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五金行 結果共240筆

  • 抓到自己人!男偷「掛勾」遭起底 是南迴搞軌案偵辦警

    屏東潮州市場有一名男子,被五金行老闆抓包,拿掛勾沒有結帳,員警獲報到場抓現行犯,抓到自己人,原來這名涉及竊盜的男子,是一名二線三星警官,曾在20年前南迴鐵路搞軌案,他也是小組成員之一,負責證物調查釐清,當年涉及洩密遭調職,案件裁定不起訴,這次又涉及竊盜,被調離主管職務。
    2024/03/20 13:18
  • 全聯改開五金行?南台灣展新店型首插旗高雄 商品種類曝光

    全聯收購大潤發之後,合作開設第一間全新店型,原本主攻生鮮食品,搖身一變,化身為放大版五金行,與寶雅旗下的寶家,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寶家近期傳出關店潮,有將近3分之1的店面,都宣布封館出清,將要轉換店型,因此看來要改變顧客的消費習慣,恐怕也不是這麼容易。
    2024/03/08 18:31
  • 寶雅五金行「寶家」撐不住?全台8店突封館出清 業者回應了

    寶雅旗下的五金百貨「寶家POYA HOME」傳出關店潮,不少民眾看到有多家店面貼出封館出清,像是岡山民族店封館出清到2月29日、永和中山店開幕8個月就掛上出清布條,從北到南8店都封館出清;對此,寶雅回應,主要是改變店型非不是收攤,因應寶雅店型改變,會將寶家結合寶雅,讓民眾一站式購足。
    2024/03/01 14:31
  • 想發過年財!五金行存放百公斤爆竹「超標6倍」 恐挨罰30萬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新北市消防局為了防範商家違法儲放超量煙火、爆竹或販賣未經核可的煙火,特別成立聯合稽查小組加強查緝,昨(6)日前往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一間五金賣場查緝,當場查獲超量爆竹煙火,總重量達105.45公斤,其中火藥量就含有24公斤,已超過管制量將近6.38倍,後續將依法開單告發,最高可罰30萬元。
    2024/02/07 10:19
  • 也太少!檢舉五金行逃漏稅 獎金不到「1元」

    新北蘆洲一名男子,發現一間五金行長期沒開發票,因此檢舉店家逃漏稅,本來以為會有獎金,但國稅局卻回應,不到1元,無法核發。才知道獎金不是以「罰鍰總金額」來算,而是要以檢舉的「貢獻度」,因為男子只有以50元的證據檢舉,獎金才會這麼少。
    2024/01/29 18:29
  • 嗆警像流氓獲釋放 因警沒宣讀「3項權利」

    持續追蹤!被逮捕的五金行老闆,控訴員警執法過程粗暴又不合理,到派出所後聲請提審,法官勘驗影片,認為警方聽到侮辱字眼就進行逮捕程序,卻沒告知逮捕原因、罪名以及權利,很難認定合法,裁定應當庭釋放,但轄區分局說,仍會依侮辱公務員罪函送偵辦,並加強員警教育訓練。
    2024/01/27 19:04
  • 店家廁所不外借!大媽硬闖被拒 爆氣大吼:要我拉褲子上嗎?

    「真的覺得越來越多顧客不可理喻…」不少店家拒絕把廁所外借給顧客,未料此舉卻造成一名大媽暴怒,甚至烙人助陣討回公道。一名網友昨(20)日表示,大媽聽聞廁所不外借後,不斷鬼打牆碎碎念,批評其服務態度很差,不過最後結局卻逆轉,讓全場叫好。
    2024/01/21 20:41
  • 以為在逛百貨!五金行塑膠商品550元 他嚇壞:富裕國家物價?

