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Lucy 結果共149筆

  • 日韓藝人襲台! 大勢樂團LUCY、《進擊的巨人》樋口愛4月開唱

    2024年日韓藝人不斷襲台,韓國寶藏樂團「LUCY」宣布4月26日就要來台舉辦演唱會,實現他們想舉辦更多活動的心願;演唱演唱《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神曲的樋(ㄊㄨㄥ)口愛,則宣布4月14日台北開唱,這也是除了日本巡迴以外的海外首站演出。
    2024/03/03 08:31
  • 男星唱一半!突喊「全身在燃燒」 竟是粉絲送這瓶害的

    風靡樂壇的嘻哈組合「Higher Brothers」核心人物PSY.P楊俊逸,日前帶著「PSY.P 2024 ULTRA.超巡演 」在台北Legacy開唱,1200張門票火速秒殺,對於粉絲的大力支持,他開唱時感動表示:「本來想戴墨鏡演唱,但我想要把你們看清楚,剛剛跟VIP拍照,他興奮跟我說第一次看演唱會,就是我的演唱會,這真的很感動!」
    2024/02/19 12:01
  • 隋棠歡慶結婚9週年!甜喊「還是對的人」 放閃照藏亮點網狂讚

    女星隋棠2015年嫁給老公Tony,育有大兒子Max、女兒Lucy及小兒子Olie,夫妻倆今(12)日迎接結婚9週年紀念日,隋棠甜喊「謝謝你還是那個對的人」,也曬出兩人甜蜜合照,其中這亮點引發網友熱議。
    2024/01/12 11:26
  • 蜘蛛躲耳內築巢!挖出活蟲還在痛 她見「整坨黑霧」崩潰

    蜘蛛、螞蟻等小蟲鑽進耳朵的「意外」時有所聞,往往都是因異物感、怪聲才讓人有所警覺;英國一名29歲女子聽見耳朵傳來詭異聲響而就醫,沒想到卻被告知「已在裡面築巢」的崩潰事實,儘管透過手術移除、仍讓她從此蒙上一層陰影。
    2023/12/29 08:40
  • 邪惡視角片瘋傳!「外拍界林志玲」認了受騙 怒轟廠商下流

    寫真女星路雨希(Lucy)身材姣好,甜美的面容昔日被封為「外拍界林志玲」。然而,路雨希近期在社群透露,在GoPro運動相機還未在台上市前,廠商曾找她「測試」,要求路雨希把GoPro放在胸部上,由於不熟3C產品,影片視角與她想像的完全不同,「沒想到對方如此下流」,影片未經同意就上傳平台,導致到處流傳。路雨希強調,事件令她不舒服,盼網友別再傳閱影片。
    2023/12/16 17:49
  • 穩交混血女友5年!黑男震撼宣布「結婚」喜訊 曝婚事進度

    YouTuber「黑男」拍攝隨機配對路人影片爆紅,他與荷蘭籍混血女友Lucy(盧蓁),交往5年多,昨(14)日突然驚喜宣布兩人將結婚,並透露正在準備婚事,總是身當邱比特的他,這次迎來自身的幸福好消息,讓粉絲好驚喜,也紛紛祝福他。
    2023/10/15 08:00
  • 網紅正妹女友「心臟劇烈疼痛」送急診! 驚魂未定:差點變天上星星

    網紅「黑男」和荷蘭混血女友Lucy(盧蓁)交往近5年,感情相當穩定,也時常在IG放閃,日前小倆口出國過七夕,曬出甜蜜共浴照放閃,其實在出國前,Lucy才因心臟問題緊急就醫,旅程差點就泡湯了。
    2023/08/24 07:26
  • 永遠不得獲釋!英國冷血護理師連殺7嬰兒 遭判處終身監禁

    英國護理師萊比(Lucy Letby)因在醫院內殺害7名新生兒,還企圖對另外6名嬰兒下手,今天被判處終身監禁,意味永遠不得獲釋。
    2023/08/22 09:48
  • 有片/太狠!英護理師自稱惡魔 注射毒物謀殺7嬰兒

    英國曼徹斯特皇家法院(Manchester Crown Court)18日確認,現年33歲的女護理師露西(Lucy Letby),曾經在2015至2016年以注射空氣或毒物方式,在工作期間謀殺7名由自己監看的嬰兒,謀殺罪名確定有罪,她將面臨終身監禁的判決。《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警方甚至在搜查過程中,在露西家中找到手寫紙條,她稱自己是惡魔、所以才會對嬰幼兒下毒手,她更被英國媒體認定是,該國現代最惡毒的嬰兒連環殺手。
    2023/08/19 09:54
  • 隋棠同框老公放閃!嗨喊「8年來第一次」 網一看秒懂

