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ELLE 結果共76筆

  • 朱軒洋交纏吳卓源!「最衰苦主」遭出征急切割 網見5字全笑了

    男星朱軒洋與美妝網紅Cindy交往五年多,今日被爆劈腿「鄉民老婆」吳卓源(Julia)。事件曝光後,兩人在河濱公園親熱交疊,隔著口罩激吻,引發網友熱議。吳卓源被指涉入小三風波,唱片公司發聲明表示已分手,但正宮Cindy回應:「你確定?」質疑其言不符事實。朱軒洋則因劈腿傳聞,導致其擔任《ELLE》時尚雜誌封面人物的形象受損,雜誌緊急撤除相關貼文。網友紛紛諷刺,認為此事符合「未定型青春」主題,也有人認為雜誌方相當倒楣。朱軒洋的經紀公司則間接承認了劈腿事件。
    2024/04/02 16:46
  • 大谷翔平閃婚!連韓「全民表妹」李雅英也心碎 哀嘆:他不是我的男人

    台灣體壇近年吹起韓風,繼人氣女神李多慧、安芝儇加入啦啦隊後,現韓國「全民表妹」李雅英也來了!她自1月成為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職籃啦啦隊「電豹女」一員後,已來台跳了4場應援,李雅英今(1)日和隊友艾融、草莓一起出席法國輕運動時尚ELLE Active活動,現場擠滿粉絲只為一睹她氣質又甜美的風采,說到MLB球星大谷翔平閃婚,連李雅英都不禁喊:「心碎了!」
    2024/03/01 18:51
  • 時尚路跑指標ELLE風格路跑5/4登場 法式運動單品打造時尚穿搭

    時尚路跑指標ELLE風格路跑5/4登場 法式運動單品打造時尚穿搭
    2024/02/22 12:09
  • Award-winning actress Alyssia Chia shines on ELLE cover

    Golden Horse Award-winning actress Alyssia Chia, known for her breakthrough role in Taiwan’s first-generation family comedy "A Happy Family," graces the cover of lifestyle magazine ELLE. From period dramas like "Flying Dragon in The Sky" to "The Heaven Sword and the Dragon Saber" and "Secret History of Princess Taiping," Chia’s diverse talent shines. Her career took a turning point with the drama "The World Between Us," delving into capital punishment and mental health issues. Off-stage, Chia shares a close bond with her husband, Hsiu Chieh-kai, supporting each other personally and professionally. Chia emphasizes the importance of encouragement and empathy in their relationship, constantly learning and improving together.
    2024/02/07 14:43
  • 賈靜雯私下真實面貌超反差 竟爆料修杰楷有「第4個女兒」

    「金馬影后」賈靜雯近日登上雜誌《ELLE》2月號封面,16歲就進演藝圈的她,是台灣電視史上第一代家庭喜劇《佳家福》中的漂亮女兒,在《飛龍在天》、《倚天屠龍記》、《太平公主秘史》為我們定格了古裝女主角的千面魅力,然後歷經生命的錘鍊、洗盡花路的鉛華,迎來了人生另一份禮贈。賈靜雯透露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是人生的轉捩點,「可能自己的身份也變多了,我是女兒、是媽媽、是太太、是媳婦,也是一名職業女性。」
    2024/02/06 17:33
  • 秀智「絕美韓服扮相」登時尚雜誌封面!連換6套展現反差魅力

    南韓「國民初戀」秀智今年以新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回歸,其中,秀智的神仙顏值再度引起不少討論,許多網友都大讚她扮演起大學生毫無違和感。
    2023/12/15 15:13
  • 結婚18年!小S驚吐「肉體出軌還好」 放縱男方:別讓我看到

