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人類 結果共4,765筆

  • 書皮竟用女性皮膚製成! 哈佛大學「人皮書」將移除封面

    美國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的圖書館內收藏著一本極具爭議的藏書,雖然內容並沒有較為特別之處,但書的封面竟是使用「人皮」製成,校方近日做出最終決定,以「存在倫理問題」為由拆除這本書的外皮,並承諾會妥善處理這些人類遺骸。
    3小時前
  • 米酵菌酸多毒?人類致死劑量曝光 腎臟醫:全面性細胞死亡

    台北市信義A13「寶林茶室」大規模食物中毒事件,截至28日晚間5時為止已有18人受到影響,其中兩人搶救不治,另外5人還在加護病房,1人在一般病房治療,還有10人已返家休養。根據解剖最新發現,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指出,確定有在死者體內採樣到「米酵菌酸」。腎臟科醫師指出,米酵菌酸的作用,在人體內「就是細胞無法進行呼吸作用,無法產生能量,因此就是全面性的細胞死亡。」而且人類的致死劑量為1-1.5 mg。
    4小時前
  • 20年來首例!「美洲獅」襲擊人類 加州兩兄弟一死一重傷 

    美國加州近日發生了一起罕見的動物襲擊事件,一頭野生美洲獅造成了一名年僅21歲的男子不幸喪生,另一名18歲的男子在受到了嚴重的傷害後倖存下來。
    17小時前
  • 這款app能查「台灣命案地點」!妹子看完嚇喊:不敢關燈睡

    趨吉避凶,是人類本能。近期一款手機app(應用程式),能從地圖查詢到台灣各地曾發生命案地點,甚細分事故屬他殺、意外、自殺、不詳類型,引發討論。這款app在社群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發現自家附近不少事故,毛骨悚然直言「想搬家」、「嚇一個晚上不敢關燈」。
    1天前
  • 告別洗腎有望?美國基改大突破 成功將「豬腎移植人體」

    豬的腎臟與人類的腎臟在構造上非常相似,但如何防止人體免疫系統排斥卻很不容易,美國麻州綜合醫院近期在腎臟移植上有了新的里程碑,醫療團隊成功將基因改造的豬腎,移植到患者身上並安全度過急性排斥期,這項突破性的移植方法有望為全世界腎衰竭患者續命,有朝一日可能會讓洗腎變成過去式。
    2024/03/26 19:12
  • 殭屍片真人版!火車事故斷腿飛路邊 美毒蟲竟撿起「啃到見骨」

    殭屍片中時常出現啃食斷肢場景,未料這樣的場面竟在現實生活中上演。美國加州(California)近日發生一起火車事故,一隻人類斷腿飛到路邊,結果一名遊民疑似吸毒吸到心智反常,竟在光天化日之下,當街揮舞並啃食這隻斷腿,直到啃到見骨鮮血淋漓,才被警方逮捕。
    2024/03/26 17:01
  • 2024遊戲開發者大會 電玩AI化?「好萊塢2.0」落腳賭城

    美國拉斯維加斯,不只是賭城,還有望成為好萊塢2.0!影視龍頭SONY等,計畫斥資18億美元,在當地打造全新電影製作公司,已經通過地方政府許可,預計能帶來1萬份新工作;反觀遊戲業,卻是裁員危機越演越烈,自2022年起,整個業界裁員人數已突破兩萬人,其中一個主要因素就是AI;而最近在舊金山,就有2024遊戲開發者大會登場,能夠如人類般對話的AI角色,成了全場焦點!
    2024/03/25 19:56
  • 智利男浴室驚見「詭異八腳生物」崩潰 網揭真面目

    一名現居智利的阿根廷男子,近日在淋浴時發現一個有著八隻腳、外觀宛如螃蟹的詭異生物。他拍下照片後分享上網,詢問該生物是什麼後,網友嚇得直呼「太噁心」、「這是恐怖片嗎?」有網友則給出答案,稱這是智利的原生種蜘蛛,會補食害蟲,對人類無害。
    2024/03/25 18:04
  • 垃圾淹地球 塑膠.3C.太陽能板回收率低

