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伴屍 結果共268筆

  • 打斷腿再勒死女兒!巴西男「抱屍入睡」 9天後詭遭鎖喉亡

    巴西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女兒幫妻子說話,竟為控制其行為「打斷腿後再勒斃」,抱著逐漸冷去的屍體睡著後,隔天再將其焚燒滅證,然而法網恢恢、天道輪迴,男子被逮進拘留所後,也因為與其他嫌犯發生爭執,當場被鎖喉窒息身亡。
    2024/04/05 09:22
  • 中和翁伴妻兒3屍數月 監院糾正新北市府「機關各自為政」釀悲劇

    (中央社記者陳俊華台北25日電)監委王幼玲今天說,新北市中和去年發生弱勢老翁伴3具乾屍數月無人發現案,新北市政府各機關各自為政、缺乏橫向聯繫,整合服務失靈,監察院糾正新北市政府,請衛福部、內政部檢討改進。
    2024/03/25 10:22
  • 半裸腐爛亡「融在沙發」!美女臥病12年 淪蛆食父母詭伴屍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起死亡案件引起熱議,36歲的萊西(Lacey Fletcher)罹病在家多年,因不良於行多倚賴父母照顧,未料卻在前(2022)年被發現早已身亡、屍骨腐爛在自家沙發上「早已融化」,不僅全身上下被蛆蟲爬滿,甚至整個房間都伴隨著腐敗、穢物的刺鼻惡臭;而住在同一屋簷下的父母也被指控過失殺人罪,於日前被判處重刑。
    2024/03/22 14:03
  • 豪宅飄惡臭「驚見腐屍」!垃圾堆藏白骨 澳女躺爛肉堆睡5年

    澳洲墨爾本一起死亡案件引起社會關注,當地一處高級社區中、困擾居民多年的「垃圾屋」問題在解決的同時,也被警方發現一名高齡70歲的老婦人伴屍生活恐長達5年,應該是豪宅的房屋內部不僅瀰漫惡臭,推門後映入眼簾的更只有大量的垃圾、排泄物以及穿梭在雜物堆中的老鼠;事後警方也發現,房屋中腐爛到剩白骨的屍身、就是該名老婦的親哥。
    2024/02/20 16:59
  • 81歲爸離世!美夫妻遺體藏在家 「伴乾屍6年」拿680萬退休金

    美國曾發生一起駭人事件,一對夫妻為了盜取家中老人的退休金,在老人死去後,決定把屍體收藏在家裡,而老人也躺在床上長達6年時間竟沒人發現。當地警方指出,夫妻倆最終拿走的退休金,總計21萬6067美元(約台幣680萬元),事件曝光震驚社會。
    2024/01/21 21:26
  • 搭機上廁所「離奇身亡」!空姐開門嚇瘋 英男詭靠淪冰冷屍

    近期全球班機意外頻傳,令大批旅客憂心忡忡,英國廉價航空Jet2更在日前發生「伴屍」事件,一名男姓乘客在進入廁所後,遲遲沒有離開也不見聲響,被坐在附近的男子發現、向空服人員反映後,打開門才發現該名乘客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2024/01/07 10:58
  • 「爸爸不吃飯」嘉義女伴7旬父屍3日 鄰報警衝上樓見腐爛遺體

    天人永隔!嘉義縣傳出一名七旬林姓老翁疑似天冷猝死在家,遺體已經呈現腐爛,而老翁約50歲的女兒患有精神障礙,伴屍三日都未發現父親氣絕死亡。鄰居先前因林女平日精神異常現象未太多在意,但昨(26)日又再次聽見林女說「爸爸都不起床吃飯」,驚覺有異趕緊去派出所報案,警方入內搜查時才發現林翁躺在床上死亡多時。
    2023/12/27 17:41
  • 兒家中過世!鄰居聞腐臭上門 71歲母伴屍3天淚崩:以為在睡覺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男子因不明原因陳屍房間長達3天,直到屍體散發腐臭味,鄰居才匆匆趕來查看,而家中年邁母親卻絲毫未察覺。年邁母親悲痛表示,她根本聞不到任何味道,原以為兒子只是在睡覺,而鄰居上門才驚覺兒子已經死了。
    2023/12/23 09:50
  • 71歲爸家中過世!淪木乃伊躺棉被 女兒不工作「伴屍4個月」

