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五人小組 結果共43筆

  • 岸田即戰力「挽民心」 新內閣名單排除安倍派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內最大派閥「安倍派」,爆出多名成員收受回扣、不法獲利。首相岸田文雄進行人事更替,身陷政治獻金風波的4名閣僚,以及5名副大臣、1名政務官都遭到撤換;其中職位最高的「官房長官」由岸田派的林芳正擔任。日相岸田表示,新團隊首重即戰力,接任的4名大臣能力出色,將會努力贏回國民對政治與自民黨的信任。
    2023/12/15 19:58
  • 岸田大動作撤換安倍派閣員 傳林芳正任官房長官

    日本自民黨內部爆發政治獻金醜聞,安倍派核心五人小組都在風暴當中,包括內閣官房長官以及經濟產業大臣等,都遭到撤換。
    2023/12/14 14:01
  • 無所畏懼?五人小組洗錢1.2億 辦公室就在警局旁邊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洗錢集團,41歲的王姓女子為首腦,號召工程師、美編、客服等4人,組成洗錢犯罪集團,金額高達1億多元,怕被警方盯上,還時常換地點,一度換到距離「台中市刑大」不到百米的位置,仍逃不過被捕的下場,警方將這5人依法送辦。
    2023/08/22 15:44
  • 拋震撼彈! 王金平宣布不參加國民黨初選

    政壇震撼彈!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宣布不參加國民黨初選,卻又語帶玄機說自己要繼續勤跑基層,沒有正面回應要不要脫黨參選,讓前來協調的五人小組錯愕不已,離開時臉色鐵青。
    2019/06/06 21:25
  • 拋震撼彈! 王金平宣布不參加國民黨初選

    政壇震撼彈!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宣布不參加國民黨初選,卻又語帶玄機說自己要繼續勤跑基層,沒有正面回應要不要脫黨參選,讓前來協調的五人小組錯愕不已,離開時臉色鐵青。
    2019/06/06 13:48
  • 拋震撼彈!王金平宣布不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

    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將在下週一公布初選名單,但稍早傳出王金平在與五人小組會後,有重大宣布,宣布不參加總統初選,退出比賽。
    2019/06/06 10:59
  • 韓見5人小組搞神秘 原定黨部改飯店午餐會

    國民黨五人小組,南下與高市長韓國瑜見面,原定上午十點在黨部,後來又取消,因為韓國瑜想私下會面,雙方最後約在蓮潭會館密談半小時,韓國瑜也公開透過,對於2020總統大選他說YesIdo,並且願意參加三場說明會,也提出自己想以全民調為主。
    2019/06/05 23:16
  • 國民黨初選決戰濁水溪! 郭韓南北大戰

    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隨著五人小組啟動,逐一徵詢主動和被動參選的角逐者後,藍營內部選戰氣氛白熱化,現在被說是郭韓之爭的南北大戰。
    2019/06/05 23:04
  • 上郝龍斌廣播節目 韓談內心酸甜苦辣

    國民黨的五人小組,原定今天(5日)上午10點,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與高雄市長韓國瑜見面,但韓國瑜的行程時間生變,因為上午9點是不公開行程,11點半還要到議會,五人小組的會面會太趕,可能改到中午或下午才碰面,而早上其實是上副主席郝龍斌的廣播節目專訪,外傳郭台銘原本傍晚會五人小組,也因為配合韓市長而改到明天(6日),郝龍斌跳出來幫忙解釋,他說會面時間都是尊重初選候選人的決定,沒有特別獨厚誰。
    2019/06/05 15:13
  • 與五人小組會面徵詢 韓國瑜重申「Yes I do」

    中國國民黨五人小組今天南下徵詢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意願,韓國瑜會後受訪表示,徵詢他的意願時,他重申“Yes I do“,同意接受他們的所謂的特別辦法。
    2019/06/05 14:58
  • 與五人小組會面 韓國瑜:不公開才能暢快表述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證實中午將與中國國民黨五人小組會面。他事前受訪說,有與五人小組達成默契,私下會面先不公開才能暢快表述。
    2019/06/05 12:46
  • 被質疑心中有人選? 郝龍斌:嚴守中立原則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被外界質疑黨內總統初選,心中有屬意的人選,郝今天表示,「我是五人小組的成員之一,高雄市長韓國瑜,最基本的一個定位,就是必須要嚴守中立原則」。
    2019/06/05 12:02
  • 5人小組會朱、韓、郭、王 6月10日公布初選名單

    國民黨初選最新動態!五人小組溝通初選細節,明天(4日)將會見朱立倫,後天(5日)和高雄市長韓國瑜碰面,由於郭台銘另有行程,五人小組改5日傍晚和郭董會面,6日徵詢王金平,下周一(10日)就會公布總統參選人名單。
    2019/06/03 23:40
  • 快訊/藍五人小組啟動徵詢! 6月5日南下會見韓國瑜

