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淡水孫藝真浴室蟑螂談戀愛黃子佼性侵名牌大成益活雞綜合包地雷
  • 搜尋:

    保固期 結果共139筆

  • iPhone 12用戶注意!聽筒故障災情免費維修方案即將結束

    iPhone 12是蘋果首款支援5G功能的手機,有部分用戶遇到「聽筒故障」無法發出聲音的災情,官方先前曾公告提供免費維修方案,如今這項服務的期限已即將到期,建議iPhone 12系列用戶趕緊檢視,若有出現此災情請把握時間送修。
    2024/03/07 08:29
  • 頻率有點高!電梯保固內1個月故障4次 8旬婦受困多次

    台南有民眾為了家中行動不便的長輩,安裝了無障礙身降電梯,都還在保固期間,電梯故障頻率之高,去年7月份一個月就故障四次,導致長輩跟看護受困好幾次,每次來檢修故障的零件都不一樣,氣得屋主兒子po網抱怨,而電梯公司回應,會帶著檢測報告登門致歉,並且對於消費者要求延長保固一年,總公司同意。
    2024/01/24 19:38
  • 陸頻傳大樓外牆剝落 建商拖延住戶心驚

    中國大陸各地,最近接連傳出大樓外牆磁磚剝落,甚至砸傷路人的意外事件,有住戶無奈的說,一開始,建設公司還會出面處理,但只要拖過了5年保固期就沒人管了,不得已之下,往往只能把危險區域一封了事。
    2023/08/20 17:52
  • 柯文哲負聲量居高不下! 媒體人指「這事情」造成信任崩盤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自「空姐應援團」引起輿論爭議後沉寂多日,不過他今(11)日現身受訪表示,自己近期見了慈濟創辦人證嚴法師,不是「牛鬼蛇神」;對於其台北市長任內自豪社宅政績「斯文首善」,昨(10)日午後雷雨,卻發生水淹大廳、地下停車場噴水情況,柯文哲回應,房子有保固期,漏水就趕快修。另一方面,數據公司分析,自7月25日到8月7日,柯文哲的正負聲量比來到1比4的情況,顯示相較其他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民眾好感度極低。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今天表示,只追求聲量不在乎「負面聲量」的總統,公民會嚴肅評斷此人是否會造成國家、社會不可挽回之危害,還有先前「戰南北」的風波,「造成很多人不信賴柯文哲將是一個『適格總統』的恐懼」。
    2023/08/11 20:41
  • 斥資1.3億!彰化納骨塔啟用不到2個月 7成塔位龜裂

    彰化縣二林鎮梅芳公墓納骨塔梅陵園耗資1.32億,今年4月才剛正式啟用,不料近日卻爆出有7成的塔座出現裂痕,引起外界質疑恐有偷工減料。對此,鎮公所已派員到現場查看,鎮長蔡詩傑也表示,由於還在保固期內,12日會和廠商開會商討解決辦法。
    2023/06/11 10:56
  • 扯!雄三飛彈儀器送大陸維修 中科院:未被植入惡意程式

    中共武力威脅不斷,我軍研發各式飛彈禦敵,其中「雄三飛彈」是我中科院開發的第一款超音速反艦飛彈,其強大威力被稱作是「航母殺手」,是我軍震懾共軍的指標武器,但現在卻傳出相關設備因瑕疵送修,卻爆出被輾轉送到中國大陸山東,相關機敏資訊恐怕外洩。對此,《TVBS新聞網》取得中科院回應表示,相關設備因瑕疵,在保固期內卸除儀器內相關儲存記憶卡後送瑞士原廠檢修,但修復送回時中科院立即發現進口報單上是由山東青島流亭機場出口(原廠亞洲地區維修中心),立即編組安全及資安部門進行資安鑑定,確認沒有遭植入惡意程式。
    2023/01/04 12:03
  • 果粉「換電池」要快! 官方:3月起「過保」漲800元

    蘋果近日在官網公布,3/1之後iPhone14之前的所有機型,超過保固期換電池,要漲800元,以iphone11來說,之後要2850元,跟副廠比起來價格差了超過一倍,通訊行業者就指出,這不排除會帶動副廠電池跟進調價。
    2023/01/03 00:26
  • iPhone換電池要快!3月後舊代「全面調漲800元」

    iPhone用戶注意了!蘋果(Apple)官網已經發出公告,從2023年3月起,iPhone 14前的機型,凡超過保固期,更換電池的費用一律漲800元,提醒電池有問題的民眾,要盡快把握機會維修。
    2023/01/02 20:04
  • 「玉山軍艦」交艦 總統:共軍威脅、強化防衛

