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三民區 結果共765筆

  • 快訊/高雄殯儀館驚傳墜樓!5旬工人踩破採光罩 重摔命危

    今(25)日下午16時41分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位於本館路上的第一殯儀館福寧堂有一名約50歲的男性工人,疑似因不慎踩破採光罩而從3樓墜下,重摔於地面。該名男性工人的後腦勺出現嚴重撕裂傷,另外四肢也有骨折情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獲報出動2車4人前往,立即將該名男性工人送往長庚醫院。而詳細情形仍有待警方釐清
    2024/03/25 18:01
  • 無聊當有趣! 外送員停等紅燈跳「科目三」民眾怒斥:危險

    高雄市主要交通幹道的中正路上,15日白天,有一名外送員停等紅燈時,居然下車大跳科目三,誇張的行徑,讓其他駕駛傻眼,趕緊拍下過程,但有人事後發現,這名外送員去年在三民區也做過類似情況,因此警方這次不忍了,將要透過畫面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並開出兩張罰單。
    2024/03/16 22:07
  • 高雄驚悚車禍 2機車擦撞「剎車桿插入腳掌」鋸斷送醫

    高雄市三民區今(16)日中午12時許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黃姓騎士行經新民路時與另輛機車發生擦撞,兩車倒地後,黃男的右腳掌遭機車剎車拉桿插入,他當場疼痛難耐,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協助將剎車桿鋸斷,並將他送醫救治。至於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16 15:14
  • 警告多次仍無視?外送員代轉區大跳科目三 驚人身分曝

    去年12月一名熊貓外送老伯在高雄市三民區的斑馬線上,無視周遭往來的車輛,邊走邊大秀機械舞,一旁的騎士全都看傻了眼,而此景也被網友拍下,調侃是「帝王行人」,而今日在臉書社團又發現他的身影,只見他這次帶著白色面具,一下子跳科目三,接著又重秀機械舞,底下網友紛紛驚訝留言:「他復活了!」
    2024/03/15 17:50
  • 高雄百斤男唱KTV嗨到醉倒 6朋友「抬不動」糗報警幫忙

    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上,一名43歲的戴姓男子酒醉倒在路邊,體重超過100公斤的他,即使有六位朋友努力,也無法將他扛回家,最後只好報警求助。三民二分局民族所的警員陳儒頡和李哲政接獲通報後,立即到現場與戴男的朋友們共同出力,用盡九牛二虎之力將戴男扛上車。
    2024/03/14 11:38
  • 高雄3機車追尾「騎士全倒」!聽到救護車聲 他急煞秒撞一團

    高雄市發生連環追尾事故!事情發生在11日晚間,位於高雄三民區十全路與山東街口;行經該路段的機車騎士突聽見救護車聲響,為確認車子來向而減速,不料這一剎車就導致後方騎士不慎黏上、4人接連追撞倒地,所幸僅有手腳擦傷並無大礙,待警方趕抵確認情況後,輕傷的3名騎士意識清楚自行就醫,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11 22:16
  • 中風男不愛包尿布遭強插尿管 醫雲端看診害生殖器壞死切除

    高雄一名洪姓男子2017年時,因中風住進三民區某護理之家,不過他不喜歡包尿布,都拿飲料罐當尿壺排尿,造成醫護人員困擾,沒想到該護理之家的蕭姓院長竟指示「強插尿管」,最終導致洪男生殖器感染、壞死切除,事後家屬憤而提告,蕭男被依違反醫師法判刑8月,並判賠80萬元。
    2024/03/06 12:09
  • 下班快衝!2億威力彩今晚登場 「4生肖」財運大漲等中獎

    5.3億威力彩在上週一(2月26日)已於高雄三民區「大豪發彩券行」開出,但沒能成為幸運兒也不用氣餒,因為今(4)日威力彩頭獎金額再度上看2億元。對此,《搜狐網》命理專欄也特別點名4生肖,稱他們的財運將從今日起邁入高峰,除了有機會靠投資賺大錢外,偏財運也會一併噴發。
    2024/03/04 17:14
  • 高雄菜市場超狂三寶逆向 車門未關就上路「直直撞」

