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國正影片寶林茶室邱國正兒子外遇賴清德恐怖片白髮寶林茶室菜單彭啟明閣員
  • 搜尋:

    三太子 結果共223筆

  • 開唱倒數!郭靜羞爆舞台上激裸「這部位」:多一點肉色

    郭靜將在本週六3月2日舉行「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她即使提早進入備戰狀態,首次登上北流舉辦專場,郭靜仍難掩緊張心情,今(26)日進行彩排,鐵肺歌后戴愛玲特地到場探班,送上「紅棗」,希望單身的兩人都可以找到愛情,提到愛情,郭靜先前就拜過三太子,得到蛇年的答案,不過現在還是先把演唱會辦好為主,感情順其自然。
    2024/02/26 17:51
  • 影音/男載神明像回廟竟酒駕! 騎士被逮三太子也進警局

    2023/10/30 10:27
  • 酒駕載神明 請三太子過生日「馬夫」遭逮

    載神明還酒駕!新北市蘆洲兩名宮廟人員,要把三太子神像請回廟裡過生日,因為後座乘客沒戴安全帽,被巡邏員警攔下取締,結果發現騎車的男子,渾身酒味,現場實施酒測,酒測值高達0.49,這下騎車和被載的,全被法辦。
    2023/10/29 12:38
  • 三太子五告衰!新北男載友捧神像回祖廟竟酒駕 祂也進警局

    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日前因「三太子」生日,因而前往蘆洲區一處會館慶祝,過程中喝了2瓶啤酒,之後還自告奮勇要騎車去「請三太子回祖廟」。當時他後座還載著另名朋友,由對方手捧神像、清香,卻在停等紅綠燈時被巡邏員警發現沒戴安全帽,當場被攔下盤查,殊不知李姓男子經酒測,酒測值0.49已達公共危險罪標準,只好和朋友帶著三太子一起,到警局坐坐。
    2023/10/29 12:27
  • 太子爺聖誕!五路財神都聽祂想「發大財」快拜 供品、吉時曝 

    每年農曆9月9日除了是重陽節外,也是中壇元帥聖誕,中壇元帥又稱「太子爺」、「三太子」等,雖為童子之軀,但具有高強法力,為五營元帥中最重要者,是主神之兵降的統帥,被奉為「開路神」,因此想求財的民眾可得好好把握!
    2023/10/23 11:27
  • 太子爺今生日!「6種人」賺錢必拜 財運旺1整年

    農曆9月9日是神通廣大、本領出眾,法像元神是三頭八臂的中壇元帥「三太子」聖誕。「知臨仙境」執行長、易經命理師高煜霖提醒,若民眾從事的行業,獲利來源是「紅海模式」(多人做、利潤低),及做「接單評比」「開疆闢土」等工作性質,或是曾經犯錯,想「浪子回頭」的這4種人;還有要參加「運動」競賽或「駕駛」這2種職業者,建議要去參拜,求取好運!
    2023/10/23 08:47
  • 因為它 路跑選手跑得快 爆笑標語建功

    台南市20日有一場三太子祈福路跑活動,吸引3500名選手參加,主辦單位除了準備小吃美食讓選手補充能量之外,沿途更設置滿滿的勵志及爆笑標語,像是你是全村的希望,快跑起來,你是花錢來走路的嗎?不要以為跑一次就瘦了,讓參賽者印象深刻,果然因此被激勵了!
    2023/08/21 14:11
  • 科羅拉多州全球文化節 台灣獲選主題國 電音三太子登國際舞台

    美國科羅拉多州奧羅拉市「全球文化節」18日登場,台灣獲選為主題國,透過電音三太子、原住民族舞蹈及割包、滷肉飯等特色餐飲,現場展現台灣廟會與美食文化。
    2023/08/21 08:35
  • 狂!楊繡惠25歲就在台北買房 唱廟會「日賺6千」超狂紀錄曝

