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伊莉莎白二世 結果共498筆

  • 凱特王妃備受王室寵愛!女王也傳承「這些珠寶藏品」疼愛有加

    英國凱特王妃於當地時間周五(3/22)透過預錄影片正式宣布自己罹癌,期望破除外界對於她的相關猜疑和不安。影片上傳IG短短數小時,便吸引超過6600萬人次觀看、獲得418萬個讚,再次證明了凱特的高人氣。凱特王妃以其標誌性優雅、自信的時尚風格為民眾所追隨;加上一直以來的樸實、親民作風,讓她成為「最受英國人民喜愛的王室成員」,就連已故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都對她寵愛有加,將自身珍藏的珠寶藏品傳承給凱特。
    2024/03/23 15:39
  • 被票選最受歡迎王室成員 凱特完美形象媲美已逝女王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至今、導致網路上各種陰謀論四起,沒想到她在英國時間22日無預警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消息一出震驚各界,雖然先前爆出修圖醜聞,但身為「王室模範生」的凱特人氣極高、甚至被選為「最受歡迎王室成員」,更被視為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過世後的王室門面。
    2024/03/23 14:17
  • 今晚開唱!83歲封爵歌王抵台收金字手寫扇 好心情全說了

    83歲「封爵」級歌王湯姆瓊斯(Tom Jones ),帶著「Tom Jones : Ages & Stages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踏上寶島,昨(11)晚他活力十足抵台,主辦單位Live Nation Taiwan 為了迎接傳奇天王到來,送上別具意義且霸氣的金字手寫扇,上頭寫著他的中文名「湯姆瓊斯」,把金色尊貴的象徵融入折扇之中,更顯不凡。
    2024/03/12 11:20
  • 丹麥女王除夕演說拋震撼彈 宣布將在一月卸任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過世之後,丹麥女王瑪格莉特二世成為歐洲在位最久的君主,但就在2023年最後一天,這位女王突然宣布退位。
    2024/01/01 14:24
  • 英王室曬耶誕賀卡罕呈黑白色 夏綠蒂公主佔C位神似已故女王

    英國王室每年耶誕節前夕都會公布賀卡,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一家、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和王后卡蜜拉(Queen Camilla)10日也都依循傳統,在社群公布今年的慶賀合照。有別與過往,今年威廉1家5口罕見以黑白照呈現,粉絲驚訝發現3個孩子明顯抽高,也認為佔「C位」的夏綠蒂公主神似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 (Queen Elizabeth)。
    2023/12/11 11:23
  • 憂哈利梅根兒子膚色黑?新書荷語版曝:查爾斯、凱特王妃疑歧視

    哈利王子與梅根退出英國王室後移居美國,雙方之間的氣氛一直相當緊繃,哈利王子參加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葬禮、英王查爾斯三世加冕儀式時都被外界認為他遭到冷落,其妻子梅根與凱特王妃之間不合的傳言也時有所聞。近日哈利、梅根的密友、王室記者歐密德斯高比出版新書,在著作中他提到哈利與梅根在王室根本是局外人,更要命的是,因為荷蘭書商的「失誤」,還爆出凱特王妃、查爾斯三世疑似對哈利與梅根的兒子亞契膚色有過疑慮,讓梅根一度感到被種族歧視。
    2023/12/05 11:54
  • 少女殺手始祖是他!83歲湯姆瓊斯宣布來台開唱 售票時間出爐

    83歲英國歌手湯姆瓊斯(Tom Jones)曾創下唱片銷量破億的驚人佳績,更被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表彰對樂壇的卓越貢獻進而「封爵」,成為世界上最偉大男歌手之一,他宣布將於2024年3月1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也是繼「搖滾公雞」洛史都華(Rod Stewart)宣布降臨高雄巨蛋後,2024年第2位英倫「封爵」級歌王來台演出。
    2023/11/09 17:08
  • 英王室撕破臉!哈利夫婦斥「拒赴查爾斯生日宴」:根本沒受邀

