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不分區 結果共2,259筆

  • 月底要繳120萬!黃國昌直播2小時達標 黃珊珊也出手了

    民眾黨黨章規定,不分區立委需繳交120萬元,區域立委則需繳交25萬元作為責任額,並應於每年1月1日起報繳,至3月31日前繳交完畢。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昨(27)晚直播跟粉絲求救,僅用了兩小時就達標,並導致民眾黨官網當機;同黨立委黃珊珊今(28)日也在臉書呼籲支持者捐款。
    9小時前
  • 保住黨籍! 黃國昌直播募120萬網頁「大當機」

    身為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黃國昌每年都要向黨中央繳交120萬元的募款責任額;但他昨天晚上,卻臨時開直播,說自己「記錯時間」,以為年底才要繳錢,殊不知3月31日就是募款大限,偏偏開啟直播後,民眾黨募款系統又當機,讓黃國昌直說自己快要崩潰。
    10小時前
  • 黃國昌募款沒達標恐拔黨職!直播求救官網又當了 柯文哲發聲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於2024總統大選期間直播,號召民眾捐500元給民眾黨,當時一晚湧入逾800萬、造成民眾黨官網當機。黃國昌昨(27)日直播透露,前兩天收到黨部通知,不分區立委得在3月31日前,必須要募到120萬責任額,否則就要被解除黨職資格,沒想到民眾黨官網再次大當機,連黨主席柯文哲都發聲:「聽說民眾黨捐款系統又當了,國昌怎麼回事?」
    13小時前
  • 影音/韓國瑜拒被酸「睡到中午」 綠委讚表現:勿虎頭蛇尾

    2024/03/05 13:17
  • 下次藍白合?柯文哲憶「6點共識」秒回不簽:要合要分別拖

    2024大選結束後,民眾黨斬獲8席不分區立委,對於未來國會是否產生影響,引發各界關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期接受媒體人黃暐瀚專訪,影片內容於今(29)日播出,柯文哲針對民眾黨的未來布局,如何面對2026大選等,進行說明。另回顧去(2023)年「藍白合」6點共識,黃暐瀚問「如果再來一次,11月15號『六點聲明』會不會簽下去」?柯文哲秒回「不會」,並認為整個「藍白合」破局,最大敗筆就是是合還分一直拖。
    2024/02/29 21:07
  • 柯文哲嗆「國會寄生我」!親赴立院真相曝 沈富雄嘆可憐

    自本屆國會新會期展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每週二、五現身立院黨團挨批「寄生國會」,柯文哲還反嗆「國會寄生我」。前立委沈富雄對此表示,雖然柯文哲辯才無礙,一下就把議題反轉失焦,但真正的問題還是,你每週無緣無故去立院兩遍幹嘛?這個行為反過來看,倒也顯現出民眾黨的可憐之處,好像只要沒有柯文哲,「那8個人(民眾黨不分區立委)七零八落」。
    2024/02/28 16:27
  • 無病無痛離開輪椅!陳俊翰今告別式 賴清德:成為星星指引大家

    曾被列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的罕病律師陳俊翰,今年大年初二凌晨不幸逝世,享年41歲。陳俊翰的告別式於今(27)日上午在新竹市生命紀念園區舉行,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以及監察院長陳菊等人出席致意並慰問家屬。賴清德致詞感念陳俊翰為了身心障礙者的努力,他認為現在的陳俊翰已經無病無痛,成為天空中的星星,指引著逆境中的每個人勇敢前進。
    2024/02/27 11:57
  • 罕病律師陳俊翰今告別式 蔡英文頒贈褒揚令:台灣巨大損失

