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金價女助理黃子佼蘇巧慧陳俊甫瘋神無雙女星 投資人山豬
  • 搜尋:

    人口 結果共8,250筆

  • 白冰冰不藏了!脫口不娶她卻「永遠愛的男人」 曾一起穿上結婚禮服

    由白冰冰、陽帆及「台一線」東諺及阿文主持的民視《超級冰冰Show》,上週六播出收視全國冠軍創新高,平均收視2.3,總收視人口將近130萬人收看。節目首播時,白冰冰與陽帆穿著傳統結婚禮服歡喜回娘家,如今播出屢創紀錄,白冰冰感性表示,這都要感謝那位不願意娶她,但她「永遠愛著的男人」主持人陽帆。
    2小時前
  • 凱越建設 中路首發 雙公園首席「凱越豐耘」蓄勢登場

    據桃園市地政事務所與戶政事務所合作所針對桃園重點生活圈人口數量資料顯示,從110至112年,中路地區人口數增加4,989人,位居桃園各重點區域人口增長數第一。凱越豐耘
    9小時前
  • 最怕房客孤獨死 日本房東拒租:獨居老人

    日本進入超高齡社會,老化率全球最高,嬰兒出生則不斷創新低。根據最新報告,日本總人口連續13年下滑;75歲以上老年人首次超過2千萬,高齡人口佔比創新高。獨居長者逐年增加,孤獨死頻傳,而在缺乏親屬繼承之下,遺物成為最大困擾,也使得獨居老年人被列為租屋拒絕戶。日本政府因此設置支援機構,解決單身高齡者、單親家庭等弱勢的租屋煩惱。
    20小時前
  • 避免成為廢校 韓大學開設特色科系招生

    由於學齡人口減少,南韓大學努力轉型求生,避免走上廢校這一步,近期紛紛開設特色科系招生,集中培養專業,像是最近寵物產業大幅成長,動物保健相關科系受到關注。而南韓地方政府也積極重新利用廢棄校址,轉化成韓語教育中心。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1天前
  • 不尷尬嗎?台灣街頭見「機車族1奇景」 一票秒懂:脫掉更麻煩

    台灣人口稠密,機動性高的「機車」成為許多人代步首選,人人都知曉騎車一定要戴安全帽,不過有民眾指出,街上隨處可見不少人走路、搭電梯等也都戴著安全帽,拋問「不尷尬嗎?」
    2024/04/13 21:41
  • 高齡社會「地價稅」納稅人也老化 65歲以上占比最高

    隨著人口高齡化,土地所有權人也跟著出現老化現象,根據財政部資料,去年地價稅納稅人口中,65歲以上占比33%,也是各年齡層中最高者,專家認為,因為65歲以上年齡層屬「戰後嬰兒潮」世代,因此歷經經濟起飛,資產相對容易集中。
    2024/04/12 22:45
  • 出道25年終於來台! 日本天后宇多田光「8月攻蛋2天」售票日公開

    以無數經典金曲和獨特深受全球樂迷喜愛,充滿神秘魅力的日本神級歌手宇多田光,出道25年後終於宣佈要來到寶島開唱,讓苦等許久的台灣歌迷幾乎是喜極而泣。台北演唱會的詳細消息終於公開,宇多田光即將登上小巨蛋熱唱2天,為台灣歌迷帶來經典金曲與膾炙人口的新歌。主辦單位大鴻藝術BIG ART與超級圓頂SUPER DOME也宣布為了讓歌迷有更多機會購票欣賞這場難得的演出,將採用票券實名制與抽票制雙管齊下售票,這也是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演唱會活動中,首次採用此制度售票。
    2024/04/12 12:10
  • 花蓮地震/受災戶無家歸!內政部補助租屋 最高1個月1.8萬

    0403大地震重創花蓮,造成多處建築物傾倒,居民無家可歸。對此,​​​​​​​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將提供受災民眾租屋協助及住宅重建、修繕的利息補貼,若有租屋需要,不管是民眾自行或透過包租代管業者媒合租屋,其補貼金額以戶籍人口計算,3口以內每月8000元,最高到8口以上每月1.8萬元;如果民眾無法自行租房,政府也出面協調旅館、民宿業者提供月租方案。
    2024/04/11 12:55
  • 安迪愛女菲律賓表演出事了 返台急就醫「躲在家不敢出門」

