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胞胎調查存款新北市台灣小額借款奧運即溶咖啡澎湖金門7日遊報案
  • 搜尋:

    伴奏 結果共221筆

  • GOLDEN WAVE/(G)I-DLE脫到剩小可愛 舒華提醒粉絲:快補妝

    韓國女團(G)I-DLE今(13)晚來到高雄世運,參加韓流拼盤演唱會「GOLDEN WAVE in TAIWAN」。開場她們帶來最霸氣主打歌〈Super Lady〉,隊長小娟的無伴奏獨唱穿透全場,讓3萬名粉絲為之摒息。台灣成員舒華回到家鄉表演,打招呼時卻略顯害羞,不過仍直呼「大聲點!」要全場嗨起來。
    2024/04/13 21:18
  • 公關教主出手!喊話宇多田光開唱邀他伴奏 「歡迎找台灣之光」

    跨界鋼琴家林易曾獲全額獎學金進入茱莉亞音樂學院以及寇蒂斯音樂學院就讀,最近加盟新東家「星予經紀」,一直專注於古典音樂的他,日前在社群Po出演奏宇多田光〈First Love〉的影片,吸引不少網友關注,甚至他授課的學生看到他的類制服造型,驚呼「高中生是你」、「太扯了,根本高中生」。經紀人也向計劃來台開唱的宇多田光喊話:「歡迎來找台灣之光林易伴奏啊!」
    2024/03/12 12:57
  • 為梁詠琪伴奏獲「超暖回應」!街頭藝人融化:我何德何能

    港星梁詠琪日前突襲台北市街頭,與街頭藝人黃烱銘合唱,引來大批民眾驚喜圍觀,事後梁詠琪竟然還找到黃烱銘IG親切留言!
    2023/11/23 09:56
  • 獨/外甥女才剛死!33歲男星獲雙胞胎沖喜 小兒子竟耳聾崩潰

    來自香港的創作歌手AP潘宇謙,日前終於圓夢推出首張專輯《HIGH TIME》,他來台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已婚的他,還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兒子,主打歌〈宇宙〉,就是用兒子還沒出生的心跳聲當伴奏,他笑說:「他們是史上最年輕的作曲人。」兩個小孩的誕生,也成為一家人的宇宙,療癒了家人失去外甥女的悲傷。
    2023/11/18 07:00
  • 塵封45年最後作品!「披頭四」藉AI輔助再合體

    傳奇樂團「披頭四」,借AI之手,讓一首1978年創作的歌曲得以問世。當中靠AI技術,成功地把約翰藍儂的聲音和鋼琴伴奏分開,並且強化,再配上其他團員的演奏與伴唱,讓披頭四相隔45年再次合體。AI創造無限可能,卻也可能是一把雙面刃;全球28國在英國簽署共同宣言,控管AI風險;美國總統拜登也發布AI行政命令,要求開發者在公開軟體模型前,必須先和政府分享安全檢測數據。
    2023/11/06 19:59
  • 陳謙文演出前竟倒嗓! 差點「臨陣脫逃」被田定豐一句話阻止

    男星陳謙文在音樂人田定豐邀請下舉辦「夜空下的舒心協奏曲」音樂會,昨(4)晚在松菸巴洛克花園舉辦,2人合體帶領10多位樂手聯手以各種獨特的民族樂器,一起演奏和演唱2個多小時,驚險的是,陳謙文前幾天還在拍戲,前晚突然倒嗓,趕緊打電話告知田定豐,只能彈吉他伴奏,沒想到田定豐很有把握跟他說:「到演出時就會好了」結果不但好了,還像是靈魂在唱歌,結束後,田定豐還問陳謙文:「要不要來組團?」
    2023/11/05 15:49
  • 賺翻了!徐佳瑩免費唱了70分鐘 驚吐:生活發生巨變