    曾被列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的罕病律師陳俊翰於今年大年初二凌晨不幸逝世,享年41歲。陳俊翰的告別式於今(27)日上午在新竹市生命紀念園區舉行,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以及監察院長陳菊出席致意及慰問家屬。蔡英文在現場頒贈褒揚令,並致詞感念陳俊翰一生為台灣的付出,對於他的離世感到相當不捨及難過,「這是台灣社會巨大的損失」。
    2024/02/27 11:07
  • 「2026辭職」拚縣市長! 黃國昌:新北絕對是選項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設有2年條款,立委黃國昌和黃珊珊卸任後下一步備受關注。黃國昌今天表示,2026年2月1號就會辭職,參選新北市長絕對是選項。
    2024/02/26 19:50
  • 反轟綠新潮流「寄生國家」 黃國昌:從納稅人身上吸血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每週二、五都會到立法院與8名不分區開會,遭質疑寄生國會,柯受訪卻脫口是「國會寄生我」,民進黨立委們紛紛喊話要將柯趕出國會。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就替自家主席反擊,嗆民進黨最沒資格批評這件事情,真正在寄生國家的是民進黨,特別是新潮流,從納稅人身上吸血,連對人的基本尊重都做不到。
    2024/02/26 10:45
  • 2026戰新北市長?黃國昌鬆口「絕對是選項」 2年後辭立委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要求8名不分區立委認領「責任區」,有意佈局2026縣市長選舉,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26)日上午鬆口,新北市長「一定是選項之一」,但台北市絕對是投給同黨籍立委黃珊珊,並強調2026年2月1日就會辭職,「要選舉就認真下去選,在立院就認真做立委工作。」
    2024/02/26 10:31
  • 憂尷尬? 藥師公會餐敘賴清德臨時取消

    之前曾因民進黨不分區提名,讓全國藥師公會和準總統賴清德有些不愉快,今天(25)公會辦餐敘,賴清德卻突然取消行程,引發聯想,理事長出面緩頰,說是賴清德在南部行程有變動,趕到台北時間太晚,不過在下午4點多,直擊賴清德車隊從松指部離開。
    2024/02/25 23:28
  • 憂尷尬?藥師公會餐敘 賴清德臨時取消

    之前曾因民進黨不分區提名,讓全國藥師公會和準總統賴清德有些不愉快,今天(25)公會辦餐敘,賴清德卻突然取消行程,引發聯想,理事長出面緩頰,是因為賴清德說在南部行程有變動,趕到台北時間太晚,不過在下午4點多,直擊賴清德車隊從松指部離開。
    2024/02/25 19:14
  • 駁指控!柯文哲驚吐「是國會寄生我」 曝民眾黨團錢不夠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每周二、五赴民眾黨立法院黨團,與8位不分區立委開會,遭外界批評柯「寄生國會、把黨團當黨部用」。對此,柯文哲今(24)日表示,民眾黨團這屆規模變大後,發現黨團薪水不夠雇助理,是中央黨部出錢請助理到國會上班,笑說「現在不是寄生國會,是國會寄生我」。
    2024/02/24 10:14
  • 民眾黨陷內亂?黃成峻被爆用人「紅又黑」 本人回應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農曆年後預計調整黨務人事,本刊獨家報導,黨的組織系統將一分為二,組織部主任內定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接任,社會發展部主任則內定由黨客委會主委、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張清俊出任,預計明(21日)送中央委員會討論後定案。對此,黃成峻接受本刊採訪回應:「尊重黨中央安排,阿北在哪裡,我就在哪裡!」張清俊則回:「人事的議題不便回應,凡事尊重黨的指示。」
    2024/02/20 23:07
  • 大洗牌!柯文哲傳內定新人事 「桃園幫」有望進軍民眾黨中央

    農曆年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展開一系列人事調整,為加強柯最弱的地方組織經營,本刊掌握,黨組織系統未來一分為二,除既有的組織部,將新設「社會發展部」,黨內高層目前內定,組織部主任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出任,社發部主任則由黨客委會主委、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張清俊出任,相關人事案預計明(21日)送中央委員會討論後定案。
    2024/02/20 21:55
  • 賴幸媛新書揭密兩岸談判秘辛 曝馬英九具有「指揮道德」

