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Wing 結果共36筆

  • 一粒超香!葉保弟「魔性應援舞」紅到日本 女優穿內衣嗨跳

    中職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成員一粒(趙宜莉),亮眼外型似圍棋女神黑嘉嘉,加上球員葉保弟的「魔性應援」爆紅,引發討論。這股旋風最近吹到日本,AV女優小倉由菜、Unpai(うんぱい),也跟風穿著內衣褲嗨跳。
    2024/04/20 16:24
  • 超兇!一粒姊姊火辣比基尼「洩深溝」 球迷暴動:比妹妹有料

    中職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成員一粒(趙宜莉),憑藉葉保弟應援曲爆紅,加上外型亮麗,被封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日前,有球迷在場邊捕捉到一粒姊姊的超仙側臉,甜美模樣引起大批網友暴動,近日一粒姊姊也開通了Threads,還在IG上大方PO出比基尼辣照,不少粉絲紛紛大讚,「比一粒還有料」。
    2024/04/10 21:22
  • 台鋼雄鷹魔鷹「雙響砲開轟」!驚呆安芝儇 現場影片曝

    台鋼雄鷹隊於本季賽程中迎來洋砲魔鷹的精彩表現,特別是在一場比賽中,魔鷹擊出本季首轟並完成單場雙響砲的壯舉,賽場上的精彩一幕被現場觀眾熱烈討論。在此同時,Wing Stars啦啦隊的韓國女神安芝儇,因為其在看台上對魔鷹全壘打的震驚表情,意外成為了賽後社交媒體上的熱門話題。安芝儇表示,自己當時也沒有意識到這樣的表情將成為網絡熱點,但她對於這樣的關注和成為哏圖表示非常歡迎,並認為這是最真實的自己。
    2024/04/09 12:08
  • 「美胸皇后」劉伊心宣布懷孕! 和老虎牙子總裁尪喜迎3寶「性別揭曉」

    「選美皇后」劉伊心2017年與老虎牙子董事長林志隆結婚,先是誕下大女兒「牙子」,2021年又喜迎小兒子「Wing」,湊成一個「好」字。近日再傳好消息,宣布懷孕第3胎,劉伊心更透露三寶小名取作「CC」,是因為老公希望借取諧音「笑嘻嘻」,意表喜獲三寶的心情,兩人臉上充滿幸福洋溢的笑容,可見非常期待寶寶的到來。  
    2024/04/05 11:05
  • 5年前舊照被挖!「台鋼新女神」一粒受訪流出 粉絲看傻:嚇到我了

    被譽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的「一粒」(趙宜莉),為台鋼獵鷹啦啦隊Wing Stars一員,仙氣外表加上大長腿,深受球迷喜愛,近日人氣更直線飆升。怎料,卻有網友挖出一粒的舊照,因與目前樣貌有些微落差,引來大批粉絲關注且熱議。
    2024/04/02 18:01
  • 「粒保樂園」開張!葉保弟逆襲故事鼓舞人心 一粒竟是女學霸

    中華職棒35年例行賽本週六(30日)開打,新球隊台鋼雄鷹加入戰場備受各界期待,近期最夯的球員葉保弟宮廟風嗩吶應援曲,搭配專屬啦啦隊Wing Stars成員「中職黑嘉嘉」一粒舞蹈應援,共創出席捲中職的流行哏「粒保樂園」。《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分享2人當初進入台鋼大家庭的過程,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還發現,這首魔性應援曲誕生的有趣起源。
    2024/03/31 11:15
  • 地表最正啦啦隊也跟風!Yuri嗨跳「一粒魔性舞」 林襄看了都說讚

    中華職棒新賽季即將於本週末開打,除了各隊表現備受球迷們期待外,台鋼雄鷹啦啦隊成員「一粒」(趙宜莉)更是靠著球員葉保弟應援曲掀起一陣旋風。對此,擁有「地表最正啦啦隊女神」美名的樂天女神「Yuri」(陳怡叡),也特別在Instagram跟風嗨跳這首充滿魔性的舞曲,成功引來大批網友朝聖。
    2024/03/27 18:20
  • 粒家軍集合!「台鋼新女神」一粒魅力無天際 喵迷台南Josh也跳槽

    現年25歲的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成員一粒(趙宜莉),因神似「圍棋女神」黑嘉嘉受到矚目,擁有仙氣外型、無敵長腿加上好膚質,被譽為新一代女神。在社群上相當活躍的她,昨(26)日曬出自己的應援照片,向粉絲們喊話「開季見」,一下就在網上引起暴動,就連資深的統一獅球迷「台南Josh」都澈底淪陷,不斷在網路上徵求球賽門票,一睹「粒寶樂園」的氣氛,脫口宣布「我不當喵迷了!」讓網友全笑翻。
    2024/03/27 17:21
  • 台鋼新女神超狂!一粒IG喊話「開季見」 1小時湧2.8萬人朝聖

