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佩甄 結果共137筆

  • 沈玉琳昔遭老闆退貨!屋內講話「警衛全聽見」 小16歲妻批:厚臉皮

    沈玉琳、佩甄主持緯來戲劇台全新綜藝《甄心分享小琳鐺》,節目特別舉辦「沈玉琳模仿大賽」,徵求一分鐘內模仿沈玉琳的直式短影音,就有機會將Gogoro機車騎回家。談到沈玉琳的特點,沈玉琳小16歲老婆芽芽和他的搭檔佩甄都說沈玉琳就是厚臉皮、聲音要夠大,沈玉琳則回:「才不是,他是在關鍵時刻才會開啟『大聲公』,如果選出第一名,有可能收他為徒!」
    2024/03/10 15:29
  • 小禎遭傳「烏龍死訊」後首露面! 健康揮桿無奈被造謠:還放瓜哥哭照片

    女星小禎和佩甄閨密倆,今(8)日38婦女節一同出席「第二屆國華38女孩日活動」。小禎過年期間無故遭傳烏龍死訊後,首度公開亮相,雖有些感冒流鼻涕,但仍活蹦亂跳,還能揮桿,健康狀況無虞。對於如此被亂造謠,小禎略顯無奈,直呼:「其實現在還是有啊,我那天在YouTube上面在搜別的東西也是有看到,還放瓜哥哭的照片。」  
    2024/03/08 13:18
  • 玖壹壹春風變迷弟!唱完尾牙追星伍佰 不敢合照「超暖原因曝」

    本土天團「玖壹壹」是不少公司爭相邀約尾牙演出人選,昨(17)晚仁寶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的尾牙,除邀曾國城、佩甄擔任主持人,更有玖壹壹、BOOM!怪物星人以及伍佰等華麗演出卡司,其中玖壹壹不僅表演,還當起迷弟趁空追星,一睹搖滾天王伍佰的風采。
    2024/01/18 07:09
  • 主持尾牙!佩甄嗨喊「這行業」老闆超大方 小禎一看獎品傻眼

    2023歲末將至,各行各業陸續籌辦尾牙活動。女星小禎日前就分享,她的閨密、有「台灣好媳婦」之稱藝人佩甄,主持到一次特別行業的尾牙活動,直到抽獎環節,就算面對特別的獎品,應對這種場合佩甄顯然也是老手,仍嗨喊:「老闆這次有夠大方的!」但小禎對獎項相當傻眼,直呼:「誰想要啊?」
    2023/12/10 17:01
  • 黃鐙輝不忍了!踢爆「台灣好媳婦」佩甄真面目 內幕曝光

    2023新北跨河煙火活動將於12月31日於淡水漁人碼頭、海關碼頭及八里左岸公園等地同步舉辦,今年淡水漁人碼頭主舞台的主持人將由黃鐙輝、曾子余、梁舒涵一同擔任,黃鐙輝分享出道的第一場跨年是李佩甄所主持的淡水跨年,當時他是李佩甄的師弟,無酬主持只為了累積經驗,但後來李佩甄竟然把主持酬勞分給他,令他十分感動,也因此淡水對他來說具有非常深刻的意義,而身為板凳樂團主唱的黃鐙輝也笑說:「如果有時間想要校長兼敲鐘,主持人兼歌手來唱一首!」
    2023/11/14 12:47
  • 金鐘影帝驚罹「不治之症」!肛門腫成高爾夫球 激烈流膿急入院開刀

    資深藝人屈中恆曾在1999年憑《將軍令》獲得 第34屆金鐘獎男主角獎,和妻子Vicky(童秀娟)育有4名女兒,日前他到《聚焦2.0》分享,有次過年帶全家人去澳門玩,自己卻意外罹患肛門瘻管,讓他如坐針氈。屈中恆回憶,當時以為是痔瘡,決定忍耐幾天回國再就醫,沒想到肛門不僅化膿,還腫脹如高爾夫球般大顆,讓他嚇得以為自己得了不治之症。
    2023/10/27 18:20
  • 小禎新節目邀「世界球后」曾雅妮現身 狂較勁周杰倫昆凌私下球技

    女星小禎(胡盈禎)、佩甄(李佩甄)最近合開YouTube節目《胡李親古忙什麼》,以兩人姓氏「胡李」以及韓文朋友的諧音「親古」作為命名,在韓文就是「wuli(我們的) chingu(朋友)」之意,內容以高爾夫球貫穿,每一集邀請不同好友和她們邊打球邊聊天,首集就邀請重磅卡司「世界球后」曾雅妮參與,節目將於今(12)日中午12點上線。
    2023/10/12 10:35
  • 小禎帶丁春霆見前夫? 她曝朋友圈「複雜關係」鬆口談李進良

    胡盈禎(小禎)今(7)日出席保養品牌記者會,分享保養心得。小禎工作滿檔,除主持也經營能量飲品副業,近期更有許多廠商來邀約她主持尾牙,好友佩甄更要她「女扮男裝」替補黃子佼的位置,對此小禎大笑回應。 
    2023/09/07 16:50
  • 黃子佼捲性騷廠商慌了! 佩甄爆尾牙力推「她」男扮女裝取代