    前陸委會主委賴幸媛於2024年2月發表新書《鑄劍為犁:賴幸媛的兩岸談判秘辛》。該書以賴幸媛自身的經驗為基礎,提供了她在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三位政治人物之間的交互影響,以及她如何從台聯不分區立委出身被招攬至馬英九的執政團隊的背後故事。
    2024/02/19 16:23
  • 名醫遞補民進黨不分區 王正旭:首選衛環委員會目標是召委

    由於立法院前院長游錫堃辭去立委,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排第13名的醫師王正旭遞補,他今(13日)上午在太太陪同下宣誓就職,並強調會以提升台灣人民健康為目標努力, 自身專業適合在衛環委員會貢獻心力,會以此為首選,就算第一時間無法進入,也會朝這個努力前進。
    2024/02/19 11:12
  • 陳俊翰生前透露最愛「2大球星」 曾和母親飛美追星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身障律師陳俊翰,11日凌晨不幸逝世,享年40歲,而他生前透露最愛這兩位球星,還曾和媽媽一起去現場看球,留下難忘的回憶。
    2024/02/17 11:49
  • 民眾黨新人事!陳智菡接黨團主任 柯文哲欽點「交代4字」

    民眾黨於2024總統大選拿下8席不分區立委,近日迎來立法院黨團新人事布局,由原擔任主席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的陳智菡,出任立院黨團主任一職。陳智菡受訪時表示,昨(15)日正式開始接手全新職務,同時透露柯文哲認真交代了4個字。
    2024/02/16 11:09
  • 陳俊翰感冒引起併發症過世 柯建銘協助治喪:剩下的就交給我們

    人權律師陳俊翰驚傳在11日因感冒引起併發症,經搶救後不治,享年40歲。他生前名列民進黨本屆不分區立委,引發關注,如今溘然離世,讓綠營相當震驚。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他的服務處將負責陳俊翰身後的治喪事宜,讓陳俊翰的最後一程走得圓滿,「俊翰,安息吧!剩下的,就交給我們。」
    2024/02/16 08:23
  • 疑感冒引起!罕病律師陳俊翰逝世 享年40歲

    曾被列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的罕病律師陳俊翰,大年初二凌晨不幸逝世,享年40歲。回顧陳俊翰的一生,雖先天患有「脊髓性肌肉萎縮症」,但他突破身體限制,考取律師、會計師執照,到美國攻讀博士,最後到中研院,之後一生都為人權議題努力奉獻,他的離世消息也讓各界感到十分不捨。
    2024/02/15 22:13
  • 擺架子?傳不分區不繳分攤金 朱急駁斥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這一次大換血,加入許多的新科立委,因此將在開議後,到東部舉辦三日的共識營「凝聚團結」,因為傳出專業組的不分區立委,不願配合繳納黨職的分攤金,也不願意配合黨內的甲動,不過這說法黨主席朱立倫聽聞後駁斥直言「這謠言從哪來的」。
    2024/02/15 19:42
  • 疑感冒引起!罕病律師陳俊翰逝世 享年40歲

    曾被列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的罕病律師陳俊翰,稍早民進黨中央證實他在大年初二凌晨不幸逝世,享年40歲。回顧陳俊翰的一生,雖先天患有「脊髓性肌肉萎縮症」,但他突破身體限制,考取律師、會計師執照,到美國攻讀博士,最後到中研院,離世的消息,民進黨中央也表示震驚難過。
    2024/02/15 19:37
  • 罕病陳俊翰律師猝逝!賀瓏發聲弔念「感謝他對臺灣貢獻與付出」

    中研院學者、民進黨不分區被提名人陳俊翰律師,今(15日)傳出在初二病逝消息,民進黨發聲明證實噩耗。日前《賀瓏夜夜秀》因來賓、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歧視陳俊翰言行,引起熱議。對於陳俊翰過世,賀瓏晚間發聲了!
    2024/02/15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