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世界冠軍 結果共565筆

  • 全台最大咖啡市集「這2天」登場!集結240家台日泰人氣品牌

    呼叫咖啡控!今年春天必逛的全台最大戶外咖啡市集「2024珈琲與花物語」,4/13、4/14要快閃高雄啦!今年共有240間來自台灣、日本、泰國的人氣品牌進駐,不論是世界冠軍咖啡名店、風格美食,還是日本美學文創小物通通都能一站逛到飽!有吃、有逛又有玩,讓你從白天到傍晚都不無聊!活動只有短短2天,咖啡成癮者不要錯過啦~
    2024/04/02 14:52
  • 5千人爬「垂直馬拉松」!台北101登高賽即起報名 5/4開跑

    台北101垂直馬拉松世界冠軍賽即日起開放報名,比賽將於5月4日開始,以91層樓、2046階、垂直高度390公尺的挑戰規模而聞名,也是全球難度最高的國際指標登高賽事之一,今年的活動主題名為「WE ARE THE CHAMPIONS 做自己的冠軍」,今年參賽人數將恢復至疫情前的5000人。
    2024/03/14 16:19
  • 只帶3百美元出賽 「佛系」電競選手曝奪冠關鍵

    被爆出只帶300美元出賽,奪得世界冠軍的電競選手Kagami,獲得100萬美金,相當於3千萬台幣的獎金,昨天他回到台灣,接受TVBS獨家專訪,Kagami表示自己是佛系過生活,出發前就覺得300美元已經夠用,在飯店一天吃一餐、比賽也不會餓。28歲的他玩快打旋風已經9年,他也曝光他奪冠秘訣,除了每天勤練習,更重要的是自我檢討、以及賽場上的放鬆。
    2024/02/28 14:32
  • 《永劫無間》X 「李小龍」聯動開啟 這就是我的武道

    全球突破4,000萬用戶的STEAM平台多人近戰冷兵器大逃殺遊戲《永劫無間》於今(6)日舉行【為夢而戰】線下發布會,宣告《永劫無間》X「李小龍」聯動開啟,以及大專盃電競錦標賽賽事啟動。2023世界冠軍總決賽「劫盃」迎來首位台灣選手「Z神 (Zelldincht)」競技角逐,震撼了亞洲賽區,同時引爆了首款以武俠為主題的電競賽事熱度,今 2024年3月將在台灣盛大舉辦大專盃電競錦標賽賽事,以武道精神號召各大專院校電競選手加入《永劫無間》,挑戰以冷兵器的戰術操作爭奪冠軍。
    2024/02/07 11:04
  • F1/震撼!7冠車手漢米爾頓確定離開賓士 2025年轉戰法拉利

    F1一級方程式賽車全新2024賽季即將在2月底開跑,不過在賽季展開前卻先爆出震撼消息,曾拿過7屆F1世界冠軍的英國傳奇車手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將在2025年告別賓士,轉戰法拉利車隊與勒克萊爾(Charles Leclerc)聯手。
    2024/02/02 10:54
  • F1/「7冠車神」漢米爾頓明年離開賓士 法拉利證實:簽下多年合約

    一級方程式賽車(Formula One,F1)英國車手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曾拿下7次世界冠軍、保有最多分站冠軍(103座)等紀錄,自2013年開始與賓士(Mercedes)車隊合作的他,確定將於2025年轉會至法拉利(Ferrari)車隊,有望幫法拉利奪得2007年以來的首冠。
    2024/02/02 10:07
  • MLB/山本由伸爭奪戰!美媒曝巨人又被淘汰 候選剩3隊

    日本職棒強投山本由伸的爭奪戰獎落誰家?據傳,現階段前世界冠軍舊金山巨人已被排除在候選名單之外,可能的最後選擇似乎剩下紐約洋基、紐約大都會,以及洛杉磯道奇。
    2023/12/22 10:10
  • 蔡政府最後一次元旦升旗 「防疫女神」許書華等十傑青領唱國歌

