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機捷鄭文燦天氣風險簽名地震三合一金曲獎白冰冰篡位淹水
  • 搜尋:

    VOGUE 結果共99筆

  • 英《VOGUE》主編告別作 40位大咖女星破天荒齊登封面

    英國《VOGUE》雜誌主編恩寧弗(Edward Enninful)辭職,此消息去年震撼整個時尚界。他負責主編《VOGUE》時尚雜誌已經6年多,在他操刀的最後一期雜誌,封面大手筆找來了40位女性巨星,包括好萊塢影星、超級名模以及體育女將等,從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 )到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超豪華的陣容登上英國《VOGUE》3月刊封面。
    2024/02/09 15:12
  • 滿島光登大陸雜誌封面「眉毛都沒了」 微博辣評土味照:該報警了

    曾演出日劇《初戀》的日本女演員滿島光去(2023)年曾來台參與金馬獎,而她也不負女神魅力,除了獨特氣質以外更以親民作風為國人留下深刻印象。巧的是她為台灣《VOGUE》、大陸《Figaro Homme》兩地時尚雜誌拍的照片,這幾天正好接連曝光,然而對岸竟主打「沒有眉毛的滿島光」,加上照片實在太土,不僅讓台灣影迷看傻眼,大陸粉絲的毒舌評論更連番出籠,不少人都直呼:「滿島光我幫妳提告!」
    2024/01/20 11:57
  • 章廣辰演而優則導!跟隨「夯團」跑遍30個城市 親曝下一步動向

    演員章廣辰近日登上VOGUE國際中文版12月號,舉手投足展現時髦魅力。她去(2022)年以《華燈初上》耿直的阿達,入圍金鐘獎最佳男配角,今年參與Netflix話題劇《此時此刻》、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的演出,章廣辰在演藝這條路上越走越自在,也讓大眾看見他更多可能性。
    2023/12/08 16:41
  • 安娜溫圖、奧斯卡男配關繼威、陳冠希來台 《GQMOTY》星光熠熠

    時尚雜誌在今天(20日)舉辦2023年度風格大賞,紅毯聚集海內外影星,吸引許多粉絲朝聖!像是奧斯卡最佳男配角關繼威、潮流男星陳冠希、阮經天等眾多藝人都紛紛與會,還有號稱「時尚惡魔」的雜誌全球編輯總監「安娜溫圖」也首度來台。
    2023/11/20 20:42
  • 貝佐斯與主播未婚妻登《VOGUE》秀恩愛 網嘲:肌肉P很大

    亞馬遜網站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與未婚妻近日為知名時尚雜誌《VOGUE》拍攝一系列照片。兩人在一輛車中互相依偎,狀似甜蜜。然而,網友卻對這張照片有許多不滿。許多網友批評「太尷尬」、「看了不舒服」。還有網友稱貝佐斯的手臂「明顯P很大」
    2023/11/14 18:10
  • 最美檢察官登上《VOGUE》!化身「性感OL」洩名模氣場

    新北地檢署一名「美女」檢察官陳漢章,先前在IG上分享穿搭走紅,雖然本身是男兒身,但體態和氣質不輸女性,引起網友的關注。近日,他在IG上分享登上本次的《VOGUE TAIWAN》封面,直言這次的體驗讓他感到很新鮮,讓他和妻子興奮不已。
    2023/10/13 10:48
  • 【2024米蘭時裝週】茱莉亞羅勃茲、張震、Hanni都到了! GUCCI時裝週出席名人大盤點

    米蘭時裝週,最受矚目的莫過於GUCCI,現場星光熠熠。包括影星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Vogue全球時尚總編(Anna Wintour)、台灣影星張震、New Jeans成員Hanni、韓國影星李政宰、中國女星倪妮都來到現場。不囉唆,上圖讓大家一次看到飽!
    2023/09/23 08:16
  • 從品牌合作到擔任男裝設計總監!「菲董」談LV首秀設計靈感

    知名歌手兼時裝設計師「菲董」(Pharrell Williams)今年2月確定擔任Louis Vuitton男裝創意總監,此舉更是繼承自身好友、於2021年因病離世的設計師阿布洛(Virgil Abloh)的位子。菲董近日接受《Vogue India》的專訪,除了談到自己今年6月在法國巴黎「新橋」(Pont Neuf)的首秀外,還回憶了自己與Louis Vuitton之間的關係。
    2023/09/15 15:23
  • 白宮發言人登《Vogue》 記者酸:愛迴避問題、顧拍美照

