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GPS 結果共609筆

  • 2024大甲媽祖遶境攻略》大甲媽路線行程表、GPS定位一次掌握

    2024大甲媽祖遶境活動於4月5日起駕、4月14日回鑾,展開為期9天8夜的行程,起點為大甲鎮瀾宮,終點位於新港奉天宮。《TVBS新聞網》總整理大甲媽祖行程表及路線圖,帶您透過大GPS即時定位大甲媽祖位置,遶境禁忌一次看。
    2024/04/08 18:35
  • 我被搶車! 借車不知逾期 誤遇惡煞急報警

    新北市一名朱姓男子,自稱半路遇到惡煞搶車,立刻衝到警察局求救,沒想到警方釐清發現是烏龍一場,原來他跟朋友借車,卻不曉得這台車,是租賃公司的,已經超過還車時間,對方透過GPS尋車,被當成是搶劫,但由於男子車內被搜出刀械槍枝還有毒品,反而當場被逮。
    2024/04/02 12:43
  • 租車不還被業者定位追車!毒蟲跑到派出所報案…下場超悽慘

    新北市25歲朱姓男子,日前向友人借車代步,卻不知該輛車是租車行借來的車,因為租賃時間到了,今日凌晨車行人員根據車上的GPS定位系統找到車後欲將車輛開回歸還,朱男卻將對方誤認為仇家搶車,嚇得開車直奔派出所求助,警方得知原委後進一步勘驗車輛,卻意外在車上找到西瓜刀、空氣槍以及安非他命,當場依法將朱男上銬逮捕。
    2024/04/02 10:13
  • 為看野生動物繞整山頭 男迷路20公里靠定位器尋獲

    台中1名68歲的男子,跟家人到長壽山步道遊玩,為了看野生動物,竟然脫隊迷路了,太太急得不得了,報警協尋,最後靠著家人在他身上裝設的定位器,才發現他繞了一個山頭,走了20公里路;另外,高雄市也有婦人騎機車外出,說要買菜卻一去2小時沒回來,女兒急壞了,報警找到人。
    2024/03/30 14:58
  • 尪下班不回家!載女同事「聊進摩鐵」 激戰2次辯:很累想休息

    台中一名人妻指控,丈夫下班後總是不回家,原因是與一名女同事在一起,兩人平常不但喜歡聊天,還早已發生過親密關係。儘管已被妻子抓包,人夫仍選擇辯解,因下班實在太累,才會帶著女同事去摩鐵休息。但人妻實在無法接受說詞,憤而提出告訴。
    2024/03/23 17:12
  • 2024白沙屯媽祖怎麼去?在哪裡?進香直播+GPS定位掌握白沙屯媽祖位置

    2024白沙屯媽祖進香已展開,由於白沙屯媽祖路線飄忽不定,信眾想要知道白沙屯媽祖在哪裡?怎麼去?可參考《TVBS新聞網》整理的白沙屯媽祖直播,教學如何從GPS定位掌握白沙屯媽祖位置,跟上「粉紅超跑」。
    2024/03/22 13:34
  • 不怕白沙屯媽祖GPS沒訊號 電信三雄3百位工程師擴網路容量

    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自18日起駕,展開9天8夜的徒步長征400公里進香活動,電信三雄高規格支援通訊,沿線擴充至少逾2倍的網路容量,共出動逾300位工程師待命,機動性應變18萬「香丁腳」的通訊需求。
    2024/03/20 12:46
  • 康橋校車司機稱輕踩剎車就失控 公路局:進隧道前無超速

    昨(11)日晚間7時許,康橋國際學校校車在北市文山隧道發生翻覆事故,造成駕駛、學生25人都受傷送醫,所幸均無生命危險。台北市區監理所今(12)日前往承攬校車業務的龍萊交通公司安全查核,根據遊覽車GPS全球衛星定位系統監測,肇事的校車在進入隧道前並未超速,但進入隧道後GPS出現監測死角,是否因超速而打滑肇事,仍需警方檢視行車紀錄器材可釐清。
    2024/03/12 10:47
  • 安機翼、裝GPS導引器!俄軍改造舊炸彈 增烏軍空防壓力