    已故藝人安迪的34歲愛女林吟蔚,日前才和演員媽媽阿娥遇上車禍,近來又在社群分享菲律賓演出時的可怕經歷。她沉重表示:「你們可能不懂到底哪裡危險、哪裡會恐慌,但每天活在可能被綁架、可能被客人怎麼樣,沒有人保護你,只有你自己能保護自己。」
    2024/04/11 10:55
  • 人口又負成長!3月新生兒1萬827人 出生率最高縣市出爐

    內政部最新統計,今年3月底台灣人口總數2341萬6375人,較上月減少1678人,今年以來連續3個月人口負成長;其中3月新生兒人數1萬827人,今年第一季累計新生兒3萬1513人。
    2024/04/10 15:41
  • 近8成議員都是「老先生」 南韓年輕世代對選舉超無感

    南韓今日(4/10)舉行國會大選,全面改選300個席次,《法新社》報導中發現,這次選舉出現一個「首例」,那就韓國60歲以上高齡選民人數,將首度超越20至30歲的年輕族群。除了人口高齡化的問題,對於這場議會改選,韓國年輕世代的態度非常冷感,這當中除不滿現有制度,政治被「老先生們」把持壟斷,是另一個讓年輕人不願參與的主因。
    2024/04/10 14:42
  • 「最淫亂國家」調查出爐!台灣排名後段班 冠軍跌破眼鏡

    非營利性研究公司「全球人口綜述」(World Population Review)近日進行一項「哪一國家最淫亂」的調查,該研究以「性伴侶人數」為指標。結果顯示,竟然是土耳其奪冠,跌破不少人的眼鏡,而台灣則在46個國家中排名第35。
    2024/04/08 22:39
  • 美國非農就業大增30.3萬人.遠超預期 降息恐延後

    根據最新統計,在2023年,入手房產、晉升屋主的美國人,以千禧世代占最大宗,占比比前一年大增10%,顯示了美國勞動力強勁;不過最關鍵的,還是最新公布,美國三月非農就業人口大增超過30萬人,遠超出預期,就連失業率也降到3.8%,也讓市場已經傳出風聲,美國聯準會可能延後降息!
    2024/04/08 19:09
  • 佔以色列人口13% 極端正統猶太教徒享「免役」特權!引不滿

    以色列現在每個周末,都會有人上街抗議,表達對總理納坦雅胡的不滿,其中有一群人,就是因為兵役問題上街。原來以色列的極端正統派猶太教徒享有特權,可以免除兵役,在加薩衝突的當下,引發不滿。不過也有剛滿18歲的以色列役男,寧可坐牢也不當兵,理由是加薩的人道危機,讓他們看不下去。
    2024/04/06 22:51
  • 泰徵兵抽籤仙氣噴發 高顏值校園大使、選美皇后顏值爆表轟動網

    泰國每年4月都會安排年滿21歲、未自願服兵役的男子進行兵役抽籤。若抽到紅籤就必須服最長2年的兵役,抽到黑籤則不需要服役。2024年總計有8.5萬人必須抽籤。由於泰國變性人口眾多,抽籤時到場報到的「徵兵天使」也受到矚目。今年1位校園大使與1位選美王后亮麗的外表,引發各界熱烈討論。
    2024/04/06 13:31
  • 超高齡化、人口快速淘汰 日本淪「多死社會」

    低薪時代抑制了許多人結婚、生子的想法,加速社會高齡少子現象,而全球老化速度最快的日本不斷衍生社會問題。日本人口自然減少比例持續擴大,年死亡人數更是連續三年創新高,導致日本邁向「多死社會」,也就是死亡人數只增不減的社會現象。而殯葬法規過於老舊,地方政府與民眾糾紛不斷,白白消耗行政資源。
    2024/04/05 20:00
  • 南韓ICHIRO!李政厚挑戰MLB 談大谷翔平謙稱「無法比較」

    南韓旅美棒球好手「李政厚」,目前在美國職棒大聯盟還算菜鳥,他隨舊金山巨人隊作客洛杉磯。在有廣大韓裔人口的洛杉磯,有不少球迷到現場為他加油。打擊練習結束後,聽到球迷加油聲,李政厚還特地走到觀眾席簽名,展現親和力。
    2024/04/04 12:51
  • 英名導肯‧洛區息影作 《老橡樹酒館》關注移民新生活