    徐佳瑩昨(2)日重啟「佳瑩之音」直播,她特地邀來三位音樂夥伴幫她以吉他伴奏並且架設麥克風,舉辦了一場「奢侈版」佳瑩之音。雖然設備奢侈升級,但「佳瑩之音」的傳統還是不變,她輕鬆唱歌、輕鬆聊天,還開放歌迷點歌,唱唱聊聊了70分鐘,堪比一場小型線上音樂會。
    2023/08/03 16:09
  • 批柯文哲造謠!真‧鍵盤手「小周老師」為保護五月天急關臉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演唱會「KP SHOW」昨(29)日點登場,柯文哲昨受訪表示,「我的舞群是蔡依林的,鍵盤手是五月天的」,團隊把規格搞得很大,讓他「心情焦慮」。不過,卻引來五月天keyboard手「小周老師」卻發文澄清,表示自己絕無參加民眾黨演唱會,籲柯勿造謠說謊。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今(30)日澄清,指柯文哲受訪時提及並感謝的是此次特別指導柯文哲歌唱技巧、合音及Keyboard 伴奏的「鄭知明」老師。
    2023/07/30 14:15
  • 曾幫高嘉瑜小提琴伴奏 王世堅從此「封琴」原因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5)日宣佈將於7月29日舉辦「KP SHOW」演唱會,分為線上票與實體票,其中實體票金額高達8800元。過去曾在立委高嘉瑜演唱會拉小提琴伴唱的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今(6)日笑說,柯文哲跟高嘉瑜一樣,都不怕別人異樣眼光,並透露,4年前他拉小提琴幫高嘉瑜伴奏之後,「從那天之後我就封琴了」,因為他後來發現,「我拉我的,怎麼她(高嘉瑜)唱另一個key?可是高嘉瑜這一點也滿強的」。
    2023/07/06 15:25
  • 小提琴家多堤庫赫 多元才華再度來台

    法國知名小提琴家多堤庫赫,日前來台挑戰小提琴獨奏音樂會,全場沒有其它樂器伴奏,這種大膽的演出,顯示出音樂家的高超技巧和音樂性。
    2023/06/23 22:18
  • 63歲孔鏘驚曝「器官遭啃噬」!暴瘦25公斤 白冰冰心疼曝近況

    64歲孔鏘(本名莊永軒)可是綜藝節目必用的「御用伴奏」;怎料他惡疾生病而暴瘦25公斤,一度入院治療,最新近況曝光了!
    2023/06/02 14:56
  • 陸「AI孫燕姿」爆紅 專家:涉侵權與倫理爭議

    「AI孫燕姿」近日在大陸極為火紅,不過相關情況因為法律規範不完備,也引起諸多討論。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近日中國大陸平台、甚至YouTube都在流傳歌手孫燕姿翻唱周杰倫、伍佰等經典作品的影片,實際上這些都是AI合成作品,並非孫燕姿本人的翻唱。根據北京清華大學AI專家分析,這些以假亂真的作品,是首先取得孫燕姿無伴奏合成的原始聲音後,將檔案輸入至模型進行訓練,再取得音色模型模擬演唱,其與真人版音色區別有限,因而難以分辨真假。」
    2023/05/15 16:56
  • BIGBANG太陽六月來台! 新歌找朴寶劍彈琴伴奏

    韓國天團BIGBANG主唱太陽,4月底相隔五年發行新專輯,找來師妹LISA合作的新歌,觀看突破3千萬,另外也與男神演員朴寶劍聯手出MV,接下來首場海外演出將來台灣。
    2023/05/04 13:15
  • 鳳小岳無預警宣布新身分 認有「七年之癢」媽媽也力挺

    「戲劇男神」鳳小岳出道以來憑帥氣外型備受矚目,期間他曾與不少歌手合作音樂作品,大多是低調為他人擔任吉他伴奏,過去將音樂視為私人空間的他宣布推出第1首單曲〈風車〉,他幽默表示發片勇氣是媽媽鼓勵他「七年之癢」,「媽媽說『人體細胞每7年就會更新一次、每7年人生就會有一個新的身分』。」
    2023/04/21 14:06
  • 等了20年!五月天邀Energy合體「團員噴淚」 靠怪獸這話促成

    天團五月天在高雄世運的演唱會,2日壓軸場請來重量級天團嘉賓Energy,這也是他們時隔20年全員合體,團員全強忍著激動淚水,Toro更透露多年前怪獸曾說「若Energy能重回舞台,五月天就幫忙伴奏」,這話還真的兌現。
    2023/04/03 14:29
  • 孔鏘錄影驚爆意外!舞台跌下「重摔手骨折」 全身傷送醫

    64歲孔鏘(本名莊永軒)是綜藝大哥大張菲、胡瓜主持綜藝節目必用的「御用伴奏」,是節目不可少的靈魂人物;怎料,怎料,他竟因惡疾生病而暴瘦25公斤,驚爆錄製《我愛冰冰秀》時從演奏台摔下,昨(17)日進醫院治療。
    2023/03/18 11:27
  • 機場突傳歌聲!「毛帽男」一開口超狂 身份曝光超大咖

    歌手林宥嘉從《超級星光大道》出道後,人氣有增無減,近來趁著全球解封,他也和團隊飛到歐美等地展開巡迴演唱會。日前,他就在IG上傳了一段影片,只見他穿著大衣、戴著毛帽,在機場高歌經典歌曲《兜圈》,引來路過民眾圍觀、為他拍手鼓掌。
    2023/03/16 16:20
  • 陳綺貞「天天想你」致敬偶像 揭與張雨生多種巧合

