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乾媽 結果共144筆

  • 孟耿如低調復出拍戲!同框超萌愛女 揭黃子佼「回歸演藝圈」計畫

    資深女星周丹薇因拍攝夯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與孟耿如培養出好交情,認孟耿如當乾女兒,兩人都對藝術相當有興趣,孟耿如今(8)日首度帶著女兒玉米公開亮相,力挺乾媽周丹薇的「2024古焰鎏璃創作展」,被問到老公黃子佼的近況,也做出回應。
    2024/03/08 15:45
  • 孟耿如母女首度公開露面!玉米被閃光燈嚇哭 她尷尬同框呂秀蓮

    黃子佼性騷風波告一段落後,老婆孟耿如今(8)日帶著女兒玉米一起出席乾媽周丹薇「2024古焰鎏璃創作展」,她素顏現身被媒體的大陣仗驚呆,女兒玉米也被閃光燈嚇哭,前副總統呂秀蓮也現身支持周丹薇,孟耿如意外與呂秀蓮同框,合照時似乎有些尷尬。
    2024/03/08 14:37
  • Joeman買東京透天「驚人價格」曝光!開箱25坪內裝 近看晴空塔

    網紅Joeman擅長投資股票,先前他的乾媽吳淡如就透露,有與Joeman分享如何在日本置產,也透露他將在日本開民宿的規劃。Joeman 15日在社群上發文,分享買房喜訊:「等了快一年!我真的在東京買房了!而且是帶土地持份的全新透天,走路就可以到晴空塔,超開心的啦!」Joeman表示,房子的頂樓能看到晴空塔,就是他決定買這間房的原因,也透露未來會開放想住的人入住。
    2024/02/16 06:59
  • 邵雨薇早已當媽!每年一起過年 温昇豪洩私下「親屬關係」

    温昇豪今出席《誰殺了她》新劇宣傳,過年期間他回高雄老家,還與吳慷仁、邵雨薇情侶檔同框,他透露雖然和吳慷仁合作過,但邵雨薇是還沒出道前就認識,因為是他大嫂的閨密,現在甚至是大哥小孩們的乾媽,每年都會聚會,剛好他的生日與農曆年很接近,幾乎每年生日蛋糕都在那個聚會上吃,不過今年比較特別,蛋糕是10歲女兒買的,他笑說:「雖然還是爸爸付錢。」
    2024/02/15 16:50
  • Joeman呼麻道歉「努力活下來」!吳宗憲突爆料 吳淡如氣:想打你

    吳淡如今(3)日邀請吳宗憲錄製《吳淡如人生實用商學院》Podcast,分享投資經驗。Joeman先前呼麻遭逮,他事後也拍影片向媽媽道歉,身為乾媽的吳淡如被問到他的近況,幫忙緩頰:「人家很認真在悔過,請大家放他這一馬,小孩還是要有改過自新的機會,他一直跟我說很抱歉,出這樣的事情,我也知道他之前壓力很大,但都不是理由,他很努力、蠻慘的,他有努力健康的活下來,他是一個很聰明優秀的年輕人,我乾女兒理科太太也很好。」
    2024/01/03 17:41
  • 胡瓜傳獨寵熊霓「惹毛丁柔安」 陳美鳳曝私下互動:空氣凝結3秒

    64歲綜藝天王胡瓜與20歲啦啦隊女神熊霓傳緋聞,還傳出老婆丁柔安因「握有證據」而氣得潛心佛門,不過昨晚陳美鳳PO出與夫妻倆的聚會照,破除夫妻吵架的謠言,今出席假髮活動,受訪時談及此事,透露昨天的聚會是乾女兒香蜜拉約的,「我是香蜜拉的乾媽、瓜哥是乾爹,我們本來就常常聚會,連香蜜拉的寶寶性別派對,我們私下也都有參加!」不過也坦言看到夫妻倆一起出現「空氣有凝結3秒」。
    2023/12/18 16:23
  • 爆欠千萬債!暗指喝湯有療效恐違法 煲湯女神反咬前男友:狂劈腿

    本刊調查,黎台麗今年48歲,保養得宜,外表看不出已年近半百,她將青春美顏歸功於煲湯食補,曾對外表示,自己是戲劇系出身,後來進入媒體工作,在上海認識丈夫,之後2人移居香港,從事食品貿易。16年前,黎夫被診斷出肝癌末期,醫師宣告只剩2個月的生命,為了救夫,她自學中醫、氣功及營養學,並請在香港認識的3位乾媽教她煲湯。
    2023/12/18 11:10
  • Selina遭爆秘婚!Ella反應露餡了 竟不當小腰果乾媽

