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世足冠軍 結果共143筆

  • 帶阿根廷奪世足冠軍 梅西球衣有望破喬丹3億拍賣紀錄

    蘇富比拍賣行即將進行高人氣收藏品項目,梅西(Lionel Messi)本人在卡達世界盃(2022 Fifa World Cup)6件實戰球衣將進行拍賣,其中也包含最終冠軍決賽那件,被預期能打破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1234萬元)天價,甚至有機會超越「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1998年美國職籃(NBA)總決賽第一戰的球衣,當年創下1009.1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1518萬元)的天價拍賣紀錄。
    2023/12/14 12:04
  • 史無前例!率阿根廷重奪世足冠軍梅西8獲「金球獎」

    阿根廷球王梅西,第8次拿下象徵足球最高榮譽的金球獎,成為史上第一人!梅西是因為在去年年底,帶領阿根廷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拿下睽違36年冠軍而獲獎。在頒獎典禮上,他不僅從現在的老闆貝克漢手中接過獎盃,還帶著小朋友一起上台領獎,場面相當溫馨。
    2023/10/31 19:26
  • 史無前例!率阿根廷重奪世足冠軍 梅西8獲「金球獎」

    阿根廷球王梅西,第8次拿下象徵足球最高榮譽的金球獎,成為史上第一人!梅西是因為在去年年底,帶領阿根廷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拿下睽違36年冠軍而獲獎。在頒獎典禮上,他不僅從現在的老闆【貝克漢】手中接過獎盃,還帶著小朋友一起上台領獎,場面相當溫馨。
    2023/10/31 15:11
  • 法國沒拿世足冠軍都我錯?梅西談前東家曝:大巴黎排擠我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今年轉投美國足球大聯盟(MLS)球隊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近日他受訪時終於談到自己與前東家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 German)之間的關係,並提到2022年擊敗法國、贏下世界盃後,自己是球隊內唯一沒有獲得「認可」的阿根廷球員。
    2023/09/22 09:39
  • 輸不起?荷蘭前教頭暗示 梅西拿世足冠軍是「內定」劇本

    阿根廷去年在卡達世界盃首戰就爆冷輸給沙烏地阿拉伯,遭到外界看衰,不過之後在頭號球星梅西(Lionel Messi)的率領下一路過關斬將,最終順利捧起大力金盃,梅西拿下夢寐以求的世足冠軍,讓他的聲勢衝到頂點,然而荷蘭隊前教練范加爾(Louis van Gaal)近期受訪卻暗示,讓阿根廷及梅西在世足奪冠是FIFA(國際足總)所安排的劇本。
    2023/09/07 12:28
  • 女子世足決賽西班牙奪冠 球員場上遭強吻.輿論炸鍋

    女子足球世界盃決賽,西班牙以1:0擊敗英格蘭隊,奪得史上首座世足冠軍,球員返國受到英雄式的歡迎。國家隊贏得世界冠軍的榮耀時刻,卻發生性騷事件,西班牙足協主席在賽後領將時刻,嘴對嘴強吻其中一名女球員,遭到輿論撻伐,足協主席最後認錯道歉,但贏球的喜悅卻因這起事件而打折。西班牙隊的表現受到國際球評的讚揚,因為賽前她們就因為換教練風波,導致多名有世界盃經驗的球員無上場,但最終還能過關斬將,這樣的表現實屬難得。
    2023/08/23 19:51
  • 梅西好大方!砸640萬特製黃金iPhone 贈阿根廷世足戰友

    《太陽報》(The Suns)報導,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帶領阿根廷奪得2022卡達世足冠軍,而他為了感謝所有阿根廷國家隊隊友,花費17萬5000英鎊(約新台幣643萬元),委託一家訂製公司打造35支24K金的iPhone手機送給全隊,不僅刻上世足冠軍的字樣,同時還將各自姓名與背號刻上,成為最有價值的專屬紀念禮物。
    2023/03/02 14:26
  • 拿世足冠軍還是苦!阿根廷通膨年率飆95% 32年來新高

    阿根廷官方12日公布數據指,阿根廷的通膨年率在12月逼近95%,創下30多年來的新高,物價相較於1年前幾乎翻了一倍,一般消費者的購買力持續萎縮。《路透社》報導,根據阿根廷國家統計局(INDEC)數據,12月消費者物價指數上漲5.1%,年增94.8%。這也是自1991年以來,32年間最快的價格漲速。
    2023/01/13 11:05
  • 球王歸來!梅西重返大巴黎首戰就進球 追平C羅神紀錄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12)日凌晨4時,率領所屬法甲球隊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迎戰昂熱(Angers),是他在2022年12月奪下世足冠軍後的首次出賽;先發登場的他在第72分鐘成功破門,創下連續19年都有進球的紀錄,也追平葡萄牙巨星「C羅」羅納度(Christiano Ronaldo)在歐洲五大聯賽的史上最多696進球數。
    2023/01/12 10:08
  • 專訪/《想見你》鳳南小隊爆「私下不聯絡」 施柏宇遭已讀不回