    金馬獎新科影帝吳慷仁近期與主持人小S(徐熙娣)互動頻繁,兩人在Netflix出品的愛情單元劇《此時此刻》中大演激情床戲,這也是小S睽違19年重返戲劇圈,更透露公婆給予她的演出極高評價。近日兩人接受雜誌《ELLE》專訪,談論對出軌的看法,吳慷仁認為無論精神或肉體都同樣嚴重,而近期小S老公許雅鈞恰巧爆出到夜店極樂4小時,她則語出驚人說「肉體出軌還好」,時機相當敏感。
    2023/12/04 16:57
  • 劉品言年砸70萬飛海外追愛 情斷5年男友親吐「分手內幕」

    劉品言近期在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和修杰楷一起主演「一家之主」單元,引發許多已婚人士共感,她近日登上雜誌《ELLE WEDDING》暢談感情觀,感慨說:「我現在會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並不一定要結婚。因為不管是戀愛還是結婚,兩個人對彼此都是相互有責任的。結婚和生小孩,更是兩個不一樣重要的事。」  
    2023/11/21 11:11
  • 迪麗熱巴模仿范冰冰?紅毯造型意外翻車 浮誇「女帝黃袍」瘋傳

    31歲中國大陸維吾爾族女藝人迪麗熱巴,深邃五官令觀眾印象深刻,代表作包括《克拉戀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以及陸綜《奔跑吧兄弟》等,亮眼表現圈粉無數,還晉升成為新一代女神。值得關注的是,迪麗熱巴日前現身一場時尚活動,輾壓群眾的造型竟引來大批負評,甚至被調侃故意模仿范冰冰卻翻車。
    2023/11/04 21:06
  • 不是邱澤!許瑋甯親洩「13年親密夥伴」 為她24小時待命

    許瑋甯憑著《她和她的她》奪下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獎」,她登上《ELLE》雜誌11月封面人物,真情分享入行以來的心境,她當年以模特兒身分踏入演藝圈,出色且具辨識度的外貌使她無往不利,直到事業重心轉往戲劇圈發展,質疑聲浪從未停歇。多數人認為模特兒演戲是玩票性質,想不到這一演就是19年。許瑋甯深知成就並非一蹴可幾,在自己的時區裡埋頭苦幹,「每次走一步,就會有人告訴我說這樣好、這樣不好,所以我才說那個地基是很穩的,當拿到獎項的當下會覺得說:嗯!我有做到!我很棒!每一次的努力後面得到的反饋,感覺也好像是讓我自己更安心一點。」
    2023/11/02 16:08
  • 告五人忙瘋了!備戰金鐘、北美巡演 他背上滿是紅印:強度變高

    告五人近期舉辦「第一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他們行經台北、高雄、上海、北京等,吸引超過20萬人次進場。工作滿檔的他們,今(13)日出席ELLE好事快遞開展記者會,主唱犬青笑說最近發生了許多好事,像是巡演順利告一段落,接下來也將開啟新的音樂及演出,不過鼓手哲謙手上有不少拔罐的淤紅印子,看來頗為操勞,雲安爆料:「謙哥背上更多!」
    2023/10/13 18:17
  • 不怕HUSH穿太辣!白安放話玩換裝 他驚喊犯罪:會被抓走

    金曲歌王HUSH和白安11月17日將在新加坡CAPITOL THEATRE開唱,今(13)日2人受邀出席ELLE好事快遞展覽開展記者會,談及演出籌備狀況,白安開玩笑說要和HUSH交換衣服穿,讓穿衣風格「火辣」的HUSH忍不住虧說:「妳可能會被抓走,公共危險罪!」
    2023/10/13 18:12
  • 《人選之人》後座力驚人!王淨無畏衝突「見女街友遭踹」暴怒制止

    《人選之人— 造浪者》播出半年之後,戲裡的翁文方和張亞靜,戲外的謝盈萱和王淨,首度合體為ELLE雜誌拍攝封面,拍照當天,公視才剛發布《人選之人—造浪者》將於10月底播出的消息。甚至都還不知道,會獲得金鐘獎14項提名,以及後續引發的總統選舉話題。畢竟,上半年掀起的Me Too蝴蝶效應,仍餘波盪漾。誰料想得到,一部政治幕僚職人影集,居然有如此強大的後座力。
    2023/10/04 17:34
  • Lisa瘋馬秀原版曲目「全裸演出」! 全韓網罵翻:品味低俗又無腦

