔角逐正副議長。不過無黨團結聯盟今日上午發聲明切割,強調未接獲曾俊傑詢問是否同意其加入,無黨團結聯盟也將自推人選角逐正副議長。
    2022/12/25 09:40
  • 代購掃光美超市退燒藥寄陸 華裔轟太過分

    中國大陸確診快速增加,有代購在美國Costco等超市大量購買退燒藥寄回大陸販售,導致真正有需求的人買不到藥,引發當地華人氣炸批評「做個人行嗎?」。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海外華人媒體報導,有代購掃光了美國Costco的退燒藥,導致華人自己的孩子生病,跑了3家Costco才買到藥,甚至連急診醫院的藥房都買不到退燒藥。網友也在小紅書上曝光代購將Costco的泰諾(Tylenol)止痛藥成箱成箱買走的畫面,行為不僅讓讓美國人側目,也引起發在美華人的公憤。」
    2022/12/22 16:32
  • 輸了還內鬨!綠常委控她主任倒戈挺對手 王美惠:令人心寒

    民進黨今(21日)舉行中執會,據透露,中常委陳茂松在會中針對嘉義市長選舉,特別點名民進黨立委嘉義立委王美惠地方辦公室主任支持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陳講到兩度哽咽。對此,王美惠稍早發出三點聲明,提及服務處主任是無給職義工,此外其個人行為自己無法約束也毫不知情,最後稱這段期間白天立院開會,空擋趕回嘉義輔選,民進黨已經慘成這樣,中常委還要提出這麼沈重的指控,泣訴「實在是令人心寒,不知政治黑暗到如此地步。」
    2022/12/21 17:25
  • 餐廳員工遭爆虐狗!小黑腳骨折 男遭開除:我個人行為

    有民眾踢爆,屏東車城一間餐廳,一名男員工虐狗,民眾還在臉書上控訴,業者硬柪狗是附近跑來的,但明明就被他們綁在餐廳後方,事後受傷的小黑狗,被好心人收留,帶到動物醫院就醫雙腳骨折,至於被指控虐狗的男子,當天就丟了飯碗,他坦言打狗,感到很抱歉,也強調和公司無關。
    2022/11/21 21:22
  • 北市府被控動員 消防員公差去黃珊珊造勢

    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被爆,北市府動員消防員參加她20日的造勢,這名消防員說曾內部反映過,但市府沒很想查,才選擇公開,雖然黃珊珊跟柯文哲都否認動員,消防局則說這是個人行為,如果違反規定將送政風調查。
    2022/11/18 19:55
  • 公開場合拍照遭綠營控「白色恐怖」 藍議員:邏輯怪異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質疑,自己和市長候選人蔡其昌舉辦市政座談,卻有人躲在金爐後面,拿手機拍照還回傳訊息,後來發現這個人是西屯區公所的秘書室主任,質疑難道回到白色恐怖時代了嗎,對此區公所強調,公務員在下班時間參加公開場合活動都屬於個人行為,不會刻意去規範限制。
    2022/10/26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