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五楊高架橋 結果共31筆

  • 國1五楊高架橋遊覽車燒成骨架 15乘客司機緊急逃命

    桃園市蘆竹區、國道1號高架南向47.5公里處外側路肩,昨天晚間10時許1輛遊覽車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車上駕駛和乘客共15人緊急避難、無人傷亡,火勢現已撲滅、起火原因待查。
    2023/10/18 05:54
  • 男墜國道高架約4層樓高! 高工局:護欄高度皆符合標準119cm

    追蹤這起事故,男子墜落十公尺,將近四層樓高!到底國道護欄的高度是多少?高公局說,一般大多幾乎是八十一公分,高架橋梁會外加38公分高的「金屬欄杆」,都符合道路設計規範,不過,北部有兩個路段,護欄加高到一百四十二公分,一個是五楊高架林口下坡處,一個是蝶戀花事故現場。
    2022/08/24 19:51
  • 五楊高架火燒車烈焰竄天!BMW休旅車成廢鐵 駕駛急逃

    今(17)日上午11時許,國道一號五楊高架橋上,南下方向43.3公里處,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警消人員趕到時白色休旅車停在路肩,引擎蓋前方已經冒出熊熊火勢,還延燒到整個車體內部,伴隨著濃濃黑煙。而車上的駕駛在起火前就已經自行逃生,沒有受傷,目前火勢已經控制,但起火原因為何還有待後續釐清。
    2021/11/17 13:53
  • 五楊高架只是小兒科 這裡的高架橋高到司機懼高症發作

    行經五楊高架的時候,有覺得橋墩高度落差很高嗎?不過這只能算是小兒科,像是在中國大陸貴州,因為地勢呈現西高東低,也導致橋墩平均高度很高,世界第一高橋的位置就位於貴州的抗瑞高速公路。但這樣的高度也讓司機承受不住,近日一名司機首次行使貴州高速公路,看到前方路段高架與路面的路段,就引發懼高症頭暈、手腳發軟,只好在交警的協助下,才順利地下高速公路。
    2021/07/13 12:56
  • 快訊/國1楊梅路段邊坡驚見女屍 研判死亡逾一周

    國道警察今天接獲報案,一名清潔人員在國道一號南下約70公里處楊梅路段,五楊高架橋下邊坡,發現一名女性遺體,因為發出屍臭,而且屍體腫脹,難以辨認長相、身分,警方粗估已經死亡超過一週,研判年紀介於40到50歲,目前已經封鎖現場、調閱監視器,也已通報檢方、衛生局,釐清確切死因。
    2021/06/25 13:51
  • 五楊高架延伸頭份 徐耀昌:我堅決反對

    交通部計畫五楊高架橋要南延到苗栗頭份,苗栗縣長徐耀昌認為這會造成頭份大塞車,完全不可行,實地採訪往返竹科上班的民眾也認為,頭份現在也非常多竹科上班的人在這買房租房,至少要過了頭份,塞車狀況才會舒緩,運輸管理系教授指出,國內運輸建設都是個別評估,但台灣是狹長發展帶,應該從整體路段中,評估所有交通系統狀況,決定哪個該優先。
    2019/12/25 21:15
  • 張善政批綠虛應 五楊、高鐵延伸「盲腸線」

    國民黨苗栗立委候選人,徐志榮造勢大會,張善政站台,他批評五楊高架橋延伸到頭份,跟高鐵延伸到屏東,都是短短的「盲腸線」,民進黨虛應故事,就要大家不要吵了,現在上台拉票,他除了總統立委選票,也記得拉國民黨的政黨票。
    2019/12/08 13:48
  • 五楊高架故障臨停 男下車求救遭撞飛頭骨凹陷不治

    國道一號五楊高架橋今(27日)晨發生一起不幸死亡車禍,一名駕駛疑似因車輛故障臨停下車想求助,卻被後方轎車高速撞上,頭骨凹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19/05/27 08:31
  • 扯!民控車挨撞 肇事者「4個小孩要養」拒賠