    我海軍第一艘萬噸級的兩棲船塢運輸艦,是由台船組裝建造的玉山艦,在今天(30)正式交艦,總統蔡英文也親自登艦,這艘玉山艦可說命運多舛,曾發生船艙進水等問題,最後是海軍延長保固期並減價,不過玉山艦單艦可配32枚海劍二飛彈,火力驚人。
    2022/09/30 14:23
  • 求償無門!中古車保固期自燃變灰燼 控車商「不賠」

    才買半年的二手車故障起火,求償無門!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開車回林口住家,半路突然火燒車,火調報告是引擎起火,車主認為還在保固期內,但向車商索賠卻遭拒,對此車商回應雙方對起火原因無法達成共識,只能尋求法律途徑解決。
    2022/06/12 17:43
  • EMU900上路頻傳瑕疵 台鐵局長:無缺失才能驗收

    台鐵EMU900上路以來,頻傳小瑕疵,台鐵局長杜微表示,EMU900型每一組車均應達到無缺失才能驗收,在3年保固期間內的所有改善費用,依合約均由樂鐵公司全額負責。
    2022/04/10 11:00
  • 被坑了?水電師傅不會修還拿錢 內行曝原因:應該的

    購買家電前,店家通常會先說明保固期到什麼時候,要是壞掉也可以打電話給原廠或是請水電師傅到家維修。一名網友表示自家的烘衣機壞掉,打電話請師傅來修理,沒想到師傅只丟了一句「我不會修」,之後拿了三百元就拍拍屁股走人,整個過程讓原PO超傻眼,便將整個過程放上網問「這樣是合理的嗎?」
    2021/11/26 22:33
  • 住戶轟!新大樓下大雨竟漏水 建商:已修護延長保固3年

    台南市一處年初才完工的4棟大樓社區,被住戶po文指控,才入住就發現建物的磁磚脫落,8月大雨,更是四處漏水,噴水瀑布一次看夠,住戶拍下照片怒轟!不過,建商表示,因為8月連下了10幾天的雨,加上工程有些缺失,大部分都已補強修護完成,而且把防水保固期從1年延長為3年。
    2021/09/16 13:49
  • 車子過保要在哪修? 原廠外廠選擇有撇步

    不論是剛購買不久的新車或是已經使用了幾年的舊車,在行駛了一定的里程數之後都必須定期前往保養廠進行檢修,一般若新車還在保固期內,為維護自身權益大多數人都會直接回原廠保養,不過一旦過了保固期,對於維修費用精打細算的車主,就會開始思考是否要改到民間的保養廠做維修保養?就有一名網友在PTT詢問,家人的車在今年底左右過保,不會想再回原廠,加上前陣子大雨時家人曾強行開過淹水區,之後總覺得車子怪怪的,想快找到值得信任的保養廠做檢查。
    2021/08/25 11:30
  • 合理嗎?婦人拖過「保固期」想免費修電動車 嗆店家扒兩層皮

    嘉義一名婦人兩年前買電動機車代步,買回家後半年才開始騎,發現車子騎一騎會不動,大燈也不亮,由於車子有一年的保固期,當時她牽車到車行,店家說希望她留車下來,婦人拒絕,直到最近發現車子有狀況,機車行額外收維修費,婦人覺得不合理上門爭論。
    2021/04/26 14:37
  • 昔挺續建今反核四 他酸蔡英文「髮夾彎」:一直騙

    「重啟核四」公投預定8月28日進行投票,其最後一批燃料棒卻在28日被全數運往美國,儘管台電強調是儲存時間超過保固期,須運回原廠無關公投,仍引發外界議論是否代表核四重啟無望?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接受媒體訪問時批評,總統蔡英文因為選舉態度不斷髮夾彎,直言「歷史事實不容政客抵賴」。
    2021/03/29 19:11
  • 核四最後一批燃料棒外運 台電:無關公投

    核四最後一批120束燃料棒昨天已外運送至美國,外界解讀核四重啟無望。台電今天表示,燃料已過保固期,無論未來是否使用,都需運回原廠,無關核四重啟公投結果。
    2021/03/29 15:43
  • 秀逗?運動中心控「掌溫計」不準 體溫僅35度