    日前高雄市發生一起擦撞事故,一名男子駕駛轎車行經三民區一處果菜市場時,不僅逆向駛入小巷內,還因為車門忘了關,直接撞上了來向車輛,對方駕駛狂按喇叭示警也當作沒聽到,影片被PO上網後,遭網友怒酸為「超狂三寶」。
    2024/03/03 17:49
  • 隨機縱火!社區內6度縱火嚇壞人 男子監視器現形終落網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一路的巷弄內,凌晨遭人縱火!1名男子凌晨1點多在電箱旁點火,隔了6小時,又跑到一棵大樹前縱火,隨後不慌不忙離開,住戶聞到濃濃煙味,緊急拉水管滅火,真的是嚇壞了!其實,這已經是男子第六度縱火,警方根據監視器,上午終於逮到縱火男子。
    2024/03/03 14:39
  • 重機界法拉利燒毀!汽車轉彎未禮讓 27歲騎士亡

    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轎車要左轉時沒禮讓直行車,對向直行的27歲重機騎士,疑似也沒減速,閃避不及碰撞,新車價高達七八十萬的紅牌重機當場起火,騎士的頭部因為撞到轎車板金,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宣告不治。
    2024/03/02 20:51
  • 高雄死亡車禍 杜卡迪遭左轉車猛撞「起火燃燒」騎士慘死

    高雄市三民區昨(1日)晚間發生一起恐怖的死亡車禍,27歲重機騎士洪男直行時被欲左轉的53歲小客車駕駛顏男撞飛,重機瞬間起火燃燒,洪男當場倒地不起,經送往醫院搶救後不治身亡。
    2024/03/02 17:52
  • 紅牌重機時速破百闖紅燈!她遭連環撞慘死 20歲騎士下場出爐

    高雄市三民區於去年5月時,一名20歲的葉姓男子騎乘紅牌重機,行經三民區澄清路由南往北方向行駛,為了趕上班便闖紅燈,以時速102公里撞上待轉區的62歲杜姓女騎士以及其他用路人,造成1死4傷的慘劇。肇事車主葉男事後經救治撿回一命,檢方認定其過失責任重大,但本身因事故導致影響身心狀況,並領有身心障礙證明,又無能力工作,依過失致死罪判處1年6個月,全案可上訴。
    2024/02/28 15:30
  • 持美工刀搶劫鄰居 被害女在家門口被劃傷臉

    高雄三民區發生離譜搶案,一名女子才剛返家,門都還沒開就被人持刀搶劫,而且嫌犯就是住在同一樓層的鄰居,對方因為搶不到錢,竟然拿美工刀攻擊,導致女子臉部被劃傷破相,而警方火速在7小時內逮到人,才知道原來嫌犯還是社區的頭痛人物,建請檢察官聲押獲准。
    2024/02/26 23:15
  • 5.3億威力彩「一人獨得」!頭獎落這縣市 店家驚:才剛開幕

    威力彩頭獎金額5.34億今(26)日由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353號1樓「大豪發彩券行」開出,一人獨得最大獎5.3億元,九連槓被終結了!
    2024/02/26 20:49
  • 高雄失業男持美工刀尾隨女鄰居行搶 她慘被割臉濺血

    高雄市三民區(22)日深夜發生一起恐怖的強盜案,長期失業的47歲郭男在住處搭乘電梯時,竟持美工刀強行奪取林姓女住戶財物,雙方在搶奪過程中,林女臉部慘遭劃傷,郭男則未取走任何財物隨即逃逸。事發後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並在7小時後於苓雅區的一處公園逮獲郭男,訊後依強盜未遂、恐嚇取財、傷害罪移送法辦。
    2024/02/26 18:03
  • 高雄19歲空軍官校生陳屍商旅 家屬不解、淚崩認屍:他平時很正常

