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三山造勢 結果共47筆

  • 柯文哲搶攻韓粉、郭粉票 造勢搏感情:我們都是解決問題的人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出席高雄岡山「齊聚高雄挺柯P」造勢活動,主辦單位宣稱現場超過4萬人。柯文哲致詞稱讚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搶票企圖強烈。
    2023/12/23 23:02
  • 複製韓流三山造勢? 侯友宜高雄晚會漢子、燕子、禿子再合體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8號晚上在高雄鳳山舉辦大型造勢大會,同時漢子、禿子跟燕子也再度合體,現場也湧入上萬名的支持者,由於當初韓國瑜的三山造勢風潮,就是從鳳山開始,這場活動,也被外界認為希望能複製當年旋風。
    2023/10/28 23:34
  • 心結擺一邊.團結擺中間 韓國瑜:請把對我的愛轉到侯友宜

    藍白合首場會前會落幕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首場萬人造勢,在新北本命區板橋登場,一度被傳有心結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現在相挺,還呼喚韓粉,請大家「把對我的愛,轉移到侯友宜身上」,現場號稱五萬人湧入,大進場也彷彿複製當年的三山造勢,光是入場,侯友宜就走了10分鐘。
    2023/10/15 01:40
  • 較勁綠營?仿效韓流?郭台銘首場造勢踏高雄 她曝背後動機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7)日於高雄鳳山舉辦人生首場造勢大會,主辦單位現場準備6千張塑膠椅幾乎座無虛席,更宣稱,現場湧進近2萬名支持者,不少藍營挺郭甚至過去挺韓的政治人物都到場站台,國民黨發言人兼立法委員參選人李明璇表示,前幾天郭台銘與高雄前市長韓國瑜的貼文就很明顯,2人大和解,這次選在鳳山造勢也是要告訴綠營,這地方不只是民進黨的。
    2023/05/07 22:03
  • 郭台銘首造勢今鳳山登場!複製韓流盛況?神秘嘉賓超保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爭取代表國民黨2024總統候選人,本週一連舉行4場造勢大會,首場將於今(7)日晚間6點半,在高雄鳳山登場,與當年高雄前市長韓國瑜的「三山造勢」場地距離不遠。據了解,今晚活動由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陳美雅與藝人郭子乾搭檔主持活動,邀請藝人黃妃、蕭煌奇獻唱,主辦單位強調,會跳脫傳統造勢活動,至於助講的神秘嘉賓則賣關子,邀請支持者到場開箱。
    2023/05/07 16:13
  • 複製韓流盛況?郭台銘宣布辦4大造勢 首場高雄鳳山登場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態勢未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積極爭取徵召,郭台銘辦公室今(5)日宣布將在北中南舉辦四場請益之旅的造勢活動,盼勝出民調代表國民黨出戰2024年總統選舉。而首場造勢活動選在本周日(5月7日)晚間於高雄鳳山舉辦,由於首場地點離當年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三山造勢」的鳳山場不遠,也被外界認為頗有複製韓流三山造勢的意味。
    2023/05/05 16:33
  • 柯志恩30日夢時代辦大造勢 「燕子、漢子」南下高雄助陣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首場大型造勢活動將在30日晚間7點登場,由競總榮譽主委、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所規劃,當天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將南下助陣,「漢子、燕子」將與柯志恩合體台同,被解讀為將重現2018年前市長韓國瑜的「三山造勢」氣勢。
    2022/09/23 18:22
  • 藍軍動起來!曾扮「韓流」推手 王金平助攻柯志恩選市長

    曾扮演韓國瑜三山造勢重要推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這回再出手助攻,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週日一早邀請柯志恩,和在地要角吃早餐,王、柯首度合體,對於競選團隊,王金平透露,人事架構已經規劃好了。
    2022/07/10 12:50
  • 造勢場出現壯觀「一片紅」 川普高喊:紅潮來襲!