    日本昨(14)日發生一起駭人事件,一處住宅被發現擺放一具「木乃伊化」的男性屍體,身旁還有一名可疑女子,足足伴屍4個月。當地警方指出,目前已逮捕嫌疑女子,而男屍真實身分疑似是女子71歲的父親,全案目前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2/15 17:59
  • 懷疑妻想離婚!無業男亂棒活活打死她 判12年定讞

    桃園市中壢區44歲劉姓男子,長期失業之下還染上吸毒惡習,平時都靠著妻子工作接濟生活。去(111)年9月中旬,她懷疑妻子有意離婚還想爭奪財產,竟持球棒、登山杖活活將妻子打死,伴屍10小時才主動向台北市警方投案。最高法院今日維持歷審見解,依傷害致死罪嫌判處12年有期徒刑定讞。
    2023/10/20 15:11
  • 人倫悲劇!板橋7旬婦家中猝逝 兒以為「只是睡著」伴屍2天

    新北市板橋區73歲張姓婦人,日前因不明原因在家中猝逝,其35歲的兒子因領有輕度身心障礙手冊且不善與人溝通,認為媽媽僅是「睡著了」,因此未多加注意,照常出門上班。直到2天後,吳男發現媽媽呈現相同姿勢坐在沙發上,連忙打電話向求助:「媽媽怪怪的!」里長上門後才發現婦人早已死亡多時且遺體發黑、散發異味。
    2023/10/05 13:07
  • 高雄2死命案!他客廳詭死「陌生男躺身邊」 母伴屍不知:以為睡著

    高雄某透天民宅27日晚間驚傳2死命案,晚間9時許由民眾通報,稱返家後見到哥哥與陌生男子倒臥客廳,本以為兩人只是喝醉,上前多次呼叫卻未得到回應,才發現兩人已經死亡,趕忙報警處理;警方趕抵後確認無打鬥痕跡,詳情仍在調查中。據悉,死者母親全程在家,期間無人在家,供稱「以為兩人只是喝多睡著」。
    2023/08/28 08:49
  • 不滿妻開口"要離婚"竟下藥殺害 夫二審改判14年6月

    2022年9月桃園發生一起殺妻案!29歲的游姓男子,供稱不滿22歲的妻子,另結新歡提離婚,趁著妻子熟睡後殺害,甚至伴屍24小時,一審法官判18年有期徒刑,二審高院24日宣判,改判14年6月有期徒刑。
    2023/08/24 15:00
  • 美國變態男謀殺女室友伴屍2個月 落網稱怕她「死而復活」

    美國拉斯維加斯近日驚傳恐怖命案,一名有性犯罪前科的31歲男子柏恩(George Anthony Bone)因涉嫌殺害女室友貝佛莉‧馬(Beverly Ma)遭到警方逮捕。警方指出,柏恩在殺害貝佛莉後,還將對方的屍體擺放在衣櫥內長達2個月,並宣稱是因為怕貝佛莉會像電影「咒怨」的劇情一樣死而復生,才會把屍體反鎖在衣櫃內。  
    2023/07/30 16:55
  • 頭顱、生殖器丟水桶!美25歲女肢解男伴屍體嚇壞辦案警

    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2022年曾傳出一場獵奇命案,一名25歲女子在殺害男性伴侶後將其屍體肢解,甚至將頭顱和生殖器切下後隨意裝到一個水桶內,其餘器官也被掏空,此案近日終於開庭審理,而警方當時接獲報案趕赴現場的紀錄也曝光,其中更錄下就連警員也不敢相信自己眼睛所見、不斷咒罵的畫面。
    2023/07/26 12:02
  • 快訊/淡水男家中暴斃 88歲老母伴屍「無法言語」急送醫

    今(25)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淡水區警方接獲一名里長報案,指稱在中山北路某處住家多日沒有人員進出,還飄出異味,員警會同里長破門後,赫然發現屋內有一名男子倒臥在房間死亡,而另一名老婦人因行動不便躺臥於床上但無法言語,消防人員趕緊將婦人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初步了解,2人疑似為母子,兒子不明原因暴斃在住家死亡。
    2023/07/25 13:47
  • 疑趁母吃飯下手!新店逆倫命案 冷血兒「砍到身首分離」淡定伴屍

    新北市新店區4日驚傳逆倫命案,與母親同住的59歲連姓男子,疑似發生爭執後情緒不穩,竟持菜刀襲擊高齡84歲的母親;報案人指稱見有人倒臥血泊中,警方則在到場時目睹連母「身首異處」的駭人現場,全身沾滿鮮血的連男則是待在屋內。據警方初步調查,連男疑似在發生爭執後情緒不穩,因此趁母親吃飯時持菜刀「背後偷襲」,瘋狂砍到母親頭落地才罷手;詳細情況仍待調查釐清。
    2023/07/04 19:48
  • 兒親手勒死六旬病母 伴屍七小時才自首

