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余湘 結果共53筆

  • 任橘營發言人58天淚曝受傷 于美人鬆口認:後悔死了

    資深主持人于美人曾在2020總統大選時擔任親民黨發言人58天,她昨(19)日出席新書活動回顧那段日子坦言,「後悔死了」但也學到很多。
    2020/10/21 10:29
  • 特勤吳彥祖、林佑威再見 韓與國安道別

    大選結束,維安特勤人員,勤務也宣告結束,韓國瑜在粉專po出大合照,感謝這陣子特勤們的辛勞,有粉絲喊「吳彥祖留下」,另外親民黨的副總統候選人余湘,也請特勤團隊吃飯,選不分區立委的蔡沁瑜,也分享跟特勤何潤東,以及特勤舒淇的合照,只不過有退役的國安人士擔心,有些特勤是暗樁,保護指定對象,現在長相被曝光,未來如何執行機密勤務。
    2020/01/20 13:00
  • 卸宋營發言人身分!于美人深夜淚曝「被切割」:我傷到了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去年為答謝對她有恩的好友余湘,接下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競辦發言人一職,昨天(11日)大選順利落幕,于美人也正式卸下發言人身分,之後將回歸主持工作。然而昨天深夜她開直播吐露這段時期的心聲時,忍不住淚崩吐露因為選戰遭友人無情切割,讓她大嘆「我被傷到了」。
    2020/01/12 16:02
  • 「是我努力不夠!」韓國瑜承認敗選 支持者激動痛哭

    2020總統大選今天(11日)進行投開票,此次大選共3組候選人,包括民進黨的蔡英文及賴清德搭檔、國民黨的韓國瑜與無黨籍張善政搭檔,以及親民黨的宋楚瑜與無黨籍余湘搭檔,開票後,蔡英文票數一路領先,韓國瑜始終呈現落後的趨勢,晚間8點45分時選情大勢底定,韓國瑜與副手張善政現身競選總部,親自發表感言、宣布敗選,現場氣氛相當低迷,不少支持者聽完情緒激動,甚至當場崩潰落淚。
    2020/01/11 20:52
  • 宋競總支持者聚集 于美人:美好一仗已經打完

    2020總統大選結果今天晚上將出爐,民眾在下午4時過後陸續前往宋楚瑜全國競選總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和副總統候選人余湘預計下午8時抵達競總。
    2020/01/11 18:03
  • 快訊/親民黨瑜湘配 將於20時抵達競選總部

    總統選票持續開票,而親民黨的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和副總統候選人余湘,將在晚間8點,抵達台北的競選總部,也將發表談話及這次競選的感言。
    2020/01/11 17:23
  • 吳敦義說沒買辦 宋楚瑜:吳學歷史學到遠古史

    親民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余湘今天下午兵分兩路來到新北掃街,宋楚瑜對吳敦義否認國民黨有買辦的說法表示,吳敦義學歷史的卻對近代史不清楚,也許學的是遠古史。
    2020/01/09 17:21
  • 政治生涯豪賭 郭台銘梭哈能助親民黨過關?

    從電視廣告、電話拜票,到各地輔選站台,郭台銘為親民黨催票力道持續加溫,加上宋楚瑜近日連番砲轟藍綠,在選前搶得一定聲量關注度,攸關宋楚瑜終局之戰與郭台銘未來的政治版圖,親民黨能在政黨票斬獲多少,成為大選觀戰重點。
    2020/01/08 23:16
  • 輔選李正皓 宋楚瑜:民意大於政黨利益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輔選立委參選人李正皓,他表示,暴衝的立法院需新人進入國會講話,台灣不要政黨利益,真正的民意是兩岸和平、確保自由民主價值,這是中道的力量。
    2019/12/28 13:26
  • 左批藍、右打綠!蔡正元讚余湘完勝兩位「查埔人」

    2020副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於20日晚間正式登場,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余湘,除了批評藍綠兩黨為勝選不擇手段,也呼籲民進黨應該擱置「反滲透法」,直呼「這不是請求,是人民的聲音」。此番發言被國民黨義務副秘書長蔡正元大讚,將在場兩位「查埔人」張善政、賴清德遠遠拋在後頭。
    2019/12/21 10:26
  • 副手三方交火! 張善政頻攻擊「蔡賴心結」

    副總統候選人政見會,三陣營都火力全開,尤其張善政跟賴清德的數度交鋒,張善政猛攻蔡賴矛盾,還批評蔡政府的非核家園,謀財又害命,但賴清德反擊,不推動核四,不就是馬前總統的主張。
    2019/12/20 23:35
  • 左批綠網軍、右打藍激情 余湘成政見會最大黑馬!