    美國大選,剩下倒數不到兩天,川普一天連跑五個州拉票,造勢場合擠滿大批戴紅帽的支持者,從空拍畫面看,有台灣網友說,這盛況很像當年韓國瑜的三山造勢。川普放話,要讓紅色浪潮再次席捲美國。
    2020/11/02 22:01
  • 高雄市長選舉最終回! 三山再創吸票奇蹟?

    2018年九合一大選,韓國瑜有公道伯王金平搞定地方派系,營造三山造勢的高人氣,讓國民黨翻盤拿下高雄市長寶座,但也因為三山丟了市長大位,這次補選藍綠白三陣營,不只攻頂三山,更往鎖定中間年輕選民。
    2020/08/08 23:33
  • 中南部最窮 陳菊:韓國瑜最沒資格說這話

    這次選舉關鍵指標在高雄,一早前市長陳菊到左楠區,陪自己的子弟兵劉世芳掃街拜票,不同意韓國瑜說中南部最倒楣,對民進黨最失望,陳菊反擊,南部工業城市是國民黨造就的,韓國瑜沒資格講話,而(10日)今晚民進黨選擇從韓國瑜三山造勢崛起的鳳山出發,鳳山被認定是韓流消長指標,牽動著立委選情。
    2020/01/10 12:15
  • 3千字讚韓國瑜是英雄 瓊瑤向郭台銘喊話:以大局為重

    知名作家瓊瑤力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一向不遺餘力,先前她還曾自爆,當時國民黨內初選時,自己也守了1星期的電話,就像是瘋子一樣。她在今(2)日更是在臉書寫下超過3400字的感想,積極為韓國瑜拉票,盛讚他是英雄。同時瓊瑤也像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喊話,盼郭董能「歸隊」並以大局為重。
    2020/01/02 21:39
  • 【觀點】一句「生日快樂」 王韓心結融解的開始?

    一句「生日快樂」能不能化解政治上的萬般心結?
    2019/06/17 23:03
  • 韓起先不想選市長 王金平:當初意願不高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出席嘉南藥理大學的畢業典禮,被問到韓國瑜當初選市長的意願,他證實,韓市長當初意願不是很高,說韓國瑜一開始提出五人名單,但通通被打槍,只好自己上戰場,現在表態想選總統,造勢一場接著一場,藍營立委擔心會有反效果,身為三山造勢幕後推手的王金平倒是很樂觀,認為人越多越好。
    2019/06/15 23:37
  • 三山造勢船過水無痕 王金平對韓國瑜切心

    國民黨總統初選廝殺激烈,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宣布退出提名角逐後,持續在各地成立後援會,由於王的實力牽動高雄市長韓國瑜及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二強爭霸的態勢,本刊調查,王雖表態在初選維持中立,私下則對「親郭遠韓」表露無疑,親王的地方派系更對韓國瑜去年選後對王「船過水無痕」的不滿累積已久。
    2019/06/11 07:37
  • 集結千名韓國瑜三山造勢幹部 王金平:勝負未定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拋出「不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後,今(8)日仍在高雄岡山成立「高雄三山分會之友會」,邀集上千名農會幹部出席。王金平致詞時,再度以棒球賽「不到九局下半、勝負未定」形容初選,他呼籲,國民黨必須想清楚,要推出怎麼樣的選手。
    2019/06/09 16:52
  • 三山主角換自己! 王金平造勢 黨內幹部齊聚

    先前替韓國瑜打造三山造勢,這回主角自己當,表態選總統的前院長王金平,也展現出在國民黨內的實力,幾乎所有高市國民黨的民意代表,農漁會水利系統都出席,就連被視為親韓的議長許崑源,和農會理事長蕭漢俊,也都現身會場,格外引發關注。
    2019/06/08 13:45
  • 昔辦「三山」推手 時隔半年王、韓成競爭者

