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臟病麗小花穀雨飲食張榮興日本氣象A13穀雨禁忌年紀好市多
  • 搜尋:

    交纏 結果共121筆

  • 前TikTok員工爆料! 美國用戶個資「每14天傳回北京」

    TikTok今年初才剛在美國國會議員面前矢口否認與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的關係,如今卻有超過10名前員工受訪時聲稱「TikTok的運作與母公司交纏不清」,甚至有前數據專家爆料「TikTok每2周(14天)就會將美國用戶的個資傳送回北京」,再度引發外界對TikTok的懷疑。
    1天前
  • 女上男下公園交纏!吳卓源淪小三 表兄弟發文「連連看」瘦子酸爆

    吳卓源陷入小三疑雲後,身為緋聞巨星的她成為眾矢之的,本刊進一步掌握她為何如此業力引爆?原來吳卓源遭瘦子暗酸,是因她的舊愛「鬍渣男」竟是瘦子的表哥,交往同時她又跟ØZI、陳星翰交好,尤其暈ØZI暈到翻船。
    1天前
  • 吳卓源變朱軒洋小三!陳芳語突喊「被欺負」 男友6字霸氣護愛

    「鄉民老婆」吳卓源(Julia)捲入小三風波,被拍到和演員朱軒洋在公園交纏,引來正宮、網紅Cindy不滿開罵。先前傳出和吳卓源閨密情生變的陳芳語,日前突在社群表示:「你知道被同一個人欺負卻沒人相信會幫你是什麼感覺嗎? 」她的鼓手男友彥文也霸氣發聲了。
    2024/04/05 11:14
  • 金正恩攜愛女視察傘兵 上級求表現「不顧強風」釀多人墜地重傷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近期時常帶著女兒金主愛(音譯)出席各種公開活動,更時常讓她站到官媒相片中的「C位」、引發國際媒體關注,不過近日卻傳出金正恩先前帶千金視察空降部隊時,軍方眼見最高領導人親臨便不顧惡劣氣候、強行執意訓練,沒想到有士兵的降落傘在半空交纏或打不開,最終釀成多名士兵墜地重傷。
    2024/04/04 16:13
  • 朱軒洋交纏吳卓源!「最衰苦主」遭出征急切割 網見5字全笑了

    男星朱軒洋與美妝網紅Cindy交往五年多,今日被爆劈腿「鄉民老婆」吳卓源(Julia)。事件曝光後,兩人在河濱公園親熱交疊,隔著口罩激吻,引發網友熱議。吳卓源被指涉入小三風波,唱片公司發聲明表示已分手,但正宮Cindy回應:「你確定?」質疑其言不符事實。朱軒洋則因劈腿傳聞,導致其擔任《ELLE》時尚雜誌封面人物的形象受損,雜誌緊急撤除相關貼文。網友紛紛諷刺,認為此事符合「未定型青春」主題,也有人認為雜誌方相當倒楣。朱軒洋的經紀公司則間接承認了劈腿事件。
    2024/04/02 16:46
  • 「女上男下」偷歡愛撫朱軒洋!吳卓源知三當三挨轟:采子2.0

    被譽為「鄉民老婆」的29歲女歌手吳卓源,今(2)日被週刊報導和鮮肉男星朱軒洋在公園偷歡,尤其男方背著網紅女友Cindy,和吳卓源肉體交纏,呈現「女上男下」的姿勢全被拍,吳卓源被網友轟爆知三當三,怒批她根本「采子2.0」!
    2024/04/02 13:57
  • 朱軒洋爆劈腿吳卓源 交纏畫面曝!正宮開嗆:我男友在你身上嗎

    新生代男演員朱軒洋被週刊拍到深夜與「鄉民女神」吳卓源幽會,親密擁吻,事發後朱軒洋交往5年的網紅女友,直接到吳卓源IG留言開嗆,而對於劈腿傳聞,朱軒洋經紀人回應了。
    2024/04/02 12:54
  • 朱軒洋河堤纏綿吳卓源遭抓包 兩句話回應兩人關係

    男星朱軒洋今(2)日被爆出劈腿「鄉民老婆」吳卓源,兩人在公園內交纏激吻畫面全被派,而事後朱軒洋的正宮女友Cindy,更直接到吳卓源IG開砲留言「我男友在你身上嗎?」宣示主權。而對此,朱軒洋經紀人也向《TVBS新聞網》回應表示:「工作很努力,感情太年輕處理不好。」
    2024/04/02 11:38
  • 佘詩曼醉後情不自禁狂吻舊愛 「修車行交纏」激情畫面流出