    有「台灣好媳婦」之稱的佩甄反應快、口才好,是許多活動的愛用主持人,她今(15)日出席記者會,被問到昔日合作夥伴黃子佼、NONO等紛紛捲入性騷擾事件,她以「不打擾是我的溫柔」回應,為每個人祈福,最近陸續在談尾牙邀約,坦言有廠商擔心找不到男搭檔,笑說:「我有推薦找小禎女扮男裝。」
    2023/08/15 16:59
  • 佩甄無預警曝「新身分」年底執行! 悶3年不忍了:為自己而活

    「台灣好媳婦」佩甄今(15)日出席TQF食品標章記者會,拜拜不馬虎的她分享採買中元普渡供品時,都會認明標章。愛旅遊的佩甄今年已出國7次,幾乎1個月就飛1次,許久未露面的她也宣布新身分,透露將和旅行社合作,擔任隨團達人,今年11月會首次帶團遊歐洲,一團30人內,費用則保留未透露。
    2023/08/15 15:45
  • 胡瓜大爆哭!主持一半說不出話 出道40年激動流男兒淚

    「綜藝天王」胡瓜擔任「十方啟能中心」榮譽校長近30年,他日前主持募款餐會,席開155桌,前來力挺公益活動的佩甄、曹雅雯、杜忻恬、李子森、葉欣眉、賴慧如、郭忠祐、胡釋安、林柏妤等人,看到在場桌數爆滿,都被捐款來賓的熱情所感動,紛紛直呼:「這真是好有愛的一個夜晚。」
    2023/07/31 15:20
  • 好事近了?小禎帶緋聞對象與爸同框 胡瓜鬆口聚餐內幕

    綜藝大哥胡瓜今(30)日出席歌唱選秀節目《全能歌手》記者會,經過一年籌備,終於有機會繼續幫忙造星,節目首集就邀請到周蕙、阿沁、周定緯、梁一貞等人給參賽者最好的指導。胡瓜笑說,因為這次主持人只有他一位,可能比較容易獲得金曲獎的肯定,並鼓勵24位選手要加油,因為第一集就要刷掉一半,競爭相當激烈。
    2023/06/30 19:09
  • 胡瓜超暖!持續「36年無酬勞」力挺 謝忻不顧風波露面感動他

    胡瓜今(20)日與謝忻、葉欣眉和丁柔安出席餐敘,長年關注公益的他,參與十方啟能中心的活動已邁入36年不僅無酬參與,凡事親力親為,他在7月29日將於台中舉行「2023十方募款餐會」,屆時將帶著小禎、胡釋安、謝忻、曹雅雯、佩甄等人一起響應。受疫情影響,原預計募集100桌,目前只達標到70多桌,胡瓜喊話:「因為疫情,今年睽違3年才辦,他們真的很需要錢,希望大家可以踴躍支持。」
    2023/06/20 19:23
  • 險遭盜刷20萬!佩甄曝「罰單未繳」詐騙手法 小禎慘被盜照賣壯陽藥

    詐騙案件層出不窮,藝人佩甄的二十萬元差點飛走!她日前收到罰單未繳的簡訊,點連結輸入信用卡號,前後被盜刷20萬元,所幸及時察覺有異,才沒被騙!常見的還有「一頁式廣告」詐騙,小禎也是被盜用照片的苦主,喊話希望政府有相關配套措施,否則備案多少次,都沒有遏阻效果。
    2023/05/08 20:39
  • 小禎30個愛馬仕全專櫃買! 替王思佳「假包風波」緩頰:她也是受害者

    胡盈禎(小禎)今(8)日出席記者會,宣布擔任保健飲品總監,她與事業夥伴倪子鈞(小馬)分享籌畫2年的心得,好友佩甄等人到場站台。好友王思佳最近陷入真假包紛擾,小禎幫忙緩頰:「發生這種事我們都不願意,思佳也是自己好朋友,我覺得她的個性不會故意去買假的,如果是被騙,她也是受害者,所以大家不要對她殘忍言論,不太好。」
    2023/05/08 15:58
  • 佩甄羞爆老公體力太猛「我好累」 結婚14年常激情:像年輕人一樣

    李佩甄(佩甄)近日熱衷打高爾夫,膚色曬出小麥色的她看起來超陽光,老公王祚軒、小禎都是她的球友,生活已脫離不了高爾夫。佩甄今(6)出席高爾夫品牌活動,自認很「騷」,即便老夫老妻,和老公還是有激情,她透露在打球時會刻意翹臀、蹲下,擺出各種性感姿勢,總讓老公看得目不轉睛,「我裙子這麼短,彎這樣撿球,轉過去,裙子還要飛起來!」
    2023/05/06 20:18
  • 佩甄遭爆14年婚變「尪嫌胸小出軌」說話了! 意外揭3信用卡被盜刷

