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乳牛 結果共177筆

  • 天王星「花花」成功獲救!飼主激動報平安 只剩歐膩沒出來

    花蓮強震釀天王星大樓傾斜倒塌,目前的拆除進度來到第11天。稍早傳出倒吊雞找到了,也已帶回動物檢疫處檢查。今(15日)晚間再次傳來好消息,受困在8樓住戶余小姐的三花貓「花花」也找到了。至於5樓住戶陸小姐養的乳牛貓「歐膩」仍待救。
    2024/04/15 21:24
  • 碰乳牛竟染H5N1禽流感 德州男成全球「哺乳動物傳人」首例

    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1日通報德州有名男子感染H5N1禽流感、同時也是近期在乳牛中傳播的病毒,該男子除了成為全美第2個人類感染H5N1的案例,也讓衛生官員認為這標誌著全球首例人類從哺乳動物感染這種禽流感病毒的案例。
    2024/04/02 17:15
  • 「國光女神」大解放!胸前豐滿包不住 化身雪中小乳牛 

    「國光女神」梁云菲,擁有34D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她也不吝嗇經常在社群與粉絲分享美照。近日到日本北海道旅遊的梁云菲,昨(25)日PO出在一片雪白的雪地中大解放,僅穿著布料極少的乳牛花色的比基尼,露東西半球,火辣程度讓全網暴動啦!
    2024/02/26 17:43
  • 奈及利亞非法可可豆 流向知名巧克力大廠

    為滿足人類的口腹之欲,土地不斷遭到濫砍,肉品大廠JBS和3家屠宰場,因涉嫌購買在巴西亞馬遜非法飼養的牛隻遭到起訴,要求賠償數百萬美元的環境損害。而美聯社則揭露,在奈及利亞保護區內非法種植的可可豆,被銷往包括費列羅(Ferrero)和瑪氏食品(Mars Inc)等知名巧克力集團。全球市場對替代蛋白的需求持續上升,澳洲看好「羽扇豆」的巨大潛力大量種植,不僅蛋白質含量與大豆相當,生產方式也更永續。至於荷蘭,為適應氣候變遷帶來的洪水危機,則在水面打造「漂浮酪農場」。
    2023/12/21 19:54
  • 網紅批「牛肉湯品質比不上和牛」 得罪台南人遭出征

    主打產地直送、新鮮溫體牛的牛肉湯,是不少遊客造訪台南的必吃美食,不過百萬網紅cheap日前卻公開批評「台南牛肉湯品質比不上日本A5和牛」,言論一出掀起大批網友暴動,更直言他「見識淺薄」、「得罪全台南人」!
    2023/11/26 18:19
  • 本土乳牛產量台南第一! 「牛肉湯」95%是乳牛

    台南牛肉湯,主打產地直送、新鮮溫體牛,是觀光客造訪必吃的美食!其實牛肉湯有95%都是使用「乳牛」,因為台南市,是全台乳牛飼養量最多的縣市,乳牛生下的的小牛有公有母,其中「乳公牛」無法泌乳,會進入肉品市場,讓台南牛肉湯肉質新鮮肥美。
    2023/11/25 14:06
  • 英鄉間「抱抱乳牛」爆紅 3小時1500台幣放鬆體驗

    生活緊張、需要紓壓嗎?英國東約克郡農場推出「擁抱乳牛」體驗,一次1千5百塊台幣,可以花三個小時和牛抱抱、幫牠梳理毛髮來達到放鬆、釋放壓力的目的。而在伊拉克北部的基爾庫爾,也善用動物和大自然,為受創傷的兒童提供心理治療。歲末將至,當民眾沉浸在慶祝氛圍時,孤獨感也容易襲來,專家建議從降低社群使用,多與人接觸,來減緩不舒服的情緒。
    2023/11/24 20:00
  • 吃肉新食代!再生放牧.蘑菇肉排力抗暖化

    全球去年溫室氣體排放創新高,降低畜牧業的排放量刻不容緩。美國的牧場和研究單位,正在試驗透過改變飼養方式,來提升土壤健康、提高碳封存;以及在飼料中加入補充劑,試驗能否降低牛隻甲烷排放。至於新技術能否取代真肉,來對抗氣候變遷?一間新創以菌絲體製作仿肉,口感逼真,營養成分也接近真肉。而在加州則舉辦試吃大會,邀請民眾品嘗口感擬真的人造肉。
    2023/11/17 19:56
  • 生育力、產乳量恐降低!溫室氣體持續排放 10億乳牛受威脅

