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香港寶林人妻朋友時間外遇黎明詩通勤統神台東車禍
  • 搜尋:

    俄羅斯航空 結果共44筆

  • 飛往莫斯科醫療包機疑墜毀阿富汗北部 機上6人死傷不明

    阿富汗當地電視台Tolonews今天(21日)引述阿富汗官員阿米里(Zabihullah Amiri)報導,稱一架客機在阿富汗北部巴達赫尚省墜毀,傷亡不明。俄羅斯航空當局同時指出,一架載有6人從印度飛往莫斯科的醫療包機,於昨天(20日)晚間在阿富汗上空從雷達上消失。
    2024/01/21 14:43
  • 學爸爸訪軍機工廠! 金正恩大讚俄羅斯航空技術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繼續在俄羅斯訪問,朝鮮中央電視台也在周六一大早,報導前一天金正恩前往共青城,視察俄羅斯軍機工廠的新聞。北韓官媒還說,金正恩對俄羅斯在西方制裁下,還能發展先進航空技術,感到欽佩。只是北韓領導人造訪俄羅斯軍機工廠並非首次,因為20年前,金正日也去過同一座工廠。
    2023/09/16 13:06
  • 俄羅斯唯一航艦維修一波三折 傳2024年底前歸隊

    俄羅斯「塔斯社」今天報導指出,俄國唯一的航空母艦庫茲涅佐夫上將號(Admiral Kuznetsov)修復進度多次延誤後,可能會在明年底前重新下水服役。
    2023/07/04 13:19
  • 違出口管制 美政府將俄73架波音飛機納制裁清單

    美國商務部今天將多間俄羅斯航空企業營運的73架波音(Boeing)飛機納入違反出口管制清單,這些飛機最近曾飛到俄國且據信違反美國出口管制規定。
    2022/03/31 16:15
  • 俄烏戰事持續 越南航空:25日起暫停飛莫斯科航線

    俄烏戰爭持續之際,越南航空宣布,由於要審查與釐清航運險與營運飛往俄羅斯航班的程序、要求與規定,自25日起將暫停執飛河內至莫斯科的航線。
    2022/03/23 15:59
  • 俄3/8起停國際航班 俄人湧機「憂無法返家」

    俄烏戰爭持續,國際不斷祭出制裁,VISA和萬事達卡宣布,退出俄羅斯市場,只要是俄羅斯銀行所發行的信用卡,全面停用,另外,俄羅斯航空公司宣布,國際航班都關閉,除了飛白俄羅斯「明斯克」的航班維持,消息一出,有400位俄羅斯旅客,在墨西哥旅遊,都趕緊到機場,擔心之後沒有航班能回俄羅斯。
    2022/03/06 19:17
  • 英國對俄羅斯再開刀!宣布禁止提供航太業者保險服務

    由於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英國今天宣布新制裁,禁止保險與再保險業者為俄羅斯航空和太空公司提供服務。
    2022/03/03 23:29
  • 抵制俄國+1 波音暫停提供俄航空業零件及技術支援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引發的反彈聲浪擴大,美國航太巨擘波音公司(Boeing Co.)今天宣布,暫停向俄羅斯航空業者提供零件、維修及技術支援。
    2022/03/02 11:51
  • 立陶宛加入制裁聯盟 禁俄羅斯航空公司使用其空域

    立陶宛政府今天表示,由於俄羅斯揮軍入侵烏克蘭,將禁止俄羅斯航空公司使用立陶宛空域,從格林威治標準時間26日22時(台灣時間27日清晨6時)起生效。
    2022/02/27 08:43
  • 制裁俄羅斯!曼聯取消俄航贊助 十年合約帶來1億鎊收入

    俄羅斯揮軍烏克蘭之下,英超球隊曼聯宣布棄用多年的俄羅斯贊助商。曼聯在球會官網發布聲明指:「在烏克蘭的事件之下,我們已取消俄羅斯航空的贊助權利。我們跟全球球迷有同樣的顧慮,也關切那些受影響的人們。」
    2022/02/26 12:35
  • 俄軍侵烏 拜登祭第二波制裁 俄股蒸發1890億!

