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好市多生鮮黃子佼張小燕Office 2019微軟停課淡水大掃除提告 分手
  • 搜尋:

    不捨 結果共4,703筆

  • 時尚OOTD掀議!徐巧芯怒回「脫光才滿意」?王淺秋不捨喊:加油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姻親捲入詐案,掀起連日波瀾;徐巧芯多次澄清也遭到質疑,市議員苗博雅昨(17)日指出,徐目前的困境來自於其前後說詞不一,並提到她全身上下總價幾十萬的時尚行頭,豈為市議員薪水能負擔?徐巧芯今(18)回應,所謂「LV10萬元連衣裙」是藝人于美人送的,也不是LV,要求苗為此道歉。媒體人王淺秋對此表示,不捨徐巧芯遭「無理圍剿」,很想喊「巧芯加油」。
    10小時前
  • 山豬39歲冥誕突發文! 粉專被刷一整排好評「現身」:真是謝囉

    山豬(陳俊甫)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本月15日因感冒引起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離世。山豬病逝後兩天,今(17)日是他的39歲冥誕,山豬的粉絲專頁也發文了,小編以山豬的口吻答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讓網友好不捨,紛紛留言祝天上的他:「生日快樂。」
    1天前
  • 三上悠亞曬「日本版台灣拉麵」!大口吸麵超撩人 萬人暴動了

    日本人氣女優三上悠亞在去年3月無預警宣布自己將在滿30歲、8月16日生日這天正式引退,讓許多粉絲感到不捨。如今已引退的她仍積極的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還不定時的釋出美照。近日,她曬出一張品嘗「台灣拉麵」的照片,大方分享近況。
    2024/04/16 17:53
  • 遺憾沒追問!金鐘主持人曝山豬「4年未回訊息」:一直存在手機

    藝人山豬(陳俊甫)擅長模仿,2015年在《瘋神無雙》節目中模仿「蛋黃哥」走紅,搞笑風格屢獲大票觀眾的心,未料,昨(15)日猝逝享年38歲,圈內好友紛紛不捨哀悼,金鐘主持人小馬(倪子鈞)透露4年前因擔心山豬健康狀況,曾介紹醫師給對方,但他始終沒回覆,如今突然傳來噩耗,除了悲傷難過外,更充滿遺憾「遺憾當時沒有再追問你。」
    2024/04/16 16:18
  • 唱紅黑執事2片頭曲!日知名樂團貝斯手驟逝 最後發文惹哭粉絲

    日本知名視覺系樂團「the GazettE」成軍22年,唱紅動畫《黑執事2》片頭曲,在全球擁有大批粉絲,過去也多次來台演出。樂團官網今(16)日表示,貝斯手REITA於15日過世,死因並未公開。REITA生前在社群媒體的最後一則發文也因此受到關注,讓許多樂迷哀慟不捨。
    2024/04/16 15:38
  • 影音/沈玉琳不捨38歲男星山豬病逝 祝福「下一世換更好的身體」

    2024/04/16 10:14
  • 山豬猝逝!香蕉413字悼摯友「內心最大驕傲」:歡喜冤家突然不在了

    藝人山豬(陳俊甫)是《瘋神無雙》固定班底,在節目上擅長模仿,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昨(15)日卻傳出猝逝的消息,同圈好友香蕉也發出413字哀悼文,「我一生最珍貴、最不捨的好朋友」,字裡行間充滿不捨之情。
    2024/04/16 08:02
  • 黃子佼可能復出?沈玉琳爆「私下互動」 佩甄不捨孟耿如被指指點點

    沈玉琳、李佩甄(佩甄)今(15)日出席緯來《甄心分享小琳鐺》播出記者會,這是兩人睽違15年再次攜手主持。談到近日黃子佼爆出性醜聞的風波,製作人出身的沈玉琳也分析了黃子佼回歸演藝圈的可能性,佩甄想到黃子佼的老婆孟耿如的處境,相信孟耿如很堅強:「每個媽媽一定捨不得自己的孩子受苦、受到指指點點,不擔心,因為媽媽就是很偉大。」
    2024/04/15 16:43
  • 山豬敗血性休克!醫揭罹這病症「猝死風險高4倍」 感冒更慘

