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亂停 結果共498筆

  • 又亂停!鐵鍊綁電線桿 移動攤車妨礙出入

    新北市板橋南雅夜市一帶,最近出現一輛移動式攤車,車主把社區當停車場到處亂停,還綁鐵鍊固定攤車,環保局接獲通報,貼上限期清理通知書,但車主總在3天之內找新地方亂停,影響民眾出入又找不到人,環保局表示,再次發生將會直接清除。
    1天前
  • 私人車庫遭人亂停!王陽明曝「後續進度」 吐心聲:沒有要惡意去傷害

    男星王陽明公司私人車庫日前遭一台陌生的機車停放,讓他傻眼PO出監視器影片,且一連就停了4天,聯繫車主對方還不願移車,最後在警察陪同下協助移置機車。今(22日)王陽明與製作人李景白出席公視、LINE海洋沈船生態紀錄片《沈睡的水下巨人》記者會,透露後續發展,王陽明嘆:「沒有要惡意去傷害到任何人。」
    2024/03/22 15:01
  • 影音/王陽明私人車庫遭入侵 怒拍片「不忍了已報警」

    2024/03/20 12:03
  • 是誰?王陽明車庫遭亂停 騎士4天未現身

    藝人王陽明Po影片指控,公司車庫被陌生人停機車,近四天都沒人把車移走,已經報警警察也連絡不上車主,讓他相當無奈,希望人趕緊出現,對此警方表示,將會協同公司人員把車移到合法停車格內,因為如果私自移車釀成毀損,恐怕挨告。
    2024/03/18 13:21
  • 「停車費900」停車場1hr10元不停 違停就開單

    彰化市後火車站,取締機車違規停車,紅單一張900元,2月份已經開出371張,旁邊就有立體停車場,一小時10元,一天最高40元。不把機車騎入停場場,路邊亂停,違停的停車費最貴。
    2024/02/15 12:56
  • 開單不是警察? 「交通助理員」也能開罰單

    過年返鄉若沒開車,也別把車亂停,小心「小蜜蜂」還是會開單!原來這些「交通助理員」,不是警察,卻有權力開違停罰單開單,「交通助理員」分屬在各大警局以及停管處,台北市光是去年一整年,就開出了27萬張罰單,但也難免會遇上民眾刁難。
    2024/02/14 19:01
  • 打上百通都不接!車主鬼卡車庫出入口 住戶超怒

    台中有車主疑似亂停車還裝作「車子壞掉」,有住戶30日一早出門上班時,發現車庫前被人擋死,打了車上電話,車主又不接,調出監視器一看,原來車子停了一整晚,後來車主現身,說自己鑰匙不見了,住戶質疑,對方根本是找不到車位就亂停。
    2024/01/30 14:00
  • 又是鎖車佔位! 駕駛氣壞:視線差害撞算誰?

    宜蘭蘇澳文化國中附近的巷弄裡,防止違停劃設黃線,不過最近卻被指控,疑似惡意鎖車佔位狀況,而鎖車的老翁說,之前常常有人亂停車,害自己連機車都沒辦法停在自家門口,才會拿畢業學生不要的腳踏車,鎖在黃線內。針對老翁作法,警方回應依道交條例可開罰1200到2400元。
    2024/01/18 13:30
  • 好急喔!騎士赴廟宇借廁所 亂停車遭糾正爆肢體衝突

    高雄市旗津有一名騎士,因為急得借用廟宇廁所,在廟前亂停車,被廟方人員制止,他急得不得了,竟然動手打人,把廟方人員打傷了,還好只是輕微擦挫傷,雙方被帶回警局偵辦,騎士向廟方人員賠不是,和平落幕。
    2024/01/07 20:39
  • 尿急等不了!高雄莽男欲進廟借廁所 亂停車爆流血衝突

