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佔領 結果共1,116筆

  • 翁山蘇姬從監禁變軟禁!緬甸軍政府敗退突示好

    緬甸反抗軍奪下第三大城「米瓦迪」後,已經在當地插旗,宣示佔領這座貿易大城。「米亞迪」淪陷後,軍政府的收入,勢必大幅減少。軍政府在節節敗退之際,反對派領袖翁山蘇姬,突然從監禁,改成被移出軟禁,似乎在對反對派示好。
    1天前
  • 既無處安全!加薩大批巴民北返 露宿廢墟守領土

    僵持不下的以哈衝突,現在隨著以軍暫時撤出加薩,有了新變化:許多往難逃的加薩民眾,急著徒步往北回鄉,但大批人潮最後還是受到以軍阻擋。剛過去的周末,以軍又轟炸加薩市東部造成29人死亡,巴勒斯坦軍民喪生數目已逼近3萬4千人;世衛組織證實加薩走廊現存醫療量能與建築,根本無法應付難民需求,以軍若攻擊拉法,將讓難民們退無可退。
    2024/04/15 20:00
  • 影片曝光! 緬甸政府軍殘殺叛軍 強迫村民須到場觀看

    緬甸軍政府奪權統治超過三年,CNN調查發現,軍方正用相當殘忍的手段,虐殺被捕的叛軍成員,還強迫村民一定要到場觀看,利用恐懼控制人民;但政府軍近期與叛軍間的戰爭節節敗退,上週緬甸邊境城市米瓦迪(Myawaddy)遭到叛軍佔領,政府軍持續努力推進,導致當地戰火綿延,大量緬甸民眾攜家帶眷逃到泰國,邊境一天平均有4千人跨境,是過去的兩倍。
    2024/04/15 20:00
  • 國際分析/烏無人機襲擊俄軍維修廠 五一村失守戰情高度緊張

    阿夫迪夫卡西側戰事吃緊,俄軍聲稱已經佔領重要據點「五一村」,烏軍部隊被迫撤到「涅塔洛維」建立防守陣地;另一方面,烏克蘭情報總局證實使用無人機空襲「沃羅涅日」一座軍備維修工廠,打擊俄軍空中戰力。
    2024/04/13 19:19
  • 李明川歡慶49歲!宣布「重大驚喜」 麻衣鑑定過大讚

    「超級斜槓大師」李明川7日將滿49歲,依循「逢9不過生日」的民間習俗,今年他沒有慶生的計畫,倒是安排了一整天的親子行程孝敬「母難日」辛苦的媽媽,並宣布在生日當天上線〈就是喜歡你〉日文版,當作給自己的禮物,也是給喜歡《絕對佔領》日本粉絲的特別彩蛋。
    2024/04/05 13:35
  • 烏軍勢頹 北約防川普當選拒援烏 擬設5年千億基金

    烏克蘭軍在前線居弱勢苦戰,俄羅斯大有斬獲,國防部宣稱今年以來,已經佔領烏國400平方公里土地,俄軍攻勢銳不可當。美國國會遲遲不通過600億援烏預算,北約急得跳腳,決心擺脫對美國的依賴;另外,為了防止美國前總統川普回鍋掌權,會取消對烏克蘭援助,推出5年1千億援烏基金計畫,確保各國軍援,不因政治因素而中斷。北約現在也有意取代美國的主導地位,接手烏國軍援和武器運送的統籌,美方對此不願評論。
    2024/04/04 20:00
  • 國際分析/俄改口稱戰爭所圖何事? 生產炸彈王複製勝戰模式

    烏克蘭首批毫無飛行經驗的飛官,在英國皇家空軍的協訓下,已經完成初級訓練課程,即將前往法國接受進階教育,實飛F-16戰機;另一方面外電報導,俄軍又佔領了烏東「伊凡尼夫斯克」這處戰略據點,而且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也把「特殊軍事行動」改稱為俄羅斯正處在「戰爭狀態」。
    2024/03/28 19:31
  • 吳思瑤控遭「抱去撞牆」 陳玉珍:這麼弱就不要站在那裡

    藍綠立委18日爆發激烈衝突,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因質疑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擔任會議主席的正當性,衝上前去佔領質詢台,遭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環抱後直接抬走,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控,陳玉珍從背後熊抱她,將她架起去撞牆。對此,陳玉珍今(19)日受訪表示,如果吳思瑤這麼弱,就不要站在那裡。
    2024/03/19 11:08
  • 遭陳玉珍「熊抱抬走」 吳思瑤自曝想嘔吐:暴力行為不可取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今(18)日邀請衛福部長薛瑞元針對虐童案進行專案報告,不過才剛開始,藍綠立委爆發激烈衝突,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因質疑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擔任會議主席的正當性,衝上前去佔領質詢台,未料卻遭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環抱後直接抬走,事後她受訪也表示,當然會痛,回到辦公室後一直很想嘔吐,這種暴力行為真的很不可取。
    2024/03/18 15:41
  • 衛環會變搏鬥場!吳思瑤喊換主席佔領發言台 遭陳玉珍「抬走」