    烏克蘭在上個月,撤出烏東城市「阿夫迪夫卡」之後,發現俄軍的空襲力道,似乎變得更強而有力,這是因為莫斯科最近更新他們的將舊式「非導引炸彈」,裝上可伸展機翼和GPS精準導引器,增加攻擊的效率,也對烏克蘭的空防,帶來更大壓力。
    2024/03/10 17:28
  • 韓軍測試國產GPS高精密飛彈 傳北韓發干擾訊號妨礙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常跑到軍演現場視察,而且南韓國軍還證實,北韓在演習過程中,多次發出GPS干擾訊號,原來南韓空軍在與美國一起舉行的自由之盾聯合軍演中,曾經利用GPS導引的高精密飛彈進行測試,北韓可能是為了妨礙南韓訓練,才會發出干擾訊號。
    2024/03/10 14:50
  • 尼泊爾要求山友登聖母峰「裝GPS晶片」 減少山難搜救時間

    聖母峰攻頂季即將來臨,尼泊爾宣布入山許可最新規定。為了縮短山難發生時的救難時間,所有山友必須租借與使用GPS追蹤晶片。
    2024/03/02 10:00
  • 礦山爆破!GPS定位 智慧中控手機APP引爆

    你能想像,過去吃柴油、重達105噸的砂石車也能變電動車嗎?而且只要充電一小時,就能使用十小時。大陸福建福州一處正在開採的礦山,引進25台電動砂石車,6台電動鏟車,等於整座礦山的運輸都不耗一絲柴油,為的就是盡快做到淨零碳排,擁有綠色礦山認證。
    2024/02/11 09:52
  • 躲臨檢出奇招!陸女在警車上偷裝GPS追蹤 原因曝光超傻眼

    為躲警察臨檢花招百出!大陸一名女子為躲避臨檢,竟將歪腦筋動到警車上,偷偷在底盤安裝GPS定位器,豈料近日車子送去保養,警方發現有6連警車被鎖定行蹤,最後尋線追查,很快就鎖定了嫌犯身份。
    2024/01/23 14:59
  • PLG/鋼鐵人前領隊砸記者車 聯盟重罰200萬永不錄用籲公開道歉

    某媒體女記者前(111)年底報導指出,P.LEAGUE+職籃中的高雄鋼鐵人隊資金來源來自中資,因而引發時任鋼鐵人領隊陳冠豪不滿,教唆助理等人擅闖女記者地下停車場,在其車上裝設GPS監控行蹤之外,還暴力砸破車窗倒進鐵釘。PLG聯盟今(11)天宣布懲處出爐,對鋼鐵人球團開罰最高罰款新台幣 200 萬元、陳冠豪永不錄用且終生不得於 PLG 所屬球團任職,並呼籲鋼鐵人球團應 就本案向球迷及當事人公開道歉。
    2024/01/11 16:49
  • 鋼鐵人前領隊遭爆砸記者車「老闆也涉入」 股東錢濤回應了

    某媒體女記者去(111)年底報導指出,P.LEAGUE+職籃中的「17直播高雄鋼鐵人隊」資金來源來自中資,因而引發時任鋼鐵人領隊陳冠豪不滿,教唆助理等人擅闖女記者地下停車場,在其車上裝設GPS監控行蹤之外,還暴力砸破車窗倒進鐵釘。今(22)天週刊報導指出,香港大股東錢濤也涉案,對此錢濤透過鋼鐵人發出2點聲明澄清。
    2023/12/22 12:06
  • Chiang Rai rice fields turn artistic with cat-shaped crops

    Discover a unique tourist attraction in Thailand’s Chiang Rai province - paddy field art featuring intricately cultivated cat figures made from different rice varieties. Farmer Tanyapong Jaikham and his team have creatively brought the Thai proverb "There is fish in the water and rice in the fields" to life through these artistic depictions. With GPS precision, the rice seedlings are strategically placed to form the charming feline poses. This innovative endeavor is expected to draw tens of thousands of visitors, inspiring the younger generation to explore the intersection of art, technology, and agriculture.
    2023/12/20 19:54
  • 他傻眼「手機充飽2小時電量直墜34%」 內行勸這款APP快刪

    若手機充滿電後,發現莫名耗電怎麼辦呢?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自己上班的場合訊號不太好且手機掉電特別快,充飽使用不到2個小時電量剩下34%,讓他感到傻眼,直呼「有點誇張」,好奇詢問網友,「是訊號問題還是電池真的要換了?」貼文PO出後,釣出內行建議刪除1款APP。
    2023/12/17 16:10
  • 沒導航年代怎麼找路?老司機揭「外出神幫手」:最強GPS