    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今(28)起一連3天將在法國巴黎演出瘋馬秀,目前曲目已經公布,由於該表演的尺度超大,原本的表演者都需要全裸上陣,也讓韓國粉絲為Lisa的「犧牲」哀號不已。不過Lisa本人倒是為此籌備許久,《ELLE》雜誌揭露瘋馬秀邀請Lisa演出的過程,還說她本人就是瘋馬秀的大粉絲!
    2023/09/28 11:32
  • 「潮流女性雜誌」歡慶登台32週年!推互動展覽 闖關再抽好禮

    「ELLE Taiwan」作為國內女性時尚指標媒體之一,致力於帶給台灣女性最新的時尚、美妝、生活、藝術與文化脈動資訊。今(2023)年ELLE在邁向32歲之際,打造了年度最時髦好拍,不可錯過的互動式展覽「ELLExpress好事快遞」,將於10月14日至22日期間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西5館登場。
    2023/09/23 13:58
  • 男生最愛這一味? 4步學會「邱淑貞女兒」同款女友感妝容

    香港一代女神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有著最美星二代頭銜,年僅22歲的她早已進軍時尚圈,也曾屢次登上《ELLE》封面。白裡透紅的肌膚、精緻小巧的臉蛋、姣好的身材、乾淨的妝容,舉手投足間流露出滿滿的少女氣息,完全遺傳媽媽邱淑貞的強大基因。一起來拆解沈月「女友感妝容」4大重點,學起來應用在日常生活中,不只能提升好人緣,桃花也一個一個接不停!
    2023/08/24 14:16
  • 楊冪造型大突破!頂超巨大爆炸頭現身 遭批「小丸子媽媽」

    36歲的大陸女星楊冪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與清新脫俗的氣質,經常受邀雜誌拍攝與時尚活動,而近日她再度受邀拍攝中國版《ELLE》雜誌封面照,頂著一顆「巨大爆炸頭」造型亮相,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網友們更是有正反兩派的看法。
    2023/07/12 17:40
  • 歡慶結婚8週年!賈靜雯認「沒想過40歲又懷孕」罕吐真實心聲 

    賈靜雯、修杰楷夫妻近日一起擔任ELLE雜誌7月封面人物,在結婚8週年之際,搭乘時光機回味最美的老派愛情戀曲。兩人分享如果穿越到不同時空,他們最想要回到沒有3C的時代,藉由寫信表達彼此愛意,修杰楷說:「就像電影《愛在日落巴黎時》,就一天的時間,錯過了再等十年。」賈靜雯認為:「這樣的愛情很美,這是為什麼經典的歌詞與文字,都在過去的時光。」專訪中修杰楷自曝是所謂的「浪漫擔當」,會主動為對方準備需要的東西,賈靜雯笑說:「他的浪漫是屬於生活務實型,不是你們想像的那種浪漫。他會很貼心幫我想要帶什麼,準備什麼,在生活上讓我安心。」
    2023/07/04 21:17
  • 陽帆愛女衣服沒穿好!大膽曬火辣身材 隱藏面貌曝光

    陽帆愛女ANGIE安吉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創作EP,搶先推出全新單曲〈To The Starz〉,這次的視覺特別邀請到韓國ELLE、GQ、W等時尚雜誌御用攝影師Less操刀拍攝,安吉在韓國總共拍攝了四套風格各異的造型,過程中團隊不斷提出各式想法讓ANGIE嘗試,起初ANGIE很擔心自己沒辦法駕馭好如此多元的風格,然而,最終成果呈現出的效果非常好,讓她驚喜直呼:「好喜歡!」Less在這次拍攝中意外挖掘了許多ANGIE的隱藏面貌,將她的個人特色發揮得淋漓盡致。
    2023/05/31 15:37
  • 穩交吳慷仁!邵雨薇絕美「白紗照」曝光 曾為感情空窗崩潰