    佘詩曼、李施嬅及馬國明主演的港劇《新聞女王》,在TVBS 42歡樂台雙語播出後,引發觀眾熱烈討論,繼先前佘詩曼與何廣沛一場床戲引發話題之後,今晚的一集再度帶來令人驚艷的親熱場面。然而,這次佘詩曼的對象不再是小鮮肉何廣沛而是譚俊彥,二人在車房激吻,火辣程度遠超過了早前的床戲。
    2024/03/30 13:54
  • 《環南時候》初孟軒露胸肌交纏宋柏緯 粉絲跨海飛來看:太養眼

    由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雲頂天很藍》導演李鼎打造,首部公共藝術長片《環南時候》將於5月31日登上大銀幕,由實力派演員宋柏緯、初孟軒、夏騰宏以及多次入圍金鐘獎的王渝屏,4人共組「環南四少」帶觀眾重返1991年美好年代,見證一場跨越時空的友誼與愛情,該片將青春、BL愛戀、穿越時空於一身,穿梭於「環南市場」今昔的超現實燒腦情節,打造出一段90年代時空交錯的青春戀曲。
    2024/03/28 14:19
  • 性感男星驚爆「大吃母女丼」 激情肉體交纏被女友撞見:那是我媽

    以《禁錮之慾》系列席捲全球的導演托馬茲曼德斯搶攻大銀幕,推出最新情慾電影《禁忌之慾》,少了原著小說框架,玄新原創讓故事更加火熱無極限,找來在《今時之慾》中號稱「最性感園丁」的西蒙蘇西納演出,大秀招牌冰塊腹肌,湛藍電眼與性感翹臀,同時與波蘭實力派影后瑪達琳娜波扎斯卡及新生代女星卡塔芝娜薩夫楚丘克所飾演的母女,大玩禁忌遊戲。
    2024/03/18 16:37
  • 性愛片外流「閨蜜悄下載」!她爽貼尪IG 瘋傳交纏畫面出事

    曾有戲稱「防火、防盜、防閨蜜」的說法,若發現背叛、出賣自己的人竟是自己交心的朋友,那對當事人的傷害無疑是巨大的;新北一名孫姓女子因與閨蜜發生糾紛,竟翻出其過往遭惡意外流的性愛片,加以後製再行轉載、被判處3個月徒刑,可上訴。
    2024/02/24 13:35
  • 紐約「地鐵車頂」驚見活春宮 2男忘情交纏挨批:魯莽的小丑

    美國紐約地鐵近日出現離譜一幕,有2名男子竟然在行駛中的列車車頂上演「活春宮」,半途甚至有另1名男子爬上車廂、坐在旁邊觀看,畫面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地鐵當局對此作出嚴厲批評、痛斥這3名男子是「魯莽的小丑(Reckless Clowns)」。
    2024/02/22 12:39
  • 科技大廠處長驚爆不倫!車震女同事 當街激吻交纏影片流出

    國內IC設計大廠處長驚爆不倫戀。一名網友昨(18)日晚間在網路論壇Dcard爆料,處長和公司女同事爆婚外情,兩人不僅車上發生關係,在停車場激情擁吻影片也隨之曝光。
    2024/02/19 13:33
  • 2醉男喝掛開槓大街互毆交纏 嗆警「白目囡仔」慘被壓制

    喝醉酒打架竟然還搶警察的警棍!新北市一名鄒姓男子日前和許姓友人相約吃飯喝酒,但兩人都喝多了、說話大聲且情緒激動,沒想到竟瞬間反目吵了起來,從小吃店打到大馬路上。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趕赴現場,欲將雙方支開時,許姓友人竟失控嗆警「白目囡仔」還飆三字經,鄒姓男子趁亂抽走警棍想繼續鬧事,好在員警馬上將兩人壓制在地,上銬逮捕。
    2024/02/13 12:08
  • 小S遭男星舉起「火車便當」當眾交纏!她忘情吸手指 激情畫面曝光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將在過年的除夕和初一祭出連續兩天的特別企劃。而初一內容為節目首次出外景,一行人到宜蘭體驗抓泥鰍和拔三星蔥。小S、派翠克與班底們還同住一個屋簷下大玩真心話大冒險,其中輪到潘若迪時,他提出要與小S「火車便當」,說完下秒就把對方抱起,訓練核心肌群,讓現場嗨翻。
    2024/02/07 07:00
  • 賴慧如新婚「男上女下」激吻老公! 親密交纏露出大腿根部超辣

