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課四天寶林證據氣象不雅片A13地震麗小花保母虐死穀雨禁忌全裸
  • 搜尋:

    上班上課 結果共1,137筆

  • 暴雨擴大!騎士飆「水上摩托車」崩潰 專家示警:輪到台中以北

    今(18)日清早大雷雨狂襲北台灣,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和宜蘭縣都感受到驚人強降雨,部分地區一度淹水,趕著上班上課的民眾,一出門就淋成落湯雞,還有機車騎士冒險涉水前進。氣象專家賈新興提醒,這波鋒面逐漸往南移,台中以北的雨勢會越來越明顯。
    8小時前
  • 暴雨炸新北!永和地下道「驚成水簾洞」 市民喊話侯友宜:還不放假

    隨著鋒面南壓,今(18)日清晨起北部開始強對流所帶來的劇烈天氣,中央氣象署針對新竹以北及宜蘭地區發布大雨特報,雷雨狂炸讓準備上班上課通勤的雙北民眾苦不堪言,多處路段也出現淹水,永和地下道驚成了水簾洞。新北市長侯友宜緊急發聲呼籲外出小心安全,但許多市民不買單,狂問「可以放假嗎?」
    9小時前
  • 暴雨市民塞車「狼狽上班」!蔣萬安臉書發聲 網怒了:停班停課

    中央氣象署今(18)日早針對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市、宜蘭縣等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台北市長蔣萬安在臉書提醒市民上班上課注意,網友怒喊「需要的是停班停課」。
    10小時前
  • 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6縣市 「雙北13區」淹水警戒

    上班上課通勤注意安全!中央氣象署早晨針對「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宜蘭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旺盛發展的對流常伴隨打雷、閃電與劇烈降雨,並可能出現較強陣風甚或伴隨冰雹發生。其中雙北共13個地區,水利署發布「淹水警戒」,低窪地區及道路須防範積淹水。另外受鋒面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今(18)日新竹以北共6縣市,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11小時前
  • 高雄四級搖晃明顯 高捷一度停駛、3件受困案

    高雄震度四級,一樣感受明顯搖晃,搖晃時間在早上七點五十八分,正值上班上課時段,就有國小要舉辦兒童節活動,活動還沒開始遇到地震,先全員疏散到操場,至於高雄捷運和輕軌也在第一時間暫停營運,全面清空車廂,直到約半小時後才恢復營運。
    2024/04/03 13:59
  • 全台有感地震嚇爆! 消防隊授「3要1不」:千萬別忘記

    今(3)日一早全台有感地震,民眾有的已在上班上課,大多則在前往公司、學校的路上,被突如其來的劇烈搖晃嚇得不清。發生地震該怎麼做?永和消防分隊在臉書社團「我是永和人」發文分享幾項要點:
    2024/04/03 10:50
  • 司機你還好嗎!高中校車自撞護欄 釀8傷

    28日早上7點,正值上班上課的尖峰時段,在新竹竹東,北興路二段上,一輛高中校車載滿學生前往上課,司機卻突然自撞護欄,造成自己還有7名學生受傷送醫,學生透露,路途中司機多次拉手剎車,還一度趴方向盤休息,根據了解,司機有吃高血壓藥,自稱感冒身體不舒服,才會發生意外。
    2024/03/28 12:16
  • 快遲到!「八德轉運站」啟用塞爆 通勤族怨

    桃園八德轉運站19日正式啟用,原本車流量大的和強路,加上大巴士進出,通勤時間更是塞得水洩不通,簡直就像露天停車場,引發用路人抱怨,還有紅綠燈秒差時間太久,一次只能讓幾輛車過,駕駛走走停停,上班上課都快遲到,交通局目前先縮短紅綠燈秒數,加快車流疏通速度。
    2024/02/20 12:09
  • 開工開學備戰!造型文具夯 醫教戰「收心撇步」

    許多人年假後還是無心上班上課,面對愈來愈多企業開工、學校開學,醫師教戰收心小撇步,除了避免大魚大肉,也能從事像是瑜珈的溫和運動來放鬆身心。而開學必備的就是文具,店面一大早就吸引許多大小朋友來搶購,其中造型可愛、多功能最受歡迎。
    2024/02/18 13:50
  • 北市開例「放低溫假」?嚴防最強寒流 蔣萬安鬆口回應了