    42歲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8年,育有大兒子Max、女兒Lucy及小兒子Olie,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的她,今(10)日曬出夫妻合照,嗨喊8年來終於「迎來了第一次」,引發許多家長共感。
    2023/08/10 14:04
  • 專找辣妹拍片!黑男反被這樣誇 混血女友全說了:他自愛

    性騷風暴席捲整個演藝圈,加上昨(19)日藝人黃子佼的毀滅性大爆料,重創許多男女星的形象。隨著這波「MeToo」風暴,相較男藝人的性騷行為,有網友就提到知名網紅黑男,認為他定力超強,大讚超X!對此,黑男女友Lucy,也出面回應,坦言黑男真的很自愛,不會碰到女生,透露2人交往更是「透明到不行」。
    2023/06/20 11:39
  • 隋棠海邊解放!「蜜桃臀+屁股蛋」全看光 網驚呼:這女人太狠

    女星隋棠2015年嫁給老公Tony,先後迎來大兒子Max、女兒Lucy及小兒子Olie,家庭生活相當幸福,先前捲入惡鄰風波的她,近日出席活動心情看似已經平復,昨(17)在社群平台曬出一系列辣照,超惹火臀部曲線全被看光,吸引超過4萬人狂讚。
    2023/03/18 10:36
  • 滑手機驚見亡夫復活!爽吃咖哩16秒 影片曝光掀熱議

    英國西薩塞克斯郡(West Sussex)1間知名印度料理餐廳「香料小屋」(Spice Cottage),日前在臉書粉專貼出16秒的短片,試圖以顧客們用餐的畫面,來當成宣傳噱頭。不過,就有1名女子突然發現,自己9年前即過世的亡夫,竟出現在影片當中,且堅稱自己沒有認錯人,引發各界熱議。
    2023/01/26 05:39
  • 小周子瑜露面了!團員獻出第一次秒噴淚 「幾乎無法言語」

    「2022世界大學音樂會熱音賞」7日在北流舉辦決賽,「APM亞流新世代」受邀擔任特別嘉賓亮相,並於決賽首映最新MV《追夢人》,而在現場還遇到國寶江蕙(二姊)經紀人陳子鴻(Eric),APM看到子鴻老師立馬甜叫「師公~」讓陳子鴻笑說:「我又不會法事,什麼時候變成師公了啊?哈哈哈!」APM團長Lucy說:「我們老師林恆立常告訴我們,子鴻是他師大的老師,所以我們才叫您師公啊!」讓陳子鴻哭笑不得!
    2023/01/09 11:28
  • 金音新人首登「大團誕生」突淚崩 她曝外婆確診又罹肺癌 

    由線上音樂社群平台街聲StreetVoice與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共同合作的創作音樂新秀推動計劃「大團誕生」,透過每年、每個月持續不間斷的線上徵選,提供音樂人首次站上千人大場地的表演機會。去(2022)年末迎來首度完售場次,由超過3萬5000票選出「貝克小姐」、「LÜCY」、「王彙筑」、「芒果醬」共同出演人氣4強特別場,展現各異風格。
    2023/01/08 10:59
  • 傳奇異博士加盟NETFLIX! 主演《去X的世界末日》導演新影集

    「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曾以《模仿遊戲》、《犬山記》2度闖入奧斯卡影帝,除影壇上,他也因主演系列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在小螢幕上人氣高漲,如今再傳出他將加盟NETFLIX迷你劇《艾瑞克》(暫譯),且由夯劇《去X的世界末日》導演露西福布斯(Lucy Forbes)執導。
    2023/01/05 18:51
  • 女星驚爆性愛片流出!男主角疑是「他」 女友不忍首發聲

    AV導演圤智雨日前驚爆JKF女郎華華不雅片外流,更語出驚人懷疑「男主聲音好耳熟,是黑先生的聲音嗎?」由於華華是網紅「黑男」影片的固定班底,外界猜測他是影片男主角,對此,黑男的女友Lucy在社群平台首發聲。
    2022/12/08 07:41
  • 5歲愛女高燒8天!隋棠2兒又「接連掛病號」嘆:心力交瘁