    陳嘉樺(Ella)今(14)日出席弘道基金會「寒冬助老刻不容緩」記者會,由於好姊妹任家萱(Selina)日前升格當媽,還在生日的時候,曬出一家三口跟「S.H.E」、小腰果的合照,被問及Selina是不是偷偷跟男友小徐秘婚,對此,Ella守口如瓶說:「你們去問她,我這個在這樣回答就是多嘴了。」
    2023/11/14 17:20
  • 乾媽出手了!乾兒子Joeman持毒遭逮 吳淡如反應曝光

    200多萬訂閱的網紅Joeman持毒遭逮,而他有個超狂人脈,作家兼主持人吳淡如其實是他的乾媽,過去2人互動很多,去年Joeman開箱日本房地產影片時,就曾開箱過吳淡如在東京買的房子,當時她大方借出供Joeman團隊拍攝,2人還暢聊投資海外房地產的心得,吳淡如甚至霸氣提出想把北海道一間沒處理的房子送給Joeman,先前吳淡如為AI繪圖作品與網友槓上,Joeman也逆風發文挺她,關係似乎很好,這次Joeman染毒,許多網友狂cue身為乾媽的她,雖至今尚未有回應,但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她悄悄把跟Joeman有關的留言都刪除。
    2023/11/07 15:38
  • 男直播認「乾媽」編故事裝可憐 不到一年騙走250萬

    又發生一起網路詐騙!高雄一名35歲梁姓男子,透過直播認識吳女和黃女,並認其作為乾姊、乾媽,結果梁男竟然佯裝錢包遺失,和要救姊姊免於牢獄之災等理由,誆騙兩人上當,詐騙了高達250餘萬元。
    2023/11/01 21:11
  • 有錢認親?28歲詐團「叫乾媽」 兩個月騙彰化婦百萬積蓄

    日前在彰化縣溪州鄉發生一起詐騙案件,64歲的林姓婦人在臉書看到「老王股票分析師」的股票獲利訊息,好奇點連結進去後,被加入一個LINE群組,教導股票交易投資獲利,28歲的謝姓詐團成員稱呼林婦為「乾媽」、虛寒又問暖,成功騙取百萬,後來林婦驚覺受騙報警,警方和林婦合作,趁謝男來面交時,當場將其逮捕歸案。 ​​​​​​​
    2023/10/17 17:44
  • 主持人走鐘獎暴走!嗆屁孩酸Joeman 30項槓龜崩潰:他媽的爛獎

    YouTuber盛事「走鐘獎」14日完美落幕,典禮上有許多亮點,其中知名主持人范琪斐與她的「乾爹」邱個擔任頒獎人時火力全開,互動令人印象深刻。范琪斐先是邀請台下的大家謝謝自己的乾爹乾媽,看到台下反應冷靜,她直呼:「你們這些屁孩給我拍手,你們的乾爹乾媽都在看,沒有禮貌。」
    2023/10/15 06:59
  • 不愛被Joeman叫乾媽!吳淡如自認吃虧 一見「交大同學」遭打臉

    Joeman(九妹)憑「奢華vs評價」和「開箱房屋」系列主題影片人氣居高不下,YouTube頻道迄今擁有257萬人訂閱,同步在研究房地產的他,進而認識該領域達人吳淡如,甚至喊叫「乾媽」。然而,吳淡如昨(27)日透露實際不愛聽Joeman這樣稱呼自己,認為被叫老了「有點吃虧」,直到對方介紹一位同學給自己,並了解其身分背景後,才徹底改觀。
    2023/09/28 15:45
  • 蔡瑞雪慘遭「襲胸」!無預警被侵犯 第一時間嚇傻:真的很痛

    「北一女神」蔡瑞雪、嚴正嵐與昨(10)日為靈異喜劇《地獄里長》宣傳,兩人因法律學分班結識後成了好閨密,戲外雖是初次合作,卻因為「身高一致」很快就變成好友,蔡瑞雪還是她小孩的乾媽,有次去嚴正嵐家作客,竟被她的兒子「襲胸」!原來是某一次蔡瑞雪跟小嬰兒玩的時候,自己的胸部冷不防被踹了一腳,她不以為意的說:「第一次被踢到有嚇到,正嵐說這很正常,所以我想說就讓他踢,沒想到力道有大有小,大力真的很痛,當下有疏通經脈的感覺。」
    2023/08/11 07:00
  • 前夫李進良牽線!小禎出手當「乾媽」 LuxyGirls注入3新血

    即將在8月於和平籃球館舉辦的威廉瓊斯盃籃球賽,因疫情停辦3年後再度引爆球迷熱情,女子組於8月5日率先登場,男子組則將在8月12日接續展開。由李進良投資的啦啦隊「LuxyGirls」在第42屆的瓊斯盃籃球賽開幕記者會上熱力開場。熱衷對運動的小禎,也因為李進良的牽線贊助中華隊,希望能盡一份心力。
    2023/07/31 15:54
  • 影音/《加油喜事》周曉涵發現真相 乾媽竟是親生媽媽