    《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將於2月9日晚上7點播出,由胡瓜、侯怡君、歐弟、白家綺聯手主持「龍飛鳳舞萬象新」舞蹈PK單元,多才多藝的賴慧如為節目設計了環遊世界主題的國標舞演出,三段舞蹈穿插三個國家,換三次妝容和三套衣服,賴慧如也首次挑戰高難度的摩登舞,因為拍戲又練舞,常常忙到半夜,去年8月才登記結婚的她,除感謝舞蹈老師,也特別老公劉家銘的體諒與幫忙。
    2024/01/23 14:30
  • 慾火難耐!男星深夜「當街愛撫肉纏女友」手不安分摸胸全被拍

    前SpeXial成員明杰曾誇口要在30歲時生小孩,如今已然30歲的他似乎真的在趕進度。本刊深夜時分直擊明杰與穿著露肩毛衣、下半身失蹤的女友在路邊調情,先是深情對望,瞬間觸發愛火,緊接著摸背、抓奶外加擁抱,氣氛瞬間升溫,肉體交纏不願分離。
    2024/01/23 07:32
  • 賴佩霞「退選2個月」近況曝光! 謝沛恩交纏洋男友狂放閃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去年11月宣布退出2024總統大選,擔任副手的女星賴佩霞與他同進退,事隔2個月,她回歸家庭生活,享受與家人相處的時光,近日和老公、女兒謝沛恩合影,看起來氣色跟心情都相當好,瞬間引起熱議。
    2024/01/02 12:33
  • 猴急凍未條!暗黑公園摸來摸去 網紅當街「肉體交纏」激戰

    林韋君時隔多年再度發電,被本刊直擊和新對象穿著情侶裝在大街上演摸屁親密戲,林韋君一臉幸福小女人貌,看似感情相當穩定。
    2023/12/19 07:59
  • 男星路邊激情交纏!驚人「珠寶世家」背景曝 8大咖都客戶

    童星出身的陳奕,曾與沈建宏組成男子團體AK,2013年團體解散後,他逐漸轉往戲劇圈發展,近來在熱播中的中視8點檔《開創者》飾演性格樂觀的業務員「高興」。不過去年他宣布升格當戲劇製作人,計畫拍攝台灣首部以牛郎為主題的影集《男公館》,還透露將力邀日本第一男公關羅蘭參加演出。
    2023/12/06 08:34
  • 當街肉體交纏!男星狂喇舌「華山親到信義區」激情春光全被拍

    港星陳冠希日前睽違6年在台公開亮相,還帶著老婆、女兒大秀一家恩愛,而他10年前的女友洪文安也沒閒著,感情生活相當精采。本刊直擊洪文安已斷開1月底才認愛的孫芸芸弟弟孫智宏,搭上小她9歲的林葉亭兒子邱以太,兩人愛火旺盛到不斷在街頭上演交換口水熱吻戲碼,交纏程度令人瞠目。
    2023/11/29 07:30
  • 翁滋蔓認了「被富四代追求」仍有很多愛慕者 甜曝私下相處內幕

    女星翁滋蔓25日舉辦37歲生日派對,她身穿一襲紅色平口洋裝,微露性感上圍與S曲線身材,相當養眼。翁滋蔓的異性緣極佳,身邊有不少追求者,但她從未認愛,3年前被拍到和混血男在路邊吸大腿交纏,事後澄清只是對方幫忙綁鞋帶,並非肌膚之親;而日前又被直擊跟同一男生約會,看似好事將近,如今也鬆口雙方的真實關係,甜讚他「個性好、好相處、很細心」。
    2023/11/26 07:00
  • 女星當街肉體交纏!富四代「吸大腿」全被拍 驚人千億身家曝

    女星翁滋蔓3年前曾被鏡週刊直擊,和一名異國風味的闊少在路邊擁抱、親吻,甚至吸吻女方大腿,兩人上週又被《CTWANT》拍到約會畫面。今(22)日週刊起底男方,竟是富四代,驚人身分曝光。
    2023/11/22 15:32
  • 王大陸新戀情曝光!擁新歡赴兄弟聚會 深夜街頭交纏摟抱全被拍

    王大陸今年中和交往2年多的女友蔡卓宜分手,後來被發現無縫接軌曾擔任直播主的女藝人沐軒。日前王大陸擁著沐軒與哥兒們柯震東、大飛等人踩場萬聖節變裝趴,派對的激情感染小倆口,情不自禁在人群中上演貼貼抱抱摸摸戲碼,不過比起當年與蔡卓宜喇舌餵酒公主抱的首登場,這次算斯文客氣了。
    2023/11/13 0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