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任意變換車道 結果共68筆

  • 騎士鑽車縫、任意變換車道 男按喇叭提醒卻被問候老母

    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日前騎車行經新莊環漢路附近時,因當時正值上班時間,車多雍塞,一旁另名黃姓騎士疑似欲鑽車縫、相當危險,王姓男子索性按喇叭提醒,沒想到竟引來對方不滿,長按喇叭挑釁並嗆聲。事後雙方於下個路口再碰面,黃姓騎士仍持續以髒話辱罵,甚至還於機車未熄火時拿出手機拍攝,王姓男子也將此段行車紀錄器交由警方,提出相關違規事項檢舉,同時提告公然侮辱罪。
    2024/03/21 12:59
  • 車道想換就換?中線車嚇到開S型撞護欄後 又被大貨車追撞

    國道一號發生離譜車禍,內側車道任意變換車道,害中線轎車閃避不及失控,結果撞上護欄後,又被貨車追撞,變成連環車禍。
    2024/01/14 14:26
  • 衝破護欄!通緝犯心虛國道狂飆 失控翻滾數圈墜草地身亡

    昨(28)日晚上8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死亡案件,35歲的藍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小客車,在國道三號上搖搖晃晃、任意變換車道,還不打方向燈,巡邏的國道警方覺得十分可疑,因此追上去盤查,沒想到藍男竟然加速開走,不慎衝出分隔島,還追撞附近等紅燈的轎車才停下來,警方將其戒護就醫,經治療後,藍男搶救無效身亡。
    2023/07/29 12:41
  • 趕時間?雙北小黃1年罰13萬件 「超速」居冠

    全台灣將近有9萬輛計程車,雙北就占了一半以上!就連春節期間,台北車站的排班區,依舊爆滿,警方統計,雙北計程車一年遭舉發違規13萬件,前三名分別為超速、任意變換車道、亂開關燈光,不少民眾也常遇到小黃鬼切,但司機坦言,很多客人家門口就是紅線,有時候要避免臨停,真的很難。
    2023/01/23 19:10
  • 別想逃!台中「醉」犯蛇行拒檢撞警車 下車狂奔遭壓制

    近期酒駕肇事案頻傳,真的是害人又害己!台中市一名許姓男子今(30)日上午酒後開車蛇行,又任意變換車道且未打方向燈,遭警攔查,沒想到許男先假意配合,隨後加速衝撞警車,又波及路旁汽機車,再棄車逃逸,警方快跑追捕,將他壓制在地,全案涉嫌觸犯公共危險罪、妨害公務、及毀損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1/12/30 17:05
  • 臺中男大生遭毆案外案? 臺灣大道公車專用道設計也有責任

    本月7日,一名開著Tiguan的男大生在行經台中市臺灣大道三段與河南路二段交叉路口附近時,因為切入慢車道時不慎與慢車道直行的Maserati Quattroporte發生擦撞。下車察看時卻遭到駕駛Quattroporte的張姓男子與友人毆打,導致顱內出血送醫,直到今日 (11/12) 才恢復意識。儘管輿論焦點幾乎都落在駕駛Quattroporte的李姓男子身上,這起事故也凸顯臺灣大道道路設計不良,尤其是快慢車道之間的切換,因為必須橫越公車專用道的關係,讓駕駛更難以察覺後方直行來車,進而產生行車安全風險。
    2021/11/12 14:49
  • 宜蘭公車「鬼之亂切」 駕駛當街賽車超慘下場曝

    失速公車?宜蘭有一輛公車疑似為趕時間載學生,在馬路上飆車還任意變換車道,不斷危險蛇行,更是把沿路用路人給嚇壞,過程全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PO上網,不少網友認為公車司機罔顧人命,氣得直呼「根本馬路殺手」。
    2021/03/12 13:36
  • 扯!國道「螃蟹車」跨4線硬切 險追撞罰2萬4

    有民眾日前開車載家人,行經國三霧峰交流道時,一輛灰色轎車,橫跨4線道硬切到前方,差點引發追撞,嚇得整車乘客驚聲尖叫,決定檢舉對方危險駕駛,其實根據統計,國道開罰數有逐年上升趨勢,當中任意變換車道更翻倍成長,前年約8萬件,去年更衝上14萬件,原來是因為近年行車記錄器普及,一旦違規,前後左右的車輛,都有可能檢舉。
    2021/02/24 19:41
  • 過年容易發生車禍? 學會「2觀念」行車更平安