    這個實在等不了!高雄市旗津區有一名男子因為內急,於是想要借用某間宮廟的廁所,但因太趕了,導致車輛停放的位置不當,當廟方人員上前糾正時男子心生不滿,雙方從口角開始爆發肢體衝突,導致一名陳姓男子受傷,警方也到場制止衝突,最後雙方盡釋前嫌,和平落幕。
    2024/01/07 15:33
  • 特斯拉亂停車!遭公審「停狗屎樣」 車主現身回嗆:不爽歡迎砸車

    開車出門最怕的是遇到亂停車的車主,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公審一輛白色特斯拉停車大越線,讓他看不下去怒批「停這什麼狗屎樣子?」沒想到,貼文底下竟釣出該名車主現身留言,也引起不少網友前來圍觀!
    2024/01/07 11:56
  • 砰!停車!嫌拒檢瘋狂逃逸 警連開5槍制止

    新竹縣新豐鄉新興路2日晚上6點多,員警發現有人亂停車,上前盤查,結果49歲吳姓嫌犯不配合,沿路逃了10多公里,途中他還試圖衝撞警方,硬闖2輛機車中間,員警對空鳴槍又朝車輪開4槍才成功壓制逮捕,一查才發現他是一名通犯,車內還查獲毒品。
    2024/01/03 14:24
  • 路霸!把停車場入口當車格 民眾怒:一句道歉都沒

    台中大里內新市場旁的公有停車場,昨天(12/31)上午有民眾要停車時,發現一輛車竟然把入口,直接當車格亂停,請警方到現場連繫車主,請駕駛回來移車,但對方一句道歉都沒有,讓民眾感到十分憤怒。
    2024/01/01 19:34
  • 免費ㄟ!嘸劃車格 駕駛亂停慘遭插稻草

    宜蘭羅東後火車站和轉運站附近,有塊空地開放免費停車,只是地上完全沒有線,有駕駛亂停,擋住出入口,甚至還放整整一個星期,民眾不滿就在他的車上插上稻草,其實這一處羅東鎮公所原本就是要發包做停車場,但過程不順利,乾脆開放讓民眾使用,只是告示牌也寫得很清楚,是要給機車停放,駕駛看到空地就開進來,衍生出亂象。
    2023/12/30 13:38
  • 懷疑鄰居是檢舉達人!麵店業者怒 持開山刀追趕

    台南東區發生當街持刀糾紛,原來是一家在小巷弄的麵店,顧客常被檢舉亂停車,老闆懷疑是附近住戶做的,對方還曾打電話調查他們個資,雙方埋下恩怨,結果21日早上,雙方碰頭互相嗆聲,老闆一氣之下拿出店內的開山刀追趕對方,反被壓制在地上。
    2023/12/21 19:12
  • 檢舉達人"侵門踏戶」? 麵店業者炸鍋持刀爆衝突

    台南市東區立德十一路上18,21號中午接近12點左右,發生一起當街持刀鬥毆的糾紛,原來路邊一間麵店業者,懷疑附近一名住戶,經常檢舉客人亂停車,還調查他們的個資,早就心生不滿,後來對方又上門興師問罪,讓老闆氣得拿出柴刀要追砍對方,但過程中,反而被打趴在地。
    2023/12/21 16:02
  • 違停擋道!男超車爆糾紛 手機錄影被踩爛

    新北市板橋,有駕駛開車行經巷弄,卻被前方的違停車輛擋路,最後只好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但是他越想越生氣,搖下車窗要對方不要亂停車,兩邊就爆發拉扯,最後,超車的駕駛拿出手機錄影,結果手機被拍打到地上,甚至還被踩壞,雙方最後對簿公堂。
    2023/12/18 20:07
  • 逛聖誕市集違停! 把「公務車道」堵住引眾怒