    台灣男星山豬(陳俊甫)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更因扮演蛋黃哥爆紅。事實上,他過去曾透露自己多病症纏身,去年底還確認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今(15)日上午驚傳猝逝,享年38歲,一票粉絲和藝人朋友得知後相當不捨。對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提醒,患有呼吸中止症的族群一旦感冒千萬要小心。
    2024/04/15 14:35
  • 山豬「生前最後貼文」曬燦笑自拍!粉不捨喊: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綜藝節目《瘋神無雙》班底「山豬」陳俊甫,今(15)日上午猝逝,疑似因感冒引起休克,享年38歲。消息傳出後,演藝圈好友及許多粉絲感到錯愕及惋惜,更湧進社群平台留言,感謝山豬生前帶來的歡樂。
    2024/04/15 13:51
  • 礦場工作11年 蕭姓司機運送植栽遇強震喪命

    花蓮強震邁入第11天,搜救人員終於找到受困中和礦場的蕭姓司機遺體,並運往殯儀館,接獲通知後,死者的同父異母妹妹,隨後趕來認屍。蕭姓司機已經在礦場工作11年,當時是運送植栽途中碰到強震,同事相當不捨,直說他很勤奮認真。
    2024/04/13 18:35
  • 鳳梨不捨愛妻出國!「緊牽手道別」超催淚 網笑虧:自由了

    知名網紅「鳳梨」(吳泓逸)因個性爽朗,深深受到不少網友的喜愛,今年更是宣布與交往近四年的女友歐菈完成結婚登記,讓網友又驚又喜,常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他,今(12日)在社群媒體上曬出送別愛妻的照片,寫下「雖然捨不得…但仍然要接受」。沒想到貼文PO出後,卻被網友笑虧「自由了」。
    2024/04/12 18:06
  • 闆娘直奔醫院!康樂街牛肉湯老闆罹癌「住安寧病房」 歇業原因惹淚

    位於台南市西區的「康樂街牛肉湯」,1993年開業,2022年榮獲必比登推介殊榮,不捨的是,昨(11)日深夜無預警宣布「永久歇業」,由於老闆身體狀況不佳,上個月住進安寧病房,老闆娘決定收攤,好好陪老伴,康樂街牛肉湯在當地飄香超過30載,可以說在台南美食界佔有一席之地,儘管收攤消息令顧客難過,但他們一直以來堅持的好味道,相信會永遠留存在在地人及觀光客心中
    2024/04/12 17:35
  • 愛莉莎莎離開澳洲了!曬「最後晚餐」洩心境 機場道別超不捨

    人氣YouTuber愛莉莎莎3月飛往澳洲上語言學校,期間透過社群媒體分享遊學點滴,還趁著空檔時間到雪梨看歌劇院、抱無尾熊等,遊學生活可說是多姿多彩。然而她在今(12日)透過IG表示自己即將離開澳洲,結束遊學生活。
    2024/04/12 15:37
  • 必比登名店康樂街牛肉湯! 飄香30年停業顧客哭了

    曾獲必比登推介的台南康樂街牛肉湯,11日深夜po文,宣布永久停業,原因是老闆身體狀況不好,因此老闆娘決定要把店收起來,好好陪伴老闆,今天,店家停業了,但老顧客不捨,跑到店家拿取最後一分牛肉湯,忍不住紅了眼眶,向來堅持湯頭、肉質、溫度的老闆娘也眼眶含淚,說這飄香30年的牛肉湯將成絕響,難免令人遺憾。
    2024/04/12 13:50
  • 金鐘影后嫁女兒「拜別場面淚崩」 哽咽喊:捨不得她要面對的

    柯淑勤、朱芷瑩、劉曉憶、許乃涵、林輝瑝今(11)日出席《你準備萌芽了嗎?》發布會,「金鐘影后」柯淑勤愛女杜蕾上(3)月完婚,女兒堅持安排拜別橋段,讓她不捨噴淚,柯淑勤談及女兒嫁作人妻,忍不住哽咽紅眼眶:「步入家庭多了一份責任,還有跟對方親人的關係,會捨不得她要面對的,可能是我們經歷過的坎坷。」
    2024/04/11 17:20
  • 退場前最後祝福!大甲媽停駕明道大學 顏清標親自扛轎進校

