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蔣萬安臉書地震落石砸車沈文程鞋教徒師奶殺手全裸車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Lulu
  • 搜尋:

    伸展台 結果共431筆

  • 70歲退休阿姨登巴黎時尚周 「穿兒子舊衣」意外開啟走秀之路

    登上巴黎時裝周是許多模特兒的夢想。一名住在上海的71歲奶奶,日前卻與眾多超模登上巴黎時裝周的伸展台,引發話題。事實上,她是一名退休醫師,上半輩子與時尚完全沾不上邊,某一天無意間穿上兒子的外套後,意外踏上時尚之路。
    2024/03/24 14:57
  • 22世紀的衣服!巴黎時裝週登場 展場「哆啦A夢空中飄」

    四大時裝週之一的巴黎時裝週於2月26日登場,將持續到3月5日,世界各地的模特兒亮相公開新作,各家品牌也使出渾身解數,競逐成為伸展台上最亮眼的焦點。日本品牌「ANREALAGE」就與經典作品《哆啦A夢》合作,推出一系列聯名服飾,現場更能看到「竹蜻蜓」道具、浮在空中的哆啦A夢等創意造型。
    2024/02/29 15:21
  • 王陽明6000人前「獻出第一次」 登米蘭時裝周走秀:好緊張

    王陽明受品牌Philipp Plein邀請,到義大利米蘭時裝週走秀,第一次走上國際時尚伸展台,在Allianz Stadium 6000名觀眾面前為PP走米蘭時裝週的秀場走秀,對於順利完成這個美好演出,王陽明直呼:「I deserve it! 太瘋狂了!人生第一次好緊張,我不是來看秀的。我是來走秀的!」
    2024/02/25 20:48
  • 高雄又見真帝王行人 男手插口袋穿車陣「走伸展台」下場慘了

    高雄市一名吳姓男子昨(18)日下午竟在三民區一處車水馬龍的路口,站在斑馬線上一分半鐘,阻擋所有車輛通行,危險行徑全被直擊民眾錄影拍下,諷刺到「整個馬路都是我的伸展台」由於男子一度在路中阻公車前進,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吳男,依公共危險、強制等罪函送偵辦。
    2024/02/19 11:12
  • 陸媽深夜猛炸歌跳廣場舞!男子不忍了 「撒冥紙」成功趕人

    整個城市都是大媽的伸展台!中國大陸四川成都近日傳來了一起衝突事件,多名大媽在跳廣場舞時,因音量開得太過大聲,多次遭到勸阻卻無視,嚴重干擾了附近的居民。對此,有名男子看不下去,決定出招「撒冥紙驅趕」大媽。
    2024/01/17 20:59
  • 林襄驚吐「遭好友背刺」 心碎一地揭內幕:為什麼會這麼恨我...

    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憑出眾外貌、姣好身材,加上勤奮努力的態度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近年更涉足時尚圈擔任伸展台模特兒;不過,人紅容易招人忌妒,她經常得吞下酸民們口無遮攔的惡言;而一貫展露正向心態的她,昨(14)日罕見大吐苦水,透露這陣子經常聽到朋友在暗地裡酸自己,坦言「就覺得挺難過的」。
    2023/11/15 10:06
  • 影音/《女兵日記》梁舒涵裝成樹 林宜禾孔雀開屏走伸展台

    2023/10/17 18:10
  • KFA高雄時尚大賞 大港橋遊艇時裝秀驚艷

    「2023KFA高雄時尚大賞」高雄駁二大港橋登場,透過遊艇時裝秀把伸展台搬到海上,讓國人看到高雄時尚之都的潛力,波光粼粼的港都台步呈現只有高雄才能成就的時尚地景。
    2023/10/16 14:30
  • 連晨翔加盟新東家獻伸展台處女秀 短褲走秀失眠兩天

    甫加入新團隊「成人之美」的男星連晨翔,15日出席台北時裝週活動,應台灣Lifestyle品牌「PCES」邀請,以「權威中的王子」角色獻出伸展台處女秀,為此失眠2個晚上的他說:「以前看其他藝人朋友走秀,還笑他們『有什麼好緊張』;今天換自己上台,手汗狂流,只能一直自我催眠,這也是表演的一部分,我只是換一個形式在表演。」
    2023/10/16 07:00
  • 龍蝦裝再現時裝秀!網驚:設計師出身富基漁港? 這件裙子竟變迷你溫室