    俄羅斯總統普欽正式宣戰,歐美與盟國紛紛宣布對俄羅斯新一波制裁,美國限制俄羅斯最大的兩個銀行交易,禁止高科技出口;英國制裁大致雷同,但追加禁止俄羅斯航空在英國降落,俄羅斯也回以同等措施,禁英國航空公司飛俄;歐盟則禁止大銀行在歐盟存款,同樣禁止包括半導體在內的科技出口;日本和澳洲也同步制裁。全球股市在前一天大震盪後,今天(25日)大多止跌回升,俄羅斯股市昨天(24日)暴跌33%後,也同樣拉回;但市場預估只要戰事持續,加上油價、通膨飆升,短期內恐怕還是走跌趨勢。
    2022/02/25 19:55
  • 歐盟祭斷航制裁政府 白俄羅斯民眾成最大受害者

    歐盟為制裁白俄羅斯在23日「劫機」逮捕反對派記者的舉動,祭出「斷航令」,建議歐洲航空停止飛經白俄羅斯領空,也禁止白俄羅斯航空公司的班機駛入各國領空,或在各國機場降落。國家間的相互制裁,卻讓人民成為最大受害者。根據外媒報導,白俄羅斯嚴格管制陸地上的邊界進出,現在又因各國對白俄羅斯的航空制裁,導致當地民眾「想跑都跑不了」。
    2021/05/30 23:03
  • 要求戰機「劫機」 白俄總統堅稱飛機有炸彈批歐盟制裁

    白俄羅斯23日,為逮捕機上一名反對派異議人士普羅塔塞維奇(Roman Protasevich),竟以「班機上有炸彈」為由,出動米格-29戰機,迫使一班民航班機,轉降到白俄羅斯明斯克機場,引發國際社會痛批此舉根本是「劫機」行為。歐盟隨後立即聯合成員國,對白俄羅斯祭出「斷航」令,禁止白俄羅斯航空班機進入歐盟領空及機場。總統魯卡申柯(Alexander Lukashenko)在週三(26),痛批歐盟制裁,堅稱飛機上有炸彈威脅,更說「他們應該要感謝我才對!」
    2021/05/27 11:23
  • 快訊/俄航飛機傳炸彈威脅 紐約機場封跑道調查

    俄羅斯航空一架班機從莫斯科飛往美國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結果機場方面獲報,表示飛機上有炸彈。目前飛機已經順利抵達甘迺迪機場,機場官方也封閉了機場一條跑道進行調查,並在推特PO文表示,機場會有緊急人員和相關行動,但仍保持開放,也沒有班機因此遭到延誤。
    2020/12/07 08:11
  • 重擊員工!國泰航空裁8千5百人.港龍關門

    香港航空業一哥國泰航空,今天投下重磅炸彈,宣布裁員8千5百多人,主要是香港本地員工5千3百多人,公司重組還關掉旗下的港龍航空。其實6月份港府就有挹注國泰航空,但疫後載客量到9月甚至只有去年同期的1.9%,國泰航空只好砍員工止自己的血。各國航空公司都在掙扎求生,各出奇招,俄羅斯航空找來犬隻培育商與獸醫,訓練工作犬能嗅出染疫者;泰國航空則拆掉航機座椅,讓空姐與空廚「落地服務」,在地面開設類機艙餐廳,大受歡迎。
    2020/10/21 19:55
  • 驚悚!俄航迫降「甩尾」大火吞噬 釀41人死

    去年五月,俄羅斯航空一架客機起飛沒多久,因為機身起火緊急迫降,不過瞬間大火造成機上41人罹難,事後機長描述當時情形,是因為碰上雷擊失去通訊,只能緊急返航,不過俄羅斯聯邦調查委員會認為,大火燃燒是因為駕駛降落角度太陡,最後以過失致死罪被起訴,最近也公開了當時事發的影片。
    2020/04/17 23:08
  • 為防疫港澳轉機也不行! 至4/30前出團暫緩