    風靡全亞洲人氣夯劇《想見你》電影版上月30日全台上映,「鳳南小隊」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原班人馬演出,相隔3年再合體,令劇迷懷念又激動,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片中的一捲錄音帶是讓他們能夠穿越時空的關鍵,若真的有可以穿越的能力,有沒有想穿越到誰的身上或什麼時候?3人竟異口同聲妙答「侏羅紀時期吧,可以看到恐龍耶!」至於想改變什麼遺憾?柯佳嬿相當理性,「人生多多少少有一些遺憾,但不會特別想去改變,因為那些遺憾跟不完美,才成就了現在的我!」許光漢則說「想回到世足冠軍賽前一天。」被虧原來是想重新下注。
    2023/01/05 23:01
  • 梅西、C羅齊悼球王比利 曾奪3世足冠軍創傳奇

    巴西球王比利,因為大腸癌惡化病逝,享壽82歲。不只巴西球迷上街哀悼,包括世足球星梅西、C羅、姆巴佩等,也在第一時間表達哀悼。比利一生,拿下三座世足冠軍盃,美國有三任總統,都曾在白宮接見他
    2022/12/30 17:59
  • 巴西球王比利臥病照片曝 女兒感人相擁陪伴:再陪他一晚

    巴西球王比利(Pele)的女兒凱莉.納西門托(Kely Arantes Nascimento)在網上分享一張她擁抱病榻上父親的感人照片,並附上圖說,「再陪他一晚」。
    2022/12/24 20:40
  • 梅西深愛安托內雅21年 球王浪漫戀情令人動容

    阿根廷終結長達36年的世足冠軍荒,感動了無數球迷,並且把梅西的成就,和馬拉度納相提並論。前阿根廷國腳「貝隆」認為,這是梅西替「永不放棄」四個字做出的詮釋;更有球迷說,梅西與太太「安托內雅」深情相愛21年的故事,最讓人感到浪漫又勵志。
    2022/12/21 22:26
  • 梅西HIGH玩自拍!阿根廷奪冠慶功遊行 400萬人狂喜

    本屆世足冠軍阿根廷,周一回國後,周二全國放一天假,舉辦奪冠勝利遊行!海內外超過400萬球迷齊聚一堂,梅西看起來也相當放鬆,和隊友一起玩自拍。不過人實在太多,勝利巴士沒辦法進入方尖碑廣場,最後改用直升機,讓球員在空中和廣大球迷打招呼。
    2022/12/21 22:11
  • 梅西世足奪冠!盧廣仲11年前就預言 自豪「不只是歌手」

    盧廣仲才剛辦完1日雙場萬人小巨蛋演唱會,最近他得知台北知名音樂聖地「女巫店」因疫情經營出狀況,舉辦極近距離的「1夜2場」演出,除了再次展現過人體力外,也重回15年前剛出道前演出的地方,更感性喊話:「希望大家繼續支持這塊特有的音樂基地。」因世足冠軍賽剛結束,他應景唱到〈梅西好朋友〉時笑說:「你們喜歡的不只是1個歌手,還是1個預言家。」
    2022/12/21 20:53
  • 世足/史上首次!避牽扯政治 阿根廷隊不跟自家總統會面

    阿根廷足球國家隊在贏得睽違36年的世足冠軍後,回到家鄉舉行盛大的冠軍遊行,不過今(21)日傳出足協主席塔皮亞(Claudio Tapia)未避免「奪冠牽扯政治」,拒絕與總統費南德茲(Alberto Fernández)會面,讓費南德茲成為歷史首位「無法接見世足冠軍隊」的總統。
    2022/12/21 16:18
  • 陸商家搶註冊「梅西」商標 梅西本尊申請1原因遭駁回

    阿根廷奪得世足冠軍後,球星梅西成為全球焦點,「梅西」在中國更成為熱門搶註商標。事實上,梅西本人曾在中國註冊22個商標,但因中國法律的先申請先贏原則,部分申請遭到駁回。
    2022/12/21 14:17
  • 世足冠軍戰太激烈喝多了 男子竟酒駕返家當街被上銬

