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一中同表 結果共20筆

  • 朱立倫指「一中同表」是紅統 張亞中反嗆:先搞清楚再說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逐漸白熱化,4位候選人今日下午參加網路直播辯論會《國民黨主席大擂台-有膽來辯》,第二階段「辛辣提問」邀請到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提問,「黨主席選舉選到現在讓外界覺得,內鬥內行外鬥外行,選完後該如何彌平黨內紛爭?」,而這題由前主席朱立倫點名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一同回答。
    2021/09/18 17:19
  • 吉里巴斯斷交 王定宇:中共挖自由民主國家牆角

    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宣布與吉里巴斯終止外交關係,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王定宇表示,中共等於是挖了自由民主國家的牆角,後續會有效應。
    2019/09/20 15:22
  • 批國民黨反一國兩制 郁慕明:把黨名讓給新黨

    新黨今(24日)發布新聞稿表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上週稱「講一中同表沒資格做國民黨員」,日前又重申反對一國兩制,新黨主席郁慕明重批國民黨,這種立場等同把自己否定,乾脆將「中國國民黨」的名字讓給新黨。
    2019/08/24 16:50
  • 洪秀柱不提一中同表 國民黨可能徵召戰王定宇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表態參選台南立委,但因一中同表主張引發爭議,她今天改口說「不再提」。黨務人士指出,國民黨樂觀看待,並由市黨部進行選情評估,若地方無異議可望徵召洪秀柱對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
    2019/08/20 22:47
  • 吳敦義批沒資格做黨員 洪秀柱:不再提一中同表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表態參選台南立委,但因一中同表論述引發黨內反彈,更被黨主席吳敦義轟「沒資格做黨員」。洪秀柱今天說,現在選舉階段,為了不要讓大家搞混,不再提一中同表。
    2019/08/20 13:05
  • 洪秀柱主張一中同表 謝龍介:影響韓國瑜選情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今天指出,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主張一中同表,影響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選情。洪秀柱辦公室則說,國民黨兩岸關係立基於中華民國憲法,在捍衛憲法的前提下,洪秀柱不會創造任何讓對手分化的機會。
    2019/08/19 12:51
  • 一中同表太「邪惡」 吳敦義:講了沒資格當黨員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在中常會怒批「一中同表」,今(15日)進一步在臉書上「原音重現」。吳敦義表示,凡講「一中同表」就是違背黨章,如果講了就沒資格當黨員,不要再講那些邪惡的話。
    2019/08/15 20:10
  • 洪秀柱提「一中同表」 吳敦義批沒黨員資格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遷戶籍準備參選台南市立委選舉,他受訪時被問到會不會堅持一中同表,他說會堅持信念,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中常會當中就提到,一中同表的黨員連基本黨員立場和資格都不符,讓在場中常委都很驚訝。
    2019/08/15 19:28
  • 兩岸兄弟一家親!挺「一中同表」 張亞中宣布參選總統

    2020總統大選,民進黨籍總統蔡英文是否競選連任、國民黨是由哪位天王出馬、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投入,外界現在都在看。除了這些人之外,「孫文學校」總校長、台大政治系教授張亞中,今(7)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將參選2020年總統。他主張兩岸是「兄弟一家親」,同屬整個中國。前立委蔡正元、邱毅到場力挺。
    2019/01/07 13:06
  • 洪秀柱:一中各表不能真正解決兩岸問題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上傳原本打算在2015年公布的影片;影片提及,洪秀柱認為,一中各表不能真正解決兩岸問題,長期來說,對台灣不利,兩岸應共同以一中同表正面迎向問題。
    2017/06/21 18:07
  • 郝龍斌:國民黨不需爭論統獨議題

    對於統獨議題,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說,參選人不需爭論統獨議題,現在談統「誰統誰?」,「一中同表,難道可以兩岸同表中華民國?」談一中同表,也是在消滅中華民國。
    2017/05/12 14:11
  • 陸:九二共識核心 兩岸同屬一個中國

    針對國民黨內就一中各表與一中同表的風波,大陸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說,國共兩黨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關鍵在於確立「九二共識」、反對「台獨」,核心在於「雙方認同兩岸同屬一中」。
    2016/10/26 11:25
  • 【新新聞】國民黨恐懼因「洪習會」永遠在野