    曾以《吹動大麥的風》、《我是布萊克》奪下坎城金棕櫚獎的英國導演肯‧洛區(Ken Loach),息影之作《老橡樹酒館》描述英格蘭小鎮因為礦坑廢棄後沒落,人口大量流失,成為英國政府安排敘利亞移民的落腳處,當地居民面對外來客,從一開始抱著歧視眼光,到最後互相理解的故事。《老橡樹酒館》入圍2023年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導演肯‧洛區表示,他拍這部片的初衷,就是希望歐洲國家能降低對外來移民的偏見。
    2024/04/03 19:53
  • 13萬姓氏恐滅絕?日本1政策遭詬病 未來恐剩「佐藤」

    日本東北大學1名學者接受民間法人委託試算,結果顯示日本若不導入「選擇性夫婦別姓」(讓夫婦在結婚時可選擇同姓氏或不同姓)制度,約500年後日本人的姓氏可能均為佐藤。
    2024/04/02 22:52
  • 柯有倫脫了!當眾裸身嗨露猛肌 高唱〈哭笑不得〉掀回憶殺

    柯有倫主持的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正在熱播,歌手出身的他,3月31日現身台北知名的LIVE HOUSE「隱世餐酒館」,首度舉辦個人專場演出,活動前座位就早已售罄,一票難求。期間柯有倫帶來經典成名作〈零〉、〈哭笑不得〉等膾炙人口的夯歌,引來粉絲們熱烈迴響,現場更掀起一陣回憶殺。
    2024/04/02 20:09
  • 日本菜市場姓是它?教授:若夫婦同姓制不改500年後全都姓「佐藤」

    台灣人第一大姓氏為「陳」,全台灣約有10分之1的民眾姓陳,而日本的第一大姓則為「佐藤(Satō)」,不過佐藤佔總人口的比例則不如台灣高。《每日新聞》報導,東北大學的教授吉田浩研究調查發現,倘若日本不推動「選擇性夫婦別姓」,繼續維持現行結婚後夫婦同姓的制度,那麼日本第一大姓「佐藤」佔總人口的比例將會愈來愈多,直到西元2531年,全日本都將姓「佐藤」,研究引發熱議。
    2024/04/02 13:55
  • 無名女屍「裸躺軍營外」!美女樹林跛行 疑詭死前身影曝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起詭異命案再度引起討論,位於國民警衛隊營區附近發現一具無名女屍,事發過去已2年之久「仍未釐清死者身分」,讓負責警員相當頭痛;如今最新線索指出,疑似女子死前的最後身影曝光,步履蹣跚顯然處境相當艱難。
    2024/04/02 09:54
  • 元旦7.6強震毀石川 震後三個月.重建淪口號

    日本石川縣今年元旦發生規模7.6地震,能登半島受災嚴重,超過240人死亡、3人依舊下落不明。能登強震已滿三個月,災區重建進度相當緩慢,部份地區民生用水仍未修復、8千多人持續過著避難生活;半島前端的「奧能登地區」災情最為慘重,生活機能癱瘓,使得人口快速遷出,導致「奧能登」陷入城市萎縮的困境。
    2024/04/01 19:53
  • 以色列反政府抗議 要求立刻大選.除免役特權

    剛過去的基督宗教復活節假期,以哈戰場毫無平和與止戰跡象。以軍強攻血洗加薩兩個大型醫院,空襲超過80次,號稱精準殲滅哈瑪斯,但保守估計近80人傷亡,包括記者與聯合國人員。納坦雅胡堅持繼續進攻,卻面對國內上萬人反政府抗議,他躲進醫院動疝氣手術。以色列最高法院頒布命令,4月1日起禁止政府發補助金給役齡的「極端正統派」男子,這批佔人口至少10%的「哈雷迪」,被其他以色列民眾視為畏戰又不事生產的社會寄生蟲,其政黨卻是支持納坦雅胡的主力之一。
    2024/04/01 19:53
  • 給你查啊!男企圖丟毒滅證 遭壓制抓傷警

    新北市淡水警方巡邏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上前盤查發現他是列管的毒品人口,他假裝配合盤查,卻趁員警不注意時,把毒品丟到工地雜草堆中,當場被員警壓制帶回警局,但他過程中不斷反抗,還抓傷員警。
    2024/04/01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