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竹雕大師辭世韓國瑜死訊復興國小民生用電王世堅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色情片竹雕
  • 搜尋:

    人命 結果共3,510筆

  • 連警察都怕!台版「小馬哥」穿風衣持雙槍 揹多條人命逃竄全國

    1980年代,台灣經濟起飛,各行各業蓬勃發展,黑幫林立,插旗各類特種行業,景氣好到連非幫派的不良分子也想分一杯羹,曾名列刑事局十大槍擊要犯第3名的楊瑞和就是其中之一,因他犯案時愛穿風衣、口袋插雙槍,猶如港星周潤發在電影《英雄本色》中的小馬哥造型,又被稱為「台版小馬哥」。
    1天前
  • 有夠黑心!大陸假防火玻璃、假滅火器氾濫 批發商:越滅火越旺

    大陸假貨橫行,竟然連人命關天的消防器材也造假!大陸媒體披露,某些號稱專門製造防火玻璃的合格廠商,其實都是把普通玻璃直接貼上標籤,再附上合格檢驗報告,就流入市面,還有滅火器的藥劑含量不符合國家標準,根本滅不了火。
    2024/03/16 19:14
  • 陸漁船翻覆2人仍未尋獲 金防部出動兩棲營潛水員搜救

    金門附近海域一個月前才剛發生大陸籍快艇翻覆造成2死的意外,導致兩岸關係緊張,不料今(14)日清晨6時許,在金門東碇島西南1.1浬又有一艘大陸籍漁船「閩龍漁61222」翻覆沉入海裡,船上6名船員全數落海,其中2人命危送醫、2人獲救、2人失聯中。稍早陸軍金防部表示,已出動兩棲營,由營長帶領4名潛水員協助搜救。
    2024/03/14 13:47
  • 金門外海陸船又翻!台海高度敏感之際 兩岸搜救船劃分責任區

    金門附近海域一個月前才剛發生大陸籍快艇翻覆造成2死的意外,導致兩岸關係緊張,不料今(14)日清晨6時許,在金門東碇島西南1.1浬又有一艘大陸籍漁船「閩龍漁61222」翻覆沉入海裡,船上6名船員全數落海,其中2人命危送醫、2人獲救、2人失聯中。
    2024/03/14 11:47
  • 陸漁船又翻覆遭爆「因拒絕共軍登島搜索」 金防部:誤傳

    日前才發生大陸籍快艇於金門附近海域翻覆釀2死,金門防衛指揮部於14日清晨確認,東碇島周邊一艘陸籍漁船翻覆,6名船員全數落海,其中2人命危送醫、2人獲救、2人失聯中。金門防衛指揮部回應,防衛部獲報後立即要求島上駐軍協力環島搜救;對於網路上傳言「島上士兵拒絕共軍登島搜索」,防衛部澄清該說法為誤傳,並未接獲大陸方面的任何要求。
    2024/03/14 11:35
  • 又有大陸漁船翻覆 船員金門海域落海2死2失蹤2尋獲

    金門附近海域一個月前才剛發生大陸籍快艇翻覆造成2死的意外,導致兩岸關係緊張,不料今(14)日清晨6時許,在金門東碇島西南1.1浬又有一艘大陸籍漁船「閩龍漁61222」翻覆沉入海裡,船上6名船員全數落海,其中2人命危送醫、2人獲救、2人失聯中。
    2024/03/14 10:48
  • 陸男開藍寶堅尼狂飆!一踩油門秒「失控撞護欄」 超慘畫面曝

    中國大陸廣東佛山近日發生一起嚴重的意外事故,引起社會的討論。一名男子開著藍寶堅尼超跑在路上行駛時,突然猛烈地踩了一腳油門,沒想到整輛車子竟然失控撞毀,這起意外事件所幸沒有造成任何的人命傷亡。
    2024/03/10 11:23
  • 咖哩雞摻1物「吃出人命」!以為沒事爽吃 英男心臟驟停癱死

    食物過敏可輕可重,千萬不要「自認沒事」而不忌口亂吃,否則釀成悲劇只會讓人後悔莫及;來自英國、27歲的希金森(Joseph Higginson)只因為在家庭聚會期間,淺嚐了一口印度咖哩雞的料理,竟在眾人的注視下癱倒在地、心臟驟停,被緊急送醫搶救一週仍不幸過世。事後才得知他早就知道咖哩中含有讓自己過敏的堅果類,卻因「以為沒事」而不幸殞命。
    2024/03/08 15:01
  • 陸船翻覆 馬英九:失2人命民進黨還是不知怎跟對岸打交道

