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任務 結果共6,586筆

  • 分析/普發現金、推新青安貸獲肯定 莊翠雲抗壓強續掌財政部

    準閣揆卓榮泰今(23日)宣布第5波內閣名單,財政部長莊翠雲繼續留任。盤點莊翠雲上任一年多來,完成囤房稅2.0、優化提升綜所稅房租與幼兒扣除額、普發現金等任務,同時財政部推動債務還本高達1110億元,創下22年來新高,表現可期獲肯定繼續留任。
    2小時前
  • 不明雷射綠光狂照醫療機 律師:若空難最重可處死

    澎湖一架醫療直昇機,昨晚(4/22)降落台南機場,執行2件緊急醫療後送任務,分別是一名1歲女童燒燙傷,以及79歲婦人腦出血,結果離場之際,直昇機突然遭不明雷射綠色光束照射,強烈影響飛行安全,機組人員立刻通報,並且追查光源究竟從何而來,將依民航法開罰,最重可處90萬元或7年以下徒刑,若是導致空難,最重處死刑。
    3小時前
  • 陸船翻覆2死釀爭議!管碧玲留任 卓榮泰盼:繼續捍衛國家尊嚴

    準閣揆卓榮泰今(23日)公布第5波內閣人事,海委會主委管碧玲留任,不過先前因為中國籍漁船翻覆釀成2死案,管碧玲因前後說詞不一引起爭議。卓榮泰致詞時提到,現在對於管主委及所有同仁都有一個重要經驗,就是如何取締非法漁船越界跟支持海巡執法正當性的同時,兼顧執法過程平安順利、任務圓滿達成,更重要的是避免發生任何人身安全,「這經驗在管主委、海委會同仁身上應該感受更深,寄望他們繼續守護台灣的第一線,堅定捍衛國家尊嚴。」
    4小時前
  • 你的一小步讓地球喘息!4/22「世界地球日」各地響應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全球各地都有響應的活動,今年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減塑!聯合國環境大會花了兩年時間,第一部具有法律效力的《全球塑膠公約》有望在年底出爐,本週各國代表將齊聚加拿大渥太華,進行第四輪談判,但目前各方存在很大的意見分歧,還需要繼續努力。祕魯舉辦植樹活動,奈及利亞則是有志工進行淨街,美國則有一群氣候倡議人士到機場抗議,因為機場正計畫擴建私人停機棚,看在環保人士眼中,這正是探排量的元凶之一。
    20小時前
  • 傳扁媳黃睿靚「代夫出征」? 他4字預言:陳水扁沒放棄

    台灣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高雄市前議員陳致中因洗錢罪無法再度參選公職,傳出其媳婦黃睿靚可能接棒參選前鎮小港區議員。然而,前立委沈富雄預言,黃睿靚「應該不會」接受此任務。
    1天前
  • 中共再射火箭「經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 國防部嚴密掌握

    國防部表示,中共今(21)日於四川西昌衛星發射中心,執行運載火箭搭載衛星發射任務,該火箭飛行路徑經我臺灣西南防空識別區、朝西太平洋方向,高度位於大氣層外,對臺灣地區無危害。國軍運用聯合情監偵系統,周密掌握相關彈道動態、軌跡等資訊,適切警戒與應處。
    2024/04/21 09:30
  • 共機3架「逾越中線」擾台!進西南空域 國軍急備飛彈系統

    國防部今天指出,昨天上午6時至今天上午6時,偵獲3架次共機逾越海峽中線及進入西南空域,國軍運用任務機、艦及岸置飛彈系統嚴密監控與應處。
    2024/04/20 11:42
  • 總統視察憲兵特勤 敏感身分被曝光?府駁:非第一線機敏人員

    總統日前視察憲兵特勤隊的營區,那裡的官兵負責反恐和衛戍中樞,身分不能輕易對外曝光。但總統府的攝影官如今被質疑上傳的照片中,憲特官兵的姓名、職稱和位階清晰可見,對此總統府表示拍攝前都已確認與總統合影的官兵的任務性質「非第一線機敏人員」。
    2024/04/19 18:34
  • 《猩球崛起:王國誕生》開創全新格局 首揭人類物種之謎