    演員邵雨薇和男友吳慷仁穩定交往多年,雖然尚未步入禮堂,但邵雨薇先為ELLE Wedding 2023春夏號換上白紗,這次拍攝還特別準備了邵雨薇成長的照片,作為拍攝的背景道具,彷彿就像婚禮會看到新人的成長影片。看著她一張張的兒時照片,邵雨薇談起點點滴滴的回憶,從小她就是運動健將,身上還掛了第一名的獎牌,每次跑步不是跑第一棒,不然就是最後一棒,飛毛腿無誤!「小時候就是停不下來,到處跳來跳去像猴子。」
    2023/05/16 13:54
  • 林志玲婚後4年超閃! AKIRA曝夫妻恩愛日常:這瞬間最難忘

    AKIRA(黑澤良平)是家喻戶曉的EXILE(放浪兄弟)一員,也是眾人口中的「國民姐夫」,他擔任ELLE 5月號封面之星,分享與林志玲從相識到共組家庭的故事,像是在童話世界中才可能發生,因共演舞台劇《赤壁~愛~》結緣後,彷彿冥冥之中受到命運指引,注定最終要走在一塊。
    2023/05/10 14:42
  • 鄭秀文封后「首登陸雜誌封面」! 2種不同風格一次看

    「百變天后」鄭秀文(Sammi)憑藉電影《流水落花》於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斬獲「最佳女主角」,陪跑多年終於如願以償。事隔尚未一個月,鄭秀文已積極投入工作,籌備演唱會、出新歌、拍MV等,忙得不可開交。昨(9)日,時尚雜誌《ELLE》中國版發布6月刊封面,鄭秀文一連拍攝了兩版不同風格大片,馬上引起熱議。
    2023/05/10 09:02
  • 嫁周杰倫8年火速成3寶媽 昆凌罕提育兒艱辛「躲廁所」消氣

    「天王嫂」昆凌與周杰倫結婚8年、育有2女1子,家庭生活相當幸福,近日她登上ELLE雜誌5月份封面,除了暢談踏入演藝圈後的心路歷程,也罕見分享育兒生活,並和愛犬Mojito一同入鏡,在工作人員確認照片的休息片刻,她二話不說將臉靠近Mojito與牠對視,像是在說悄悄話般,親暱的可愛舉動讓在場眾人集體融化,也不難想像昆凌平時與三位寶貝孩子相處的模樣。
    2023/05/03 10:48
  • 桂綸鎂情纏戴立忍18年 罕曝「真實心聲」甜喊:讓我很安心

    金馬影后「小鎂」桂綸鎂登上3月份《ELLE》雜誌封面,她從19歲《藍色大門》的孟克柔走到39歲《台北女子圖鑑》的林怡珊,無論是當演員或當自己的日子,桂綸鎂總在練習安然擁抱生命裡的各種相遇。回憶起踏入影壇的經歷,20年前她還是普通高中生,在西門町被《藍色大門》的劇組挖掘。當時正在尋覓女主角人選的副導演楊雅喆遇見了桂綸鎂,17歲的她怎麼也想不到,這竟是自己踏入影壇的起點。後來接到試鏡通知,雖然搞不太懂演戲是怎麼回事,但有股本能的衝動讓她躍躍欲試。
    2023/03/02 11:21
  • 舒淇自認「人生漂泊」 罕見放閃馮德倫:老公在哪家在哪

    46歲「金馬影后」舒淇擔任《ELLE》2月號封面人物。從影多年的她,回憶當年初到香港時,忙到沒空擔心「要用另一種新語言說台詞」這件事。她形容那時的電影產業像高速運轉的傳送帶,幾乎每分每秒都在往前衝,即使她根本不清楚目標,有時甚至被推上鏡頭時都還是懵的。身為演員,舒淇很清楚自己就是導演在電影裡的棋子。當與導演溝通出現落差,她會獨自到一旁沉靜重新梳理脈絡,她堅持自己要先相信該角色能做到,才可能把它表現出來。
    2023/02/10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