    一篇今天發表的研究顯示,如果全球暖化的情況持續下去,在21世紀末之前全球可能會有逾10億頭乳牛受熱壓力(heat stress)所苦,這將威脅到牠們的生育力、產乳量及生命。
    2023/08/25 18:21
  • 北海道乳牛殺手逃逸四年!「嗜血巨熊」證實成功遭獵殺

    日本北海道於2019年出現一隻異常兇惡的巨大棕熊,當地政府以代號「OSO18」稱呼牠。這頭巨熊接連襲擊當地牛群,曾有牛隻被撕成兩半、內臟遭掏出,多達60頭以上的乳牛受害,讓當地居民人心惶惶。儘管過去4年來有不少獵人出馬,卻始終抓不到這頭熊,直到今(22日)下午,北海道正式宣布已經獵殺這頭棕熊,結束多年來與「OSO18」的纏鬥。
    2023/08/22 16:04
  • 防紐西蘭液態乳進口衝擊本土 農委會推11項措施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表示,為避免紐西蘭液態乳進口衝擊本土乳業,農委會提出11項措施。他並舉2002年開放豬肉進口後反而讓國產豬需求量增為例,指是貿易自由化後成功的典範。
    2023/07/23 16:38
  • 牛何錯之有?日本牧場員工「猛踹、狂毆乳牛」 網怒炎上

    日本島根縣某座牧場的男性員工上班時,竟在飼養乳牛的牛舍中用力以腳狠踹、痛毆乳牛,甚至還用手故意戳乳牛的眼睛,無辜的乳牛想閃避男子的動作,卻被他前後踢了總共4下,十分殘忍。男員工的施虐影片被傳上TikTok,引發日本網民憤怒,影片中的施虐者被網友肉搜、炎上,牧場方面承認,確實是由員工所為;警方則以虐待動物嫌疑對此展開搜查。
    2023/06/13 17:32
  • 拍牛仔電影?美落跑乳牛闖洲際公路 飼主騎馬狂追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近日發生一起「乳牛出逃記」,一隻母牛逃出牧場後誤闖州際公路,在車陣中狂奔,飼主為將牛隻「逮捕歸案」,竟騎著馬一路追趕,還多次甩動套索想圈捕牛隻,宛如電影場景;當地警方將整段「騎馬追牛」畫面po網,引起熱議。
    2023/05/24 17:49
  • 18公斤「怪物巨貓」渾圓肚爆紅 飼主:要跟牠一起減重

    美國維吉尼亞州(Virginia)短毛乳牛貓「帕奇」(Patches)日前被送進收容所,體重達40.3磅(約18.3公斤),令工作人員直呼是見過最胖的貓;將牠圓潤的照片po網後,立刻讓牠成為家喻戶曉的「貓」明星,也於日前順利找到新主人,展開另一段貓生;飼主決心要和牠一起展開減肥大作戰,跟牠一起變健康。
    2023/04/30 10:45
  • 離奇!印度男鐵軌旁撒尿 解放一半被「天降乳牛」砸死

    印度近日發生一起離奇死亡事故!一名退休男性電工在鐵軌旁脫褲解放,正當尿液傾瀉而下渾身舒暢時,一隻乳牛突被疾駛而來的火車撞飛,牛屍彈到空中30公尺後,不偏不倚落在男子身上,導致他被重壓後不治身亡。
    2023/04/22 16:50
  • 高195公分!澳洲驚見1400公斤牛魔王 太大隻獲「免死金牌」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張哏圖,主角是一隻「鶴立牛群」的巨無霸乳牛,外型十分顯眼;《BBC》先前報導,這隻巨牛是來自澳洲的「短褲」(Knickers),高195公分、重1400公斤,差8公分就成為歷史最大的牛;由於體型太過龐大,無法被送往屠宰場,他獲得農場主人的「免死金牌」,得以繼續安養天年。
    2023/04/15 13:14
  • 德州酪農場大火燒死1.9萬乳牛 美蛋價大跌11%

    美國發生史上最大的農場火災,德州一間乳牛場發生爆炸,引發大火,多達一萬九千隻乳牛,被活活燒死,短期內可能衝擊當地的牛奶價格。不過倒是美國蛋價開始下跌,三月蛋價跌幅11%,創1987年來最大跌幅。
    2023/04/14 20:19
  • 桃園「甡甡路」怎唸?昔是酪農大本營 超狂地名來由曝光