    有駕駛在五楊高架橋上,跨越槽化線變換車道,不慎發生擦撞,雙方趕時間當下沒報警,但受害車主事後聯繫肇事人,對方竟然不理賠,還傳小孩照片想博同情,說自己沒有錢,牽扯一堆理由,讓人無法接受。
    2019/03/06 20:55
  • 19歲男子突從五楊高架墜下 大腿變形送醫

    國道一號五楊高架南下路段,今天(20)晚間8點多一名男子突然在43公里處下車,從高架橋上墜落,躺在平面道路上,路過民眾見狀立即報警,男子送醫後已恢復意識,但身上有多處外傷,墜橋原因有待警方調查。
    2018/04/21 00:05
  • 98歲人瑞騎士誤闖「五楊高架」 驚嚇靠護欄

    實在很危險!桃園一名高齡98歲的人瑞伯伯,前天深夜疑似因為不熟路況,騎著機車不小心上了國道還騎上五楊高架橋,國道員警緊急出動救援,一路護送他回家,這才發現伯伯沒有駕照,這是他無照騎車50年來,第一次被抓。
    2017/09/27 12:37
  • 驚!騎士誤闖五楊高架 一路狂飆6公里

    又有機車騎士誤闖國道,而且這一次還騎上了五楊高架橋,國道監視器清楚拍下,一名機車騎士一路狂飆騎了6公里遠,才被國道員警攔下,只見男子神情緊張、雙手不停顫抖,一問之下才知道,越南籍的男子不只有聽力障礙還是無照駕駛。
    2016/12/15 18:28
  • 快訊/汐五高架5車連環撞!4人輕傷送醫救治

    最新消息,新北市汐五高架北上26.4公里處,晚間9點多發生追撞事故,一共5部車連環追撞,造成4人受傷送醫,也讓現場交通大打結,提醒民眾經過時放慢速度通過。
    2016/10/02 21:53
  • 驚險!轎車突竄火舌燒成骨架 駕駛驚逃

    昨天(12/17)晚間在五楊高架橋上,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小轎車停在路肩後瞬間燒成一團火球,消防人員接獲通報,趕到現場5分鐘內就撲滅火勢,懷疑是引擎過熱才會起火燃燒,讓不少經過的民眾都嚇了好大一跳!
    2015/12/18 11:47
  • 五楊橋梁最高處達15層樓 護欄防車墜!

    國道3號廂型車翻覆墜橋,造成6死悲劇!而當時廂型車後方其它車輛行車紀錄器拍下廂型車失控後,在橋上翻滾數圈後,整輛廂型車彈飛直接越過紐澤西護欄,當場摔落高架橋,這段影片曝光後,許多民眾擔心五楊高架橋泰山到林口路段橋梁最高處距離地面達46公尺,大約15層樓高,護欄也是和國道一樣的高度,對此國工局強調不論橋梁和紐澤西護欄都是依造道路設計規範施工,高速行駛車輛若遭到撞擊或自撞護欄掉落橋下機率相當低。
    2015/07/20 21:12
  • 玩命!男子騎上五楊高架 打赤膊練太極

    竟然有人在國道上打起太極拳,今天早上6點多,一名男子騎機車跑上五楊高架,而且還在車道上大打太極拳,一度讓路過的車輛駕駛嚇壞報警,還好員警獲報立刻攔截,結束這場鬧劇。
    2015/06/23 16:50
  • ​​​捷運鋼梁墜/​​五楊、新北環快皆「遠揚」 承包工程屢出包!