    台北市一歲多男童遭保母凌虐致死案引爆全台怒火,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今(18)日邀請衛福部長薛瑞元進行專案報告,不過才剛開始,藍綠立委爆發激烈衝突,民進黨立委黃秀芳進行質詢時提出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擔任委員會主席會有主持不公的問題,要求撤換,未料卻遭駁回,民進黨立委吳思瑤這時衝上前去佔領質詢台,遭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環抱架離,現場亂成一團。
    2024/03/18 10:50
  • 太陽花十週年/那些年一起佔領的立法院 學運眾要角現況曝光

    當年因為《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遭強行通過審查,爆發318太陽花學運,學運至今邁入十週年,當年的學運參與者,包含林飛帆、黃國昌、苗博雅、吳崢、賴品妤等人都踏入政壇,無論是競選民意代表,又或是出任黨中要職,皆成為政壇新星;然而有些人的命運卻截然不同,像是陳為廷捲入襲胸案、黃郁芬被爆出外遇,政治生涯蒙上陰影,從此逐漸消失在眾人眼前,令人不勝唏噓。
    2024/03/18 08:21
  • 俄選總統.普欽支持度87% 連任恐再增兵.烏戰事悲觀

    俄羅斯15日展開總統大選投票,為期三天到周日結束,俄羅斯國內和烏克蘭四個占領區同時進行;佔領區的烏克蘭人遭俄軍脅迫投票,選務人員甚至把票匭直接搬到居民家門口。選前民調顯示,普欽支持率為87%,剩下不支持他的人,原本期盼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出來參選,但他遭當局迫害身亡,如今選票上只有三個陪襯普欽的候選人,讓他們投不下去。歐美國家研判,普欽風光連任後,會再動員數十萬後備軍人,烏克蘭戰事恐怕更加不樂觀。
    2024/03/15 19:52
  • 逾億人投票.普欽應可連任 異議人士海外遇襲

    3月15日起三天,俄羅斯要進行首次有線上投票,和超過一日投票期的總統直選。俄羅斯本土有超過1億1千2百多萬合格選民,還有190萬名國外選民可以投票,甚至包括侵略烏克蘭所佔領的頓內次克、克里米亞等地區民眾。克里姆林宮處心積慮排除所有反對派,精選三位不可能勝出的陪榜候選人,預估普欽能如願連任到2030年。但選前幾個月,普欽毫不遮掩加強打擊異己,不僅服刑中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猝死」,納瓦尼昔日的幕僚長沃科夫流亡海外,3月12日也遭人用鎚子攻擊,幸好保住性命。
    2024/03/14 19:57
  • 晶鼎焚化爐說明會!找人霸場 遭抗議爆推擠

    晶鼎焚化爐公司,將在彰化彰濱工業區增設興建焚化爐,引發當地民眾、環保團體抗議,他們表示,整個彰化有9座焚化爐,為什麼還要將全台各地事業廢棄物,帶來彰化焚燒,上午晶鼎公司開說明會,為了防止抗議,找來大批支持者搶先佔領會場,阻止反對團體跟當地議員進場,雙方爆發激烈口角。
    2024/03/14 19:08
  • 以色列欲「重佔加薩」縮減其領土 布林肯重申:美國反對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今天重申,華府反對以色列重新佔領加薩走廊(Gaza Strip)和縮減其領土規模的計畫。
    2024/02/24 09:07
  • 國際分析/俄佔阿夫迪夫卡圖窮匕見 發動北部戰爭斷烏生命線

    烏克蘭撤守阿夫迪夫卡備受全球關注,多家國際媒體分析,缺乏足夠的彈藥是這場戰爭失利的最大原因,西方陣營更要從中學到教訓;而且俄軍佔領阿夫迪夫卡之後,對於戰事發展有了更多選擇,尤其有利於打破北方戰線的僵局,而且下一個目標,很有可能就是庫皮揚斯克。
    2024/02/22 18:21
  • 烏軍大挫敗!俄軍佔領東部重鎮 美.歐竟是俄戰爭金主

