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P風暴 結果共10筆

  • 凱特「P圖」風暴還沒完 英媒發現女王生前合照也被動手腳

    一張由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拍攝,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生前與其孫子、曾孫們的合照,也被圖片代理商發現,這張照片在原始來源出處。就已經被進行「數位修飾」,也就是俗稱的P圖。這張照片是在2022年8月拍攝,在凱特王妃日前承認,她曾修改過一張她與三個孩子的母親節照片後,圖片代理商之一的Getty Images隨即進行特別審查,才發現照片上多處修改痕跡。這張照片在2023年4月21日首次由白金漢宮公開,以紀念已故女王的97歲生日。其發言人表示,「他們已審查過這張有爭議的照片,並在照片放上一個編輯註釋,說明這張照片已經過數位修飾。」
    2024/03/19 15:40
  • 柯市長累了嗎?煩惱民眾黨茶壺風暴 柯P:蠟燭到處燒!

    黃珊珊26日晚間透過臉書,宣布暫時離開台北市政府,全心投入選戰,台北市府只剩下一位副市長,柯文哲少了左右手,忙得過來嗎?一方面要跑選舉行程,一方面還要擔心被批評棄市政於不顧,柯文哲自己坦言,蠟燭到處燒,有一點累!
    2022/08/26 22:17
  • 古天樂重操舊業 打擊貪污竟引發「恐怖攻擊事件」

    由港星古天樂主演的反貪風暴系列電影,2014年至今7年來先後打造《Z風暴》、《S風暴》、《L風暴》、《P風暴》,如今將迎來最終極篇章《G風暴》。古天樂將第5度扮演查貪的政府官員,他透露這次無論是案情或是場面都再升級:「這系列可以一直拍出5部不同的電影,真的很難得。這次是最後的一集,希望能有更多真實感,也會有更多動作場面,希望觀眾可以看得更投入。」
    2021/12/16 13:21
  • 古天樂5到8月片量爆表 4部新片接力上映

    港星古天樂最近片量爆表,從五月到八月,每個月都有他的新片,而且角色多變、正反派都有,包括像是跟梁家輝合拍《追龍2》,飾演臥底警察,而跟劉德華拍的《掃毒2》,他則是化身世紀大毒梟。
    2019/05/11 13:25
  • 教唆小弟「餵獄友吃蟑螂」 男星:我不是普通的壞

    港星古天樂日前宣布將要開拍18年前大紅的港劇《尋秦記》電影版,還要找回當年的演員回歸。但電影還沒開拍,他就要在新片《P風暴》與「盤兒」林峯先在大銀幕惡鬥。演歌雙棲且在香港人氣極高的林峯在《P風暴》演出極度張狂殘爆的大反派,本身也是富二代的他,卻全然不像戲中角色那樣囂張跋扈,無怪乎他嘆演起來壓力超級大。
    2019/05/09 17:33
  • 監獄港片齊發! 古天樂《P風暴》囚犯服帥炸

    古天樂4度出馬,在《風暴》系列電影第4集《P風暴》,再扮廉政公署官員查貪汙,還有鄭家穎、林家棟、張智霖共同演出,男神們換上囚服格外吸睛,而台灣也有少年監獄片《樂(念越)獄》將要上映。
    2019/04/08 12:49
  • 柯P人氣反漲!綠營急切割葛特曼?孫大千批「政治水母」

    最近《屠殺》作者葛特曼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是Liar(騙子),讓柯P器官疑雲4年後又重演,讓柯不滿提告。針對器捐風暴,醫師出身的行政院長賴清德選擇力挺台大和柯文哲沒有涉入活摘器官,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也澄清《屠殺》一書作者葛特曼來台與民進黨無關。對此,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發文酸說,有些政治人物敢做不敢當,最後只能夠淪為令人恥笑的「政治水母」。
    2018/10/07 08:18
  • 議員批「柯戴」有特殊關係 柯文哲爆走拍桌

    為了波卡風暴,台北市的施政報告,連續兩天都有爭議。先是董事長戴季全被降職成總經理,被外界批評不痛不癢,今天悠遊卡公司交出的議員公關名單也被說不清不楚。柯P為了悠遊卡公司以及愛將戴季全,在議會一路挨罵,但台北市議員徐弘庭,脫口而出,說柯P跟戴有特殊關係,就讓市長無法忍受,握拳拍桌。
    2015/09/16 21:09
  • 葡萄牙信評遭降「垃圾」 全國大罷工

    歐債風暴不斷擴大,南歐國家相繼中標,葡萄牙因為債務嚴重失衡,國家信用評等被調降為「垃圾」等級,葡萄牙民眾發動20年來最大的一次全國大罷工,經濟學者以國名第一個字,拼成「歐洲四小豬」(PIGS),包括葡萄牙(P)、義大利(I)、希臘(G)、西班牙(S),已經通通栽在這次歐債風暴中。
    2011/11/25 18:42
  • 〈獨家〉一屋二妻3P風波過 賴燿村開店重生

    您還記得前苦嫂蘇玉珍與賴燿村夫婦鬧得滿城風雨的「一屋二妻」的P風波嗎?三人情慾照片還一度外流登上媒體版面。這件風暴過後一年,現在事件男主角賴燿村和妻子劉正清逐漸走出陰霾,還合力開了間咖啡餐廳,雖然有的時候被客人認出來,投以異樣眼光,但是兩個人已經學會如何坦然面對。
    2005/03/04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