     
    2023/07/13 11:53
  • 小S、范瑋琪友情早破裂?網挖出昔日心結 節目中開嗆:雙面人

    演藝圈性騷擾事件連環爆,昔日黑澀會美眉大牙(周宜霈)對黑人陳建州開第一槍之後,釣出同為魔爪下受害者的郭源元以及DJ妖嬌,指控黑人性騷擾、甚至性侵未遂。而黑人、范瑋琪夫妻檔演藝圈朋友眾多,不過自捲入「Me too」議題,至今仍未有任何人替他們說話,包括讓3名女兒認黑人為乾爹的小S(徐熙娣);對此,網友挖出節目片段,認為小S和范瑋琪的友情似乎早就破裂。
    2023/07/03 22:10
  • 黃子佼崩壞!乾媽周丹薇曝孟耿如「私下堅強對話」惹心疼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先前坦承性騷少女,更無差別爆料大小S、吳宗憲等演藝圈大咖內幕,後來情緒不穩被送醫,日前已低調出院。外界相當關心其老婆孟耿如近況,對此,孟耿如乾媽、女星周丹薇受訪時曝光兩人對話。
    2023/06/27 09:36
  • 乾兒子一句話求援! 乾媽急匯百萬被騙了

    嘉義一名80歲的王姓婦人,收到乾兒子傳訊息求救,說自己急用一百萬,怕父母擔心,換新帳號跟乾媽求助,沒想到婦人二話不說直奔銀行轉帳,隔天又來要匯50萬,被行員發現怪怪的,打電話求證乾兒子,才驚覺被騙了。
    2023/06/20 13:50
  • 黃子佼低調報稅笑稱「繳沒炎亞綸多」 驚吐女兒戶頭存款:有6位數

    黃子佼今(17)日與陳明珠出席天使心家族「心心相連、讓愛綻放」公益記者會,這是兩人首度合體為公益代言。黃子佼呼籲眾人可以多多照顧社會弱勢,先前女兒黃玉米的乾媽出了一組「專屬玉米」貼圖,他承諾會將收入捐給天使心家族,用一個特別的方式慶祝女兒滿周歲。
    2023/05/17 16:34
  • 吳淡如免費送房!日本60坪房「豪送Joeman」:乾媽給你

    58歲主持人、知名作家吳淡如身價破2億元,光是1個月就有72萬元的收入,才55歲就輕鬆退休,不僅砸8000萬在台北文山區買下豪宅,更是在日本買一棟房子;沒想到,她竟大手筆想將北海道60坪房子送給網紅Joeman!
    2023/05/04 14:06
  • 楚宣驚曝重大決定「不敢生了」 親揭真相!竟與乾女兒有關

    男星吳皓昇跟老婆文汶在去年11月18日生下寶貝女兒「模模」,兩人日前帶女兒跟乾媽楚宣第一次相見歡,吳皓昇表示,夫妻倆與楚宣的好交情從2016年合作《春花望露》開始,當時文汶飾演吳皓昇的小三,而正宮是楚宣,因為劇情都在同一條線,所以大家都很熟。沒想到楚宣一抱,女兒「模模」就嚎啕大哭,嚇得楚宣說「不敢生孩子了!」
    2023/04/09 17:42
  • 《女大》相識情同母女!藍心湄「超直白洗臉」 黃小柔喊媽20年

    黃小柔近年專注於寫作,近日發行第三本書《人生順利需要設計,偶爾也要靠演技》,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身邊有很多前輩貴人,像乾媽藍心湄就常提點她,曾告訴她:「妳不要覺得人生只有媽媽這個角色,還是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黃小柔是誰?要做好自己,讓兒子女兒知道黃小柔是誰,不是只有媽媽而已。」藍心湄也會在她過度自信時直白點醒,黃小柔笑說:「她都講一些給我洗臉的話。」
    2023/04/02 08:30
  • 第一時間就知Selina懷孕! Hebe揭她當媽內幕:天賜的禮物

    任家萱(Selina)日前宣布懷孕喜訊,和交往1年多的男友小徐將迎來愛的結晶「小腰果」的誕生。好姐妹田馥甄(Hebe)今(15)日和炎亞綸、唐綺陽出席活動,談及Selina喜訊也藏不住喜悅,更表示「他是我們的禮物,謝謝他來到這個世界。」
    2023/03/15 15:07
  • 康康怎麼了?開唱壓力大爆「最後一次」 想邀吳宗憲來看

    康晋榮(康康)出道邁入25週年,將在5月27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及6月3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百味人生」演唱會,醫美品牌友人情義力挺,特地砸30萬元包票,並邀約弱勢孩童一起來欣賞他演出,今(7)日活動上他更搞笑喊「謝謝乾媽」。
    2023/03/07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