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來源 結果共4,326筆

  • 寶林茶室案救7天仍驗出「米酵菌酸」 高大成:很恐怖

    台北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法醫高大成說,死者經過兩天治療後,驗出米酵菌酸的話他覺得合理,但像這次,中毒者被搶救了7天,做了各種治療,還能驗出米酵菌酸,讓他覺得很恐怖,因為這是不是代表吃下的毒素量很大。他也建議,追查米酵菌酸來源時,調味料也不能漏掉。
    5小時前
  • 藥局賣「益生菌冰」翻車! 衛生局:無藥品許可、6配料過期

    高雄一間健保特約藥局出奇招,推出可添加益生菌的冰品,加入各種配料看起來相當誘人,結果網路才宣傳,就引來衛生局稽查,一查發現,不但主打的益生菌來源不明,就連配料也有6項過期,其中玉米片更是逾期超過1年。
    6小時前
  • 寶林食安風暴!第2名死者也驗出「米酵菌酸」 檢警追來源

    「寶林茶室」食安風暴擴大,截止至今,全台已經造成2人死亡。昨天衛福部在晚間舉行記者會,指出某一名死者血液檢驗出米酵菌酸,本刊掌握,昨天傍晚左右,先是由台大法醫研究所,從第一例死者血液中檢驗出米酵菌酸,接著晚間又從第2例60多歲死者胃內容物及血液檢驗出米酵菌酸,至於2死者體內的毒素量到底有多少,還有待檢驗,而至於米酵素菌酸從何而來,檢警正在積極追查中。
    10小時前
  •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釀2死 高大成:查「食材」源頭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中山附醫法醫系主任高大成表示,第二位死者臉上有熊貓眼,疑似是顱內出血狀況,懷疑是不是用到有問題食材,建議檢驗單位可以食材來源調查。
    1天前
  • 台東縣府赴韓推廣觀光 國際活動吸遊客

    去年韓國遊客來台人數突破70萬人,是第三大觀光來源國,台東縣政府看準遊客量,27日首次前往韓國舉辦觀光推廣活動,向韓國旅遊業者介紹台東特色,不只有國際級的活動,向是國際熱氣球節、國際衝浪賽等等,也特別針對韓國人的喜好,介紹特色咖啡店、產自台東的太麻里咖啡以及美味的水果,爭取更多觀光客到台東旅遊。
    1天前
  • 日超市AEON肉包也下架! 大阪調查小林問題紅麴

    日本小林製藥問題紅麴,已經造成兩人死亡106人住院。日本最大超市販售的肉包,因為使用小林紅麴商品,即日起全面下架。大阪市政府今天也祭出行政處分,要求小林製藥回收三款保健產品。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小林製藥其實一月就接獲醫師通報,調查了兩個月還搞不清楚問題來源,日本民眾相當不諒解。
    2024/03/27 18:03
  • 高虹安涉詐案 前主任「兔姊」證詞成關鍵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46萬元,上午開庭,進入到證人詰問階段,其中綽號兔姊的前行政主任黃惠玟,在偵查時就全盤認罪,因此證詞相當重要,被排在第一位陳述證詞,她針對整個零用金制度,交代清楚,包還經費來源以及制度的建構,都一一交代。
    2024/03/27 13:49
  • 彰化西南角出現逾500隻死鴨 動防所追來源

    禽流感疫情從雞隻擴散到鴨子了嗎?彰化動物防疫所接獲通報,有人在大城鄉岸堤旁丟棄500多隻死鴨,目前先採樣要確認有沒有染上禽流感,同步也要追查是誰亂丟這些死掉的鴨子。
    2024/03/26 19:10
  • 籃球也有人涉賭? NBA主動調查暴龍小將波特

    不只棒球、連美國職籃(NBA)也有內部人員傳出涉賭疑慮,根據ESPN報導,NBA聯盟官方日前悄悄啟動調查,針對目前效力多倫多暴龍隊的前鋒波特(Jontay Porter),質疑他本人多次涉及運動賭博,根據多方消息來源透露,此次問題與今年1月26日和3月20日兩場比賽有關。聯盟似乎發現,當時體育博奕盤口中,有關波特個人的「特定事件選項」(prop bets,指針對比賽中特定事件或結果下注)有問題,才讓NBA對他發起調查。
    2024/03/26 09:48
  • 英4千萬選民資料遭駭 副首相擬公開點名中國是「幕後黑手」