    這個字你看過嗎?桃園市楊梅區東流里一條路稱為「甡甡(ㄕㄣ)路」,來由相當特別,前東流里里長劉定唐表示,早年當地有很多乳牛,因此成為酪農大本營,全盛時期飼養逾千頭乳牛,讓附近紡織廠因而取名甡甡,剛好與「生生」不息同音,後來路名也被命名,象徵活絡當地。
    2023/04/08 14:47
  • 求生存 福興酪農近百帶乳牛 割草機 抗議設置焚化爐

    晶鼎綠能科技股份在鹿港彰濱工業區要設置焚化爐,今日3/31日廠商在彰濱工業區服務中心召開公開說明會,不過現場有超過兩百位福興酪農民眾帶乳牛、開著20多台割草機前往表達抗議,福寶酪農堅決反對到底,並且在現場抗議: 「立即停工、撤銷開發!! 要健康堅決反對焚化爐!」 「要生存堅決反對焚化爐!」 、「 晶鼎焚化爐滾出去!! 違法動工、開會無理!!」
    2023/04/05 11:31
  • 北中火、南六輕!彰濱將蓋新焚化爐 爆搶麥衝突

    彰化彰濱工業區有綠能公司,將規劃再興建一座焚化爐,今天(31日)開說明會,彰化縣環保團體、在地酪農和養殖協會集結200多人,甚至有酪農開來20幾台割草機,還牽小乳牛到現場抗議,並在會中爆發搶麥衝突,中斷流程,雙方僵持不下,最終宣布流會。
    2023/03/31 19:08
  • 轉型!乳牛場、蛋雞場科技經營 添增產業競爭力

    第一級產業,就業人口逐年減少,也衝擊著整個產業發展,現在有乳牛場採取科技化經營,引進圓盤擠乳設備,可以有效加強擠乳效率。另外屏東的科技蛋雞場,採用機器洗選,效率翻倍,就連雞糞都能回收再利用,做成有機肥料,用在農業上面,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
    2023/02/19 21:28
  • 安心亞跨坐王仁甫身上考驗腰力 「他被壓在地」超曖昧畫面曝光

    安心亞、蕭景鴻、蔡昌憲、米可白、葛丞為新戲上中視《飢餓遊戲》宣傳,製作單位配合戲劇推出「誰是偷牛賊」企劃,由安心亞、米可白擔任隊長,8位隊員中有2位是「偷牛賊」,隊長必須想辦法揪出。王仁甫大膽預測:「兩個隊長看起來很不會玩,所以恭喜偷牛賊獲勝。」孫協志說:「偷牛賊大方向不會想要贏,會故意技巧性失敗。」因為賽制導致藝人整集都在彼此猜忌。
    2023/01/12 11:53
  • 殘暴巨熊「撕裂牛群、挖內臟」震撼北海道 花3年抓不到

    日本北海道於2019年出現一隻異常兇惡的巨大棕熊,接連襲擊當地放牧牛群、奪其性命,牠的獵殺手法十分驚悚,曾有牛隻被撕成兩半、內臟遭掏出,截至目前為止有多達65頭以上的乳牛受害;然而事隔3年,儘管有不少獵人出馬,卻始終抓不到這頭熊,讓當地居民人心惶惶。
    2022/11/24 16:26
  • 台灣光復節抗議養牛場 花蓮光復鄉民爭權利

    花蓮縣光復鄉西富村有來自瑞穗鄉的農民申設四公頃的養牛場,登記飼養一千頭乳牛,由於牧場位在阿美族的傳統領域,25日部落車隊遊街至牧場抗議,並強調要抗議到搬走為止。
    2022/10/26 14:39
  • 澳洲示警:連三反聖嬰.乾旱蟲害 突尼西亞椰棗恐消失

    極端氣候不斷衝擊全球農畜產業,加州在熱浪席捲下,乳牛泌乳量大減;北非突尼西亞則傳出有三分之一農民無力負擔高漲的電費成本,無法買水灌溉,打算放棄椰棗種植;而在澳洲,當局則宣布今年將是連續第三個「反聖嬰」年,代表有機會迎來更多洪水災情。為了對抗全球暖化,奈及利亞年輕女性合力開發「抗暖APP」,期望透過遊戲的趣味方式,提升用戶環境意識;在摩洛哥,則有越來越多農民轉型有機耕作,為土地盡一份心力。
    2022/09/06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