    農曆春節假期即將展開,這次連假長達7天,許多家庭都會在團圓圍爐、走春拜年,以及闔家出遊中度過。但另一方面,春節期間也是交通壅塞的高峰期。根據高速公路局統計,歷年春節裡的平均單日事故件數、肇事率均高於平時。對此,車輛中心防禦駕駛教練鍾國良經理特別提醒駕駛者,在車流量較大的情況下一定要特別注意保持安全距離、注意車前狀態,以及不要任意變換車道。若一時心急搶快,往往容易造成意外。毁了過年及出遊的興致事小,若因此造成傷亡,反而得不償失。
    2021/02/09 12:00
  • 小年夜起降雨率高! 返鄉上路「2件事」要注意

    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報,春節連假從小年夜起開始天氣較不穩定。預計全台降雨機率將會提高,且容易有局部短暫雨。而高工局也預判國道部分路段在春節期間容易出現壅塞情形,因此提醒用路人,在天候不良時,更應小心駕駛、保持行車距離、遵守行車秩序、勿任意變換車道,以免發生意外影響出遊心情。
    2021/02/08 10:18
  • 109年高速公路違規變多 任意變換車道成長逾7成

    交通部統計,去年高速公路車流量成長,違規也變多,其中項目任意變換車道、不依規定車道行駛比108年都成長超過7成。
    2021/02/06 13:09
  • 國五隨意換車道、閃大燈 釀不滿客運遭攔

    國道上任意變換車道又閃大燈,險釀全武行,12日晚間九點左右,一輛休旅車不滿客運在國道五號上沒打方向燈就變換車道,彼此超車、閃大燈;等到下宜蘭交流道時,休旅車直接擋在客運前方,要找駕駛理論,最後警方到場,雙方和解收場。只是當時客運上滿滿乘客,大家見到這一幕,不只行程受影響,也都嚇壞了。
    2020/06/13 17:46
  • 闖燈告警追車 法官打臉:停車受檢就沒事

    高雄市有一名男子騎車違規紅燈右轉,被巡邏警網撞見,他沒有停車,反倒是加速逃逸,沿途任意變換車道並闖紅燈,違規連連,被警方開出5張紅單,要罰2萬4千多元,並且吊扣駕照,他不服,以警政署有規定「警察實施臨檢應符比例原則,無必要不得追車」提出行政訴訟,但被法官打臉說「停車受檢」就好了,訴訟被駁回定讞。
    2019/10/12 19:35
  • 野蠻駕駛 超誇張逼車!陸公車「蛇行擋路」

    北京一輛公車,20日上午,突然在馬路上任意變換車道,先是違規跨越白線,切到外車道,又再從外車道,不打方向燈切回內車道,當時一輛小轎車因為被逼車,一怒之下,也故意加速擋到公車前方,兩名司機就這樣,光天化日之下,上演危險的蛇行追逐。
    2019/08/21 21:07
  • 逼車不夠還打人 日本囂張駕駛遭通緝逮捕

    日本上週發生行徑囂張的危險駕車案件。一名駕駛在高速公路上不但惡意逼車,攔停對方後更上前出拳毆打,造成受害駕駛下顎、手指挫傷;被毆車主隨後報案,警方調查發現,惡劣駕駛在7月也多次對他人逼車,由於行為太過猖狂危險,警方因此罕見發出通緝令。而男子遭捕時,一度與警方僵持不下,還讓女友在一旁幫腔,最後兩人都依施暴、傷害等罪嫌逮捕。在日本,逼車等危險駕駛,去年至少收到1萬3千件檢舉,比起前一年多了快一倍;專家也提出了「黃金三秒」等應付逼車行為的自保之道。
    2019/08/20 19:58
  • 「慶記」之都?拍片諷刺台中治安 警:已觸法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重機騎士騎車在中投公路上,不滿一輛轎車任意變換車道,準備上前理論時,對方卻朝天空開了好幾槍,雖然影片是KUSO影片,開槍畫面也是電腦特效,但卻是在調侃台中的治安問題,但已經引起警方重視,也找到了這名拍攝者,是某家藝能公司老闆,警方依社維法將他送辦,影片也立即下架。
    2019/07/27 14:07
  • 違規駕駛撞死2歲童 日本獨特違規行車引熱議