    被洪秀柱視為連任黨主席最強助益的「洪習會」即將登場,但國民黨內卻有不少人怕一旦洪秀柱在與習近平會面時,將「一中同表」、「和平協議」端上檯面討論,國民黨恐永無重返執政的機會,包括吳敦義、郝龍斌,都大聲示警。
    2016/10/19 20:32
  • 藍委:洪秀柱赴陸不談一中同表

    26名國民黨立委今天與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會面,與會者轉述,洪秀柱表示總統大選後就未講過一中同表,這次赴陸也不會再講。而國民黨團也希望洪赴陸前,能再與藍委會面。
    2016/10/18 20:43
  • 719全代會登場 馬朱王洪同台營造「團結」

    國民黨全代會即將在719登場,兩個議題受到關注!傳出有挺王派將在全代會上提臨時動議,爭取王金平續任不分區立委,對此主席朱立倫表示「目前沒有這樣規劃」,而全代會上馬總統、朱立倫將和王金平同台,洪秀柱身為準總統提名人已經準備好講稿,不提「一中同表」,改以「一個共識、三個內涵」訴求兩岸和平,要找回民心。
    2015/07/18 12:21
  • 「一中同表」說不清 馬總統:回歸九二共識才可靠

    人在多明尼加拚外交的馬總統,今天早上受訪時再次重申,外交關係穩固靠得是平穩的兩岸關係,總統直言九二共識雖然是老生常談,沒有新鮮感,但是有安全感,強調「九二共識」是憲法精神,質疑蔡英文既然是參選中華民國的總統,對「九二共識」有什麼好猶豫!
    2015/07/13 23:35
  • 藍委求別再提一中同表? 洪秀柱大發忍功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提出的一中同表引發爭議,這幾日國民黨立委跟她餐敘時,都當面建議她不要再提,媒體追問洪秀柱,她大發忍功,不管怎麼問,絕口不提一中同表!藍委還盛讚洪秀柱現在身段非常軟,原本她說王金平要留在立法院的話,就要選區域,現在也改口了。
    2015/07/11 17:39
  • 藍委施壓「不幫輔選」 洪秀柱承諾不談「一中同表」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一中同表」的兩岸論述,讓黨籍立委「凍未條」,超怕選票因此流失,因此立委們一個個都很反彈。為了展現誠意,洪秀柱今天開始分批邀請立委到官邸內聚餐深談,根據轉述,洪秀柱答應不再談一中同表,會接受黨主席定調兩岸政策回到「九二共識一中各表」,這讓原本堅持「洪秀柱不談九二共識就不努力輔選」的立委很滿意。
    2015/07/09 17:29
  • 再談一中同表! 洪秀柱發誓:我不是急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重申九二共識是國民黨黨綱,還強調跟洪秀柱有共識,看的出傾全力防堵「一中同表」說發酵!民進黨磨刀霍霍力拚國會過半,想在2016立委選舉翻轉國會,先是整合第三勢力,再加上現有席次再加把勁衝刺,國民黨很有可能在南部只剩1席。
    2015/07/08 19:14
  • TVBS民調:洪秀柱民調跌 小幅領先變落後蔡英文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提出「一中同表」的兩岸政策以來,各方討論不斷,雖然馬英九總統表示「一中同表」並沒有溢出「一中各表」的範圍,但洪秀柱日前一番「不能說中華民國的存在」,會變成兩國論的言論,似乎使其兩岸關係的說法越描越黑,引發更大爭議,甚至造成國民黨內部反彈。洪營近日雖不斷滅火澄清,但這些爭議已對選情產生衝擊。此外,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日前表示,如果有能力,大家不嫌棄,願意慎重考慮參選總統,但還不到最後決定的時候,為2016年總統大選再投下變數。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顯示,在洪秀柱、蔡英文及施明德三人競選時,洪秀柱的支持度較6月16日剛通過黨內初選民調時的41%下滑11個百分點,為30%,由小幅領先轉為落後蔡英文(42%)12個百分點,施明德維持2%。而如果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參選,將獲得21%民眾支持,蔡英文支持度仍領先,但降為36%,洪秀柱則降為26%,蔡洪兩人差距仍在一成左右。
    2015/07/07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