    2024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這也是總統蔡英文8年任期最後一次元旦升旗,今(18)日公布活動主題「活力台灣,世代永續」及主視覺,並首次由「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擔任主辦單位。其中最受矚目的國歌領唱人選,以延續年輕世代的活動主軸,由歷屆十大傑出青年得主領軍,包括以洗手歌爆紅的「防疫女神」醫師許書華、台灣第一位以舞者身分進入太陽馬戲團的藝術總監張逸軍、以蔬果雕刻奪下世界冠軍的高世達等。
    2023/12/18 11:56
  • MLB/大谷翔平披道奇藍 記者會避談第2次手術種類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召開加盟洛杉磯道奇後的首場記者會時,避談他是否已接受第2次俗稱「湯米約翰手術」的手肘韌帶置換手術。
    2023/12/15 12:09
  • Toyz為掀波致歉!敲碎LOL冠軍戒指 宣布退出電競圈

    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昨(4)日頒獎典禮爆發網紅衝突,「娛樂效果獎」邀請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擔任神秘頒獎人,而網路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一上台便怒斥主辦單位和Toyz。Toyz今(5)日晚間針對頒獎掀波,向各界回應。另外,Toyz拿出當年遊戲「英雄聯盟」第二季得到的世界冠軍戒指,敲碎戒指後宣布退出電競圈。
    2023/12/05 23:10
  • 「最後出國」大巨蛋開球 王貞治:盼台拿世界冠軍

    亞錦賽再過兩天就要開打,也代表大巨蛋要正式迎來國際級比賽,歷史性的一刻,棒協邀請了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而他今天下午抵達台灣了。其實出發前,他的醫療團隊不建議他搭機出國,因為曾罹患胃癌又高齡83歲,但王貞治堅持答應,要把最後一次出國獻給台灣。
    2023/12/01 19:37
  • 4度率捷克奪金 前NHL球星52歲突離世老東家不捨哀悼

    捷克前冰球星、守門員切赫馬內克(Roman Cechmanek)球員時期曾4度率捷克冰球國家隊奪得世界冠軍,20年職業生涯也曾赴美打過全球最高層級職業冰球比賽「國家冰球聯盟」(NHL),寫下輝煌成績;然而他曾效力過的費城飛人隊今(13)日證實,他已於12日去世,享年52歲,死因尚未公布。
    2023/11/13 14:11
  • Toyz大麻案二審出庭!曬30張感謝狀 「貢獻台灣」求緩刑

    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實況主兼網紅Toyz(劉偉健)前年遭查獲販賣大麻菸彈,經羈押2個月後改裁定150萬元交保,去年底遭一審判刑4年2個月,Toyz提出上訴。台中高分院今(25日)開庭審理,Toyz一方提供2年前交保後多次參與公益活動共3、40張感謝狀,主張作為「貢獻台灣」具體事證,盼法官審酌後予以減刑。
    2023/10/25 18:18
  • 台灣選手顏紹同勇奪寶可夢卡牌世界冠軍! Pokémon Center TAIPEI開幕等,為你匯總目前台灣最火熱的寶可夢

    台灣選手顏紹同勇奪寶可夢卡牌世界冠軍! Pokémon Center TAIPEI開幕等,為你匯總目前台灣最火熱的寶可夢資訊。
    2023/10/25 17:00
  • MLB/紅襪隊傳奇投手腦癌過世!「蝴蝶球大師」享年57歲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以「蝴蝶球」為人熟知的傳奇投手威克菲爾德(Tim Wakefield)先前被爆出罹患腦癌,沒想到1日便傳出過世消息、享年57歲,多位紅襪隊前隊友、棒球界人士皆發文表示哀悼。
    2023/10/02 09:34
  • 杭州亞運/向玉麟快打旋風打進敗部決賽 台灣有望上演金包銀

    2021世界冠軍向玉麟今天在杭州亞運快打旋風敗部準決賽,以2比0擊敗香港的黃育祥,成功殺進敗部決賽,不僅保底銅牌,且還保有和隊友林立偉聯手「金包銀」的機會。
    2023/09/27 17:13
  • 阿帕契被漆成「虎斑鯊魚嘴」原創者手稿曝光 出自模型大賽世界冠軍之手

    陸軍營區本週日開放,被漆上「虎斑鯊魚嘴」的阿帕契成最大亮點。TVBS獨家採訪了原創者,並拍攝他的原創手稿。他是模型大賽世界冠軍,軍方因此特別找上他,他更是無償提供設計和噴漆。
    2023/09/21 21:02
  • 全世界最乾淨賽事!選手賽前要自己裝水 冠軍收「破獎盃」笑翻

