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訃聞地震黃子佼新聞暴雨Lulu穀雨飲食抽獎肉體交疊旅客聯繫方式限塑
  • 搜尋:

    修車師傅 結果共66筆

  • 修補輪胎「車被駕駛發動」 21歲修車師傅遭輾命喪輪下

    昨(22)日下午,在台中市清水區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位於中國貨櫃貨櫃場冷凍艙旁,當時58歲的江姓駕駛開著一輛曳引車,有其中一輪爆胎,江男請輪胎行來支援,21歲的賴姓輪胎行師傅到場補胎,結果江男在補胎時發動車子,當場輾死賴男,嚇壞不少在港區工作的民眾。
    2023/11/23 13:26
  • 車主哭哭! 汽車保養廠「烤漆爐起火」2車燒毀、1師傅灼傷

    連假期間,高雄三民區一間車廠沒放假,卻發生火警意外!廠區的烤漆爐,疑似電線起火,有明顯火勢和大量濃煙,加上車廠裡頭有汽油,警消出動13車51人,花了近半小時終於熄滅,但廠內的2部車被燒毀,還有一位修車師傅背部灼傷。
    2023/04/03 17:41
  • 記得減速!小巷口攔腰撞 保時捷側邊全毀

    沒有號誌的小巷子,記得不管如何慢下來,停一下都能避免車禍。就在新竹的仁愛街和世界街交叉口,發生一起車禍意外,因為來到路口,駕駛沒多注意路況,直接攔腰撞上,造成其中一輛保時捷,側邊車門全毀,安全氣囊也爆開,有修車師傅就說,通常像這樣的側撞,至少得花200萬才能修復。
    2023/03/17 12:55
  • 這款斜槓?修車師傅自學改槍賺外快 「家如軍火庫」警驚呆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警方偵破一起販售槍枝的案件,一名36歲的林姓男子為修車師傅,興趣竟然是改造槍枝,因此上網自學,並販售給別人賺取外快,被警方發現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蒐證,並持搜索票到林男家中,一舉將其逮捕歸案,並依法究辦。
    2023/01/07 13:50
  • 「這裡」有事全靠他們! 合歡山警即刻支援

    由於連假期間,不少民眾到合歡山出遊,狀況也不少,有人不熟悉路況,轎車卡在山溝,車輪爆胎,甚至還有遊客出現高山症狀,由於山上沒有民間拖吊車,救護車往返也需要一段時間,因此合歡山派出所內的五名員警,不僅得充當修車師傅,還得變身成救護人員,即刻救援。
    2023/01/02 18:31
  • 我只有800!不滿被「加滿油」 男大鬧加油站

    日前一名男子到花蓮玉里一間加油站加油,加油員依照要求加滿油箱,總共1760元,但這名男子卻突然說他是要加800,雙方談不攏,請修車師傅來放油,但鄭姓男子反悔。最後他還惱羞成怒,拿著筆試圖要攻擊員警。
    2022/12/30 18:11
  • 跑車停電、只能鑰匙? 修車師傅:無法經中控或車內開

    跑車車主受困,當事車款是該品牌首款電動車,是純電車型,修車廠師傅說,歐洲車系很多設計,就是只能透過鑰匙,從車外上鎖,車主朋友因為擔心車主酒駕,把門鎖起來,此時跑車防盜機制啟動,全車下電加上電吸式車門,增加援助困難度。
    2022/10/28 21:06
  • 「我可以便宜幫你修」駕駛交車給錢後人間蒸發 報警揪詐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少人無法出國,南台灣的恆春墾丁成了許多人度假的地方。但是如果是自行開車的用路人可得注意,恆春警分局近日接獲一起報案,一名謝姓駕駛供稱,他在1月20日開車到墾丁,結果車子就在南灣路上故障,當時有朋友來協助處理,但其中一名陳姓男子自稱是修車師傅,還說這輛車還有其他地方故障,可以用低於市價的方式協助維修,只是謝姓駕駛給了兩千元後,對方卻人間蒸發,愛車最後是被棄置在路邊。
    2022/01/29 22:30
  • 小貨車卡路中 警上前見排檔桿「斷了」超尷尬