    2022卡達世界盃日前剛結束,冠軍賽當天阿根廷大戰法國,屢屢踢成平手,更是讓球迷們興奮又激動,有些人更是特別到餐廳、酒吧看球,過程中小喝幾杯壓壓驚,卻在回家時酒駕!台北市松山分局員警在世足冠軍賽當晚巡邏時,發現一名騎士違規紅燈右轉,上前攔查並酒測,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46,當場被依現行犯上銬逮捕。
    2022/12/21 11:16
  • 王者歸來!梅西捧世足金盃凱旋 20萬人徹夜狂歡迎接

    阿根廷睽違36年再度拿下世足冠軍,舉國陷入瘋狂,梅西抱著大力神盃,與隊友們凱旋歸國,超過20萬球迷徹夜不眠,英雄式夾道迎接,空前盛況非常壯觀。阿根廷政府宣布週二全國放假一天,讓大家好好享受,這青史長存的榮耀時刻。
    2022/12/20 22:36
  • 網紅「灑鹽哥」死纏梅西要合照 還亂親大力神盃球迷氣炸

    阿根廷奪下本屆世足冠軍後,球員們紛紛與親友們在場內慶祝,但土耳其網紅廚師「灑鹽哥」(Salt Bae)不知為何也獲准進入,結果他滿場跑,和多位阿根廷球員握手,還從後方拉住梅西要和他握手,梅西向他點頭致意後轉身離去,灑鹽哥卻抓住梅西的手臂死纏著不放,讓大批球迷氣炸,砲轟他太蹭得太過火。
    2022/12/20 15:08
  • 阿根廷奪冠「電視免費」 廠商噴3千萬霸氣喊:賠得真爽

    阿根廷電器大廠「Noblex」日前推出超狂限時促銷活動,只要阿根廷在世足賽奪冠,消費者買的電視就「全額退費」,客人可以免費抱一台電視回家。如今,當家球星梅西率領藍白軍團奪下生涯首個大力神盃、也是阿根廷國家隊睽違36年的世足冠軍,廠商也霸氣的兌現承諾,就算賠了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73萬元)也毫不心疼,更直呼:「賠了100萬美元,從來沒有這麼爽過!」
    2022/12/20 13:14
  • 梅西金盃到手! 世足冠軍賽 阿根廷PK擊敗法國

    阿根廷終於一償所願,隊長梅西的遺憾──世足冠軍金盃到手了!台灣時間18日晚上11點開戰的卡達世界盃冠軍賽,法國和阿根廷一路從正規賽廝殺到PK大戰,足球天王梅西和法國前鋒姆巴佩,門前破網的速度和技巧都讓球迷血脈賁張,最後阿根廷以4比2擊敗法國,梅西更奪下本屆金球獎殊榮;而以本屆8次進球數拿下金靴獎的姆巴佩,賽後落寞的癱坐在場邊,連法國總統馬克宏都親自上前安慰。
    2022/12/20 08:57
  • 兩軍陷消耗戰!烏國批FIFA 拒播澤倫斯基和平訊息

    當全球足球迷瘋世足冠軍戰,FIFA國際足球總會卻遭烏克蘭批評,拒絕在賽前播總統澤倫斯基的和平訊息,澤倫斯基特地錄製英文短片,提議舉行全球和平方案峰會,不過FIFA以太過政治化而拒絕。不過烏克蘭的足球小將們無畏戰火,從全國各地一共30支隊伍齊聚首都基輔,參加兒童青少年賽事;途中要克服受創嚴重的戰區,平常練習也要躲空襲警報,但都無礙他們堅信勝利的信念。
    2022/12/20 08:56
  • 鏖戰到PK!藍白軍終添「第3顆星」 梅西獲封新球王

    等了36年,阿根廷終於再度捧回世足冠軍盃,梅西在世足最後一舞,收穫滿滿,不斷刷新個人紀錄,還再次獲得金球獎,同時抱回夢寐以求的大力神盃,不過,這過程非常艱辛,決賽對上力拚衛冕的法國,鏖戰120分鐘,最後兩隊踢到PK賽才決勝負,這是阿根廷隊史在世界盃的第三冠,也讓阿根廷正式成為「三星球隊」。
    2022/12/19 22:09
  • 高層飛卡達爽看球 國內廠商怒控足協欠款

    卡達世足冠軍賽剛結束,而國內中華足協也有高層在現場觀看冠軍賽,還PO文說謝謝足協提供總冠軍賽門票,但這讓國內與足協合作的轉播廠商心裡很不是滋味,說被足協拖欠款項將近半年,催款過程不是已讀不回就是找各種理由。
    2022/12/19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