    桃園發生令人遺憾的人倫悲劇,一名男子為了照料生病的母親,幾年前就辭掉了工作,長期待在家中,不料昨天(26日)他疑似因為不耐長久看護的壓力,竟親手勒死媽媽,並且伴屍七小時才打電話自首。
    2023/06/27 18:52
  • 妻躺地上沒反應 夫伴屍2週「以為她在休息」

    新北市新店發生離奇命案,一名60多歲婦人陳屍家中,同住的丈夫伴屍兩周才發現。他供稱這個月初看到妻子坐在按摩椅上,以為她身體不舒服在休息,幾天後人從椅子上滑落躺在地上沒反應,他仍以為對方在睡覺,直到昨天才察覺狀況不對,打電話告訴妻子姊姊,對方立刻聯絡管理員到家查看,發現死者已經明顯死亡。
    2023/06/16 20:14
  • 伴屍2週照常外出買飯 「叫不醒她」不知妻亡

    持續追蹤這起伴屍案!婦人死亡兩週時間,他的丈夫同住一個屋簷下,仍正常生活、外出買便當,直到最近發現老婆都叫不醒,第一時間不是叫救護車,而是通知死者的姊姊,讓警方一度懷疑案情不單純,不過,死者沒有外傷,屋內也沒有打鬥痕跡,死者丈夫被列為關係人而非嫌疑人,檢方相驗遺體後,初步判定死因是心因性休克。
    2023/06/16 19:40
  • 死因曝光!新店婦倒臥家中流屍水 丈夫:不知道她死掉

    昨(15)日傍晚5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一名婦人被姊姊通報死在家中,轄區員警趕抵現場了解,赫然發現婦人屍體發黑腫脹,還流出屍水,已經明顯死亡多時,不過婦人的丈夫卻疑似長達伴屍二周,未報案,直到15日才告知妻子姊姊,表示死者不會動了。今(16)日下午檢警相驗遺體,丈夫受訪表示,雖然有察覺妻子怪怪的,但不曉得她已經死掉了。
    2023/06/16 14:51
  • 妻躺地上沒反應 夫伴屍2週「以為她在休息」

    新北市新店發生離奇命案,一名60多歲婦人陳屍家中,同住的丈夫伴屍兩周才發現。他供稱這個月初看到妻子坐在按摩椅上,以為她身體不舒服在休息,幾天後人從椅子上滑落躺在地上沒反應,他仍以為對方在睡覺,直到昨天才察覺狀況不對,打電話告訴妻子姊姊,對方立刻聯絡管理員到家查看,發現死者已經明顯死亡。
    2023/06/16 12:58
  • 有詭?夫伴屍兩周沒異樣 照常外出買三餐

    持續追蹤這起伴屍案!伴屍兩周過程,死者丈夫都正常生活,直到最後發現老婆都沒起床,結果是先通知死者的姊姊,也讓警方一度懷疑案情不單純,不過,死者沒有外傷,屋內也沒有打鬥痕跡,死者丈夫身上也沒有抓痕,因此將他列關係人,不過製作筆錄後,依然被留在派出所內,要等檢察官相驗後,才能釐清死因。
    2023/06/16 12:54
  • 新店婦死亡屍水流出 丈夫疑伴屍兩周稱:以為她會爬起

    昨(16)日傍晚5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66歲的劉姓婦人被姊姊報案稱死在家中,員警趕到現場了解,發現婦人屍體發黑腫脹、屍水流出,已明顯死亡多時,而他的許姓丈夫卻也一直住在家中。事後許男表示婦人從6月1日就坐在客廳,約2、3日前跌倒摔下來,他以為妻子會自己爬起來,推估許男恐怕已經伴屍約2周。
    2023/06/16 10:32
  • 妻死亡多日 夫詭伴屍未報案「不排除他殺」

    新北市新店發生伴屍命案,警方接獲死者姐姐報案,前往住處查看,發現66歲死者倒在客廳,身體發黑腫脹,死亡多日,但這過程中,同住丈夫卻沒報案,丈夫則表示,太太有慢性病,以為只是身體不舒服睡著了,警方持保留態度,不排除他殺可能。
    2023/06/16 0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