    中華職棒新賽季即將開打,而本季正式登上一軍的台鋼獵鷹啦啦隊「Wing Stars」也將迎來中職應援首秀。其中,被譽為新一代女神的成員「一粒」在今(26)日下午於Instagram發文,向粉絲們喊話「開季見」,結果短短不到2小時,就湧入超過2.8萬人按讚朝聖、展現超高人氣。
    2024/03/26 18:58
  • 新啦啦隊女神!「一粒」IG粉絲數飆破10萬 羞喊:沒想過這麼快

    台鋼雄鷹即將在2024年迎來加盟中華職棒後的首個一軍球季,除了球隊表現備受矚目外,旗下啦啦隊「Wing Stars」也同樣女神雲集。其中,成員「一粒」更因為「葉保弟應援曲」成功爆紅,Instagram粉絲數也迅速突破10萬大關,讓她害羞直呼「沒想過這麼快就會達標」。
    2024/03/21 20:34
  • 中職/女神台韓兩地奔波好疲憊 安芝儇:有機會想在台買房

    台鋼啦啦隊「Wing Stars」今(15)天舉辦亮相記者會,韓職女神「最強外過」安芝儇露出甜美笑容跟大家打招呼,期待新球季能跟球迷見面。安芝儇接受媒體聯訪時談及台韓應援方式,她說,韓國比較重視應援本身,啦啦隊專心幫球員加油,但是台灣啦啦隊比較像女藝人、女團。去冬季聯盟時,球隊還幫她辦簽名會,直言這些機會在韓國不太可能,在台灣能體會女藝人的待遇是很新鮮的體驗。直言台韓兩地奔波滿疲勞的,「將來有機會當然很想在台灣買房。」
    2024/01/15 17:34
  • 不只安芝儇!台鋼啦啦隊韓職女神再+1 喊話「我是天花板」

    台鋼集團桂田文創旗下「Wing Stars啦啦隊」創隊成員日前飛往韓國接受海外培訓,接受K-Pop舞蹈、歌唱、錄音、鏡頭等訓練,也前往學姐最強外掛安芝儇的所屬球隊首爾友利卡蜜蜂賽場上實習,累積豐富經驗值,Wing Stars啦啦隊也在今(15)天記者會上正式亮相,除了安芝儇親自用中文介紹陣容外,現場也宣布韓國職排首爾友利卡蜜蜂啦啦隊「清純精靈」朴旻曙重磅加盟,共15名成員將在新球季亮相應援。
    2024/01/15 16:31
  • Actress Karena Ng marries tycoon’s son Brian Sze

    Hong Kong actress Karena Ng happily reveals her marriage to businessman Brian Sze, the third son of billionaire Ivis Sze Wing, after a four-year relationship. The couple officially went public in 2022 and announced their engagement on April 20, 2023. They express their joy and anticipation for their official wedding next year. Ng and Sze shared enchanting wedding photos on Weibo, showcasing moments like cutting a cake and sharing a romantic kiss. The couple is currently preparing for a European celebration in August 2024.
    2023/12/20 20:07
  • 台鋼啦啦隊總決賽 最強外掛安芝儇憶當年痛哭往事

    「加油!我怎麼比妳們更緊張啊!」台鋼啦啦隊WING STAR「最強外掛」安芝儇今日(9號)向台灣鋼鐵集團WING STARS啦啦隊選拔總決賽的25名參賽者加油喊話,歷經3個月的密集培訓,下午將會脫穎而出第一批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成員,安芝儇接受鏡週刊專訪,一路看著參賽者有些從完全不會跳舞,到現在終於具備基本職業啦啦隊的才能,非常為她們開心。
    2023/12/09 18:10
  • T1/台鋼最強外掛安芝儇 站馬爾他巨獸旁「胸下都是腿」萌翻

    台灣鋼鐵集團「最強外掛」安芝儇,近日剛結束為啦啦隊「WING STARS」培訓成員的韓式應援訓練,昨(24)日前往臺南台鋼獵鷹主場嘉南藥理大學紹宗體育館,首次探班獵鷹,也為週日(26)即將於桃園巨蛋應戰台啤永豐雲豹的獵鷹球員們加油打氣。此外,球隊也特別安排「最高外援」身高230公分的德古拉(Samuel Degrua)與安芝儇合影,顯現出兩人可愛的「最萌身高差」。
    2023/11/25 13:04
  • 台鋼拚了!不只安芝儇 韓籍教練團超兇半球、炸裂川字肌

    台灣鋼鐵集團邀請最強外掛安芝儇擔任WING STARS啦啦隊選拔專屬培訓指導,並邀請安芝儇加盟WING STARS啦啦隊擔任首位正式隊員。隨著專屬培訓於6日開訓,由安芝儇領軍的超強韓籍教練團首度公開!將帶來精實的韓式啦啦隊應援訓練的風格,帶領培訓成員們奠定應援基礎與實力。
    2023/11/08 13:32
  • 中職/女神安芝儇親督軍 超兇女黑豹入列台鋼啦啦隊培訓