    英國國會7日展開新會期,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在開幕大典中發表御座致辭(Speech from the throne),這也是繼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後,英國70多年來首度由國王發表御座致辭。而本月14日,查爾斯三世將迎來75歲生日,據悉與王室決裂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並未受邀出席父親的生日宴。
    2023/11/08 20:28
  • 11月Netflix片單!真人版《魷魚遊戲》報到 新台劇卡司超神

    10月匆忙飛逝,Netflix公布11月全新片單,原創夯劇《王冠:第6季第1部》(The Crown)即將迎來最終季,本季特意召回劇中3個時期的「伊莉莎白二世」回鍋,被形容是「獻給女王的一封情書」。另外還有像匯集20位大咖主演的台劇《此時此刻》,以及刺激緊張的《魷魚遊戲:真人挑戰賽》也將於月中上線,讓劇迷能看好看滿。
    2023/10/27 15:05
  • 英媒:哈利梅根要求搭拜登專機「空軍一號」 遭白宮秒拒

    96歲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去年離世後,各國元首出席參加女王國葬,當時已經脫離王室的哈利、梅根也受邀參加女王葬禮。然而有消息人士向英國《每日郵報》透露,哈利與梅根曾在女王葬禮結束後,要求與美國總統拜登共乘總統專機「空軍一號」返美,但白宮以「避免引起『騷亂』」為由,拒絕了兩人的要求。
    2023/07/20 16:05
  • 高通膨與6千萬女王葬禮開銷 英王查爾斯被迫當「省錢一哥」

    當你羨慕英國王室總能光鮮亮麗現身,還可以無憂無慮生活時,殘酷的現實卻立即打破所有幻想。《路透》(Reuters)報導,新登基的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剛上任,就得處理高通膨帶來的物價壓力,外加先前替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舉行的隆重葬禮,就燒掉160萬英鎊(約新台幣6278萬元)王室經費,都讓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的荷包出現大危機,迫使國王必須開始節約,從減少暖氣使用量開始著手,同時還大幅縮減40%海外出訪的行程。
    2023/06/29 15:56
  • FBI解密文件披露 英女王1983年訪美曾面臨暗殺威脅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最新解密文件顯示,去年過世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1983年訪美期間,曾面臨暗殺威脅。
    2023/05/26 17:41
  • 王室超強基因! 夏綠蒂公主神複製「年幼」伊莉莎白二世

    2022年9月已登基的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加冕典禮2023年5月6日舉行。儲妃凱特(Catherine, Princess of Wales)與女兒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身穿母女裝一同亮相,成為大典焦點之一。盛裝赴會的夏綠蒂被發現,與已故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幼時眉目氣質出奇相似。
    2023/05/08 10:49
  • 圖輯/英王加冕各國王室、政要雲集 凱蒂佩芮也出席

    英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大典6日在倫敦西敏寺舉行,除了典禮本身,究竟會有哪些賓客受邀出席觀禮,也受到外界矚目。據了解,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舉行加冕大典時,總共邀請8千賓客出席,這次賓客人數則縮減為2千人。
    2023/05/07 15:01
  • 重現英國千年傳統 查爾斯三世5大儀式完成加冕

    台灣時間5月6日下午六點,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禮盛大展開,典禮上有許多英國人相隔70年,或是首度一見的儀式和各種加冕物品,令人大開眼界。查爾斯三世早前曾表示,他的加冕儀式希望要比他的母親,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簡單,但整場儀式莊嚴肅穆,絲毫不失隆重。
    2023/05/06 22:30
  • 英國女王長壽秘訣!1飲食法防失智 營養師8點教你吃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除了是在位時間最久的女性君主,也是英國歷史上最長壽的女王。據傳英國女王養生秘訣,就是採用MIND(麥得)飲食,能幫助控制血壓、降低罹患心血管疾病、維持大腦健康、改善認知功能、減緩阿茲海默症等疾病。對此,營養師也解釋其原理,並教大家該怎麼吃。
    2023/05/04 22:21
  • 睽違70年!英王查爾斯加冕典禮將至 9大QA一次看