    入冬後最強寒流即將來襲,民眾也在做好保暖工作的同時,關心是否有放低溫假的可能;對此氣象專家彭啟明曾於19日的氣象分析中說明,這波寒流並沒有達到2016年霸王級寒流的程度,且台灣並沒有單純因低溫放假的規定,因此只能全力禦寒並乖乖上班上課。不過台北市長蔣萬安20日受訪時,則針對低溫假的可能性直言「都有相關的作業辦法」。
    2024/01/20 17:24
  • 全台急凍時間曝!10℃低溫陣雨夾殺 斷崖式迎「最強寒流」

    24節氣中的「大寒」將於明(20)日報到,全台也即將迎來斷崖式降溫後、2024首波「最強寒流」;氣象專家彭啟明分析,氣溫預估在週日(21日)晚間有劇烈變化,且兩段式的降溫後會在10℃上下持續到隔週四(25日)。值得一提的是,這波寒流雖然是入冬以來最強規模,但卻沒有到2016年霸王級寒流的程度,提醒民眾照常上班上課之餘做好禦寒準備。
    2024/01/19 15:51
  • 跳進跳出!女無視車廂人多 機捷大秀「踢踏舞」

    桃園機場捷運不只國人通勤、出國會搭乘,還有不少外國觀光客,週三上午正值上班上課時間,人潮眾多,台北車站往機場的直達車上,有位女乘客戴著耳機,趁著還沒發車,跳進跳出,還時不時發出笑聲,民眾還說,這位女乘客還用行李佔位,對此,機捷回應對於在車廂內跳舞,依大眾捷運法最高可罰7500元。
    2023/12/27 19:19
  • 耶誕節續冷!北部恐探9度 民眾:備保暖衣褲

    週一耶誕節要上班上課,有家長帶小孩,提前從台中北上過平安夜,在新北耶誕城府中廣場,週日不少民眾來拍照,強烈冷氣團報到,越晚越冷,週日晚上到週一清晨,北部、宜蘭溫度可能下降到11、12度,加上平地輻射冷卻效應,部分地區可能出現9度低溫。
    2023/12/24 14:55
  • 秋乏疲勞總想睡!提神醒腦5食物 營養師曝「這款」有意外效果

    時序來到深秋,涼冷的天氣總是讓人昏昏欲睡更加賴床,即便勉強起床還是提不起精神,甚至有的人睡醒仍是一身疲勞,彷彿怎麼樣都睡不飽,就有營養師分享,「醒腦抗疲勞」的撇步,讓你上班上課不再昏沉沉。
    2023/10/17 16:27
  • 降溫超有感!本週這天「恐跌破20˚C」 專家:至少維持3、4天

    秋意濃,今(11日)早通勤上班上課的民眾都對降溫很有感!今晨平地最低溫落在新竹縣寶山鄉20.4度,台灣大學大氣科學博士林得恩指出下一波東北季風增強的時間點,屆時氣溫恐再降1至2度,甚至有機會跌破20度以下,提醒民眾注意保暖。
    2023/10/11 11:15
  • 你飛去哪!鐵皮屋頂遭颱掀翻砸隔壁宅

    小犬颱風慢慢遠離,目前20個縣市宣布6日上班上課,只有台東縣蘭嶼鄉,以及屏東縣滿州鄉停班停課,只是就算暴風半徑逐漸縮小,強勁風勢仍帶來不少災情,桃園就有多處傳出「鐵皮屋頂」,被吹落的意外,甚至直接掀開,砸到隔壁民宅。
    2023/10/05 23:24
  • 大媽還在想!他掃光30碗牛肉泡麵 下秒遭轟:插隊沒家教

    因中颱小犬強勢襲台,全台18縣市都放颱風假,只剩下北北基桃正常上班上課,不少民眾昨(4)日立刻衝到超市或賣場添購家中乾糧,尤其泡麵最多人搶購。一名網友亦此,前往鄰近賣場補貨的她,直接把架上所有牛肉泡麵一掃而空,氣得一旁的大媽破口大罵,「沒家教不懂禮貌!」讓她當場嚇壞。
    2023/10/05 21:48
  • 小犬挾狂風!菜市場鐵架東倒西歪 攤販照擺攤