    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登場,有別於總統政見會成為藍綠主場,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余湘在三階段發言中,左批藍、右打綠,完整的闡述親民黨政見,會後受訪時她也解釋在第一階段中所說的壓抑情緒,其實是「憤怒的情緒」,但並未多解釋為何會感到憤怒。
    2019/12/20 21:19
  • 暖男變憤青!張善政怒回:網軍案、公投沒收根本官逼民反

    副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今(20)日晚間登場,第一、第二階段發言時,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不斷將砲火聚焦在民進黨政府上,稱與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是「難兄難弟」。賴清德也回應張善政在自己心中是「暖男」,但話鋒一轉,批張與韓國瑜搭配後已變成「憤青」。
    2019/12/20 20:30
  • 余湘脫稿!籲民進黨:選前暫時擱《反滲透法》

    2020大選副總統電視政見會今天登場,親民黨副總統參選人余湘表示,反滲透法是爭議大、未準備周全、撕裂及讓人民對立的法案,因此要求執政黨在選前暫時擱置反滲透法。余湘說,「這不是請求,而是人民的要求。」
    2019/12/20 20:26
  • 酸張善政「暖男變憤青」!賴清德:我們溝通太少

    「第15任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晚(20日)登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和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都曾擔任過行政院長,被形容是「院長對決」!第2輪交鋒張善政針對產業提出5項政見,同時痛批民進黨的非核家園政策「既謀財又害命」;而賴清德則狠酸張善政「從暖男變憤青」,並稱張所提出的種種政見,民進黨早已在做,只不過是再加碼而已。
    2019/12/20 20:08
  • 砲火對準賴清德!張善政:「務實台獨」怎麼跟小英合作?

    第15任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20)晚登場,第一階段發言順序為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打頭陣,第二為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第三為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余湘。
    2019/12/20 19:37
  • 副總統政見發表會 張善政提十大數位行動計畫

    2020副總統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登場,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表示,他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提出十大數位行動計畫,成立直屬行政院的數位創新委員會,布建普及先進的數位基礎政策,全面推廣數位教育。
    2019/12/20 19:33
  • 首場副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 發言順序張賴余

    2020副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今晚登場,民進黨賴清德帶上紫色領帶搭配黑色西裝以平常心從容應戰,國民黨張善政穿著灰藍色格子西裝出席,親民黨余湘則是西裝搭配橘色領巾。發言順序為張善政、賴清德、余湘。
    2019/12/20 19:22
  • 2020大選電視政見會 副總統候選人20日接力登場

    中選會今天表示,第15任總統副總統選舉的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將於明天晚間舉行,包括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余湘、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與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將同台發表政見。
    2019/12/19 17:46
  • 中選會公告競選14日起跑 投票日拚22時完成計票

    中選會今天公告第15任總統副總統選舉候選人名單,共有宋楚瑜及余湘、韓國瑜及張善政、蔡英文及賴清德3組候選人。主委李進勇表示,目標是2020年1月11日投票日當天,晚上10點完成計票。
    2019/12/13 13:26
  • 賀宋楚瑜競總成立 郭台銘籲讓中間勢力極大化

    親民黨今天成立全國競選總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在臉書上發文恭賀。郭台銘表示,國會兩大兩小是他目前的主張,親民黨、民眾黨進入國會,中間勢力極大化,確實監督、無私做事,是所有人民最大的期望。
    2019/12/10 17:46
  • 韓抽號次團隊喊口號被制止 他質疑:雙重標準

    中央選舉委員會今(9日)上午舉行第15任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號次抽籤,親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余湘抽到「1號」,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張善政抽到「2號」,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賴清德抽到「3號」。不過,韓國瑜抽出2號號次時,現場響起口號聲,立刻遭到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制止。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質疑蔡政府明顯「雙標」。
    2019/12/09 18:40
  • 「被霸兄弟」首見面! 韓國瑜、賴清德互動冷

    中選會今天抽出三組總統候選人號次,1號是親民黨的宋楚瑜和余湘,2號是國民黨的韓國瑜和張善症,3號則是民進黨的蔡英文以及賴清德,而且包含賴清德和韓國瑜都親自到場,這也是兩人首次同台碰面,不過幾乎沒有交集!
    2019/12/09 13:51
  • 2020總統大選號次出爐 宋楚瑜1韓國瑜2蔡英文3

    2020總統大選號次,親民黨「瑜湘配」抽中1號,代表抽籤的李鴻鈞比讚;國民黨「國政配」2號,支持者高喊「兩隻穿雲箭」;民進黨「英德配」3號,賴清德說「3張選票顧台灣」。
    2019/12/09 12:43
  • 民調/選前一個半月 英德配46%、國政配31%

    選前一個半月 蔡賴配支持度變動不大(46%),韓張配下降至31%,藍綠差距擴大為15個百分點   距離明年總統大選剩下約一個半月的時間,由民進黨蔡英文搭配賴清德競選連任,與國民黨提名的韓國瑜和張善政,及親民黨宋楚瑜搭配余湘,共三組候選人競逐,藍綠陣營陸續提出競選政見,包括生育補助、地方重大建設等,而親民黨宋楚瑜日前也接受專訪大談政策願景。另一方面,日前自稱是中共間諜的王立強,向澳洲情報局投誠,指去年中國大陸有金援台灣藍營候選人的九合一選舉,引發各界討論,真實性也引發爭議。TVBS民調中心採用市話、手機併用的雙底冊抽樣調查方式,針對明年總統大選進行調查。調查結果顯示,在有投票意願的選民中,民進黨蔡賴配支持度較前次調查略增1個百分點為46%,國民黨韓張配為31%,則是減少6個百分點,蔡賴配領先韓張配幅度由上次調查的8個百分點擴大為15個百分點,兩組人馬差距最大的一次,而親民黨宋余配支持度維持8%,另外14%表示未決定支持對象。
    2019/12/03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