    歌手張雨生逝世25週年,北流董事長黃韻玲昨晚率12組音樂人,輪番上陣演繹他的30首經典。陳綺貞不僅請黃韻玲鋼琴伴奏合唱「天天想你」,更透露與張雨生的多種巧合。
    2023/03/12 18:42
  • 嚴爵為她復出!正妹歌手泳池解放春光 男粉竟追到場搶看

    正妹歌手陳華以首張專輯《華與浪漫》人氣爆棚,去(2022)年底除跑了40場校園演出,最近更前進海外開唱,在所屬「鮪魚肚影音」率領下,她飛往新加坡開個人演唱會,老闆嚴爵更為了她開金口,開場嘉賓之姿重返舞台,時隔5年為她再唱〈暫時的男朋友〉,並擔任她的現場鋼琴伴奏。
    2023/03/09 16:58
  • 孔鏘後悔:只要錢不要命!吃臭酸便當「糖尿病惡化」想活著看他結婚

    資深樂手孔鏘老師曾為綜藝大哥張菲、胡瓜伴奏,事業曾風光一時的他,近年卻飽受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所苦,一度爆瘦25公斤。孔鏘日前上《聚焦2.0》節目分享調養身體的心路歷程,竟是被抬著擔架進場,身體狀況最差的時期,他只走5分鐘的路都會氣喘如牛,他懊悔地表示:「糖尿病都是自己吃出來的!」
    2023/02/17 11:56
  • 全台首支兒少人聲樂團! 阿緱囝仔連續3年奪冠

    你聽過阿卡貝拉嗎?阿卡貝拉,指的是無伴奏,純人聲音樂,沒有樂器輔助,表演時,考驗團員聲音的穩定度,還有彼此之間的默契。屏東信義國小在2013年,成立了0阿緱囝仔3人聲樂團,是全台第一支兒少阿卡貝拉樂團,孩子們不斷苦練,三度奪下台灣盃阿卡貝拉賽兒少組冠軍。來看看這支人聲樂團如何成長茁壯!
    2023/01/29 18:29
  • 台灣國際藝術節邀約 小提琴家特茲拉夫3月訪台

    小提琴家特茲拉夫2018年以巴赫「無伴奏小提琴奏鳴曲與組曲」獲德國唱片評鑑年度最佳唱片獎,今年3月應台灣國際藝術節之邀,將帶來多首小提琴精彩樂曲。
    2023/01/25 14:52
  • 唱出不同fu!周湯豪「走三關」好嘻哈 曹格唱張學友「李香蘭」

    天王天后向經典名曲致敬,有不同味道!將發行全新EP的周湯豪,將戲曲名詞「走三關」融入全新嘻哈歌曲中,曹格則是翻唱張學友的經典「李香蘭」,弦樂伴奏展現唱功,還有A-Lin再度演繹那英的「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全新編曲配上細膩歌聲征服歌迷。
    2023/01/14 18:23
  • 80歲父親喊「我走不快了」 品冠返鄉孝親曝心酸

    品冠最近飛回大馬老家陪伴家人,另外受邀出席誠品吉隆坡開幕活動「感受誠品 探索之旅」講座,這是誠品在大馬的首家據點,開幕活動盛大,在吉他伴奏下,品冠演唱經典歌曲〈門沒鎖〉、〈不如我們今天見〉、〈我以為〉,大批歌迷高舉燈牌、專輯與應援物品到場支持,不過活動原訂晚間10點至凌晨12點,他被粉絲的熱情感動,足足多講了近半小時,直到凌晨1點才結束,更加碼幫歌迷們簽專輯。  
    2022/12/23 10:25
  • 孔鏘患糖尿病「器官泡糖水敗壞」憂鬱嘆快死了! 爆豬哥亮生前一語成讖

    64歲孔鏘(莊永軒)是許多綜藝節目的御用伴奏樂手,近年飽受糖尿病、高血糖、高血壓所苦,曾因罹患糖尿病沒有控制好,一度暴瘦25公斤,體重僅52公斤,健康狀況讓粉絲相當擔心。孔鏘出道至今45年,他日前上《命運好好玩》,與現場談笑風生,相當有活力,他談及因患糖尿病身體虛弱,後來有憂鬱症,曾冒出不好念頭,「前兩年差一點要跟大家說再見!」直呼好友豬哥亮當年一語成讖,人走後把糖尿病留給他。後來孔鏘靠著運動,體力漸漸恢復,現在氣色好許多。
    2022/12/22 0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