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伊莉莎白女王 結果共100筆

  • 金馬60/致敬已故影人!天后李玟「突現身舞台」 〈月光愛人〉逼哭陳淑芳

    第60屆金馬獎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揭獎,現場星光熠熠,表演節目更出動國際級大師助陣,曾獲比利時伊莉莎白女王國際大賽首獎的小提琴家胡乃元,率領TC音樂家們合作詮釋龐賽版本的〈Estrellita〉,以及已故天后李玟為《臥虎藏龍》演唱的〈月光愛人〉,以星月的音符來追思逝世影人。
    2023/11/25 22:16
  • 獲席琳狄翁欽點!美聲男伶撲台帥成這樣 明開唱「1舉動」寵台粉

    跨界美聲天團「美聲男伶」(Il Divo) 帶著世界巡迴「Il Divo: A New Day Tour in Taipei」再度訪台,昨(15)晚薩巴斯汀、厄斯、大衛及今年8月剛加入的型男團員史帝文抵台,完成入境手續出關後,4位團員開心地和粉絲和工作人員揮手致意,並且比出大、小愛心回應,十分親民。
    2023/11/16 19:44
  • 二度請吃閉門羹!哈利拒幫查爾斯慶生 傳因1事關係緊繃

    英國國王查爾斯(King Charles)將於14日歡慶75歲大壽,為期一周的慶祝活動預定於9日在倫敦(London)展開,然而與王室關係漸行漸遠的小兒子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卻婉拒邀約,是他自9月拒絕參加伊莉莎白女王(Queen Elizabeth)逝世週年紀念活動後,第二度請父親吃閉門羹。
    2023/11/06 18:08
  • 英王室跨海失人氣 查理卡蜜拉訪法 魅力值低

    英國國王查理三世抵達法國,進行為期三天的國是訪問,這項訪問曾因法國反退改抗議潮延後半年,如今才成行。相較伊莉莎白女王或黛妃曾在巴黎掀起的歡迎熱潮,查理與卡蜜拉夫婦,似乎很難激起巴黎人的熱情。查理三世表示會盡力恢復英國脫歐後的英法邦誼,未來共同在支持烏克蘭、對抗氣候變遷上尋求兩國合作,法國總統馬克洪更舉辦奢華國宴迎接,但整體氣氛似乎就是熱不起來,英國新國王與王后的魅力值仍有進步空間。
    2023/09/22 19:55
  • 通膨衝擊!英國王室花掉納稅人42億 較去年增加5%

    英國王室今天公布年度君主撥款報告,報告顯示通膨打擊王室財政結構,過去一年支出成長5%,達1億750萬英鎊(約新台幣42億元);報告另建議官邸調降暖氣溫度以符合環保訴求。
    2023/06/29 15:08
  • FBI解密文件披露 英女王1983年訪美曾面臨暗殺威脅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最新解密文件顯示,去年過世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1983年訪美期間,曾面臨暗殺威脅。
    2023/05/26 17:41
  • 郵輪伊莉莎白女王號首航花蓮 上千歐美遊客到訪