    尚皮耶(Karine Jean-Pierre)是美國史上第一位非裔及公開出櫃的白宮發言人,她於2022年5月接任,為美國政壇寫下新頁。尚皮耶最近登上最新一期《Vogue》雜誌,還以三套不同的服裝形象進行了雜誌的拍攝,但相關照片和採訪內容發出後,卻遭到部分白宮記者的尖銳批評;而尚皮耶則在受訪時透露,自己已經與十多年的伴侶分居,兩人將共同扶養9歲的女兒。
    2023/09/08 14:51
  • 進軍寶萊塢?范冰冰走過欠稅陰霾 登「印度版」時尚雜誌美翻

    范冰冰走過陰陽合約風波後,近年來積極回歸大螢幕,除了出現在各大時裝周盛宴、品牌活動外,今年也先後現身奧斯卡、柏林和坎城三大影展,再現「紅毯女王」英姿,成功打響歐洲知名度,甚至一舉解鎖了捷克版《VOGUE》封面人物,論華人女星還得是「國際范」,近日范冰冰再度受外國雜誌邀約,拍攝印度版時尚雜誌封面。
    2023/07/25 15:39
  • 胡瓜愛子「手指切斷」滿地血!眼淚沒留半滴超狂 教小禎數學很崩潰

    綜藝大佬胡瓜面臨默契大考驗!他受邀與同為主持人的愛女小禎及演員愛子胡釋安,一同在Vogue影音訪談中見證彼此默契,驚人的是,當兒女被問及最令老爸崩潰的是何事?胡釋安在回答的小白板中,首度坦露小時候手指被切斷的往事,胡瓜一看也頻頻點頭,似乎深有同感。
    2023/05/15 13:26
  • 胡瓜澄清「不是愛錢」是愛工作 爆胡釋安「很多女友」歷任都是小隻女

    藝人胡瓜、小禎(胡盈禎)、胡釋安日前接受Vogue影音訪問,胡瓜妙語如珠、展現大哥風範,成為全場焦點。節目一開始,胡瓜就說:「大家都說我很愛錢,其實不是,是熱愛工作。」訪問中,胡瓜爆料見過胡釋安2任女友,都是很有禮貌的「小隻女」,很像韓團女生,讓胡釋安害羞地說:「現在『口味』也是如此。」
    2023/05/12 19:57
  • 106歲菲國刺青師 成「時尚雜誌」最年長封面人物

    菲律賓版「時尚雜誌」(Vogue Philippines)透露,4月封面人物是菲國部落紋身藝術家舫歐(Apo Whang-Od),這位現年106歲的國寶奶奶成了這本雜誌歷來最年長的封面人物。
    2023/04/01 21:11
  • 辣翻!謝盈萱破尺度「黑絲襪誘惑」 逆天長腿全看光

    金馬、金鐘影后謝盈萱登上《Vogue Taiwan》四月號封面,特別打造了謝盈萱角色光譜,請她詮釋截然不同的9種角色,9組造型、9種妝髮、9個背景、超過20人以上的工作團隊,整整兩天,加起來24小時的拍攝,這種名人很大機率會拒絕的封面拍攝,謝盈萱一口答應,「超期待這次的拍攝,我最喜歡挑戰新的事。」
    2023/04/01 13:23
  • 苦等6年!蕾哈娜突拋「新專輯發布時間」  昔未曝光歌曲將問世

    近期回歸歌手身分的蕾哈娜(Rihanna),在13日忙完超級盃中場秀立刻就有全新規劃,昨(15)日受訪《Vogue》時,她透露自己在過去未發歌期間,私下仍舊陸續創作,而某些歌曲也將收錄在她的全新專輯裡,與此同時,她間接宣布新專輯的到來,她表示「如果今(2023)年再不發,就太荒謬了。」讓苦等6年的粉絲看見曙光。
    2023/02/16 14:37
  • 華語音樂王者登《VOGUE》封面,一個周杰倫的時代

    鮮少有音樂人可以長紅20年,但周杰倫做到了。2000年,周杰倫以首張專輯《Jay》橫空出世,那年他不過21歲。2022年,周杰倫推出個人第15張專輯《最偉大的作品》,耗資千萬的MV佔據台灣、香港、新加坡等地YouTube發燒影片首位,數位專輯一上線,一夜即突破1億元,實體專輯在台灣賣破20萬張。在國際上,登上Spotify全球首週新發行專輯排行榜第五名,創下華語歌手紀錄。
    2022/12/08 16:59
  • 李毓芬《再見公主》人氣突飆高 強勢登陸國際時雜誌封面

    女星李毓芬的《再見公主》跨媒體計劃在網上陸續推出,聲量巨大,至截稿前系列的總點擊量已近7千萬次。與此同時,系列也進入後半部份,劇情急轉直下,第四集講述化成西洋棋的女主角在棋盤上避開一次又一次的攻擊,最終到達棋盤的另一邊。除動畫系列傳來捷報外,繼較早前榮登《Vogue》這本國際時尚雜誌的封面,​Tia今日首度登上《Rollacoaster》國際時尚雜誌封面,成為國際潮流雜誌封面新寵兒。 Tia穿著Burberry標誌性的格仔服裝,一身牛仔服飾的她重新演繹復古經典款式,優雅又帶點型格,盡顯時尚感。
    2022/11/24 21:25
  • 字幕露餡?大S被疑「婚內出軌」具俊曄 甜遊東京真相曝