    國民黨的五人小組,確定明天將接連會見表態參選的朱立倫和郭台銘,至於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於後天會面,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也證實這件事!
    2019/06/03 19:42
  • 王金平憂韓雙輸! 丟了高雄輸了總統

    國民黨初選階段廝殺激烈,王金平說,他擔心韓國瑜選總統的話,恐怕會丟了高雄也輸了總統,另外現在傳出五人小組挺郭黑韓,王金平說不要刻意汙衊,憑空想像,而朱立倫也說,現在初選這樣衝突不斷,恐怕會害國民黨支持度持續下滑。
    2019/05/30 13:37
  • 禁黨公職參加挺韓造勢? 吳怒回「沒這事」

    國民黨總統初選進入徵詢階段,卻傳出藍營的五人小組動員黨內軍系「卡韓挺郭」,甚至禁止黨公職參加6月1號的挺韓大會都被解讀是在卡韓,吳敦義被問到這個問題,他相當生氣的澄清,自己絕對公平公正。
    2019/05/29 13:12
  • 挺韓市長轉跑道? 議員要官員舉手表態

    外界關注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底選不選總統?韓國瑜最近再次解釋,自己不會主動爭取,如果五人小組詢問,才會給出明確答案;不過有高雄市議員等不及了,今天上午質詢時,又追問這道題目,甚至還要市府局處首長舉手表態,挺不挺自家長官轉換跑道?
    2019/05/27 15:27
  • 賴清德提解方! 民調「蔡贏韓、賴輸韓」都退選

    民進黨中執會針對總統初選爭論不休,賴清德傍晚也直奔黨中央,和五人小組討論,會後賴清德也親自召開記者會提出新方案,以初選民調納入國民黨對手,如果蔡英文民調比韓國瑜高,或者賴清德民調輸給韓國瑜,賴清德願意自行宣布退選!
    2019/05/22 23:43
  • 「Yes I Do」韓國瑜表態了! 總統大選全面備戰

    高雄市議會質詢持續進行中,不過幾乎每日一問就是「韓市長到底選不選?」韓國瑜日前表態,說若是黨內五人小組徵詢他會說YesIdo,有名嘴說,若是韓國瑜參選,是高雄市民賺到了,對這樣的說法,學者看法兩極。
    2019/05/21 22:54
  • 韓國瑜「Yes,I do」首表態 吳敦義:很高興

    高雄市長韓國瑜首度表態願意被動徵召,在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如果國民黨中央五人小組徵詢他,要把他納入民調,他會說「Yes,I do」,對此吳敦義回應,他很高興看到韓市長終於表態!
    2019/05/18 23:44
  • 韓國瑜「YES,I DO!」首表態 吳敦義很尷尬

    高雄市長韓國瑜首度表態願意被動徵召,在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如果國民黨中央五人小組徵詢他,要把他納入民調,他會說「Yes, I do」,朱立倫說國民黨就是要推出最強者,他自己也聽到有人說朱立倫最適合,負責主持的黨主席吳敦義更是尷尬。
    2019/05/18 14:42
  • 韓國瑜表態「Yes」!名嘴分析關鍵因素:高雄市民賺到

    之前對於是否參戰2020總統,高雄市長韓國瑜始終未明確的給出答案。但沒想到,昨(17日)下午接受節目訪問時,被問到五人小組來徵詢是否有參選意願,韓國瑜用新郎新娘把手放在聖經上作比喻,表示自己的答案會是「Yes, I Do」。拋下震撼彈,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在節目上說「多少韓粉期待他講這句多久了?擔心的朋友現在終於可以鬆一口氣,我們高興一天,但還不能放鬆!」更向高雄市民喊話,韓國瑜參選,其實你們是「賺到了」。
    2019/05/18 08:36
  • 新郎新娘把手放在聖經上 韓國瑜表態說「Yes」

    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參加總統初選,以及加入初選的方式,在政壇始終話題不斷,他17日下午接受媒體專訪,面對主持人提問,假若協商的五人小組來徵詢,他會如何回應,韓國瑜用結婚新人做比喻,就像新郎新娘把手放在聖經上,答案會是「yes, I do.」
    2019/05/17 17:48
  • 初選協商 蔡:五人小組決定 賴:辦法早訂

    總統蔡英文和賴清德,民進黨內初選問題,昨天雙方協調,蔡英文今天表示尊重五人小組的決定,賴清德對於時程延後2次語氣無奈,強調初選辦法之前都已經有了,重要的是選舉制度原則,透過初選才能真團結。
    2019/05/16 15:07
  • 手機民調納初選 「英德之戰」一觸即發

    民進黨內總統初選,兩位參選人蔡英文和賴清德,持續隔空交火,眼看距離5月22日政治性協調期的截止日即將到來,到目前為止黨內五人小組,都來沒和英德兩人進行會談,學者觀察,初選時間拉得越長,民進黨的裂縫就會越拉越大。
    2019/05/07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