    新冠肺炎的疫情持續擴大,影響民眾出遊意願,不少航空公司只好減班,星宇航空、新加坡航空以及俄羅斯航空部分航班一天只有一班,華航、長榮飛往日本的航班也個別取消了66班以及14班,另外針對陸港澳部分,觀光局今天(19日)再次強調,4月30日以前不只不行出團到港澳,就連轉機也不行。
    2020/02/19 20:12
  •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 俄羅斯航空削減飛中國航班

    俄羅斯航空公司(Aeroflot)今天表示,由於武漢肺炎疫情造成需求降低,將暫停部分飛往中國的航班。
    2020/02/18 12:37
  • 貓咪超重登機被拒 他竟找「縮小版」掉包惹議

    俄羅斯一名男子日前帶著寵物貓維克托(Victor)搭乘俄羅斯航空,從北歐拉脫維亞首都里加(Riga)飛往目的地海參崴(Vladivostok)的途中,在莫斯科轉機時,貓咪因超重被航空公司限制進入機艙,只能與行李箱一同待在貨艙內,沒想到男子便動起歪腦筋,去借一隻外型與維克托相似、體型較小的貓,通過秤重檢查後,再將維克托順利帶上飛機,之後還將「偷天換日」的事發經過PO上臉書,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9/11/13 23:05
  • 俄羅斯客機疑硬著陸起火 機上41人罹難

    俄羅斯航空一架蘇愷超級噴射100型飛機,疑似因為遭遇雷擊,導致機上儀器故障,機長選擇緊急迫降,沒想到在硬著路時,飛機引擎起火,結果造成41人喪命。
    2019/05/06 12:09
  • 俄羅斯客機起火迫降機場 當局證實41人喪命

    俄羅斯當局今晚表示,俄羅斯航空公司(Aeroflot-Russian)一架蘇愷超級噴射100型客機因為機上起火而迫降首都莫斯科的謝瑞米提耶佛機場,這起事故已經造成41人死亡。
    2019/05/06 07:19
  • 俄醫搭機發酒瘋 高空想開逃生門遭五花大綁

    俄羅斯航空一架從泰國曼谷飛往莫斯科的班機,出現一名醉酒的俄國麻醉醫師大發酒瘋,在1萬公尺的高空上,企圖打開機艙逃生門,被同機乘客聯手制伏,再用安全帶五花大綁在座椅上。
    2019/04/25 13:09
  • 酒醉醫機上發酒瘋!萬尺高空想開逃生門被五花大綁

    一名43歲的麻醉醫師在搭飛機前醉酒,起飛後更在機上大吼大叫,甚至想要從1萬公尺的高空中打開逃生艙門,讓全機乘客飽受驚嚇。在空服人員和一些乘客的幫助下,成功將這名男子壓制,飛機安全降落後,該男子立即被警方逮捕,接受檢查。
    2019/04/25 11:35
  • 俄羅斯驚傳劫機案! 機智空服員靠「這招」安全降落

    俄羅斯驚傳出劫機事件!一架俄羅斯航空SU1515班次的國內線客機,今(22)日從西伯利亞蘇爾古特起飛,原定飛往莫斯科,未料途中遭機上1名男乘客劫機,並要求機長改道飛往阿富汗,據外媒報導,所幸機組人員以「加油」為由冷靜說服嫌犯,目前該班機已安全降落。
    2019/01/22 21:24
  • 快訊/機長騙稱加油逮人 俄客機遭劫平安落幕

    俄羅斯今晚驚傳劫機事件,一架俄羅斯航空,波音737型國內線客機,從西伯利亞蘇爾古特出發,飛往莫斯科途中,遭到武裝份子劫機,歹徒要求把飛機開往阿富汗。剛剛傳出最新消息,機長向武裝歹徒表示,客機必須先降落加油,才能繼續飛,最後客機迫降在「漢特曼西斯克」,機長提前通報,客機一降落,劫機犯立刻遭到逮捕,機上69名乘客和7名機組員都平安無事。
    2019/01/22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