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事件 結果共10,000筆

  • 抓包女友下海!陸民宿老闆求合夥 免費開房「事業做大做強」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子透過網路發布訊息方式,提供特殊服務,並長期在一間民宿開房間接客,吸引不少客人上門。經警方調查後發現,民宿老闆正是女子的男朋友,免費開房一起賺錢,還曾揚言要把事業做大做強。
    3小時前
  • 習近平傳將訪歐前夕 雙方貿易齟齬.間諜疑雲同步加深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傳出很可能在5月7日前後,也就是中國位於貝爾格勒大使館遭北約美軍誤炸事件25周年之際,重回故地親訪塞爾維亞,並赴匈牙利與法國訪問。然而在習近平開展相隔5年的再一次歐洲訪問前,歐盟卻以疑似獲北京當局補貼為由,對中國國有企業「同方威視」的兩個歐洲據點展開突擊檢查,還宣告要調查中國境內的醫療器械採購,疑似對歐盟廠商有不公平封鎖行為。再加上德國與英國陸續爆出多起中國間諜案件,為歐中關係的發展蒙上陰影。
    3小時前
  • 民權西路站「跳軌男」害全線大塞車 北捷怒:最高罰100萬

    這是一則關於台北捷運發生跳軌事故的新聞報導。內文描述事發經過、捷運公司的應變處置,以及可能面臨的罰則。報導中提到,一名約33歲男性旅客在民權西路站往象山站月台,於列車進站前翻越月台門跳入軌道,遭列車捲入車下,造成腳部受傷。事故發生後,台北捷運公司啟動各項緊急應變措施,包括列車緊急停車、單線雙向運轉、公車接駁等,並透過多種管道進行宣導。 報導也指出,依據《大眾捷運法》規定,該名旅客可能面臨最高100萬元的罰鍰。台北捷運公司呼籲民眾珍惜生命,尊重他人的行的權利。對於受影響的旅客,捷運公司提供票證問題諮詢及誤點證明的下載服務。報導以客觀的筆觸描述事件始末,並呈現捷運公司的應對措施及法律責任,同時傳達珍惜生命的正面訊息。
    4小時前
  • 槍枝暴力氾濫!南非打造「防彈玻璃公園」保護兒童

    南非的幫派問題嚴重、槍枝暴力事件也頻繁發生,為了保護在外頭的兒童免受波及,當地反對槍枝的相關單位提議建造「防彈玻璃公園」,希望藉此保護孩童免受幫派槍戰傷害,如今就連設計外觀和細節也陸續曝光、引發討論。
    5小時前
  • 「偷豆皮壽司」抓錯人!日74歲嬤被關82小時 律師:可申請國賠

    日本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阿嬤在逛超市時,被懷疑偷竊豆皮壽司被逮補,儘管解釋豆皮壽司的來源,仍被警方關了整整82小時。直到店家確認銷售紀錄後,才發現數字並未有誤,證實豆皮壽司本來就是阿嬤的,而在被釋放後,阿嬤也獲得申請國家賠償的資格。
    6小時前
  • 喝罐頭湯「不到1天毒發」!神經慘遭侵噬 23歲美女全身癱瘓

    美國近期一起食物中毒事件引起關注,今年23歲、來自巴西的克勞蒂亞(Claudia de Albuquerque Celada)因暈眩、肌肉無力被送醫搶救,到院後更是出現呼吸困難、全身癱瘓的病症,轉入加護病房至今仍須仰賴呼吸器維持生命;而相關調查結果也發現,克勞蒂亞可能是食用了「可疑的罐頭湯」導致肉毒桿菌中毒,全身神經被攻擊才出現致命症狀。
    6小時前
  • 快訊/下班注意!「民權西站」民眾落軌 北捷調整班距中

    臺北捷運淡水信義線民權西路站今(16)日下午4時51分發生旅客翻越月臺門跳入軌道事故,民權西路站至劍潭站一度採單線雙向運轉,班距約11分鐘,雙連站至士林站已啟動公車接駁。台北捷運則於稍晚表示,該事件已於17時29分排除並恢復營運,調整班距中。
    6小時前
  • 地震丟下師生買蛋不知災情挨批 嘉義女校長反擊:做社區公關

    403花蓮大地震災情慘重,嘉義縣溪口鄉某國小女校長遭爆料,地震當時拋下全校師生在菜市場買雞蛋,被問到學校是否有災情,竟回答「我不知道!」事件引起各界關注,更有議員質詢「這種校長真的適任嗎?」該名女校長事後發出長篇聲明反駁,表示自己「當時在進行社區公關」對此,嘉義縣教育處回覆,將會對女校長進行調查,審慎處理。
    6小時前
  • 過期和牛挨罰192萬 台中市府發50%給檢舉人當獎金