    琳瑯滿目的五金行,販售許多水管、螺絲釘子以及推車等各式各樣的工具和配件,不少民眾喜歡到五金行挖寶,尋找家中缺乏的用具。然而,一名網友卻發現,五金行販售的擦手紙盒價格太高,嚇壞表示還以為是在百貨公司逛街,引來網友熱議。
    2024/01/17 14:42
  • 大費周章得手0元!拿店內菜刀搶五金行傷女 判7年2月

    屏東一名男子,因為積欠錢莊數萬元,他搭計程車從高雄到屏東犯案,拿五金行貨架上的菜刀,行搶脅迫女店員交出現金,過程中被害人反抗被手指被刀割傷,嫌犯本來要把收銀機抱走,但砸落地面他刀子一丟倉皇落跑,拿走櫃台上的商品,現金一毛錢也沒得手,嫌犯還是被依攜帶凶器強盜罪,判7年2個月刑期。
    2023/12/16 18:40
  • 男扮蜘蛛人闖屋疑偷金飾!「黑腳印」比對出竟是國中同窗

    台南日前才有一間五金行,三天二度遭偷竊,損失價值40萬黃金,而這名嫌犯現在還被指控,趁雨天當蜘蛛人,從屋頂飛簷走壁,闖進一間透天厝,疑似偷走價值20多萬金飾,當天男子溜得快,屋主沒看見他長相,最後警方透過屋頂腳掌紋比對,確認嫌犯身分,是被害人兄弟檔國中同窗。
    2023/10/21 19:31
  • 還能邊逃邊偷!闖五金行二偷金 躲6小時仍落網

    台南發生多起住宅竊案,32歲慣竊,闖進五金行偷竊,得手4千元和一批黃金戒指,價值約40萬元,食髓知味隔3天又上門,警方獲報到場逮人,結果小偷從陽台溜了,爬到隔壁還順手偷錢包,最後躲工地6小時,以為警方已經撤離,卻在窄巷遇到派出所所長。
    2023/09/19 19:33
  • 台南怪盜竊金飾逾40萬元!躲6小時以為安了 一出工寮就遭逮

    台南一名32歲梁姓男子連續前往一間五金行,多次行竊得手4000元及價值40萬元的黃金戒指,昨(18)日他食髓知味再度前往犯案,當場被民眾發現但仍被他脫逃,沒想到他逃跑時又順手行竊一家民宅皮包現金15000元,警方獲報後展開緝獲,經過6小時的追查,在附近工地將人逮捕,並起獲安非他命毒品,全案依法送辦。
    2023/09/19 12:41
  • 去五金行喝咖啡!跳tone組合 格外吸睛

    去五金行喝下午茶,這一句話,是不是聽起來怪怪的,你沒有聽錯,因為今天的獵奇專題,要帶你去一家既是五金行,也是咖啡廳的店,因為裝潢也是需要坐下來慢慢構思,邊喝咖啡,邊看著門把手,或是喇叭鎖,甚至是插座開關,想想家中需要增添哪種美感。
    2023/09/06 19:14
  • 振宇五金持續展店 揭全台1年消失500間五金行原因

    台灣傳統五金行式微,振宇五金總經理洪國展表示,登記在案還有1.5萬家,由於缺少規模經濟、找不到接班人等原因,正以每年500間的速度消失;而去年因通膨引發價格飆漲的「矽利康之亂」暫歇,今年整體價格已趨於穩定。
    2023/08/24 15:38
  • 多明尼加首都近郊大爆炸逾30死傷!4月大女嬰命喪火窟

    多明尼加共和國(Dominican Republic)臨近首都地區在當地時間14日發生嚴重爆炸事故,官方證實至少3人死亡,另有超過30人受傷。消息稱,爆炸的建築物疑似是一家麵包店,連帶波及旁邊的五金行及家具店。警消部門仍在現場進行搶救,確切爆炸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3/08/15 18:15
  • 中華隊網球「5金行」! 世大運拿7獎牌創紀錄

    成都世大運網球混雙,中華隊選手「許育修、吳芳嫺」闖進金牌戰,對上地主隊中國大陸,不過比賽一度因雨延賽,兩人頂住壓力,以強勁攻勢擊拿下金牌,而中華隊在本屆網球項目拿到5金、1銀、1銅,表現亮眼,成為網球「五金行」。
    2023/08/07 13:55
  • 超毛!3歲兒逛五金行不敢去角落 夫妻一聽「這原因」秒閃人