    藝人楊繡惠昨(14)日晚間受邀到嘉義布袋,為三立承辦的地方宗教盛事「火燈夜巡」擔任推廣大使。她號稱自己是台灣版的資深芭比,以一襲粉紅色褲裝登台,配上三太子髮型打扮現身,相當有個人特色。
    2023/08/15 14:27
  • 楊繡惠25歲就買台北房!跑廟會狂賺「八桶金」:養家又買房

    綜藝天后楊繡惠在昨(14)日晚間現身在嘉義布袋,受邀到三立電視承辦為地方宗教盛事「火燈夜巡」擔任推廣大使,楊繡惠特別以三太子髮型和粉紅色褲裝閃亮出席,還透露了自己的往事。
    2023/08/15 14:20
  • 腳底起大水泡!雄中生考上「台大數學系」家長放行環島

    暑假來臨,天氣熱到不行,雄中儀隊學生集體報名,參與極限環台賽,要扛三太子徒步走1035公里,7/1在台中出發,第7天剛好走到高雄,雙腳已經磨破皮、起水泡,不過他們依然堅持不放棄!有畢業生,去年爸爸不放行,今年考上台大數學系,終於如願環島,也有高二生會利用晚上休息時間背單字,接下來他們將繼續往南走,逆時針環台一圈。
    2023/07/07 12:42
  • 就差這尊!已經有3尊神明 男偷走三太子

    就差這一尊,硬要蒐集?花蓮一名林姓男子,明明家裡面已經有3尊神像,直說自己還差一尊,於是2日清晨跑到宮廟將神明三太子給偷走,卻被警方迅速逮捕,他其實是名慣竊,上個月底也跑到另一間宮廟偷竊香爐變賣,被逮後不到7天再度犯案,又再度落網。
    2023/05/05 13:25
  • 三太子騎重機 環島祈福凸全台灣

    不少車友經常組團重機車隊環島,不過、如果後方乘客座的不是人,而是神將三太子,路人回頭率肯定百分百。
    2023/01/11 20:14
  • 風火輪進化了!三太子搭哈雷 環台趴趴走

    不少民眾一定都有看到哈雷重機車隊在路上奔馳,但這回他們後座的乘客很不同,因為是三太子,還笑說他們的風火輪比較先進喔,原來是台中相當知名的民俗技藝團,團長發起環台祈福之旅,號召了不少哈雷重機騎士一起來共襄盛舉,四天三夜要騎完1000多公里的路途,即使今天(11日)宜蘭下起小雨,他們也不畏風雨,繼續騎。
    2023/01/11 18:38
  • 22歲金馬新人看《那些年》才國小!柯震東「超真實反應」曝光

    柯震東、王柏傑、薛仕凌、陳姸霏及楊銘威今(14)日現身基隆代明宮,出席Netflix奇幻影集《乩身》開鏡儀式,男主角柯震東戲裡是玩世不恭的「乩身」韓杰,因年少輕狂犯下不可抹滅的大錯,被王柏傑飾演的三太子雇用在人間披罪除魔,該劇等了約3年才正式開拍,他分享:「現在看到完整的劇本,非常期待開拍,這個角色不是傳統的乩身,反而覺得角色蠻可愛的。」
    2022/11/14 19:04
  • 毛骨悚然!驚遇女鬼耳邊吹氣「陪我玩」 王柏傑頭洗一半嚇瘋

    Netflix奇幻影集《乩身》今(14)日在基隆代明宮舉行開鏡儀式,主要演員柯震東、王柏傑、薛仕凌、陳姸霏及楊銘威出席,王柏傑從《華燈初上》牛郎轉職為三太子,造型顛覆以往傳統神明風格,以現代潮流服裝呈現,他開玩笑稱每次華麗出場媲美時裝週,被問到演神明需要「禁慾」嗎?他笑回:「不用吧!順其自然。」並補充自己拍攝時間很短,大約只有10天。
    2022/11/14 17:32
  • 超拚!張秀卿現身吉普車上「當鋼管辣妹」 扭腰擺臀竟被驅逐出場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近日在節目上演唱廟會歌曲,由超夯的〈保庇〉開場,邀來鋼管辣妹和三太子助陣,張文綺也被拱上台與辣妹一同合舞,竟讓眾人形容是在做復健,她又氣又笑地說自己跟「性感」真的很不熟;張秀卿也豁出去,爬高站在吉普車上勁歌熱舞。
    2022/11/11 17:46
  • 「電音三太子」變麵包奪冠!明年赴法拚世界大賽