    女星大S(徐熙媛)和韓國天團酷龍成員具俊曄今(2022)年3月宣布結婚喜訊,男方為愛奔台定居,夫妻倆日前接受《VOGUE Taiwan》雜誌專訪,快問快答影片談及旅行回憶,卻被大陸網友抓包時間點恐婚內出軌。對此,大S經紀人轉發官方說明文揭真相。
    2022/10/31 19:16
  • 大S、具俊曄將爆婚姻危機?他點「2時間」:5年內發生

    甜蜜互動羨煞眾人!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和韓國男團「酷龍」成員具俊曄今年3月宣布結婚喜訊,瞬間引起台、韓兩國網友們熱議。兩人最近受邀國際時尚雜誌Vogue拍攝封面,兩人互動再度閃瞎大家。不過現在知名命理老師詹惟中卻警告,兩人五年內恐怕會有婚姻危機。
    2022/10/28 07:45
  • 羞炸!具俊曄在大S大腿紋身「這圖案」 陸網驚:S變了

    女星大S(徐熙媛)和韓國天團酷龍成員具俊曄今(2022)年3月宣布結婚喜訊,男方為愛奔台定居,小倆口日前合體拍攝《VOGUE Taiwan》雜誌照,官方昨(25)日公開默契考驗影片,刺青部位閃瞎眾人,讓微博網友狂喊大S變了。
    2022/10/26 17:31
  • 大S「20年前志願」具俊曄全記得!秒被猜透嬌嗔喊:歐巴好厲害

    女星大S日前與老公具俊曄登上《VOGUE》雜誌封面,拍出許多甜密合照,今(25)日《VOGUE》也在YouTube釋出拍攝花絮,兩人第一次公開在鏡頭前互動、合體,畫面充滿粉紅泡泡;影片中,大S侃侃而談,表示具俊曄的脾氣超好,從來沒有看過他對身邊的任何人生過氣,但具俊曄聽了卻說:「因為我很有包容力!」讓大S又氣又笑,偷槌了他一下。
    2022/10/25 23:40
  • 46歲大S「超仙近況」網看傻 同框具俊曄8分鐘:想建立幸福的家庭

    女星大S日前與老公具俊曄登上《VOGUE》雜誌封面,拍出許多甜密合照,羨煞不少網友。今(25)日《VOGUE》也在YouTube釋出拍攝花絮,兩人一起玩夫妻默契大考驗,這算是他們宣布結婚以來,第一次公開在鏡頭前互動、合體,畫面充滿粉紅泡泡;除此之外,大S許久未在鏡頭前公開露面,因為愛情的力量,46歲的她依舊仙氣滿點,沉浸在幸福中,這幕讓不少網友感動到哭。
    2022/10/25 21:45
  • 作秀服裝太火辣!家人轟「丟臉」離席 陳美鳳委屈吐心酸

    66歲資深女星陳美鳳縱橫演藝圈40多年,臉蛋、體態保養得宜,歲月絲毫沒有在身上留下痕跡,是公認的美魔女,也被譽為「台灣最美歐巴桑」。近日她接受雜誌《VOGUE》訪問,罕見吐露當年作秀的辛酸,由於秀服太過清涼,家人不是很諒解,令她內心有點受傷。
    2022/10/21 10:39
  • 具俊曄穿Burberry現身時裝週 大S生日甜密獻吻:非常幸福

    大S(徐熙媛)老公具俊曄今(8)日受邀出席台北時裝週,他不改招牌特色,戴著墨鏡親切地與現場粉絲揮手。而10月6日是老婆大S的生日,被問到如何慶祝?具俊曄說:「在好的餐廳一起吃個飯。」至於有沒有親吻大S?具俊曄害羞地說:「有啊,當然啊!現在很幸福。」臉上幸福的笑意藏不住。
    2022/10/08 19:05
  • 【今日熱搜】大S/吳明達/南投科大/墨西哥/五月天

    今(7)日熱搜關鍵字為「大S」。女星大S(徐熙媛)與老公具俊曄結婚後,生活過得相當幸福美滿,近日夫妻倆同框接受時尚雜誌《VOGUE》拍攝,看著彼此的眼神相當有愛,具俊曄相當寵溺大S,不僅任她擺布,還霸氣地讓他坐在自己肩上;2人都是刺青的愛好者,彼此的無名指上都有戒指刺青,取代鑽戒成為永恆的印記,在昨(6) 日釋出的拍攝花絮中,可以看到他們曬出同款刺青,感情甜蜜蜜。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07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