    許多人擁有敏感的體質,容易感應到「好兄弟」的存在。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一家人外出逛街3歲小孩所經歷的靈異事件。
    2023/08/07 09:25
  • 喝醉找嘸安全帽!新北男想調監視器還嗆老闆 遭刀砍濺血

    新北市三重昨(31)日發生濺血意外!沈姓男子昨(31)日下午喝醉酒,發覺自己的安全帽不見,索性前往停車地點三和路四段附近查找,並要求一旁五金行讓他調閱監視器。由於當時沈姓男子喝到醉醺醺,不斷咆哮還將路旁機車推倒,姚姓老闆覺得有問題因而拒絕,沒想到他繼續胡鬧,姚姓老闆擔心被攻擊只好拿出菜刀防身,但雙方在拉扯過程中導致沈姓男子左手被砍傷,當場濺血送醫。
    2023/08/01 15:31
  • 王彩樺人脈超狂「吃碗麵就捐11萬」 AKIRA被台人霸氣個性驚艷

    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本週由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蔡昌憲及飛行嘉賓林柏宏上街募款,王彩樺發揮好人緣,找來在地好友來吃麵,11人吃完麵後豪氣捐出11萬,離公益募款目標前進一大步。
    2023/07/29 17:29
  • 王彩樺劈一字馬募得1萬2 林柏宏大啖台南美食被歌仔戲感動

    明星修繕事業節目《神秘五金行》本週由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蔡昌憲及飛行嘉賓林柏宏合力完成歌仔戲演出,現場共募得1萬2千元,超乎所有人的預期,讓首日報到的林柏宏又驚又喜。
    2023/07/20 16:06
  • 曾莞婷急尋人! 告別任務「霸氣交代1事」暖舉感動王彩樺

    曾莞婷在節目的任務即將告一段落,但離開前一刻都沒鬆懈,堪稱五金行店裡最強招財貓,只要有她在店裡,店參觀、買東西、吃麵的人潮就是不斷,還有粉絲專程來朝聖送上手寫卡片,讓曾莞婷忙著做公益之外,也被粉絲的心意所溫暖。
    2023/07/15 06:59
  • AKIRA脫上衣苦練國標 温昇豪被「溫馨畫面」感動落下男兒淚

    衛視原創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日前迎來首位「飛行嘉賓」曾莞婷,先前王陽明、蔡昌憲接受委託前往「老人幼兒園」幫忙修繕水龍頭,聽到老人家們說「想看跳舞表演」,承諾一定帶來最棒的表演再度上門。為了達成任務,製作團隊找來了國標舞老師教學,還邀曾莞婷加入行列,就為了要給他們很棒的演出。
    2023/06/24 13:35
  • 王陽明抱緊處理!結婚8年藏不住愛意 蔡詩芸突然失聯嚇壞他

    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參與衛視《神秘五金行》,幫店家裝修整理,在台南市定古蹟盧經堂外牆劍獅彩繪,藝人們更化身安親班老師,還跟國小棒球隊進行友誼賽,實在有夠忙。王陽明的老婆蔡詩芸無預警探班,讓一向帥氣的王陽明瞬間臉紅,夫妻結婚8年感情超甜蜜。
    2023/06/16 15:50
  • AKIRA獻實境首秀!驚爆開錄前「想請辭」 林志玲揭新身分幫出招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與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並隨丈夫移居日本,婚後育有1子,家庭生活甜蜜幸福,然而,近年因母親健康問題,全家暫時回台定居。AKIRA接受邀請首上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卻因為擔心語言不通動了請辭念頭,好在林志玲給予鼓勵,才讓他安心上節目。
    2023/06/13 15:40
  • 林志玲結婚4年了! AKIRA罕談「求子艱辛」:沒理由背叛

    「國民姐夫」AKIRA與愛妻林志玲育有一子,兩人婚姻邁入第四年,他近期擔任《明潮》雜誌6月號封面人物,聊起家人與另一半,他坦言結婚生子是人生很重要的一個轉捩點,現階段的人生排序,家庭絕對擺在第一位。問起AKIRA現階段的幸福指數?他篤定地說:「絕對是120分!」幸福感爆表。
    2023/06/06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