    人類即將被自己製造的垃圾打敗:連續幾年的美國調查報導都發現,網購常用的塑膠包材,回收率不到5%。全球平均每人每年製造7.8公斤有毒的電子垃圾,因為3C產品汰換率太高。而號稱製造乾淨能源的設備:太陽能板與風力發電機葉片,也有使用年限,廢棄後沒有回收管道,正以極快的速度變成有毒垃圾。如何提各種垃圾的回收率,各國都有回收製程的新創意。
    2024/03/22 19:56
  • AI能預測「人類死亡時間」 丹麥研究曝:準確率78%

    人工智慧(AI)是當今最火熱的科技趨勢,除了可以運用在聊天機器人、繪圖大師、服務生,甚至可以「算命」,有丹麥的研究人員研發出名為「life2vec」的AI模型,並利用數百萬人的數據、預測出生命的不同階段,就連死亡時間也能預測,而這項研究旨在提醒人們AI的危險性。
    2024/03/22 12:18
  • 38歲女主管敬酒「下面突濕」大爆血 醫嘆:人類都會長

    台灣痔瘡的盛行率極高,人類在一生中都有可能長痔瘡,大腸直腸科醫師蕭慕琦分享一個38歲女高階主管的痔瘡個案,這名主管因工作繁忙和長期熬夜,導致痔瘡的產生,在升職晚會上,她敬酒寒暄過程中,突然感覺「下面濕濕的」,衝去廁所看才知道是痔瘡摩擦後爆血。
    2024/03/19 21:33
  • 聯合國安理會核裁軍會議 中俄冷回、北韓核武蠢動

    聯合國秘書長3月18日罕見地在部長級會議上,提到今年奧斯卡得獎大片「奧本海默」,他說人類經不起「奧本海默的續集考驗」。諷刺的是,這場呼籲核裁軍的安理會會議,五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都擁有不少核武,其中美俄中更是互相牽制的擁核大國,美方表示願意立刻談判核裁軍,但中俄兩國卻沒有具體回應。全球核武穩定狀態,還有許多非典型因素影響,包括位於戰區的核電廠,以及核武狀態不透明的獨裁國家例如北韓,都是所有限核國際條約,難以真正控制的。
    2024/03/19 19:54
  • 聊天機器人更像真人! 輝達年會將曝B100晶片細節

    輝達年會即將在台灣時間明天(週二)清晨登場,預料執行長黃仁勳,將公布次世代AI晶片B100細節,可能對相關科技股走向有所影響。而輝達投資的人形機器人,透過ChatGPT訓練後,現在可以跟人類自由溝通,這款機器人也公開亮相。
    2024/03/18 19:43
  • 浪犬逛街「叼人類斷臂」!血肉畫面曝 印醫院:病患手被偷

    印度北方邦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在熙來攘往的大街上、一條流浪狗引起群眾注意,並不是這隻狗有明顯攻擊性、或是親人受到關注,只是單純被發現其口中「叼著人類手臂」,讓所有人瞬間看傻眼,後來才知道竟是鄰近醫院的病患斷肢。
    2024/03/18 19:37
  • 抖音爆紅零食翻車!成份竟含「狗食原料」 攤販苦嗑滯銷品

    中國大陸抖音網紅零食「澱粉腸」近期爆出食安問題,陸媒調查踢爆,有不肖業者為降低成本,在「澱粉腸」中加入寵物飼料中添加「不建議人類食用」的雞、鴨骨泥。消息曝光後,陸社群出現不少販售「澱粉腸」攤販門可羅雀的場景,還有攤商直播時自己吃了10根來強調,自家販售的腸「沒有骨泥」。
    2024/03/18 18:13
  • 裝修房子驚見「人類腳趾」!疑淪埋屍地 美男嘔挖發黑肉塊

    無論是新房還是二手屋,在裝修過程中最怕翻出「不屬於房子」的詭異物品;美國一名男子在整修期間,竟在後院發現詭異肉塊、定睛一看才發現竟是腳趾,且疑似掩埋過久已經明顯腐爛發黑,警員則在獲報後挖出人類遺骸、正在調查中。
    2024/03/18 17:54
  • 色違寶可夢?美女孩發現斷腿「粉色蚱蜢」 一生僅1%機率看見