    台灣有所謂的違規「高雄式左轉」,而在日本其實也有所謂的城市特有違法駕駛行為,例如名古屋習慣不打方向燈任意變換車道,茨城人慣性不禮讓直行車等等。如此莽撞駕駛也造成許多死亡車禍,這個月初就有兩名2歲幼童遭到違規駕駛波及而喪命,也讓日相安倍下令,全力保護學童在馬路上的安全。
    2019/05/22 20:09
  • 「看到警察就想跑」騎士違規落跑 吃2萬2600罰單

    台中市警方巡邏時,發現一名劉姓騎士紅燈違規右轉,準備上前攔查,騎士發現警車,竟然加速逃逸,還闖紅燈、任意變換車道,逆向甚至騎上人行道,要擺脫警方追捕,雙方追逐1.4公里,劉姓男子騎進小巷逃逸,最後警方逮到劉姓男子,發現他還被通緝,而他躲避警方過程,總共13次違規,被警方開出8張罰單,要罰2萬2600元。
    2019/03/13 19:02
  • 騎士耍帥壓車過彎 任意變換車道違規

    台三線上蜿蜒山路,卻有機車騎士連續違規行駛,有民眾目擊,前方機車騎士想壓車,不只差一點撞山壁姿勢也很詭異,只有臀部離開座墊,而且一路上不斷S型,任意變換車道,連續違規,影片被PO上網,這名騎士因為危險駕駛,得吃上6千到2萬4千元的罰單。
    2018/03/30 13:18
  • 高解析錄影機  林口交流道取締插隊

    國道1號南下林口交流道A出口裝設高解析度攝影機,今天啟用。國道警方說,對違規插隊、任意變換車道、跨越雙白實線、跨越槽化線等行為,將裁罰3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款。
    2018/01/15 15:39
  • 客運疑逼車!騎士險遭輾 司機下車怒罵

    桃園發生客運司機任意變換車道,又未依規定左轉,甚至逼車,機車騎士就距離後車輪不到30公分,險些遭輾,但司機卻還下車叫囂。
    2017/12/23 14:43
  • 鼓勵投機?鎖車門睡覺拒酒測 9萬罰單免繳

    這會變成鼓勵投機拒絕酒測嗎,去年10月,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車速忽快忽慢,還任意變換車道,就在酒測攔截點前違停巷口,不管員警怎麼敲門他就是不理會,還爬到後座呼呼大睡,員警開拒測罰單9萬元,但事後男子提抗告,說睡太熟沒聽到,行政法院法官認為不服警察威權不等於就是酒駕,所以免罰,交通裁決所上訴後遭駁回,罰單確定不用繳,讓第一線員警有些無奈。
    2017/11/16 18:36
  • 扯!雪隧內狂飆、換車道 法拉利違規遭錄

    真的好誇張!一輛法拉利在雪隧內高速狂飆,無視右側道路施工封閉,任意變換車道超車,誇張行徑全被後方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
    2017/06/11 12:07
  • 還不停車!藏毒車逆向狂飆 警車撞5下破窗

    台中市警方巡邏遇上危險駕駛,在車陣中任意變換車道,用擴音器喊他下車,沒想到對方加速逃逸,不只鑽車縫還逆向狂飆,差點撞上其他用路人,最後轎車被停等紅燈的車陣困住,逃不了,加上警車從後頭追撞,防止嫌犯脫逃,順利逮捕一車6個人,並且發現車內藏了35包毒品咖啡包,其中一名17歲少年坦承毒品全是他一個人的,不過警方不相信他的說詞,將6名男子帶回警局驗尿調查。
    2017/05/31 18:26
  • 你往哪逃!警撞車堵毒犯 民眾目擊心驚

    用餐目擊警車撞轎車!台中警方巡邏時,發現一台轎車在鬧街上任意變換車道、危險駕駛,本來想把駕駛攔下盤查,沒想到這輛車加速逃逸,警車急起直追,車頭撞上車屁股逼著嫌犯不得不下車,警方說,當時從車內搜出二級毒品咖啡包,其中一名17歲少年坦承,這些安非他命全是他的,指示員警當街堵嫌犯車子抓人,巨大撞擊聲,把路邊餐廳用餐民眾嚇壞了。
    2017/05/30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