    花蓮港今天迎來國際高端郵輪「伊莉莎白女王號」首航,帶來1800多名歐美遊客,參訪太魯閣國家公園、松園別館等熱門景點,預計晚間6時出港前往基隆港。
    2023/04/13 15:10
  • 英查爾斯國王加冕禮倒數!邀請函卡蜜拉首稱「王后」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在母親伊莉莎白女王過世後即刻繼位,但正式的加冕儀式將在5月6日舉行,現在白金漢宮正如火如荼準備,開始對外公布典禮細節,包括遊行將使用的王室馬車、正式的邀請函等;國王現任妻子卡蜜拉,在邀請函上也首次以「王后」稱呼,而非原來強調配偶身分的王后用詞。而查爾斯9歲的孫子喬治王子,也將在典禮上成為最年輕的榮譽四騎士。
    2023/04/10 19:46
  • 新英鎊鈔票樣式曝光 女王頭像版將在2024「落幕」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HM Elizabeth II)在位70年後逝世,由長子查爾斯(King Charles)繼承王位,身為新的聯合王國(UK)國家元首,英鎊鈔票與硬幣封面也陸續隨之改變。《衛報》(The Guardian)報導,英格蘭銀行(Bank of England)20日正式公開新版英鎊鈔票(Sterling banknotes)樣式,包含5元、10元、20元和50元,預計從2024年中旬改版發行,現有的女王頭像鈔票屆時雖不再發行,但民眾仍可正常使用,不需要刻意兌換。
    2022/12/20 10:31
  • 年邁離世!伊莉莎白女王死因公布 新國王頭像硬幣將上路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逝世,死亡原因究竟為何?現在有了解答,蘇格蘭檔案館公布死亡證明,原因很單純就是年邁、壽終正寢。而隨著女王離世後,英國象徵進入新的時代,英國推出最新硬幣,上面印的是新國王查爾斯三世的頭像,預計幾個月後就會流通。
    2022/09/30 14:11
  • 21歲就訂婚!英國女王生平一次看 首曝「王室八卦內幕」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9日辭世,享耆壽96歲。女王繼位至今超過70年,是英國史上在位時間最長的君主,為紀念這位一代偉人,國家地理特別推出「永遠的伊莉莎白女王二世」特輯,於明(17)日晚上8時播出《伊莉莎白女王二世》,透過珍貴的歷史畫面與首次曝光採訪片段回顧女王的一生。
    2022/09/16 21:37
  • 伊莉莎白女王辭世 國會成員齊聚哀悼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辭世,英國國會成員齊聚一堂追思,工黨黨魁斯塔默表示,伊莉莎白二世為最偉大的皇室成員,其中前首相梅伊,選擇以說故事方式追思女王,提到一段過去和女王一起野餐的逗趣回憶。
    2022/09/10 14:18
  • 全國唯一合法「無照」駕駛 英女王超愛兜風更曾開過軍卡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英國當地時間8日下午於蘇格蘭巴爾摩勒爾城堡(Balmoral Castle)中離世。這位英國史上在位最久的君主,在長達70年的任期間參與不少歷史重要事件,但你知道伊莉莎白女王登基前在二戰期間曾經是卡車駕駛在軍隊服役嗎?而且常被目擊開車在自家城堡兜風,但英國女王居然是全國唯一合法的「無照」駕駛!
    2022/09/10 13:50
  • 金臨天下/英國皇室身價大縮水 新國王接任引發脫英潮?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消息一出震驚全世界,各國民眾、企業團體紛紛表達哀悼之意,英國皇室議題也再度受到關注,過去外界預測皇室身家大約是2400多億台幣,然而隨著伊莉莎白女王過世,是否象徵英國正式告別了光榮時代?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英國皇室收入來源與未來發展。
    2022/09/09 22:50
  • 伊莉莎白女王70年 撐起王室.鞏固英國外交

    伊莉莎白二世在位70年,是英國史上最久的君主,回顧她的一生,從小個性就獨立堅強,二戰時自願加入後援部隊當起汽車修理員;登基後努力鞏固英國的外交關係,幾乎每一位美國總統都曾是她的座上賓!女王在位70年面臨過不少挑戰,子女婚變、尤其黛妃與查爾斯王儲離婚後車禍身亡,她都一肩扛起王室大家長的責任。
    2022/09/09 19:54
  • 70年來首次!英女王將在蘇格蘭任命新首相 背後原因曝

    英國保守當將於首相新人選預計於當地時間5日揭曉,照慣例,伊莉莎白女王二世將在白金漢宮完成任命。然而英媒報導女王這次將是即位後第一次,在避暑的蘇格蘭任命新首相,這樣的決定應該是為了顧慮到女王的身體狀況。
    2022/09/01 10:54
  • 有片/慶祝登基70週年 回顧英女王的12個重大關鍵時刻

    今(2022)年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登基70周年,她成為英國史上在位最久的君主,英國迎來四連休,舉國慶祝這個歷史性的一刻。自25歲以來,有14位英國首相為她服務,13位美國總統與她見面,近一個世紀來,伊莉莎白女王致力於為人民服務,以下為她生平的重點回顧:
    2022/06/03 13:34
  • 雪梨燈光音樂節開跑!越南啟用「全球最長玻璃橋」