    遠揚營造包下台中捷運部分工程,其實在去年8月施工時就已經發生過,吊臂墜落砸中餐廳的意外,不到一年間遠揚營造再度出包,但其實遠揚隸屬於遠東集團子公司,創辦人徐旭松還是徐旭東的堂哥,過去曾承包多起國家公共建設,包括五楊高架橋、新北環快等等,得過2次「公共工程金質獎」,只是對比施工品質似乎有些矛盾
    2015/04/11 19:37
  • 起霧颳風路漆黑 駕駛開「五楊」心驚

    部分通車的五楊高架橋,卻讓駕駛晚上開得心驚驚,有民眾日前行經中壢路段,不但沒有路燈,而且當晚還起霧、颳大風,前方一片漆黑,能見度頂多50公尺,讓駕駛膽戰心驚,而國工局表示,未來將會在部分路段加設霧中行車警示器,讓駕駛沿著護欄小心行駛。
    2013/02/25 17:09
  • 五楊高架找嘸工人 春節通車添變數

    農曆春節駕駛最怕國道變停車場,塞車塞到動彈不得,原本預計農曆前通車的五楊高架橋,首次重責大任就是分流過年車潮,能縮短30分鐘車程,加上之前中壢到楊梅路段通車,更讓不少民眾引頸期盼,但時間逼近,但現在卻因為「找不到工人」,讓工程只完成97.4%,國工局坦言正加緊腳步施工,無奈工人真的不好請,五楊高架春節通車恐添變數。
    2013/01/26 13:31
  • 過楊梅到湖口 駕駛:五楊應叫「五湖」

    五楊高架橋才剛通車,而以名稱來看應該是五股到楊梅的捷徑,但駕駛開車下了高架橋就是新竹湖口,還得開24公里,多花80元通行費才能繞回楊梅,怒批「奇怪耶」,五楊高架應該改名「五湖」高架才對;對此高公局表示,五楊的用途是疏導兩地車流,所以不以目的地命名,也不會因此更改。
    2012/12/18 13:16
  • 五楊高架30公尺! 婦「懼高」停路肩求救

    五楊高架中壢楊梅段通車,但有女駕駛首次開上路就懼高症發作,嚇到停在路肩報警求援,因為五楊高架最高處有10層樓高,和下方中山高相比,視覺落差特別明顯;而過去曾有車輛翻落高架橋,因此五楊部份路段也墊高護欄防範,只是通車後有駕駛發現,車輛通過ETC車道後,想連接右側的五楊高架橋,得被迫當螃蟹車危險橫切車道,連國道警察看得也膽戰心驚。
    2012/12/17 19:05
  • 砰!遊覽車撞吊車 睡夢撞醒24輕重傷

    又發生遊覽車車禍!清晨在國道1號楊梅交流道附近,有遊覽車追撞吊車後再撞上護欄,導致駕駛及乘客共1死23人輕重傷,而這團旅客凌晨從南投出發,要搭機前往北越旅遊,在睡夢中遭受猛烈撞擊,全都滿臉驚恐,警方追查,吊車疑似貪快要前往五楊高架橋施工,沒申請就上國道,時速太慢;加上遊覽車司機疑似疲勞駕駛,閃避不及才會釀成嚴重車禍。
    2012/12/16 07:32
  • 人工收費道變ETC 車主誤闖國道倒車

    中山高泰山收費站,近1個月因應五楊高架橋施工,原本採人工收費的第4車道,週一到週五中午就轉為ETC車道,許多不知情的車主,擔心誤闖被罰不知所措,竟然就直接在國道上集體倒車甚至停車,導致後方駕駛差點煞車不及,險象環生。
    2012/11/28 12:52
  • 五楊又烏龍!灌漿泥水從天降 駕駛驚

    意外不斷的五楊高架橋,再傳烏龍!昨天包商進行灌漿作業時,因為施工不慎,竟導致泥漿從天而降,波及十多輛行經國道的車輛,駕駛視線一度被泥水遮蔽,緊急到休息站處理。而今年五楊高架,也曾發生重達百噸的工程台車,從10公尺高的地方摔落,還有千斤頂掉落砸中行經車輛,讓行經駕駛人心驚驚。
    2012/10/14 12:20
  • 〈獨家〉五楊高架橋深夜施工 魔音傳腦惹民怨

    中山高的五楊高架橋,預定在年底完工,但有民眾投訴施工單位為了趕工,連續好幾天凌晨1點到清晨6點連夜施工,榔頭的敲打聲,吵得民眾難以入眠,擾人清夢,而環保局也對此開出罰單。
    2012/08/13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