    韓國瑜61造勢,不到四點半主辦單位就宣稱現場已經超過25萬人,這看在黨內競爭者王金平、朱立倫眼裡,恐怕相當不是滋味,尤其當初把韓國瑜推高聲勢的「三山造勢」,王金平就是籌辦的重要推手,沒想到時隔近半年,如今卻成為競爭對手。
    2019/06/01 23:08
  • 盼重現「三山造勢」!議員估「15萬人」湧凱道挺韓

    由於挺韓團體強力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申請到6月1日下午至傍晚,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的路權,將辦「決戰2020、贏回台灣」挺韓誓師大會!由於這回活動,韓國瑜本人日前已證實「有受邀、會參加」讓支持者大受鼓舞,全台韓粉發起號召,要在明(6月1日)一起上凱道,期盼能湧進15萬人,重現韓國瑜去年(2018年)選前「三山造勢」的場景。
    2019/05/31 11:24
  • 6/1韓粉齊聚凱道 估50輛遊覽車高雄出發

    6月1日凱道挺韓造勢活動,發起團體相當低調,細節還沒公佈,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證實將與市議員戴錫欽等人,擔任共同主持人,以串場方式把時間留給庶民團體,而當天下午五點,預計韓國瑜會大進場,希望能營造三山造勢的氣勢,南部的韓粉們,已經透過杏仁哥和貼紙哥,揪團登記遊覽車,使用者付費花錢北上,強調絕不是動員,目前估計從高雄出發就有50部遊覽車,另外也有自發性的小黃義勇軍,要北上挺韓國瑜。
    2019/05/28 20:45
  • 韓國瑜台北造勢 朱立倫:自己不辦勞民傷財

    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白熱化,韓國瑜將在6月1日北上出席首場大型造勢活動,盼重現三山造勢狂潮,不過同樣是參選人的朱立倫說,自己不會大造勢因為勞民傷財,而韓國瑜確實也因為正式表態後,民調明顯上升止跌。
    2019/05/28 19:55
  • 香腸只賣4條、一盒芭樂 春吶攤販:生意差

    春吶音樂祭首度移師高雄旗津,表演區內的美食市集,攤販登記搶翻天,38個帳棚格位都擺滿,但是到了活動第二天傍晚為止,人潮增加了,但似乎沒有帶動周邊攤販經濟,雞排攤老闆娘說,上午才做幾百元業績,但三天租金要1萬8,根本連成本都不夠,至於在三山造勢很熱門的香腸瀑布,老闆連香腸也不敢掛出來,因為下午以前才賣出四條,八千八租金,只能自己吸收。
    2019/05/04 23:59
  • 拱韓選總統誓師 韓國瑜現身:很快有答案

    韓粉(27日)在鳳山舉辦誓師大會,要拱韓國瑜選總統,原本說不會到的韓市長,晚間意外現身現場,韓國瑜一下車,如同三山造勢重現,他上台致詞,被拱選總統,他回應請大家稍安勿躁,再給他一點時間,大家很快就會知道答案。
    2019/04/27 22:47
  • 韓粉湧入誓師大會 力挺韓國瑜選總統

    韓粉自發性舉辦的「歡樂感受新台灣」誓師大會,在高雄鳳山登場,力挺韓國瑜出來選總統,而現場150多家攤位,也重現了三山造勢場合上的攤販經濟,活動召集人陳清茂表示,未來還會在其他縣市舉辦相關活動,要把民眾拱韓聲浪,全部催出來。
    2019/04/27 20:42
  • 與韓「心意相通」 王金平稱:若我拜託他不會投朱

    藍營究竟是誰代表出馬角逐2020總統大位?目前全黨人氣最高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黨內和基層民眾不少人希望他出馬競選。儘管他是否參選,韓國瑜過去都說「現在不再考量之中」;他在8日接受廣播轉訪時卻鬆口,自己有4年任期會繼續做,並表示4月初選不會領表。這對於先前表態參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得知後僅表示「尊重」,其餘並未多談;但今日接受電視媒體專訪時,王金平透露自己和韓國瑜心意相通,「我如果去拜託他,他那一票不會投給朱立倫吧!」
    2019/03/11 2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