    因為疫情延遲兩年舉辦的烘焙王麵包大賽,經過三天賽事,冠軍出爐,奪下台灣冠軍的,是一位高中肄業的麵包師傅,為了這個比賽,他開工作室,花了兩年時間研究與練習,做出來的藝術麵包"電音三電子"更是全場焦點。
    2022/10/28 21:08
  • 羅志祥爆抄襲Lisa!工作人員一看也傻眼 驚吐「殘酷真相」

    「小豬」羅志祥以反串分身「朱碧石」推出新歌〈買冬瓜〉,他先前遭網友質疑,甜美造型抄襲南韓女團BLACKPINK的泰籍成員Lisa,引發熱議,但其實MV團隊為了將朱碧石打造成新一代「夢幻女神」,特別向2021年榮獲「全球百大美女」的Lisa致敬,並設計一頭「百億瀏海」髮型,沒想到當他完裝現身時,竟工作人員當場吐槽比較像「三太子」。
    2022/10/27 17:11
  • 巨球抖動狂搖!F級核彈網紅「三太子面前做這事」驚人喜訊曝

    擁有F罩杯火辣身材的歌手兼直播主網紅高萱,經常在直播中抖動狂搖洩露春色,先前她在抖音演唱一曲〈從前說〉,一分鐘獲得6萬多觀看次數,單曲〈愛呦〉更是征服抖音上各路宅男。近日高萱受邀到嘉義縣「太子文化季」上台演唱,但平時愛露半球的她,這回包緊緊,原來演出前,特地擲筊問過三太子意見。
    2022/10/20 20:09
  • 陳美鳳首登國慶晚會 身穿鏤空戰袍獻唱

    國慶晚會9日晚間在桃園盛大登場,綜藝天后陳美鳳首次出席,身穿一席鏤空禮服,藝人王彩樺率領電音三太子唱跳保庇,包括僑胞和民眾共有兩萬多人參加。
    2022/10/09 21:43
  • 今太子爺生日!備「2供品」錢狂賺擋不住 求財比財神爺更快

    今(4)日不僅是重陽節,更是「中壇元帥」三太子的聖誕!掌握五營的太子爺,財庫也規祂所管,因此今天求財特別靈驗。對此,命理師廖大乙直言,準備簡單2供品可轉運,可讓自己運勢大發。
    2022/10/04 09:14
  • 太子爺今晚生日!「3種人」財運神炸 下半年錢狂賺不停

    農曆九月初九重陽節今(3)日晚間11時過後正式登場,也是是太子爺生日!而這天也是罕見的求財日,1年只有1次,錯過就沒有了。對此,命理師曝光「3類人」這天一定要到廟中拜拜,下半年可以一路旺!
    2022/10/03 08:47
  • 明星鬼故事/陳德修外公迷簽大家樂 拜陰廟被附身「撞牆吐胡話」

    適逢農曆七月鬼門開,靈異故事成為熱門話題,以《終極三國》走紅的演員兼歌手陳德修,在台灣及大陸拍戲時都曾遇見怪事,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自認家人非靈異體質,卻接連遇見科學難解釋的事件,他透露外公過往迷簽大家樂,為了求明牌,不慎拜到「陰廟」,回家後被附身,不僅口吐聽不懂的胡話,甚至不停去撞牆,後來請三太子化解才清醒。
    2022/08/12 16:09
  • 真的熱暈!頂39度高溫扮「三太子」表演 下秒中暑倒地

    台灣連日高溫壟罩,各地溫度直逼40度,體感溫度更狂飆47度,就有網友目擊一名在廟會扮「三太子」的表演人員,疑似因天氣太熱,跳到一半當場暈倒在地,嚇得現場人員急忙上前關心,影片曝光後網友也引起網友熱議。
    2022/07/24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