    73歲的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加冕典禮將於6日在倫敦西敏寺大教堂(Westminster Abbey)登場,距離1953年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加冕已有70年之久。這次任務代號為「金球行動」(Operation Golden Orb),將縮小與精簡規模,同時凸顯英國多元文化與現代性。以下為《BBC》整理的加冕典禮9大QA。
    2023/05/03 18:08
  • 護長孫!英女王不讓威廉上戰場 僅哈利去「風險可接受」

    英國獨立電視台「ITV」即將播映的新紀錄片《真正的王冠(The Real Crown)》又揭露了英國王室的秘辛,曾任英國陸軍參謀長的傑克遜(General Sir Mike Jackson)打破規定在紀錄片中揭密,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曾經希望威廉王子、哈利王子都到阿富汗與塔利班作戰,但威廉作為長孫,是未來的王位繼承人,風險太大了,但對弟弟哈利來說「這個風險是可以接受的」;因此儘管威廉想要參戰,仍被阻止。
    2023/04/11 11:10
  • 女王辭世後「同框」哈利梅根 凱特:這輩子最艱難的任務

    英國前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2022年9月9日辭世。她的長孫威廉王子隔日和妻子凱特、弟弟哈利和弟媳梅根,一同現身溫莎城堡向民眾致意。看到4人睽違2年公開合體,讓外界好奇雙方是否在女王逝世後,決定修復關係。然而,近日有一名關係人士爆料,雙方的關係並沒有因此改善,凱特王妃事後還透露,那是她這輩子做過最艱難的事情之一。
    2023/04/09 12:49
  • 威廉婚禮小花童長大了 瑪格麗特登雜誌封面成王室新嬌點

    不僅是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的遠房表妹,更是2011年英國王室世紀大婚上的小花童,深受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喜愛的瑪格麗特(Lady Margarita Armstrong-Jones),雖然不如其他成員活躍曝光,但近日因為登上時尚雜誌封面,引起英美各國媒體高度關注。那與生俱來的時尚感與外貌,也讓瑪格麗特有望成為、英國王室新的嬌點人物。
    2023/03/25 15:54
  • 英王查爾斯三世曬女王舊照憶母 網友狂貼黛安娜洗版超尬

    今年的3月19日為「四旬期」的第4個星期天,也被視作英國人的母親節「Mothering Sunday」。英國王室成員也紛紛在社群平台上曬出親子照慶祝。即將正式加冕為國王的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也罕見公開他與母親的兒時舊照,讓網友想起在去年9月以96歲高齡離世的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但是也出現一票網友在貼文下方狂貼黛安娜(Diana Spencer)以及梅根(Meghan Markle)抱嬰的照片洗版。
    2023/03/20 18:06
  • 澳洲紙鈔去英化 5元鈔拿掉女王肖像改採原民設計

    澳洲中央銀行今天表示,英國君主將從澳洲紙鈔上消失,新版5元鈔將以致敬原住民文化的設計,取代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肖像。
    2023/02/02 15:23
  • 料中女王駕崩!她預言今年再爆23事 點名1巨星恐入獄

    美國有1名自稱是位算命師,且每年都會預言當年度會發生的重大事件,其中像是她在2022年初就曾預測,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將會駕崩,結果當預言成真後,使她一夕爆紅。近日,該女子又針對2023年,發表23則預言,甚至點名1名巨星恐面臨牢獄之災。
    2023/01/14 20:14
  • 致命病毒來襲?時空旅人示警「今年5大事」:世界受重創

    時空旅人真的存在嗎?儘管過往就有過不少自稱時空旅人的神秘人士,但真要說相關言論得到重視,想必就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駕崩後的事,而儘管時空旅人的言論內容大多不被人採信,但畢竟八卦之心人皆有之,因此也不排斥將其視為一個茶餘飯後的聊天主題。
    2023/01/06 11:19
  • 3年來第一次!全球跨年「無防疫限制」 煙火、人潮大比拚

    從亞洲到歐洲,全球陸續迎來新的一年,各國煙火秀更是一場比一場華麗。這是睽違三年,各國首度在沒有任何疫情限制下跨年,所以幾乎各國的跨年活動,都湧進大量人潮。英國倫敦在泰晤士河畔的跨年煙火秀,更號稱是為致敬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而施放,10萬張門票,瞬間賣光。
    2023/01/01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