    美國一名9歲女孩近日前往家中穀倉時,發現一隻相當罕見的「粉色蚱蜢」,於是順勢將蚱蜢帶走,帶到學校跟同學們分享。據了解,「粉色蚱蜢」不同於常見的蚱蜢是綠色及棕色,能在草叢中躲避天敵,因為太過顯眼存活機率低,人類一生中看見的機會只有1%左右。
    2024/03/18 17:01
  • 超級電腦破紀錄!75天算出「圓周率第105兆位」 數字揭曉

    圓周率(π)的數值大約等於3.14,但小數點後的數字有無數位,是一個具有無限個不循環小數位的無理數。圓周率在幾何學上有著重要的意義,多年來人類透過超級電腦計算圓周率,去年已經能夠算出圓周率小數點後的第100兆位,今年又再度有了新的突破,計算出了圓周率小數點後「105兆位」的數字,突破世界紀錄,也再次挑戰了現代電腦硬體設備的極限。
    2024/03/18 15:41
  • 「上大號卻先尿出來」是尿失禁?醫親解1原因:天天都有

    所謂人有三急,許多人會疑惑「明明是去大號,尿卻先跑出來?」重症醫師黃軒解答了,其實是與人類身體構造有關,並不是尿失禁。
    2024/03/18 13:03
  • 「人類排泄物」激增! 加州中部海灘宣布禁止隔夜露營

    美國加州中央海岸地區(Central Coast)的聖卡波佛羅海灘(San Carpoforo Beach)是一處免費的海灘露營地,近期受到許多露營愛好者的歡迎,但加州海岸委員會上週四(14日)宣布,聖卡波佛羅未來2年將禁止過夜露營,原因是「人類排泄物過多」、垃圾量激增。
    2024/03/18 10:50
  • 別再學電腦了! NVIDIA黃仁勳建議去讀「生命科學」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日前出席世界政府峰會,談論AI的未來前景,也提到學習電腦科學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建議現在的學生應該學習生命科學,他說如果重來一次,會認知到,人類生物學不僅複雜,而且難以理解,同時有巨大影響力。但有些人認為,生科系範圍廣,不專精,入學門檻高,畢業後的年薪落在60到90萬左右,畢業後的發展不如預期。
    2024/03/15 22:53
  • 音爆聲量像關車門 NASA推出靜音版超音速飛機  

    儘管已經能創造超音速的飛機,但因為產生的巨大音爆,難以應用在商業飛航上。但美國太空總署與洛克希德馬丁,卻準備打破這樣的困境,將超音速飛機的音爆降低到像關車門一樣,希望透過技術上的革新,改變人類商業飛航的方式。
    2024/03/15 13:53
  • 板橋驚見小萌猴穿梭巷弄 動保員使出「雞排誘惑術」

    新北板橋驚見小猴子!新北市動保處日前接獲民眾通報,在漢生東路上有一隻幼猴在巷弄間的排油煙管、熱水管間攀爬,動保人員到場時發現,幼猴疑似肚子餓在找食物,最終利用無人可抵擋的國民美食「雞排」來誘捕,幼猴聞到香味後竟主動走進誘捕籠,抱著雞排狂吃,完全不怕人類。
    2024/03/15 12:02
  • 快訊/「星艦」首度試射成功!SpaceX最強運載火箭回收失聯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馬斯克(Elon Musk)麾下的太空公司「Space X」,今(14)日在美國德州第三度試射,號稱史上最大的星際飛船火箭系統「Starship」(星艦),升空後順利脫離地球,成為人類史上首次成功讓星際飛船火箭飛入太空。但在返回大氣層後,「Starship」出現不明原因與「Starlink」(星鏈)網路及衛星系統失聯。
    2024/03/14 23:15
  • 深田詠美遇現實痴漢「大喊別這樣」! 一舉動強迫豬哥進賢者時間

    日本AV女優深田詠美日前傳出因前公司挪用原本應該要繳出去的稅金,害她現在被日本國稅廳追殺8千萬日圓(約1732萬元新台幣)稅金,出道7年賺來的存款歸零,現在只能繼續「苦幹實幹」。雖遇此事,深田詠美卻沒有失去對人類的信任,她昨(13)天自爆在六本木拔刀相助,救了一位慘遭騷擾的女性。
    2024/03/14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