    電影《猩球崛起》系列在全球獲得了16.8億美金(約台幣504億)的票房成績,且每部都獲得奧斯卡視覺特效的提名,如今導演威斯柏(Wes Ball)被賦予新任務,在最新的系列電影《猩球崛起:王國誕生》中,將讓猩猩在全新的大地上,解開人類之謎。​​​​​​​導演威斯柏坦言:「如果前三集電影講述的是石器時代的猩猩,那們現在他們正進入青銅時代,我們可以看到不同氏族的發展,也可以看到在人類缺席下,世界有了什麼改變!」
    2024/04/19 11:16
  • 詐騙電話鬧出人命!Uber司機被誤認車手 遭開槍打死

    美國近期發生一件因為詐騙導致的殺人案,81歲的俄亥俄州老先生接到電話,對方威脅他不給錢就要殺掉他的姪子;詐騙集團同時在Uber平台下單,任務是到老先生的住家「領取包裹」,一名61歲的女司機接單後前往現場,殊不知自己成了詐騙集團車手。老先生把她當成共犯,逼她交出手機,對峙過程中開了至少三槍,導致女司機送醫後傷重不治,而老先生也被以三項謀罪、嚴重傷害等罪名起訴。但最讓人無奈的是,因為沒有人對本案的詐騙集團提告,所以就算警方查出成員的身分,可能也不會面臨法律訴訟。
    2024/04/18 19:53
  • 拜登自爆叔叔二戰被食人族吃掉 卻遭美軍打臉:查無此事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日前在賓州家鄉發表演說時,突然向支持者們提到,他的家族一直相信,叔叔芬尼根(Ambrose J Finnegan)很可能在二戰期間,在南太平洋被食人族吃掉。拜登表示,當時他的叔叔駕駛單引擎飛機在紐幾內亞執行偵查任務,因其他人無法參與而自願加入。不幸的是,其所駕駛的飛機,在當地一處據傳有食人族出沒的區域被擊落,芬尼根的遺體從此未曾被尋獲過。
    2024/04/18 17:50
  • 才宣布再婚!黃品源突曬「愛的結晶」 甜喊:迎接不可能的任務

    55歲歌手黃品源梅開二度,今(2024)年2月和俄羅斯鋼琴家美女艾琳(Alina)完婚,身處新婚喜悅的他,今(18)日公開與愛妻的「愛的結晶」,是新歌〈再見小薇〉。這是他睽違1年推出新作,艾琳也擔綱古典鋼琴的部分。
    2024/04/18 16:30
  • 不只雞排漲價!逛夜市驚「3平民小吃」都破百 遊客嚇哭了

    台灣夜市揚名國際,各式各樣的小吃是觀光客必採點的行程之一,不過現今物價飛漲,想要以銅版價大啖美食,幾乎成了不可能的任務。有位網友難得逛夜市,沒想到被價格嚇到差點飆淚,隨便吃一樣都超過100元,忍不住發文抱怨。
    2024/04/18 11:53
  • 2024時代雜誌百大影響力人物 賴清德黃仁勳上榜

    美國「時代雜誌」今天公布2024年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名單,台灣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輝達執行長黃仁勳都上榜。專文介紹5月將就職的賴清德肩負重大任務,猶如扛起世界的擎天神。
    2024/04/18 06:12
  • 現身第一線!賴清德訪空軍部隊 了解「接戰程序、模擬防空攔截」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赴台中訪視「空軍防空暨飛彈指揮部所屬部隊」及「空軍第三戰術戰鬥機聯隊」,了解接戰程序與模擬防空攔截演練,以及現地掌握警戒任務整備情形,並感謝國軍堅守崗位捍衛領空。
    2024/04/16 20:27
  • 哥哥黃曙光辭潛艦小組召集人? 黃珊珊鬆口全說了

    國造潛艦「海鯤號」正進行泊港測試,不過傳出國安會諮詢委員、國造潛艦專案小組召集人黃曙光已向總統蔡英文請辭。對此,黃曙光妹妹、民眾黨立委黃珊珊也鬆口證實,其實一、兩個禮拜前就得知此事,「我覺得這個是他工作上負責任的態度啦!完成階段性任務,他年紀也到了,這個事情是每個人的生涯規劃。」
    2024/04/16 14:19
  • AI浪潮!OpenAI蘋果布局 73歲議員攻讀學位