    經典電影《與龍共舞》,知名設計師Sit down please又出現在伸展台了嗎,一個義大利高訂品牌在米蘭時裝周的秀上,展現了一系列金龍蝦、金螃蟹服裝,讓台灣網友看了笑說,設計師是來自富基漁港嗎?
    2023/10/02 14:50
  • 當自己家?女爬北捷廁所自拍 涉「商業行為」恐挨罰7500元

    有民眾在台北捷運松山站女廁拍下照片,畫面中長髮女子穿著白裙、露背背心,整個人爬到化妝台上對著鏡子自拍,當下還有其他乘客在洗手間洗手,她卻不畏懼其他人目光,像把公共空間當成個人伸展台。其實在照片裡可以看到紅色貼紙,上頭寫著標語,只能放東西,不能坐、踏在上方,就是擔心化妝台承受過大的重量,可能因此導致毀損,女子行為明顯違反規定。為此北捷回應,旅客行為已經妨害大眾使用廁所的權益,如果有連結商業行為,還能開罰1500元到7500元的罰鍰,畢竟捷運站往返人潮眾多,影響其他乘客甚至出現危險舉動,也讓其他旅客觀感不佳。
    2023/09/30 16:09
  • 有片/男闖紐約時裝週惡作劇 穿超狂「透明垃圾袋」走秀

    紐約、倫敦、米蘭、巴黎四大時裝週接連展開,在時尚界的盛會上,各大品牌、頂尖設計師的作品成為焦點。然而紐約時裝週日前卻發生一起搞笑的惡作劇事件,在時裝秀的伸展台上,忽然出現一位穿著超潮「塑膠垃圾袋套裝」的男子,直到他快要結束走秀,忽然有人員出面將他趕出會場,觀眾才意識到原來國際級的時尚大秀上居然發生了一場如此明目張膽的惡作劇。
    2023/09/15 16:34
  • 颱風天當伸展台!熱褲港妹跪地「濕身入鏡」 男伴捨命狂拍

    【蘇拉/颱風/9號風球】颱風蘇拉令天文台先後發出8號、9號和10號風球信號,其間香港遭受強風暴雨吹襲,雖然天文台呼籲市民要留在室內安全地方,但仍有人因各種需要而在颱風中外出。除了將軍澳調景嶺有熱褲女被強風吹到「遛冰」式倒地外,網路上昨日(9月2日)瘋傳另1條影片,見到有熱褲女在風雨中擺姿勢,男伴則在旁賣力拍照,有網友更以為2段影片的女子是同一人,不過其後有人解釋,指拍攝地點不同,相信非同一女子,但認為颱風中仍冒險拍照十分不智,而影片拍攝者更嘲諷「見到有兩條X head,不知在搞什麼鬼」。
    2023/09/03 12:03
  • 超模貝拉哈蒂德曝近況!消失全因患小賈、艾薇兒也得過的「萊姆病」

    美國26歲時尚超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擁有火辣身材,敢穿敢秀作風獲得「時尚教科書」、「伸展台Icon」等稱號,不過近幾個月她大幅減少社群使用次數,且缺席各大時尚盛事,讓許多人相當擔心她的近況。她6日久違在IG貼文,和粉絲分享生活,也解釋了消失原因。
    2023/08/07 16:38
  • 台設計師闖柏林時裝週 模特兒河上走秀吸睛

    受邀在柏林時裝週發表新裝的台灣設計師黃世舜(DAMUR),突發奇想讓模特兒在河上的船走秀,繼伸展台搬到台北捷運站後,再次掀起話題。
    2023/07/16 09:59
  • 小牧羊犬「神模仿貓步」複製貼上太像! 回頭秒被賞巴掌

    貓咪走路步伐輕巧,姿態優雅,走貓步也是時尚伸展台和太極步法會應用到的技巧,最近有網友分享一隻小邊境牧羊犬看著虎斑貓,有模有樣的學起步姿,模仿太到位讓許多網友忍不住笑了,不過貓一轉身見狀毫不猶豫地給了牠一巴掌。
    2023/06/22 22:15
  • 時代眼淚回來了?停辦4年「維多利亞的秘密」時裝秀回歸

    著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過去每年都會舉辦時裝秀,模特兒們以各種誇張、性感的造型走上伸展台,時尚表演紅極一時。然而近年來審美觀念逐漸改變,再加上厭女、失言、性別刻板印象等負面傳聞影響品牌形象,「維多利亞的秘密」名聲和生意都一落千丈,又碰上疫情攪局,時裝秀也在2019年宣布停辦。不過在睽違4年後,維密的時裝秀宣布將要回歸,會更加強調包容性,找來不同年齡、身材、膚色的模特兒等。
    2023/03/07 11:04
  • 巴黎時裝周.秋冬系列盤點!女警走秀「招新血」