    台中有小貨車駕駛,疑似太用力把排檔桿扯斷,車停在路中動彈不得造成大塞車,警方上前查看後建議他打空擋下來推車,好不容易解決交通問題,修車師傅說可能是插銷鬆脫或用力過猛導致悲劇。
    2021/10/25 18:43
  • 感動!顧客車故障求助 台南修車師傅親送零件到台東

    台南市潘姓女子9月獨自開車到台東縣長濱鄉旅遊時車輛故障,當地修車廠適逢假日調不到零件,她向平時在台南會找的維修廠求助,對方竟親自送零件到台東,讓潘女十分感動。
    2021/10/13 14:25
  • 機車發不動無法回家!巡邏警見老翁呆坐暗巷 「踩發」救援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晚間在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50巷421弄口巡邏時,發現一名身形瘦弱的老翁,獨自一人坐在暗巷內,看起來相當無助,警員何皇杰、呂建興及施竑皓等3人立即上前詢問,老翁這才表示因為機車拋錨,沒辦法發動,而自己又無力牽車步行回家,員警現場就當起了「修車師傅」,觀察老翁車輛發現,可以用踩踏方式發動機車,成功替老翁化解危機。
    2021/09/13 13:48
  • 鎖定老車破壞!2秒拔零件 被逮辯「綁鞋帶」

    持續追蹤,這名嫌犯曾因搶奪案入獄,出獄後佯裝修車師傅,鎖定菜市場周邊的老舊機車下手,因為老車的高壓線圈從外觀上就能看到,嫌犯徒手拔除、讓機車無法發動。當被害人誤以為車輛故障時,他再上前行騙。警方調查,嫌犯從去年開始犯案,這次首度被逮,對於指控他全盤否認。
    2021/08/30 19:45
  • 貪方便!修車師傅開車「巴庫」 害騎士連撞

    貪方便結果造成別人摔車,事件發生在南投草屯,一名修車師傅開客人的車,要進廠維修,當時車停在離修車廠不到10公尺的地方,不想多繞一圈,師傅直接在大馬路上倒車,害後方騎士閃避不及,發生連撞摔車送醫。
    2020/12/14 13:34
  • 怎破掉!天窗突自爆 車行:恐是環保玻璃

    好端端開車上路,天窗怎麼爆掉了!29日晚上7點多,新北一名張先生,逛完宜蘭羅東夜市,北上回家途中,剛上國五,天窗突然自爆,嚇得他趕緊下匝道找修車廠。修車師傅就說,可能是環保玻璃材質脆化變質,才會發生意外。幸好當下,車頂還有防水袋擋住碎玻璃,車上三人平安無事。
    2020/11/30 19:48
  • 交車才10天!買二手車油漏不停 憂釀火燒車

    高雄一對夫妻,花了6萬買一部二手車。交車當天,車子突然發不動,維修師傅主動換了新的汽油幫浦,沒想到,第一次去加油,車底卻不斷漏出汽油,持續10多分鐘才停。車主指控,業者只回覆一句:我也不知道;對此,業者致歉,說是修車師傅的疏失,強調維修費會全權負責。
    2020/11/12 20:22
  • 專修理「古董老機車」 16歲高職生月入5萬

    古董老機車愛好族群,常面臨車子故障,卻找不到地方維修,而在嘉義有一名年僅16歲的機車師傅,現在還是就讀高職機械科2年級,因為從小學開始就喜歡老機車,自己鑽研在網路分享維修心得,吸引到老機車族群注意,紛紛拜託他幫忙修車,短短3年維修超過上百輛古董老機車,月收入4、5萬元。
    2020/08/06 13:16
  • 沒4肢!客「同情」害0生意 身障修車師:請別可憐我