    繼歐盟制定全球首個AI法規後,美國緊追在後,維吉尼亞州一位七旬眾議員,為了能更理解AI,最近重返校園,攻讀機器學習的碩士學位;企業方面則是全面布局,蘋果傳出今年開始將以新一代AI晶片,全面更新Mac筆電產品線;對手OpenAI則是積極向世界500強企業,推銷企業版ChatGPT!
    2024/04/15 20:00
  • 美助以色列攔截伊朗攻擊 99%遭攔截一夜燒400億

    伊朗對以色列發動攻擊,美國證實,他們也有幫忙攔截部分的無人機跟彈道飛彈,還公布拜登總統跟執行任務軍人的對話。雖然伊朗發動的攻勢,99%都遭到攔截,不過以色列代價非常高,一整夜的攔截至少燒掉400億台幣,因為攔截一枚飛彈,就要花掉一億。
    2024/04/15 19:06
  • 土石又崩落!砂卡礑步道 無限期暫停搜救

    花蓮強震超過十日,搜救行動還在持續,一對新加坡夫妻在砂卡礑步道失聯,至今還沒被找到,搜救隊昨天在執行任務時,碰上山崩緊急暫停,但因為餘震不斷,擔心搜救隊的安全,決定無限期停止搜救,等發現新事證、安全無虞才會重啟,家屬也到現場招魂。
    2024/04/14 19:08
  • 共機再擾台!11架越中線進台空域 國軍派任務機戒備

    國防部今天表示,自上午11時50分起,陸續偵獲18架次共機出海活動,其中11架次逾越台海中線進入北部、中部及西南空域,配合共艦聯合戰備警巡,國軍運用聯合情監偵手段嚴密警戒。
    2024/04/14 15:53
  • 美國恐被拉下水!伊朗飛彈報復以色列 「以伊戰爭」怎麼打?

    伊朗向以色列目標發射了彈道導彈,向以色列發射數十架自殺式無人機⋯⋯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對以色列目標展開了打擊行動。以色列方面稱,「以色列已做好防禦和攻擊準備」。當前以色列國防軍防空陣列、領空執行防禦任務的以色列空軍戰鬥機以及以色列海軍艦艇均處於高度戒備狀態。種種跡象表明:一場大戰,迫在眉睫—伊朗和以色列,這對中東的冤家對頭,直接發動攻擊,直接攻擊對方的領土,不再限於第三國。
    2024/04/14 12:43
  • 直搗中俄朝家門巡航! CNN獨家登美B-52轟炸機

    美日菲峰會登場,拜登向日本及菲律賓兩國領袖保證,美國的防禦承諾「堅如鐵甲」。拜登也明確表示,如果菲律賓船隻在南海遇襲,就會啟動雙邊防衛條約。另外,CNN獨家登上美國B-52轟炸機,從美國直飛中俄及北韓邊界,直擊巡航任務。
    2024/04/12 22:20
  • 好萊塢男神基努李維要結婚了!傳自家豪宅低調娶藝術家女友

    靠著《駭客任務》、《捍衛任務》等系列電影,成為許多女粉絲心中不敗男神的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跟視覺藝術家亞莉珊卓·葛蘭特(Alexandra Grant),交往將近5年的時間,最近傳出2人將要步入婚禮,進行一場低調的婚禮。
    2024/04/12 20:57
  • Fancy回來!巨石滾落 消防搜救犬急閃躲

    花蓮消防搜救隊,今日12日持續在砂卡礑尋找新加坡夫妻,不過途中遇到,突然降下的大量落石,甚至有巨石比車子還大,任務中途喊卡,還有隊員差點就被砸中,另外在中和礦區,也有落石砸中工程車輛,搜救進度被迫暫緩。
    2024/04/12 19:34
  • 花蓮地震/搜救犬任務結束 咬麥Roger「苦瓜臉」站診療台檢查

    花蓮(3)日發生7.2強震災情慘重,高雄市特搜隊出動4搜救犬支援花蓮強震搜救,其中搜救犬Roger在砂卡礑步道碎石坡搜救現場立下大功,怎料受訪時咬了記者的麥克風成了放送事故瞬間爆紅。隨著任務結束,4隻搜救犬也在(7)日返回高雄,並帶往動物醫院健檢,而Roger一臉「嚴肅苦瓜臉」站診療台檢查萌樣又瞬間引發討論。
    2024/04/12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