    台北市花博公園,周末舉辦聖誕市集,吸引不少民眾,卻有人違規把車停在「公務車道」,導致攤商的工作車輛無法進出,氣得在現場大罵駕駛太自私。雖然不是市區道路,警方無法開單,但在公園內亂停車,公園處可開罰,罰金最高六千元。
    2023/12/04 12:37
  • 烏龍啦!誤認公車停靠站 小黃遭檢舉傻眼

    這兩種停車格,真的好像,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上,一名檢舉達人,以為發現計程車亂停公車停靠站,拍照檢舉它,警方也根據照片開出罰單,結果那根本是計程車位,烏龍一場,因為附近就是新竹火車站,政府才會劃設計程車專用車位,現在警方也趕快撤銷罰單。
    2023/11/24 13:40
  • 家長接送補習違規亂停車!警到場錄影 仍然當「塑膠」

    台南東區崇明路一家補習班前,常有家長接送孩子,直接違停在車道上,質疑員警在場卻沒有驅離或取締,警方回應,是考量車流量大,錄影後再回派出所檢舉。而高雄自強夜市附近有許多名店,遊客、送貨車也經常違停,幾乎從早到晚,警方都要忙著取締違規。
    2023/11/21 13:39
  • 白線亂停恐吃罰單!「關鍵寬度」要注意 三線停車守則一次看

    最近紅黃線違規停車的罰鍰及記點規則大家討論得沸沸揚揚,其中又以紅黃線的規劃以及臨停、違停標準為何讓大家搞得一頭霧水,就有人覺得紅線黃不要去停,停白線上總可以了吧?而有些白線離路面較寬,是不是只要車子有在白線裡是不是都算合法的,或者有些車主「貼心」的想說在不超出白線範圍內,斜停可以停下更多車,卻反而害自己吃上罰單。
    2023/11/17 15:41
  • 靠邊走被撞重傷 傷患設計師夢碎嘆:駕駛哭窮僅願賠10萬

    佔據騎樓亂停車影響行人權益,衍伸出車禍案件!一名蘇先生提及親身經歷的車禍,去年三月在台南永康的中正北路上,他遇到路邊施工以及小客車亂停,讓他無法行走在騎樓,只能貼著馬路邊走,不料,迎面而來一輛小客車衝撞,這一撞導致全身挫傷,視力受到影響,打斷了進修計畫,而案子進入司法訴訟,肇事駕駛判5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讓他無法接受。
    2023/11/09 13:55
  • 什麼!路邊紅線也有假的 車主遭開單冤繳罰鍰

    紅線不能停車,但您所看到的紅線,是真的紅線嗎?有些人不希望自己的店門口、家門口或車道前面被車子擋路,於是自己動手DIY,畫上紅線,不讓別人亂停,有時候連執法單位都很難辨別真假紅線,看到違停就拖吊,車主不僅得繳600元到1200元罰鍰,還要付出拖吊保管費,當了冤大頭。
    2023/11/01 22:54
  • 控5米巷亂停車!堵路頻繁車輛難行 害丈夫延誤救醫送命

    嘉義民雄一名婦人因為門口車庫經常被人停車,6年前就是因為其他車輛違停,導致心臟疾病發作的先生,疑似延誤救醫不治,因此現在只要看到有人違停,就讓她想起這起心痛往事,也經常檢舉,警方說會加強取締保持道路暢通,不過律師提醒,如果消極移車,除了可能涉及強制罪外,若是認定延誤就醫,還可能涉及過失致死罪。
    2023/10/22 19:04
  • 郭董付錢了!民眾檢舉4輛宣傳車違停紅線還併排 開罰金額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和資深女星賴佩霞搭檔欲參選2024年總統,先前好不容易通過連署門檻,沒想到現在竟被民眾發現,宣傳車亂停、嚴重違規!透過民眾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多達四輛宣傳車停放在台北市大同區紅線上,甚至還併排、於交岔路口10公尺前違停,民眾依法檢舉,警方也做出回應,表示四項違規中僅兩項成立,將依法舉發開單,最重將罰3600元。
    2023/10/13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