    昨(24)日爆出位在台中市西區的「御帝和牛」,囤有上百公斤過期和牛,台中市政府食安處稍早到該餐廳稽查並證實,涉嫌儲存逾期肉品和竄改有效日期,目前全案已檢調介入偵辦中,據了解,該餐廳被查獲16個品項過期,將業者遭市府重罰192萬,並勒令停業,此事件爆發透過2位民眾檢舉,市府就目前開罰金額,將依照獎勵辦法,將實收金額的50%作為檢舉獎金。
    6小時前
  • 詐2.2億課金封神!29親友受害「媽也被騙」 陸女校長墜江淪腐屍

    中國大陸曾發生一起離譜事件,當地一名女校長以投資學校計畫為由,詐騙29人後下落不明,大多受害者為其親友和學生家長,其中包括其母親。未料,女校長被找回時已變成腐屍,經警方調查後發現,那些錢投資的地方,竟是用來課金網路遊戲。
    8小時前
  • 南監驚傳暴動!9受刑人圍毆主管「滾水潑頸」 典獄長證實了

    台南監獄昨(24)日驚傳暴動事件,約於上午10時43分許,9名受刑人以保溫杯裝熱水,潑向16工主管後頸,並將其按壓在地毆打,造成該主管嚴重燒燙傷、右眼充血,頭部受到重創縫針,案發後16工立即收封,暴動的9名受刑人也被釘鐐送入區隔調查舍,目前事件仍在調查當中。針對後續如何處置犯案受刑人,對此南監僅表示會參考筆錄與監視器畫面進行處置。
    8小時前
  • 印12歲女童被綁架!性侵後「猛撞巨石」爆頭慘死 兇手仍在逃

    印度近日發生一起嚴重的謀殺事件引起社會關注。一名12歲的女童在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貢迪耶縣的Deori Taluka村,於19日前往婚禮途中突然失蹤,21日被發現陳屍在距離村莊約3公里處的一顆大石頭上,遺體呈現半裸狀態且已腐爛。警方調查發現,女童的頭部嚴重受傷,臉部和頸部也有擦傷,研判她生前遭人整個舉起,把頭用力撞向巨石,並可能因奮力抵抗性侵,引發兇嫌施暴。
    9小時前
  • 國3台南死亡車禍!貨車自撞護欄「車頭全毀」夫妻天人永隔

    今(25)日凌晨國道3號傳出一起自撞死傷事件,一對23歲的黃姓夫妻駕駛小貨車,行駛於台南東山319.8公里處時,疑似因精神不繼,突然就朝外側護欄撞去,造成車頭毀損嚴重且夫妻兩人受困在車內,警消獲報到場後協助兩人脫困,黃姓丈夫身上多處撕裂傷、腳部受傷,意識清楚被送醫治療,而妻子卻已明顯死亡未送醫,詳細肇事過程及肇因研判交由國道警察調查釐清中。
    10小時前
  • 日本7旬町長性騷辭職下台 15女受害「遭襲胸臀、強抱」

    日本岐阜縣池田町的76歲町長岡崎和夫被爆出性騷多名女職員,經過第三方委員會調查,昨(24日)證實岡崎和夫對15名女職員做出了性騷行為,包括強抱、觸摸其臀部或胸部、試圖強吻等,且許多受害者是剛開始工作不久、年輕的女性職員。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岡崎和夫已於今(25日)提出辭職書。
    11小時前
  • 笨賊挖地道越獄 逃跑路線盡頭卻是「警察訓練場」

    委內瑞拉第二大城馬拉開波市(Maracaibo, Venezuela)一座監獄,日前發生離譜的越獄事件,當地有20名囚犯費盡心思、嘗試靠著挖掘地道和坑洞策劃越獄,卻沒想到逃跑路線盡頭,竟直接挖進警察訓練場地,在敲破牆面的那一刻,即刻被現場等待多時的警方逮個正著。根據外媒報導,這群囚犯精心策畫挖洞路線,意圖藉此重獲自由,沒想到卻陰錯陽差地誤闖警察地盤。大批警察在牆壁另一邊將他們攔下,協助這些囚犯從狹窄洞口爬出後,隨即就將他們抓回監獄繼續關押。
    11小時前
  • 搭電梯對到眼!馬國婦「怒潑熱水」攻擊唐氏症鄰居 下場慘了

    馬來西亞檳城近日發生一起離譜事件引起社會關注。一名患有唐氏綜合症的33歲印度籍男子在搭電梯時,與在電梯內的華裔女鄰居余素琪對到眼,怎料慘被潑熱水,導致身上出現6%的燒燙傷。如今,監視器畫面流出,引起社會大眾撻伐。事後,她出庭時認罪,被重判10年徒刑。
    12小時前
  • 陸7歲男童寵物店偷狗!狠心從「17樓扔下」 媽辯:小孩不懂事