    小犬颱風狂襲,花蓮儘管停止上班上課,不過在玉里菜市場門前攤販鐵架東倒西歪,提前叫菜的生鮮攤販還是出來擺攤,經過4號整晚風雨,忠智路上的公園也遭颱風摧殘,大樹連根拔起,好幾支燈桿不敵強風倒地,接連下雨,秀姑巒溪水位暴漲,玉里大橋下溪水湍急。
    2023/10/05 13:24
  • 颱風夜北北基桃市長開紅酒趴 綠轟:侯友宜新北唯一放假的人

    中度颱風小犬來襲,全台18縣市除北北基桃外都休假,但四個縣市逾900萬市民的首長們昨晚卻同樂抿紅酒,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今(5日)表示,對照昨晚其他縣市長都坐鎮防颱,北北基桃4縣市首長卻同台抿紅酒,新北市「沒市長」就算了,其他幾個也沒有坐鎮指揮,離譜至極,其實昨晚另外三個人應該坐鎮指揮中心,因為只有侯友宜是全新北唯一放假的人,看到今天那麼多辛苦上班的人還要上班上課,實在諷刺。
    2023/10/05 12:31
  • 鄉民2圖神解北部社畜不該放颱風假! 網氣瘋:這些縣市沒資格放

    中度颱風小犬撲台,今(5)日全台共18縣市停班停課,僅北北基桃正常上班上課,讓不少沒放到颱風假的市民怒灌首長臉書。對此,PTT鄉民秀出2張圖,要大家看清楚,秒懂為何沒放假,引發激烈爭論。
    2023/10/05 10:50
  • 盧秀燕一個月連放2次颱風假 台中市民狂刷一排喊:媽我愛妳

    小犬颱風挾帶驚人的狂風暴雨,造成各地災情不斷。昨(4)日台中市長盧秀燕宣布今日台中市停止上班上課,1個月內第2次放颱風假,不少台中市民湧入盧秀燕臉書,化身市長的「兒子」或「女兒」瘋狂示愛喊「媽媽,我愛妳」,甚至還有人向盧秀燕求婚「我們結婚吧,現在立刻馬上」。
    2023/10/05 10:37
  • 桃園人爆氣轟今年唯一沒放颱風假 主播曬一圖:真的還可以

    中度颱風小犬襲台,今(5)日全台共18縣市停班停課,僅北北基桃正常上班上課,今(2023)年唯一沒放過颱風假的桃園人怒喊,「到底屬於哪個生活圈?」對此,前主播蕭彤雯秀出一張雷達回波圖分析,認為這天氣真的還可以上班。
    2023/10/05 10:08
  • 怨「沒颱風假」冒雨上班!他一律刪好友 怒譙:一輩子沒出息

    中度颱風「小犬」來襲,風雨讓全台民眾很有感,不過全台22縣市,今(5)日僅北北基桃4縣市正常上班上課,其餘18縣市均放颱風假,引起北部民眾不滿哀嚎。對於這種舉動,知名團購電商網紅486先生(陳延昶)一律刪好友,認為這種人「一輩子沒出息!」
    2023/10/05 09:51
  • 北市風強雨大!主播狼狽接兒「雨都橫向衝」 網悲嘆:傘開花斷了

    中度颱風小犬撲台,今(5)日全台共18縣市停班停課,僅北北基桃正常上班上課,各縣市昨(4)晚間,陸續宣布停課,但台北市傍晚至晚間風雨狂襲,讓前主播蕭彤雯相當狼狽直呼「風強雨大,雨都橫向衝」,大家下班小心。
    2023/10/05 09:19
  • 今年唯一「沒放過颱風假縣市」桃園人怒吼:到底算啥生活圈

    中度颱風小犬來勢洶洶,今(5)日7時的中心位置在鵝鑾鼻東南東方近海,以每小時10公里速度,向西進行。今日全台共18縣市停班停課,僅北北基桃正常上班上課,讓今(2023)年唯一沒放過颱風假的桃園人怒吼,「到底屬於哪個生活圈?」
    2023/10/05 0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