    彰化縣埤頭鄉明道大學創建於2001年,自創校以來,每逢大甲媽祖遶境必會停駕學校,學校在2017年創立「媽祖文化學院」,推廣媽祖學術研究與媽祖文化季活動,師生熱烈歡迎媽祖的到來,很遺憾明道大學將於今年7月1日退場,今日視同大甲媽最後一次停駕明道大學,師生們感到滿滿的不捨,但也努力為這次活動同心祈福,實現明道人的熱情精神。
    2024/04/11 14:27
  • 太魯閣無限期封園 山月村資遣40員工

    強震重創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無限期休園,連帶影響園區內不少旅宿業者,修復時間遙遙無期,山月村員工9成都是太魯閣族人,這下一口氣資遣40名員工,業者相當不捨,而晶英酒店雖然沒有太嚴重的災損,還是暫時休館到4月底,進行全面檢查
    2024/04/10 13:47
  • 還有2棟要拆! 北濱街住戶不捨「看最後一眼」

    強震過後,花蓮有32件紅單危樓,東大門附近的北濱街上,就還有兩棟要拆,今天(9)上午,其中一棟已經開始拆除作業,但另外一棟遲遲沒有行動,就有人質疑,為何都在同條街上,進度卻不同,花蓮建設處長也回應,因為房屋結構不同,作業進度也會有所不同,會以安全為主要考量。
    2024/04/09 19:46
  • 遭巨石砸腿、高三生改善家中經濟「選建教班」 校方:他很上進

    持續追蹤這位高三學生黃家安,就讀上騰工商餐飲科,選讀建教班就是因為家中經濟環境不理想,如今經濟支柱沒了,家人們滿是不捨,也透露他平常在家真的很孝順,很開朗,沒想到不幸遇到強震。
    2024/04/09 14:31
  • 「鋼管紅茶」遭貼紅單 創始人鼻酸憂拆除

    花蓮60年老店「鋼管紅茶」,因為強震導致梁柱毀損,遭到縣政府張貼紅單認定是危樓,87歲的創始人聽到消息相當不捨,難過落淚,幸好相關單位到場勘查後,認為只要經過修復就沒有安全疑慮,鋼管紅茶暫時不用拆除。
    2024/04/07 20:15
  • 許孟哲爆推戲約!家需要錢仍「砸百萬推廣冰球」 趙孟姿反應曝光

    許孟哲推廣冰球運動不遺餘力,在連假化身冰球悍將陪小朋友一起練球,他曾透露投入冰球推廣斥資百萬,被問老婆趙孟姿是否會捨不得?許孟哲反駁說其實真的不捨的人是自己,「畢竟同時間家裡也正在裝潢,老婆倒是很支持我,還會一直跟我說加油!機會不等人的。」而他兩個小孩也因此耳濡目染, 每週都吵著想去溜冰,「我也買了玩具球桿跟球門,讓他們在家也可以跟我一起打球。」
    2024/04/07 06:59
  • 花蓮地震/瓦礫堆有雞!飼主不捨「救難隊搏命」暫放生:有植栽和水應能活

    花蓮3日發生嚴重地震,造成縣內多處死傷與建築倒塌、災情頻傳,倒塌的「天王星大樓」昨(5)日進行拆除作業,許多災民回到現場,也希望找回自己的東西,只是美聯社日前進到災區時,竟然發現天王星大樓的瓦礫堆中,有公雞在裡面,而雞隻的主人也現身了。
    2024/04/06 10:50
  • 台灣演藝圈第一人!蕭薔不捨災民受苦 宣布「捐款100萬」

    台灣3日早上8點左右發生規模7.2有感地震,目前已造成10人不幸罹難,逾千人受傷,長期投身公益的「台灣第一美女」蕭薔,不捨災民受苦,今(5)日宣布由珍世美學慈善基金會捐出100萬元作為賑災之用。
    2024/04/05 11:06
  • 為救愛貓受困 康老師台中家屬趕抵殯儀館 校方不捨哽咽

    持續關注天王星大樓,昨晚被救出的最後一名受困者康姓女老師,她的父親今天(4日)上午悲痛抵達殯儀館,現場氣氛相當凝重。康老師任教的花蓮高農校方也受訪,不捨提到她是一名好同事,一度哽咽。
    2024/04/04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