    中職台鋼啦啦隊「Wing Stars」雛形出爐,稍早公布30名培訓成員,同時也有人氣票選,接下來這群素人選手自11月起,將投入為期三週的合宿集訓,將由日前宣布加盟Wing Stars的「最強外掛」安芝儇擔任培訓指導教練,以學姊之姿傳授韓式應援的技術與心理素質養,昨天在黑豹旗棒球賽登板投球的女黑豹汪以馨也入列。
    2023/10/17 13:48
  • 外型身材不輸李多慧!他問安芝儇「為何沒人推」 網曝關鍵:急啥

    韓國啦啦隊女神相繼來台發展,繼李多慧於今年4月震撼加盟「樂天女孩」後,安芝儇也於今年8月成為台鋼啦啦隊「WING STARS」一員,並會幫助培訓啦啦隊成員。不過,就有網友認為,安芝儇不論外型或身材,都不比李多慧來得差,但為何討論度卻遠遠不及對方?對此,眾人一面倒點出最大原因,認為明年才是真正的關鍵。
    2023/10/13 13:55
  • 李多慧勁敵來了!韓「人氣女神」安芝儇加盟台鋼 北中南連線網暴動

    台灣鋼鐵集團日前開「最強外掛」,宣布邀請韓國啦啦隊超人氣「國民女神」安芝儇擔任旗下啦啦隊「WING STARS」專屬培訓課程的導師。而台鋼今(4)日也官宣,安芝儇將在2024年和台鋼雄鷹共同展翅,勇闖中華職棒一軍舞台,也會前往T1聯盟台鋼獵鷹賽事和球迷朋友們見面。
    2023/10/04 18:25
  • 韓職女神「最強外掛」現身台北街頭!兇猛自拍曝 網噴鼻血:太正

    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8月宣布邀請南韓職棒啦啦隊國民女神,有「最強外掛」美譽的安芝儇(안지현),負責參與設計及指導整體啦啦隊培訓課程。沒想到,安芝儇已悄悄抵達台灣,暢遊各大景點,且曬出多張福利照,讓粉絲大噴鼻血。
    2023/09/19 10:51
  • 安芝儇與李多慧怎麼選? 他揭1關鍵差異網嘆難選:好糾結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來台加盟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後,掀起話題。而近日台鋼雄鷹也宣布,曾獲南韓啦啦隊女神第1名的「最強外掛」安芝儇,將來台擔任「Wing Stars」培訓員,讓粉絲暴動,而YouTuber頻道「CP MAN」就分享安芝儇與李多慧的差異。
    2023/09/01 07:00
  • 又有韓職女神來台 「最強外掛」安芝儇降臨台鋼雄鷹

    台灣鋼鐵集團這次開「最強外掛」,台鋼雄鷹表示,目前正在熱烈接受報名的「Becoming WING STARS台灣鋼鐵集團啦啦隊選拔」,繼上週公佈因為看見報名者對表演的熱忱,決定擴大9月中旬於高苑科大辦理的「新秀複賽」入選人數,讓更多報名者有機會站在舞台上向評審爭取成為WING STARS的機會後,今(18)天官方也正式揭開所有報名者最感興趣的「專屬培訓」面紗,台灣鋼鐵集團WING STARS啦啦隊的專屬培訓,將延請韓國職棒超人氣「國民女神」、曾被譽為「最強外掛」的安芝儇(안지현),設計及指導整體啦啦隊培訓課程。
    2023/08/18 13:22
  • 韓職女神再臨?傳台鋼迎最強外掛 球迷敲碗「安芝儇vs.李多慧」

    今(2023)年3月,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迎來李多慧(이다혜)的重磅加盟,曾引起熱烈討論,後者迄今持續翻漲的人氣也證明球團所為超值;而時隔將近半年,再傳於韓職同樣擁有極高人氣、甚至曾擊敗李多慧登上「最美啦啦隊女神排行榜」首位的安芝儇(안지현)有望來台,協助台鋼雄鷹啦啦隊的「WING STARS專屬培訓指導」,剪影照曝光再度引起暴動。
    2023/08/18 09:31
  • 報名者最小才12歲!台鋼雄鷹徵啦啦隊 保障年薪50萬

    即將於2024年加入一軍賽事的台鋼雄鷹職業棒球隊,除了選手名單備受矚目,啦啦隊陣容也是許多球迷開始注目的焦點。自7月底官方釋出以集團為名規劃的「WING STARS」啦啦隊選拔完整賽制及首開先例,直接公布正式成員將獲得保障年薪至少50萬元(未含績效分紅、商業合作等)合約後,便創造出廣大話題。截至目前為止,已有超過50位喜愛表演、來自不同領域報名者完成報名程序,其中,男性已有4位報名,年齡最小報名者為12歲。
    2023/08/08 12:56
  • 劉伊心為二寶辦周歲宴「規格比照婚禮」換兩套禮服展現傲人身材

    藝人劉伊心與「老虎牙子」董事長林志隆,2017年結婚後育有一子一女,18日在大直典華盛大舉辦兒子Wing的周歲宴。劉伊心為了給兒子留下特殊回憶,從場地布置到蛋糕經過精心打造,劉伊心透露「本來預定是在Wing兩個月大時辦雙滿月派對,但因為疫情考量,一延再延,現在終於辦成了總算了結心願!」
    2022/09/19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