    全球大型活動相繼回歸,澳洲的年度盛事「繽紛雪梨燈光藝術節」自2019年後首度重返,將連續23晚照亮雪梨夜色;歐洲比利時傳統的「舞馬」遊行也在周日回歸,吸引八萬多人湧入一同見證;而在東南亞越南則揭幕了全球最長、打破金氏紀錄的玻璃天橋,同樣吸引大批遊客;至於在英國,舉國上下為了迎接伊莉莎白女王白金禧年慶祝大典做足準備,有咖啡廳舉辦柯基犬派對,「倫敦眼」則特別打造50年代感的復古酒館,瞄準觀光人潮。
    2022/05/30 19:55
  • 英戰機墜海畫面曝光!滑出航母秒消失 飛行員機警彈射

    英國「伊莉莎白女王號」航空母艦(HMS Queen Elizabeth)今年11月7日曾經發生一起戰機墜海意外,當時一架F-35B因起飛失敗墜入海中,所幸飛行員跳傘逃生後無生命危險。英國媒體昨(29)日公開一段事發當下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該架F-35B衝到跑到鏡頭後瞬間消失墜海。不過該架戰機至今仍未能打撈上岸,不僅損失超過1億英鎊(約36.9億新台幣),也暫時無法評估肇因。
    2021/11/30 11:27
  • 1架37億!英航母F-35墜海 飛行員彈射逃生獲救

    英國最強航空母艦伊莉莎白女王號(HMS Queen Elizabeth)昨(17日)於地中海執行任務時,一架F-35B匿蹤戰機起飛後不久就發生失事意外墜入海中,英國國防部已證實這項消息,並表示當下該戰機飛行員立即彈射逃生,最終獲救已平安返回艦上。
    2021/11/18 14:47
  • 另類戰備物資!英航母海上茶包用罄 加拿大海軍慷慨補給3大箱

    英國的喝茶文化舉世聞名,就連刻苦耐勞的軍人都難以忍受沒茶可喝!據透露,巡航中的伊麗莎白女王號航空母艦(HMS Queen Elizabeth)就不幸在海上發生「缺茶危機」,軍官因此頓失精神,而盟軍加拿大皇家海軍在得知這場「災難」後,也趁著訪問時友情相贈1千個茶包,讓英軍瞬間士氣大振。
    2021/10/14 17:26
  • 航行南海像逛公園 英國指揮官發推特 「坐長椅欣賞艦隊」

    幾天前,大陸軍機以空前規模擾台,被認為有部分原因,是要回應美、英等國在沖繩西南海域的聯合軍演,現在各方較勁舞台又換到了南海,英國海軍宣布,未來兩周伊莉莎白女王號航艦打擊群,要跟多國盟友聯合演訓,大陸則是透過官方媒體,播出南海實彈演習畫面。
    2021/10/08 17:42
  • 英航母打擊群深耕印太 「里契蒙號」通過台灣海峽

    英國在脫歐後強化耕耘印太地區,英國皇家海軍「里契蒙號」巡防艦,今天(27日)在官方推特證實,正通過台灣海峽。 「里契蒙號」在推特上傳一張照片,留言寫道,「與東海合作夥伴和盟友一起合作,忙了一段時間之後,我們現在正在通過台灣海峽,訪問越南和越南人民海軍途中。」英國海軍參謀長拉達金日前接受日媒專訪,被問及台灣海峽時表示,台灣海峽很清楚是自由開放的印太一環,明顯是國際水域,是不同國家都可以使用的水路。拉達金還表明,英國出動「伊莉莎白女王號」航艦打擊群來亞洲,同時派兩艘巡邏艦常態部署東亞,都是為了確保自由而開放的印度太平洋、以規則為基礎的國際秩序。
    2021/09/27 15:22
  • 快訊/英護衛艦「里契蒙」號 今穿台海赴越南

    英國伊莉莎白女王航母打擊群,最近都停留在西太平洋地區。而今天編隊中的護衛艦「里契蒙」號,最新在推特證實,在前往越南的途中,護衛艦有穿越台灣海峽。而里契蒙號則日前才向英國政府提交觀察報告,指出有多艘船隻違反聯合國制裁決議,偷賣燃料給北韓。
    2021/09/27 09:26
  • 鞏固合作共同抗中 日本防相登英國航母參觀

    日本防衞大臣岸信夫,周一前往停靠在橫須賀基地的英國伊莉莎白女王號航母參訪,希望鞏固兩國軍事合作。
    2021/09/07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