    量體溫如果測不準,確實很麻煩!一間運動中心購買了測掌溫的體溫計,放在進出口使用,商品主打在10公分的距離就可以感測,但才用一個月之後,手掌貼上去,就開始感應不到,不然就是測出來的體溫過低,因為在保固期內可維修,但業者卻說實測沒問題退回,對此,消保官說,如果是沒有衛福部許可的醫材,就不能已「準確度」為由做退換,但如果業者涉及廣告不實,還是可以退貨。
    2020/12/28 19:27
  • 怎麼洗澡!入住8年 浴室磁磚凸起「澎共」

    入住八年的房子,竟然每個浴室的磁磚陸續凸起!宜蘭一名游小姐2012年買了一棟透天厝後,一開始沒有使用三樓浴室,磁磚卻無預警凸起爆裂,本來建商有協助處理,因為還在保固期內,但接下來過,換樓下的浴室磁磚都出狀況,現在已經過了保固期,只能自己修繕,有師傅懷疑可能是熱脹冷縮,或是舊式工法才會釀成凸起。
    2020/12/01 22:04
  • 堅持回原廠保養會讓二手價更漂亮? 中古車達人兩千:依據「這件事」來鑑價

    每部汽車都須定期回廠保養,因汽車內部零件隨著不斷使用,會逐漸磨損及老化,因此車主都應在一定檢查週期中回廠保養。而多數新車車主會選擇在保固期內按時回原廠保養,一方面是為了享有原廠保固,但如過這樣的習慣繼續保持,對於未來脫手時是否會有加分效果呢?中古車達人兩千表示,若能在賣車時提供原廠完整保養紀錄確實會加分。
    2020/11/30 21:27
  • 75萬修繕老宅狀況多! 女控裝潢業者擺爛

    高雄一名劉小姐透過朋友介紹裝潢公司,花了75萬元包工程整修,交屋後卻發現問題一大堆,排水孔堵死,洗手台有縫隙,說好660的蓮蓬頭,變成79元的便宜貨。多次向業者反應,卻僅處理兩次,但業者否認,強調會把問題解決,只是需要時間。
    2020/10/25 20:30
  • 小心!「保固內」到他廠保養 保固恐遭撤銷

    民眾買新車時要小心,保固期內,要維修保養得回原廠,否則「保固」恐怕會被取消。新北市一名車行業者,日前花了3700萬,購入45輛油電混合車,其中一輛「轉換器」卻故障,送往原廠維修,卻說之前沒在原廠保養,保固被取消,也未說明故障原因。對此車商回應,交車時都會告知,維修沒回原廠就會取消保固,至於轉換器故障原因,還要調查。
    2020/09/03 20:13
  • 17萬買4台變頻冷氣!他遇「2慘況」後悔…內行揭主因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許多人在家一定會開冷氣,不過有網友於2017年,花17萬購買4台分離式變頻冷氣,今年10月保固到期,怎料從2019年開始冷氣就頻頻出狀況,平常冷氣不是不冷就是漏水,好幾個夜晚都從睡夢中驚醒,實在備感困擾,忍不住擔憂「過了保固期該怎麼辦呢?」
    2020/08/26 22:56
  • 中華三菱挺頭家保固延長 醫護專案再加碼

    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導致國際經濟情勢嚴峻,根據台灣行政院主計處公布台灣最新失業數據,受新冠肺炎影響,台灣3月份失業率達3.72%,其中服務業及工業受創程度最為嚴重,失業人數逼近萬人,做生意的頭家也首當其衝。為舒緩商用車車主們的衝擊,中華三菱特別針對旗下品牌商車推出保固再延長方案,凡2017年3月15日~2017年5月15日領牌之中華菱利、得利卡與新達車主,將可於原訂3年新車保固期滿後,無條件提供「3個月延長保固或一萬公里延長保固服務」,預計此波商用車紓困方案,將有超過4,500 台之商用車受惠,中華三菱期望以企業的力量與頭家們一同共渡難關。
    2020/05/14 10:33
  • 屋主PO漏水照控建商不修 建商駁:修超過10次

    台中沙鹿有民眾控訴,說6年前花1000多萬跟建商買房子,簽約時保固5年,交屋後卻有漏水問題,修了好幾次,屋主po文說建商都不處理,面對控訴建商澄清,說保固期間修了好幾次,房屋過保了甚至還補償60萬給屋主,事後簽了切結書,不清楚屋主為何又爆料。
    2020/03/31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