    馬來西亞一名四肢都有殘缺的修車師傅在車廠工作,不過他很快就發現人們因為同情而刻意不把車開到這家修車廠,讓車廠生意越來越差,他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請大家不要同情我,比起同情,我更想養活妻兒」,馬上受到許多人讚賞,認為他的正向態度讓人敬佩。
    2019/11/27 19:57
  • 修車師傅發酒瘋咆哮 帶回警局18分暴斃

    苗栗一名41歲鍾姓男子,日前到叔叔家喝酒,酒後大鬧,跑到馬路上咆哮,警方獲報到場,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沒想到18分鐘後,家屬來帶人,男子卻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家屬控訴人死在派出所,警方還不知道,根本是草菅人命,警方表示,可能是急性酒精併發症。
    2019/10/24 13:28
  • 總統自爆在修車廠長大 不愛看地圖開車

    總統蔡英文今(21日)參加網路節目錄影時表示,她是修車廠長大的小孩,爸爸是修車師傅。總統也透露,她不喜歡開車時有人同車,也不喜歡看地圖開車。
    2019/06/21 23:39
  • 上班後突失蹤…修車師傅被水泥封油桶 屍體變形散腐臭

    泰國警方日前破獲一起可怕的水泥封屍案!一名38歲的修車師傅,日前上班之後突然整個人間蒸發,同事們都沒發現他的蹤跡。直到最後在公司附近的一處空地上,修車師傅的屍體被人發現,並且用水泥封住在一個約200公升的大油桶內,屍體已經明顯腐爛。至於確切的死因為何,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19/03/28 20:05
  • 差真多?過年幫補胎收6百女嫌貴 男付1千頻謝:不用找

    農曆新年期間,不少店家也都利用機會休息,但有些老闆還是會開門營業;最近就有一名修車師傅分享,過年期間一名女客人來電說要補胎,師傅到府服務並告知要收600元,不料女客人嫌貴;沒多久有另名男客人也來電要補胎,因為距離較遠收800元,男客給1千元說「不用找」,還感謝有人在過年期間幫忙,讓師傅也忍不住大嘆「平平都是客人差真多?」
    2019/02/15 15:05
  • 女醫師愛上黑手遭阻 弟這句話讓嬤沉默了

    「門當戶對」在某些老一輩人的觀念中仍根深蒂固!一名網友發文提到姊姊是一名醫師,19歲那年和一名修車師傅陷入熱戀,但這段戀情卻不被家人祝福,甚至遭到奶奶強烈反對,冷戰半年,即便姊姊的男友向她求婚,但卻無法將這份喜悅分享給家人。
    2019/02/13 19:34
  • 佯裝車主攀談! 男轉身偷保養廠3面金牌

    新北市板橋傳出一起誇張偷金牌的案件。日前,一名男子騎車經過修車廠,他觀察店家有擺放神明桌,假裝是修車的車主,跟修車師傅閒聊,趁被害人走到後頭檢查零件,打開的引擎蓋又遮住視線,拔走土地公身上的三面金牌,得手後立刻騎車離開,讓師傅損失將近兩萬。
    2019/02/05 19:27
  • 路人嬤酸黑手「不讀書」 他氣炸:起薪就比你兒高

    一名男網友提到,自己的職業是修車師傅,因此雙手常常弄得又黑又髒,日前去買鹹酥雞時,被一名帶孫子的阿嬤偷酸,甚至還向孫子炫耀兒子的薪水,讓這名網友相當不以為意,心想「我剛換工作起薪就比妳兒子高了」,貼文引起熱議。
    2019/01/11 12:31
  • 孝子遭無照撞碎慘死 爸媽不忍杖棺…燒紙紮狗道別

    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椎心之痛!上月15日凌晨,28歲的修車師傅謝秉宏在返家途中,遭到17歲莊姓少年無照駕駛失控衝撞,謝男當場爆頭,身軀變形粉碎慘死街頭。9日舉行謝男告別式,愛子如命的謝父、謝母,承諾做一隻紙紮狗陪伴兒子,不過進行到杖棺程序時,雙親拿起杖棺工具卻遲遲不忍打下去,最後在一片淚海中作罷,取消儀式。
    2019/01/10 0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