    在賽事來臨之前,兩屆世界冠軍、Red Bull車隊車手Max Verstappen和隊友Sergio Perez(Checo)在新加坡星耀樟宜機場參與一場號稱是「全世界最乾淨的賽事」,他們在著名的室內瀑布「雨漩渦」前駕駛電動清潔車,並穿越室內植物園「森林谷」,展現絕佳的駕駛功力。
    2023/09/16 11:44
  • 10連勝到手!在蒙扎逆轉法拉利奪冠 維斯塔潘成F1第一人 

    F1義大利大獎賽,現任世界冠軍,紅牛車隊的「維斯塔潘」再度逆轉拿下勝利。維斯塔潘在最近取得10場連勝,成為F1史上第一人!
    2023/09/04 14:31
  • 田徑世錦三冠王譏NBA「世冠」是自嗨 惹毛KD、格林一票人

    美國短跑選手(Noah Lyles)上週末(台灣時間26日)在布達佩斯舉行的世界田徑錦標賽上奪下一百公尺、兩百公尺、4x100接力賽的金牌,是「牙買加閃電」博爾特(Usain Bolt)後第一位達成三冠成就的田徑短跑選手。而常拿世界冠軍的萊爾斯賽後訪談時,發表了一些「個人見解」,隨後他在網路上遭到「炎上」。
    2023/08/29 17:04
  • 停掉直播1個月! Toyz突驚吐「已入獄報到」告別:後會有期 

    曾奪下英雄聯盟世界冠軍的電競直播主Toyz(劉偉健),日前因涉嫌販賣二級毒品大麻,被法院判罰服刑4年2個月,最近還因涉嫌妨害名譽起訴,被地檢署傳喚卻未現遭全面通緝,最後他解釋到醫院動手術,且傳票寄到舊住址才未到場,隨後也完成到案說明。然而,最近他卻忽然停掉直播,連PO憂鬱照片在社群上,更驚吐「我去附近看守所報到了,各位後會有期」,留下滿臉錯愕的網友。
    2023/08/25 17:11
  • 威廉波特少棒「台灣3連勝」闖四強 挑戰打進世界冠軍賽

    桃園市龜山國小少棒隊勢如破竹,今天在威廉波特少棒賽以9比1大勝代表加勒比海區的古拉索,3連勝闖進四強,3天後將打國際組冠軍賽,爭取14年來首度打進世界冠軍賽。
    2023/08/24 08:30
  • 女子世足決賽西班牙奪冠 球員場上遭強吻.輿論炸鍋

    女子足球世界盃決賽,西班牙以1:0擊敗英格蘭隊,奪得史上首座世足冠軍,球員返國受到英雄式的歡迎。國家隊贏得世界冠軍的榮耀時刻,卻發生性騷事件,西班牙足協主席在賽後領將時刻,嘴對嘴強吻其中一名女球員,遭到輿論撻伐,足協主席最後認錯道歉,但贏球的喜悅卻因這起事件而打折。西班牙隊的表現受到國際球評的讚揚,因為賽前她們就因為換教練風波,導致多名有世界盃經驗的球員無上場,但最終還能過關斬將,這樣的表現實屬難得。
    2023/08/23 19:51
  • 有片/開玩笑?無臂自行車手奪世界冠軍 獎品是「天梭錶」

    英國蘇格蘭上周舉行2023年的「UCI世界錦標賽」,西班牙「無臂自行車手」阿吉萊斯(Ricardo Ten Argilés)在所屬分組中豪奪2面金牌,不過頒獎時除了獎牌還有賽事贊助商送上精品手錶,頓時讓畫面顯得尷尬,事後也引發外界批評,不過當事人阿吉萊斯多次在社群上以幽默方式應對、強調自己毫不在意。
    2023/08/21 11:26
  • 酸民譏「11歲寶可夢世界冠軍」能推甄?他怒揭賺錢內幕

    又一個世界冠軍!今(2023)年「寶可夢世界錦標賽」在日本橫濱舉行,台灣11歲男孩「顏紹同」勇奪Junior組世界冠軍。不過,好消息曝光後,卻有部分網友冷嘲熱諷,反問「可以推甄上建中嗎」等;對此,台灣「天才駭客」張啟元就嗆,「小小年紀就能拿到世界冠軍,後面光是參加各種活動拿代言相關的費用,不知道都能賺你幾輩子的錢了」。
    2023/08/15 16: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