    烏克蘭遭遇重大挫敗!東部重鎮阿夫迪夫卡幾經苦戰,上周六遭俄軍插旗佔領,烏軍趁夜晚倉皇撤離;有消息指稱,道路兩旁都是烏軍遺體,這也被視為是西方延遲600億美金軍援的嚴重後果。國際對俄國的制裁不但效果有限,美國和歐洲國家竟然還是俄羅斯軍費的間接金主;俄國在海上偷賣原油,印度是大買家,美國和歐洲又向印度進口石油製品,錢最終還是進了俄羅斯的口袋,也讓總統普欽的戰爭資金無虞。
    2024/02/20 19:54
  • 攜愛女金主愛「小閱兵」 金正恩:情急下就佔領南韓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再度帶著愛女金主愛,參加小規模閱兵。金正恩在閱兵演說上說,南韓是北韓的頭號敵國,必要時會攻打佔領南韓。他還說,和平不是靠談判換來。
    2024/02/09 18:59
  • 金正恩建軍節再攜愛女出巡 嗆南韓「緊急情況下佔領土是國策」

    北韓官媒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女兒金主愛(音譯)8日在「建軍節」時訪問國防部,金正恩在致詞時將南韓稱作「對我國危害最大的頭號敵對國家、永遠的敵人」,無法透過談判實現和平,金正恩並重申,如果南韓動用武力,北韓將毫不猶豫地使用武力來消滅敵人。
    2024/02/09 10:17
  • 陸年夜飯新寵 七成青年青睞「加熱年菜」

    加熱幾分鐘就能上桌的「即時食品」,口味和營養普遍被認為不如現煮的菜餚好。但陸媒報導,「加熱年菜」在這次春節佔領年輕人的飯桌。相比花時間買菜、煮菜,35歲到45歲的青壯年,有七成更青睞,簡單方便的加熱年菜。讓加熱年菜第一次成為,大陸新春禮盒十大選擇之一,相關討論也衝上微博熱搜。
    2024/02/07 11:02
  • 3千潑猴佔領泰國城鎮 居民嘆:我們住在籠子裡

    泰國城市華府里(Lopburi)是知名「猴城」,過去吸引大批遊客到當地欣賞野生獼猴。現在該城市已被逾3千隻猴子軍團佔領,猴群入侵建築物、搶奪食物與物品。部分商店與企業不堪其擾,被迫關閉或搬遷。當地民眾也叫苦連天,感嘆「我們住在籠子裡」
    2024/02/03 10:02
  • 2027恐爆台海戰? 美準印太司令:共軍隨時準備攻台

    美軍前印太司令戴維森,曾經預告,大陸解放軍可能在2027年攻台。新任印太司令提名人【帕帕洛】在任命聽證會上,又被問到這個議題。他認為,大陸隨時準備攻台,而借鏡烏俄戰爭,解放軍可能採取快速行動,讓佔領台灣成為既定事實。
    2024/02/02 18:40
  • 墨西哥毒梟集團猖獗!瑪雅古蹟都被佔領 遊客嚇壞不敢來

    過去一年,墨西哥的毒梟集團愈來愈猖獗,相關的暴力事件也急遽上升。而近期,毒梟集團的據點已經逐漸蔓延到當地名勝古蹟。他們控制許多旅遊景點,並設置「檢查站」,要求遊客交出身分證明文件和手機,目的是為了確認是否有「敵方陣營」的毒梟集團成員入侵,並且隨時都可能爆發毒梟集團間的槍戰衝突。包含世界聞名的瑪雅古文明遺跡,也有數個城邦古蹟遭到佔領,迫使墨國政府緊急關閉相關景點,不允許遊客參觀。而毒梟問題已經嚴重衝擊當地旅遊業,旅行團擔心遭遇暴力問題不敢前往當地,紛紛取消行程,也讓當地以觀光維生的業者們叫苦連天。
    2024/01/30 17:38
  • BL劇男星人氣太旺!狂粉私訊裸照 加碼收購「原味衣物」

    BL影集《VBL》系列,從去年七月播映至今,短短半年累積許多粉絲,《絕對佔領》和《免疫屏蔽》同時躍入KKTV台、中、港澳三地2023的點閱為前五名。為了滿足粉絲心中的另一個進階版結局,特別為四部影集分別籌備了「番外篇」,被粉絲暱稱「V8」的四部主角,彼此在真實生活都擁有的不同緣分。《免疫屏蔽》裡的洪暐哲和楊懿軒兩人不僅在校是學長學弟、當兵更還在同一個地方,工作人員忍不住敲碗兩人在一起。
    2024/01/26 15:33
  • 市場成廢墟釀27死! 烏俄互控砲襲平民鬧區

    隨著烏俄戰爭未停,現在又進入嚴寒冬季,前線傳出鼠輩橫行,部隊傳染病肆虐。而烏克蘭現在考慮立法,獎勵支援作戰的外籍士兵,提供他們烏克蘭國籍。不過最新又傳出,俄羅斯在芬蘭灣的重要天然氣工廠,遭到無人機攻擊,疑似是烏克蘭發動突襲。另外俄羅斯的佔領地,也有市場遇到轟炸,造成至少27人死亡,數十人受傷,俄烏雙方都不認帳、互控對方動手。
    2024/01/23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