    不管是開車、騎車還是步行出門,只要拿出手機開啟導航就能抵達目的地。不過就有網友好奇,在沒有導航的年代,駕駛人是如何找到路的?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也釣出不少内行人解答「抱著一大本旅遊地圖,邊看邊開」、「問檳榔攤」。
    2023/12/13 21:45
  • New police boat launched to boost Kaohsiung Harbor security

    The Kaohsiung Harbor Police Department held a blessing ceremony for its new police boat, the "Kao P65," to enhance maritime security at Kaohsiung Harbor. The NT$5.52 million vessel was designed to patrol harbor waters more effectively and deter criminal activities. Equipped with two 250-horsepower engines, a four-in-one GPS navigation system, and European inverter air conditioners, the Kao P65 boasts a fresh and optimized interior design and can reach a top speed of 42 knots. The department’s General Commander, Liang Tung-shan, emphasized the need for increased security with the opening of the Kaohsiung Port Cruise Terminal and the operation of nearly 4,000 hazardous material ship voyages through the port area this year. To meet the growing demand for law enforcement services, the department aims to replace older police vessels annually.
    2023/12/12 21:32
  • 婦人爬山迷路 靠「GPS」定位獲救

    一名婦人昨天30號上午11點獨自一人進入三貂嶺山區爬山,隨後卻迷了路,在晚間七點多報案求救,由於手機收訊不好,消防局人員只好利用GPS定位婦人手機,最後終於在30號晚間11點23分順利將婦人救下山,還好婦人意識清醒,無須就醫。
    2023/12/01 11:38
  • 蹦!轎車、計程車對撞四輪朝天 男戴電子錶自動通報119

    嘉義市區(15)昨日深夜11時許,在大同路與世賢路二段交叉路口發生一起車禍意外,1輛計程車與轎車因不明原因相撞,造成計程車頭全毀,另輛轎車則翻覆橫躺路中央,其中29歲轎車駕駛因手戴AppleWatch,車禍發生後手錶判定「遭受嚴重車禍撞擊」,因此主動撥打119並提供GPS定位,讓救護人員可以立即趕抵現場救援。
    2023/11/16 10:27
  • 導航最佳路徑!他慘經「世界最危險區」 臉秒中彈險死

    一名美國遊客前往南非遊玩,下機後租了車準備自駕並跟隨導航選取「最佳路徑」,沒想到竟導到「世界上最危險區域」,後被四名歹徒搶劫、毆打,導致他臉部中彈與下顎骨折,傷勢嚴重險喪命。
    2023/11/07 21:03
  • 美女選手染血亡!情敵GPS定位尋仇 亂槍爆頭「射穿心奪命」

    美國去(2022)年的一起凶殺案於近日再度引起討論,25歲的正妹自由車選手安娜(Anna Moriah Wilson)在家中遭殘忍槍殺,頭部、太陽穴、心臟各有彈道貫穿,最終則是因失血過多身亡;警方也在調查後確認,兇嫌是一位名叫凱特琳(Kaitlin Armstrong)的瑜珈老師,據悉是因為凱特琳不滿安娜與自己的男友走太近,遂循著定位上門狠下毒手,後展開逃亡生涯。
    2023/11/03 22:24
  • 「新澳隧道大追撞」搶通! 公路局:肇事車時速不到40

    1輛砂石車今天下午在新澳隧道高速衝撞前方回堵車流過程持續約10秒,釀1死11傷。交通部公路局今天晚間表示,該事故車輛查無違規未結事件,且根據GPS顯示隧道內並無超速。
    2023/10/24 22:30
  • 以色列開箱鐵刺針迫擊砲 搭雷射與GPS精準摧毀哈瑪斯

    哈瑪斯向以色列發射5000多枚火箭彈,點燃這次雙邊激烈武裝衝突,不只讓外界大感意外,許多外媒更質疑鐵穹(Iron Dome)防空系統效能不如預期。為了重拾民眾對自家防禦體制的信心,以色列軍方日前首次「開箱」,最新研發的鐵刺針迫擊砲系統(Iron Sting),精準摧毀一處哈瑪斯的火箭彈發射器,阻止敵人的攻擊意圖。鐵刺針在2021年首次公開曝光,透過雷射光束指引和導航定位,能夠更精準地摧毀敵人的據點或武裝,同時減少可能對平民的傷害。
    2023/10/24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