    英國選舉委員會去年8月爆出遭網攻一年多,影響存有4000萬名選民個資的資料庫。多名官方消息來源透露,英國副首相陶敦明天擬在國會公開點名中國是幕後黑手。
    2024/03/25 09:35
  • 電競女神慶生「豐滿半球」福利放送! 超派身材不藏了靠「3秘訣」

    遊戲實況主出身的人氣網紅YouTuber瑀熙(Yuci),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在IG坐擁百萬粉絲,轉當YouTuber後也獲得不錯成績,頻道有67.5萬人訂閱,魅力驚人,是不少人心中的電競女神。她自18歲起至今做遊戲實況已滿10年,近年來她開始當起斜槓青年,大大拓展了自己的多樣性,目前收入主要來源包括4大類,包括臉書與IG業配、團購、YouTube遊戲頻道及YouTube主頻道。瑀熙昨(23)日迎來28歲生日,她在社群平台曬出生日派對的美照,以一身水藍色蛋糕禮服亮相,又甜又性感的模樣,立即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祝賀。
    2024/03/24 12:28
  • 大谷翔平親自匯款?ESPN還原採訪過程 水原一平坦承說謊

    美國運動媒體ESPN,是水原一平捲入涉賭風波後,唯一專訪過他的媒體。為了釐清案情,ESPN特別公布他們採訪經過的時間序,他們是在臺灣時間19日掌握水原涉賭消息,並且通知大谷團隊,而且隔天早上專訪水原。只是當時水原表示,是在大谷見證下匯款的說詞,後來被他自己推翻。ESPN引述消息來源表示,大谷直到開幕戰後,才發現自己戶頭裡的錢不見了。
    2024/03/23 18:46
  • 長榮餐包有「鐵絲」 旅客:若劃破嘴.吞下怎辦

    有民眾搭乘長榮班機,卻在飛機餐的餐包裡,吃到一根約1公分長的鐵絲,讓她瞬間沒食慾,事後長榮只回覆罐頭訊息讓她很失望。長榮回應,鐵絲來源還在釐清。強調班機是從峇里島回台,是當地帶餐,會加強外站督導。
    2024/03/23 18:41
  • 迴避校園議論!等3兒女放長假 凱特公布罹癌時機經嚴選

    凱特宣布罹癌消息後,美國總統拜登在社群網站,說會替凱特祈禱;脫離王室的哈利和梅根,也發聲明祝福大嫂康復。不過凱特1月動手術、2月開始預防性化療,為什麼遲到3月底才公開訊息?有王室消息來源透露,凱特是考慮到3個孩子,才選擇在學校開始長假後,才宣布罹癌。
    2024/03/23 18:10
  • 水原一平說謊!ESPN公布時間序 大谷翔平開幕戰後才知錢被偷

    美國運動媒體ESPN,是水原一平捲入涉賭風波後,唯一專訪過他的媒體。為了釐清案情,ESPN特別公布他們採訪經過的時間序,他們是在臺灣時間19日掌握水原涉賭消息,並且通知大谷團隊,而且隔天早上專訪水原。只是當時水原表示,是在大谷見證下匯款的說詞,後來被他自己推翻。ESPN引述消息來源表示,大谷直到開幕戰後,才發現自己戶頭裡的錢不見了。
    2024/03/23 14:21
  • 誰是吃電怪獸!電信三雄用電近26億度 擬啟用節能大作戰

    電價拍板上漲,電信三雄為用電大戶,合計3家企業約占台灣0.9%的總用電量。因應電價調漲,電信業啟動節能大作戰,針對耗電最大來源的基地台與機房導入智慧節電措施,並擴大再生能源使用比例,盼將危機轉化爲節能商機。
    2024/03/23 12:35
  • 花花染毒崩潰!爆深夜送醫病況曝 阿沁揭她「剩31公斤」罹重度厭食

    「F.I.R.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黃漢青和老婆「花花」李汶靜結婚近10年,但花花日前驚爆染毒,警方在她台北住家搜索查扣二級毒品大麻,依法將她帶回偵訊並釐清毒品來源、用途,訊後以無保飭回,昨(20)深夜花花驚傳壓力太大崩潰就醫,令人堪憂。
    2024/03/21 00:02
  • 3連霸議員爆「涉貪2500萬」!驚搜10本人頭帳戶 經手破億元