    女星隋棠和丈夫Tony結婚至今7年,隨後便迎來大兒子Max、女兒Lucy及小兒子Olie,也時常在社群分享育兒點滴,沒想到她透露女兒已高燒8天,兩個兒子感覺也病懨懨,讓她無奈直呼:「實在心力交瘁。」
    2022/12/02 11:16
  • 新生兒殺手!毒殺7嬰15娃逃死 真凶竟是32歲護理師

    英國一名現年32歲的俏護士萊比(Lucy Letby),沒想到擁有甜美外貌的她,內心竟然宛如蛇蠍般狠毒。在她任職醫院護理師期間,竟涉嫌殺害和企圖毒殺新生兒,其中造成5名男嬰和2名女嬰死亡,另外則有15名嬰兒逃過一劫。她遭警方逮捕後起訴,被控涉嫌殺害嬰兒等22項罪名,但她拒絕認罪,全案正在審理中。
    2022/10/11 21:45
  • 保時捷推出911專屬「車頂帳」 一頂竟要價15萬!

    幾年前,IG上有位名叫Brock Keen的保時捷911車主,他因為做了一件事,意外地成為社群上超夯的人物,並激勵世界各地的Instagram網紅追隨者加入他的行列!他弄來一輛911 Carrera 4S(Type 996)作為日常代步車,接著將他對保時捷的熱情以及對戶外活動的熱愛結合,展開他的公路旅行,當中格外引發話題的是他在911車頂上安裝了車頂帳。自從有了這項裝備以後,他就經常帶著老婆跟愛犬Lucy在全國各地進行公路旅行。白天看壯麗峽谷,暗夜時頭頂著十億顆星星。無論晴、雨天或下雪天,他們探索美國的旅行羨煞全球各地車迷,而他那扛著帳棚的911旅程更早已突破十多萬英里!
    2022/09/12 15:51
  • 女星做春夢羞遭同事「襲臀咬耳」 驚醒猛爆粗口

    改編自暢銷全球25國浪漫愛情小說的電影《黑特冤家》,由《真心話大冒險》露西海爾( Lucy Hale ) 、《逃出夢幻島》奧斯汀史托威爾(Austin Stowell)攜手主演,2人將現實生活中的好交情帶進電影中,增添不少銀幕火花,露西海爾還自曝最愛其中一場幻想戲,讓她得以小飛奔撲倒並「架拐子」制服奧斯汀,「因為露西被片中的喬許徹底惹毛,所以可以演出了腦海中的幻想情節,真的太有趣了」。
    2022/02/10 15:52
  • 獨/拍親密戲遭岳父關切!紀言愷拿「老婆辣照」秒打臉

    JR紀言愷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體育老師紀旭誠,與周曉涵和曾莞婷都有感情線。他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在戲裡若有親密戲,老婆Lucy(倪千凌)會不會吃醋?紀言愷笑說,老婆是不會吃醋,倒是岳父反應比較大,曾因拍吻戲收到岳父關切訊息,讓他拿出殺手鐧應對。
    2021/12/17 14:21
  • 火災警報大作!隋棠「母性爆發」衝出門 3娃反應超有愛

    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6年,育有三名子女,分別為大兒子Max、二女兒Lucy,以及小兒子Olie,除了演藝工作外,隋棠就是專心陪伴孩子成長,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近況。近日她透露,幾個月前,住家大樓的火災警報器突然大作,小朋友全都緊張得圍在她身旁,當下她也不免感到有些擔心,正準備開門查看外面情況時,3個孩子的反應令她倍感窩心。
    2021/12/11 23:28
  • 隋棠4歲愛女長大了!「神級外貌+大長腿」網全驚豔

    女星隋棠與老公Tony結婚6年,育有大兒子Max、女兒Lucy以及小兒子Olie,幸福家庭生活令外界稱羨,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獨道育兒理念,近日她曬出4歲女兒Lucy的近照,母女倆相似度超高,讓網友驚呼:「看到嚕喜我只想說…神基因。」
    2021/11/18 15:12
  • 隋棠夢幻豪宅曝光!網驚見「旋轉樓梯」:根本偶像劇場景

    41歲女星隋棠2015年與老公Tony結婚,陸續迎來大兒子Max、女兒Lucy以及小兒子Olie,幸福家庭生活令外界稱羨,是圈內的模範夫妻檔,豈料她近日透露老公幫忙整理家務時,不慎把電視螢幕撞破,坦言心裡淌著血,不過也意外曝光了新家的夢幻裝潢。
    2021/10/29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