    李佩甄(佩甄)與醫生老公王祚軒結婚14年感情甜蜜,曾因夫妻長時間分隔兩地,讓佩甄在直播中難過爆哭,現在兩人已經沒事了。佩甄今(6)出席高爾夫品牌記者會,擔任活動大使,透露老公今天要前往中國大陸工作,前幾天老公特別陪她打高爾夫,夫妻共度甜密的一天,「看他都是粉紅泡泡,很帥。」她也藉此澄清日前爆出的婚變烏龍消息。
    2023/05/06 19:14
  • 佩甄遭爆13年婚變!女網友瞎扯「尪出軌細節」 她怒開戰

    素有「台灣好媳婦」封號的47歲女星佩甄(李佩甄),和醫師老公王祚軒結婚15年,育有一雙子女。儘管去年(2022)9月她曾因為和老公遠距離激動爆哭,一度引發婚變揣測,不過之後王祚軒返台團聚送上大禮又和好如初。近日佩甄老公又被爆出軌,讓她氣得曬圖直接點名嗆聲。
    2023/04/25 08:19
  • 佩甄老公告白「妳什麼都不缺」送大禮! 她生日超嗨:一直想要

    「台灣好媳婦」佩甄(李佩甄)和王祚軒結婚13年,感情甜蜜,雖佩甄曾開直播淚訴和老公聚少離多,但兩人現在已沒事,時常同框放閃。佩甄昨(15)日過47歲生日,她在社群上曬出慶生的照片,其中一張是老公的手寫卡片,上面寫著:「老婆,妳已經什麼都不缺了,所以我決定給妳5天4夜海外高爾夫假期。」讓網友看了好羨慕。
    2023/04/16 18:37
  • 李蒨蓉談他鼻酸哽咽! 結婚20年昔爆吵鬧離婚:跟老公曾感情瓶頸

    李蒨蓉、佩甄夫妻、前主播劉涵竹今(12)日出席醫美品牌活動,大方分享自己的醫美心得。李蒨蓉日前在社群上分享曾接觸宗教的不好印象,坦言在經歷過阿帕契事件低潮時,因朋友介紹接觸該宗教,「不是收入比較少,是沒有收入!」當時她有位很熟的女性朋友介紹我去一個團體,那團體有位「師父」,需要一些費用,但金額她已不記得,後來便退出該團體。
    2023/03/12 17:33
  • 仁寶營收破兆!今尾牙搶4000萬獎金 五月天嗨翻開唱

    仁寶(2324)睽違2年,今(12)日於南港展覽館舉辦尾牙旺年會,席開逾900桌,主持人由黃子佼和佩甄擔任,更大手筆禮聘許富凱、吳卓源及天團五月天助陣,規模相當盛大。總獎金超過4000萬元,最大獎為20萬元現金獎,更可望有一把抓加碼活動;年終獎金除2個月薪資外,加上中秋、端午各發放半個月,合計3個月。
    2023/01/12 18:09
  • 蔡允潔順產愛女身材走樣「被酸民攻擊」 崩潰認了:很憂鬱

    女星蔡允潔在聖誕節喜得千金,順利產下女兒「小福星」,目前正在坐月子的她透露,為了祈求順產,前陣子參加了佩甄和夏語心主持的開運節目《就醬開運吧》,讓黃濤老師看了居家的風水,竟發現有2個超大地雷。
    2022/12/28 10:58
  • 呆萌女神元元「突爆金錢糾紛」!遭友人背叛 超扯偷竊行徑曝光

    佩甄、夏語心主持八大最新節目《就醬開運吧》,本週前往探訪女星元元的家,元元自爆為了改運搬家,小人不減反增,甚至還遇到身邊好友竊取錢財,損失慘重。風水老師尹森發現元元家中有嚴重的煞氣,「大門對著陽台,非常標準典型的『穿堂風』」,因此容易犯小人,建議可加裝玄關櫃或是在陽台前放圓形、闊葉的盆栽或是木葫蘆,可藏風納氣。
    2022/12/18 13:02
  • 10年命理節目收攤回歸「少了謝沅瑾」 本尊親吐消失原因

    風水命理老師謝沅瑾之前是佩甄主持《風水!有關係》的固定班底,該節目播出超過10年,於今年1月收攤,近日節目改版為《就醬開運吧》後,陣容為原班人馬,但不見謝沅瑾錄影。謝沅瑾日前參觀士林科教館展出的「殭」展,也說明未出現於該節目的原因,「現在比較常上《新聞挖挖哇》跟《震震有詞》,未來只要時間允許,一定會再合作。」
    2022/12/16 11:07
  • 林襄委屈「明明很努力」卻遭網友圍剿 他揭「這環節做錯」眾人秒懂

    佩甄、夏語心主持的節目《就醬開運吧》將在明(12)日晚間11點於八大第1台全台首播,首集2人前往林襄投資的美甲店探訪,風水老師尹森發現屋內有三角形的屋脊煞,正沖美甲店的兇災位,容易引起一些風波,此話一出讓林襄特別有感,疑惑自己明明努力工作,卻常被很多人罵,「我想說,我又沒做出傷害別人的事情,就覺得很難過」。
    2022/12/11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