    檢廉追查3連霸的台北市議員陳重文遭控涉及監視器傳輸案,在他住家查扣10幾本他人存摺,懷疑是人頭帳戶,加上近年陳重文與妻子白惠萍經手的金流超過億元,甚至存提出現斷點,比對後發現至少有2,500萬元來源不明。
    2024/03/20 09:26
  • 不是燒餅油條!「中式早餐熱量」大公開 冠軍破600大卡超罪惡

    早餐扮演著重要角色,是開啟一整天的活力來源,萬萬不可少了這重要一餐,吃什麼?成為了關鍵,其中中式早餐飯糰、蘿蔔糕、肉包等受到許多人喜愛,但熱量也都不可小覷,營養師楊婷貽羅列了12種中式品項熱量,冠軍竟不是大家普遍認為的燒餅。
    2024/03/19 23:08
  • 連任後首次海外行程 俄強人總統普欽傳5月底訪問中國

    俄羅斯剛剛結束新一屆總統選舉,普欽毫無意外地再次高票連任。外媒引述5位了解內情的消息來源報導,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預計將在5月份訪問中國,與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會談。這次訪問可能是普欽新任期的首次海外訪問。雖然歐美各國18日一致譴責普欽,認為他再度當選總統是不公平且非民主的行為,但中國、印度及北韓三國並不在乎,全都在第一時間對莫斯科表示祝賀。
    2024/03/19 17:30
  • 凱特「P圖」風暴還沒完 英媒發現女王生前合照也被動手腳

    一張由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拍攝,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生前與其孫子、曾孫們的合照,也被圖片代理商發現,這張照片在原始來源出處。就已經被進行「數位修飾」,也就是俗稱的P圖。這張照片是在2022年8月拍攝,在凱特王妃日前承認,她曾修改過一張她與三個孩子的母親節照片後,圖片代理商之一的Getty Images隨即進行特別審查,才發現照片上多處修改痕跡。這張照片在2023年4月21日首次由白金漢宮公開,以紀念已故女王的97歲生日。其發言人表示,「他們已審查過這張有爭議的照片,並在照片放上一個編輯註釋,說明這張照片已經過數位修飾。」
    2024/03/19 15:40
  • 詐團黑吃黑!開車尾隨痛毆 搶奪贓款80萬

    桃園一名蔡姓男子去年向警方報案被人搶了80萬元現金,但他卻無法清楚交代現金來源,原來他是詐騙集團的收水車手,被搶的錢也是詐欺贓款。檢警追查,發現同個詐騙集團的黃姓主嫌等人預先得知蔡男收取贓款的地點,於是開車尾隨,等到蔡男拿到贓款後,再衝上前毆打並搶奪現金,最後再和黃姓主嫌等人一同分贓。詐團內部黑吃黑,讓警方逮到機會逮捕黃姓主嫌等8名詐團成員。
    2024/03/16 12:14
  • 白米含肉細胞!南韓培育「牛肉米」 更營養又減碳

    氣候變遷步步進逼下,全球人造肉市場蓬勃發展,現在南韓更獨步全球,結合人造肉和白米,開創出全新的「牛肉米」;這種新白米,每一粒都均勻分布了一層牛肉肌肉和脂肪細胞,標榜比一般白米更營養,而且生產過程的碳排放,也比傳統養牛產業更低,開發商認為,可望成為未來永續且更便宜的蛋白質來源。
    2024/03/15 19:54
  • 超夯螺螄粉擋不完 高雄海巡3個月截獲1.4公噸全數銷毀

    海巡署南部分署第五岸巡隊自今年1月1日起,共查獲44起非法運送中國製螺螄粉,總重達1435公斤。依據「試辦金門馬祖澎湖與大陸地區通航實施辦法」規定,所有案件已遭關務署高雄關處以罰款。第五岸巡隊為了阻止業者趁機將中國劣質農產品輸入台灣,避免重演蘇丹紅噩夢,呼籲公眾不應購買來源不明或標示不清的食品,並請利用海巡署的「118」報案專線,共同維護社會的安定祥和。
    2024/03/15 17:19
  • 快訊/阿沁不忍了!嫩妻花花持大麻染毒 求自清公開檢驗結果

    「F.I.R.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黃漢青和老婆「花花」李汶靜結婚近10年,但花花日前驚爆染毒,警方在她台北住家搜索查扣二級毒品大麻,依法將她帶回偵訊並釐清毒品來源、用途,阿沁主動配合警方進行毛髮以及尿液檢驗,不過警方報告尚未出爐,他今早為了自清,前往UCL大安聯合醫事檢驗所,稍早報告出爐了。
    2024/03/15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