    中國大陸虐待動物事件頻傳,行徑可說是越來越猖獗,不少無辜的性命就這樣被糟蹋,讓人看了心疼不已。近日,中國大陸安徽合肥一名7歲的男童竟到寵物店偷走一隻狗,隨後帶它到17樓,再從樓上摔下致死。事後,男童家長急辯「孩子不懂事」,引起社會關注。
    15小時前
  • 壽司1配料「沒熟竄劇毒」!美婦送醫命危 肝、腎毀損2週亡

    美國去(2023)年曾發生一起食物中毒事件,64歲婦女唐娜(Donna Ventura)在食用壽司過後,出現身體不適的症狀,緊急送醫後馬上就被安排進了加護病房,無奈搶救近2週仍不幸去世,事後檢查出是因為內餡中的「羊肚菌」沒有煮熟所導致。
    1天前
  • 曼谷近郊驚現斷臂、頭部屍塊 疑日本黑幫爆衝突1男遭肢解

    泰國首都曼谷近郊的暖武里府一塊空地近日發現人類的斷臂,當地警方依殺人事件展開搜查後,截至昨(23)日又在附近發現男性的頭部屍塊等部位,今(24日)確認該屍體屬於一名日本成年男性。日本《朝日新聞》報導,泰國警方已經逮捕一名涉嫌棄屍、損毀屍體的34歲泰國籍男子,並正在追查另外2名日本人,懷疑他們可能是涉入此事件的黑幫成員。
    1天前
  • 不講武德 !國中生嗆聲約談判 一到場沒開口就動手

    彰化有兩名國中生,在IG上互嗆誰跟的老大比較大尾,吵到後來雙方相約撂人談判,其中一方來了五車十多人,一到場都還沒開口,就先開車衝撞,並持棍棒將人痛毆一頓後,迅速逃離現場,而被找來助陣的人,除了無端挨揍,還被依刑法聚眾鬥毆罪逮捕,移送法辦。
    1天前
  • IG互嗆一言不合公園談判 年輕人球棒混戰送辦30人 

    昨(20)日晚上8點多,在彰化縣埤頭鄉的埤頭公園發生一起青少年打架事件,有2名少年在IG(Instagram)上先發生口角,雙方鬧得不愉快,直接相約見面談判,結果雙方各找來10多人助陣,持球棒、刀械,還一度開車衝撞,北斗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全部帶回派出所內偵辦。
    1天前
  • 幕後/國會「關鍵少數」變「傅聯會」?民眾黨打什麼政治算盤

    2024國會三黨不過半,民眾黨8席成為關鍵少數,不過在近期因為年金改革復議案表決、國會改革修正草案等事件,民眾黨棄權不投票,因此又被綠營貼上小藍標籤,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更被酸是「傅(崐萁)聯會會長」。民眾黨團人士就直言,現在變這樣要先怪民進黨,一開始就排除合作,不斷攻擊把白營推去當小藍;不過他也提醒國民黨「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不符合民眾黨理念的一樣會反對。
    1天前
  • 才傳烏龍死訊!小禎驚爆「緊急送醫」首露面曝身體狀況 再次對黃子佼開砲

    女星小禎(胡盈禎)上週因B型流感緊急送醫,健康狀況令人擔憂,她今(24)日出席二手精品拍賣平台品牌代言活動,氣色看似已恢復,但說話仍有些沙啞,小禎透露,目前已在排痰了,要大家別擔心。她日前曾砲轟黃子佼持未成年性愛片,今再對事件發聲了!
    1天前
  • 帶貨之神!木村拓哉嗑1平價美食 官網竟癱瘓求救:伺服器快醒醒

    出道近33年,日劇大神木村拓哉的影響力依舊超狂!在其主演的最新日劇《Believe》中,飾演土木設計師的他,原本風光承接大型建橋工程,卻意外被捲入某事件中。為了宣傳該劇,木村拓哉日前帶著同劇演員齋藤工、竹內涼真,一起上綜藝節目宣傳打片,三人一邊品嘗迴轉壽司,一邊要齊力猜出該店的人氣商品TOP10,結果節目還沒播完,店家就突然透過官方X(前推特)哀號:「我們的官網,癱瘓了啦!」
    1天前
  • 洛杉磯地鐵驚傳隨機殺人 女乘客突遭「刀捅喉嚨」爆血慘死

    美國加州洛杉磯(Los Angles)的地鐵22日驚傳隨機殺人事件,有名女子在車廂中被另1名男子持刀往喉嚨猛刺,雖及時送醫但仍傷重不治,警方後續也順利逮到行兇男子,全案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