    前總統馬英九今(8)日上午出席陸委會前主委賴幸媛新書發表會,談及2月中以來的金門漁船翻覆事件,馬英九指出,即使失去了兩條寶貴人命,民進黨還是不知道怎麼跟中國大陸打交道,讓台灣陷入不必要的國安風險之中,也凸顯了兩岸應該盡快恢復正常交流的必要。
    2024/03/08 13:06
  • 快訊/台中神岡桶屍案 蛇蠍女殺男友封屍「逃死」判27年6月

    2022年台中市神岡區發生震驚社會桶屍命案,陳姓男子疑慘遭蔡姓前女友殺害封屍藏在一處廢棄工廠,直到2年後才被人發現這起駭人命案。如今涉有重嫌蔡女已落網,但她仍不認罪,全案經國民法官連日審理,死者家屬盼處死刑。宣判結果將於今(8)日下午宣判。
    2024/03/08 12:13
  • 巴西13歲女不滿戀情受阻! 聯手22歲男友「殺母棄屍」遭逮

    巴西近日傳出1起由家庭糾紛引發的駭人命案,有名年僅13歲的女孩與22歲男子陷入熱戀後卻遭到母親反對,女孩一氣之下竟夥同男友將母親殺害,更離譜的是男友的父親得知一切後還協助棄屍,所幸被雇來運送屍體的司機察覺到不對勁,報警後才讓這起命案曝光。
    2024/03/07 17:44
  • 比利時男好心收留「落單妙齡女」竟遭分屍 斷頭塞行李箱嚇壞警

    比利時近期傳出1起駭人命案,有名中年男子在收留1名剛從精神病院出院的女子後,卻遭到對方殺害,且屍體遭到肢解、四散在他居住的公寓各處,更令人毛骨悚然的是行兇女子將男子的頭顱砍下後塞進行李箱,後續還若無其事地繼續生活在公寓裡,直到上個月主動報案才讓事件曝光。
    2024/03/06 18:01
  • 才剛結紮完…5旬男當晚急戰小三 下秒陰囊發黑「腫到6倍大」

    許多男性會為了不要「搞出人命」而選擇結紮,但國泰綜合醫院泌尿科醫師蔡樹衛近日分享,他曾遇過一名50多歲的男性,在結紮當晚即去找小三激戰,豈料完事後竟發現陰囊嚴重發黑、腫到5至6倍大,嚇得他火速掛急診,並在動刀休養一個月後才恢復正常。
    2024/03/03 21:50
  • 自責兒連奪2命!嫌犯母求援「想當面道歉」 拜託警這件事

    因為開快車帶走兩條人命的簡姓男子,母親其實也承受極大壓力,透過里長表示「非常想和被害家屬道歉」,但不曉得對方是否接受,也說若保險有拿到錢,她將全數賠給被害者,表示歉意。
    2024/03/03 19:03
  • 北海道利尻山雪崩至少3遊客遭活埋 1人命危昏迷

    北海道警方今(3)天接獲通報,稱利尻富士町的利尻山中午發生雪崩,至少3人遭雪掩埋。當地警方指出,意外當時有許多民眾在當地進行山岳滑雪,警消人員已趕往現場。最新消息指出,3人已遭到救出,其中1人昏迷命危、1人骨折重傷。
    2024/03/03 14:45
  • 飆車撞破門殺妻!巴西男遭控性侵 亂刀封口「挖心摘器官」

    巴西一起駭人命案引起關注,一名婦女在家中被丈夫殘忍殺害、包含心臟在內的器官均被掏出,死狀之悽慘令人不忍卒睹,警方趕抵現場後與男子展開談判,安撫其情緒後帶回警局盤問,然而除了坦承殺害妻子外,男子拒絕回答任何問題。
    2024/03/02 15:49
  • 金船案宋濤怒斥草菅人命 綠轟夏立言唱和