    高雄三民區一家商旅昨(25)日晚間傳出死亡意外,房務人員發現房間冒出煙味察覺有異,趕緊敲門卻無任何回應,開門進去一看,不料男子早已倒臥在地沒了呼吸心跳。經查死者為就讀於空軍官校的19歲陳姓大一學生,家屬聽聞噩耗後從南投南下處理相關後事,悲痛的表示,他平常很正常只是偶而會悶悶的,不明白到底是什麼原因。
    2024/02/26 12:21
  • 高雄商旅房內屢飄煙臭味!19歲空軍官校生「倒臥亡」  

    高雄市三民區驚傳死亡意外!一名就讀於空軍官校的19歲大一學生,24日入住當地的一家商旅內,孰料25日房務人員察覺房間傳出煙味,且該生無任何回應,進房後發現其倒臥在地,已無生命跡象。目前警方已初步排出外力介入,詳細死因仍待釐清。
    2024/02/26 07:46
  • 抓到了!持利剪狂刺「血濺雜貨店」兇嫌逃往高雄狼狽遭捕

    昨(24)日中午台南市南區新都路一家雜貨店,一名歹徒二度闖入持剪刀刺傷商店老闆,現場血跡斑斑景象可怕,該名歹徒行兇後騎乘竊來的機車往高雄方向逃逸。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兵分多路追查,於高雄市三民區某公寓徹夜埋伏,於今(25)日中午與霹靂小組破門攻堅,將陳姓歹徒制伏並逮捕歸案,目前陳嫌說詞反覆不清,對於行兇動機仍無法說明,全案偵詢後依殺人未遂罪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4/02/25 16:02
  • 偷走可愛紅貴賓! 婦見警慌張急喊我不養了

    高雄三民區有飼主報案說她飼養的紅貴賓不見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婦人把狗牽走的,一路追到對方家門口,沒想到婦人一看到員警立刻大喊這狗她不養了,還因為不想去派出所,扯自己的車也被偷,要警方先找到她的機車。
    2024/02/22 12:00
  • 太無聊!26歲男闖燈站馬路口 車輛驚險閃避

    高雄三民區有一名男子不要命,自以為是行人有帝王條款,不但闖紅燈,還直接停在路中央,讓綠燈的汽機車驚險閃避,這下不只是闖紅燈,還涉犯刑法公共安全和強制罪,被警方法辦。
    2024/02/19 12:53
  • 高雄又見真帝王行人 男手插口袋穿車陣「走伸展台」下場慘了

    高雄市一名吳姓男子昨(18)日下午竟在三民區一處車水馬龍的路口,站在斑馬線上一分半鐘,阻擋所有車輛通行,危險行徑全被直擊民眾錄影拍下,諷刺到「整個馬路都是我的伸展台」由於男子一度在路中阻公車前進,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吳男,依公共危險、強制等罪函送偵辦。
    2024/02/19 11:12
  • 高雄式左轉!八旬嬤遭「中柱貫穿」右腳踝 血流滿地畫面曝

    今(17日)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八旬的陳姓女騎士行經明誠一路街口時,因違規逆向左轉,與一名六旬鍾姓男騎士發生碰撞,陳婦當場倒地,身上有多處擦挫傷,而右腳踝也遭到機車的中柱貫穿,當場血流滿地,警消到場後立即將婦人協助送往醫院急救。
    2024/02/17 13:18
  • 大年初二悲劇!高雄男聚餐被花枝丸「噎到」 送醫搶救不治

    今(11)日大年初二回娘家,然而高雄市三民區一名47歲的林姓男子中午與母親到親戚家人用餐時,不慎被花枝丸噎到,一旁親友見狀後趕緊實施哈姆立克急救並報案,但林男已失去呼吸心跳,消防獲報後緊急將人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搶救,遺憾的是男子仍不治身亡。
    2024/02/11 16:10
  • 除夕吃年菜!總舖師「準備700桌」排隊領 烤鴨店清晨人氣夯

    今天就是除夕了,高雄不少人指名要吃「內門總舖師」的辦桌菜,業者為了方便市區民眾,在三民區保安宮新鮮現煮,一大早就飄出魚翅羹的香氣,除夕準備大約700桌,不少民眾早上排隊領取。業者也坦言,價格有微調,因為海鮮、豬肉都漲價1成。
    2024/02/09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