    近期全球時尚產業活躍,包括穆斯林的齋戒月即將到來,也是添購新衣的時刻;還有國際四大時裝周,現在輪到了最後一站的巴黎, 聖羅蘭、Dior等國際精品,都相繼發表秋冬系列服飾,不少品牌則別出心裁,包括走秀時和台下嘉賓互動、攜手當代藝術家量身打造場地,更少不了國際巨星站台!
    2023/03/03 19:59
  • 機場就是我的伸展台!盤點5大穿搭技巧 輕鬆get時尚美照

    隨著疫情逐漸趨緩,睽違3年終於等到邊境開放,悶在國內3年的大家,是不是恨不得馬上飛出國呢?從政策宣布至今,外交部領事事務局每天從早到晚擠滿換護照的民眾,可見今天春節假期的出國人潮有多誇張,其中出國旅行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就是機場的時尚穿搭照,以下盤點出「機場穿搭5大Tips」,既不會用力過猛同時又能抓住時髦關鍵,而且明明經過一番精心準備,卻能給人一種毫不費力的輕鬆感,各位還不趕緊學起來,整個機場都將成為你的伸展台啦!
    2022/12/23 14:42
  • 周湯豪唱一半!丁字褲辣妹突衝上台狂搖肥臀 羞喊:跟我做X

    周湯豪今(19日)舉行出道12年來首場萬人演唱會,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以大型LED四層樓高15米的透明造型櫥窗,延伸至「日」字玻璃地坪環繞搖滾區,加上百萬迷幻雷射燈光,時而營造時尚伸展台;全場上萬名觀眾以白色穿搭入場,讓整個小巨蛋化身為前所未有的音樂時尚派對!
    2022/11/20 00:31
  • 《阮三个3》奪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 温貞菱、林柏宏哭一片

    金鐘57節目類頒獎,最佳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由《阮三个3》的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林柏宏拿下!另外最佳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得主,則是Janet主持的《決戰水下伸展台》。
    2022/10/21 23:28
  • 楊貴媚斜槓奪主持人獎! 「得獎全演員」温貞菱激動哭了

    第57屆節目類金鐘獎頒獎典禮節目類於今(21)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入圍者有Janet(謝怡芬)《決戰水下伸展台》、吳宗憲與KID(林柏昇)《綜藝玩很大》,徐展元、蔡尚樺、錢薇娟與江宏傑《全明星運動會》、曾國城和蔡尚樺《全民星攻略》,及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和林柏宏《阮三个3》。最終由《阮三个3》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和林柏宏奪得,4位演員奪下主持人獎寫下歷史,温貞菱一度激動哭了。
    2022/10/21 22:43
  • Janet懷孕出外景「熱到快昏倒」 狂戳逼哭淘汰選手:變態嗎

    Janet(謝怡芬)今年以《決戰水下伸展台》,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這是她相隔8年再以主持人身分入圍金鐘,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再戰金鐘殿堂的心情,事實上Janet在主持該節目時已懷有身孕,隨著節目進入尾聲,孕肚也越來越明顯,她也分享帶著二寶一起主持的心得。
    2022/10/20 19:53
  • 走T台處女秀「透視裝秀肌肌」黃柏峰:感覺全場眼睛都在看你

    隔行如隔山!就算已經習慣在螢光幕出現的藝人,踏上升展台又是另個挑戰,以「機智校園生活」走紅的黃柏峰,月中也受邀在台北時裝週上走秀,初舞台讓秀導都稱讚「比模特還模特」,但他卻只給自己的處女秀打60分,結束後還因為要求過高,被親友罵「謙虛過頭很矯情」。
    2022/10/20 19:00
  • 金鐘57/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超強廝殺 吳宗憲、曾國城挑戰破紀錄 

    第57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將於10月21日晚間7時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向來是觀眾最關注的獎項之一,曾國城、吳宗憲、KID(林柏昇)的手上皆握有2座,並列獲獎最多次的紀錄保持人;該獎最年長的得獎者是吳宗憲,56歲的他在2018年憑《綜藝玩很大》奪金,最年輕的得獎者則是吳姍儒,29歲就以《一呼百應》獲得肯定。《TVBS新聞網》特別將本屆「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入圍者進行戰力分析。
    2022/10/19 2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