    金船案協商陷入僵局,國台辦主任宋濤昨天(2/29)與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會面時,當面批評民進黨政府草菅人命,引發執政黨不滿,行政院長陳建仁質疑夏立言唱和對岸,對海巡人員執法相當不公平。
    2024/03/01 13:06
  • 康祺肺疾猝逝!專家列5病「症狀像感冒」 它年奪300萬條人命

    經常在《藍色水玲瓏》、《戲說台灣》飾演反派的71歲本土劇男星康祺,傳出27日因肺疾猝逝。據友人透露,他晚年受肺疾所苦,不僅天氣一冷就氣喘,更時常進出醫院。董氏基金會就列出5種常見的肺部疾病,其中「慢性阻塞性肺病」因症狀與感冒相似,經常被忽視,每年奪走約300萬人性命,位列全球十大死因第三名。
    2024/02/28 18:57
  • 陸漁船翻覆案!「新凹痕」首曝光 金門地檢:朝過失致死偵辦

    2月14日,海巡署依法取締中國「三無漁船」(無船名、無船舶證書和無船籍港登記)越界進入金門海域捕魚,因登船檢查過程發生碰撞,中國船隻翻覆造成2死2傷意外,引發軒然大波,中國海警隨後以安檢名義登上金門遊艇,國台辦也以人命關天要求我方嚴懲相關人員,事件更引發美國國務院關注,敦促中國與台灣對話,減少誤判風險。
    2024/02/27 08:19
  • 白癡公主首演鬼片變私娼! 「台北第一凶宅」19死慘案登大銀幕

    龍年開春第一部華語恐怖片《鬼天廈》今釋出前導海報,紅衣女鬼站在死寂的大樓前,其中一戶竄出火苗隱隱透露劇情走向,取材自「台北第一凶宅」真實社會事件,一場火災奪走19條人命,歷年也意外頻傳,集結黃瀞怡(小薰)、陳妤、潘君侖、鄭茵聲、高慧君及澎恰恰等華麗卡司,令人驚喜的還有YouTuber「白癡公主」戴平雅的加入,令人格外期待。
    2024/02/26 16:03
  • 集氣!3姊弟家境清寒車禍2人命危 9小時湧百萬善款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因3姊弟的家境清寒,引起民眾擔心後續的費用,昨日彰基、彰化秀傳醫院霸氣允諾2姊妹的醫療費用全免,同時也湧入許多善款。
    2024/02/24 15:52
  • 【國際+10分鐘】京阿尼縱火案奪36條人命 凶嫌遭判死醫生為何要救

    2019年7月18日,日本京阿尼動畫工作室發生縱火案件,造成36人死亡、32人輕重傷,許多懷抱夢想的動畫師葬身火海,不只讓動漫迷們心碎,更重創整個業界……本案被稱為日本平成時代以來最致命的縱火案,時隔4年多,今年1月25日,京都地方法院對被告青葉真司判處死刑,辯方目前已經提出上訴。
    2024/02/23 16:40
  • 彰化3姊弟走斑馬線遭撞飛 在地人曝沒有測速:一堆車速80以上

    彰化縣伸港鄉昨(22)日晚間發生一輛休旅車衝撞就讀國小的陳姓三姊弟,造成姊妹2人命危。一名在地人透露,案發地點是他每天必經的路段,那裡沒有測速固定桿,許多車輛車速更是高達80公里以上,直言要是沒有發生這起事故,根本不知道有行人會在這過馬路。
    2024/02/23 14:54
  • 質疑傷口!紅十字會再度抵金 將解剖驗屍

    因為沒有相關的事發畫面,即使海巡署再怎麼召開記者會,對外澄清還原,就是無法讓人信服,再加上現在大陸死者家屬,質疑他們身上的傷好像怪怪的,因此今天(23日)大陸紅十字會相關成員,再度抵達金門,其中還具備醫療背景,與家屬還有海巡署人員密室協商,畢竟兩條人命,恐怕事件沒那麼快落幕。
    2024/02/23 13:56
  • 18歲少女色誘多金繼父大談禁忌戀 「搞出人命」慌喊:怎麼辦

    一名18歲少女向媒體投書,自曝愛上多金的繼父,不顧告白繼父失敗,主動色誘繼父上床,最後兩人陷入熱戀,但日前卻發現不小心懷孕,擔心被母親知道這段畸戀,不知所措地詢問網友意見。
    2024/02/21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