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波比跳愛愛黎明詩香港米酵菌酸防備心深交河粉心房
  • 搜尋:

    C羅納度 結果共89筆

  • C羅贏球後對觀眾比「猥褻手勢」挨轟 傳被沙國足協調查

    沙烏地阿拉伯職業足球聯賽今天進行刺激比賽,艾納斯隊以3比2擊敗沙巴柏隊,但陣中球星「C羅」羅納度在比賽結束後對觀眾做出猥褻手勢,不僅遭到抨擊,並可能遭到調查。
    2024/02/26 17:40
  • 梅西球迷別哭!C羅去韓國也全場坐板凳 球迷噓爆:改名羅強盜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4日領軍美足聯(MLS)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旋風訪問香港,與香港隊進行表演賽,然而他卻全場坐板凳,引爆球迷怒火,怒轟是大型詐騙現場。與梅西一時瑜亮的葡萄牙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也曾發生類似情況,他2019年赴南韓進行友誼賽時,也是全場沒上場,為此多年成為南韓球迷最討厭的球星。
    2024/02/05 10:48
  • 「梅羅對決」恐成絕響!C羅傷缺、梅西替補 艾納斯6-0勝邁阿密國際

    沙烏地阿拉伯足球聯賽的艾納斯(Al Nassr)當地時間晚間(台灣時間2日凌晨)與美足聯(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交手,球迷原先引頸期盼見證「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與梅西(Lionel Messi)兩大足壇巨星對決,然而C羅因傷缺陣,梅西則是替補出場,且只在終場前出戰幾分鐘,最終艾納斯以6:0大勝邁阿密國際。由於「梅羅」都已步入職業生涯晚期,錯過這次後恐無緣再交鋒。
    2024/02/02 12:12
  • 有片/C羅2度吃虧暴怒!怒罵中國籍裁判、推走合照工作人員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今(23)日亞冠盃(AFC Champions League)附加賽上,率艾納斯(Al-Nassr)以4:2擊敗沙比阿爾阿里(Shabab Al Ahli),睽違3年再闖小組賽,然而他全場一球未進,且在禁區多次被犯規都未獲12碼罰球,讓他當場暴怒飆罵中國籍主裁判,並推開一名試圖合照的在場人員,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2023/08/23 10:04
  • 內馬爾告別PSG 簽天價合約轉戰沙烏地豪門希拉爾

    相關球會今天都宣布,巴西巨星內馬爾(Neymar)已與沙烏地阿拉伯聯賽豪門球隊希拉爾(Al Hilal)簽約,將告別效力6個球季的法國甲級足球聯賽冠軍常客巴黎聖日耳曼(PSG),繼葡萄牙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和法國名將本澤馬(Karim Benzema)之後以天價合約轉戰沙國。
    2023/08/16 09:30
  • 拜仁名將馬內跟隨C羅 加盟沙烏地艾納斯隊

    沙烏地阿拉伯職業足球聯賽艾納斯隊(Al Nassr)今天宣布,簽下德國拜仁慕尼黑隊前鋒馬內(Sadio Mane),這位塞內加爾國家隊主力將與5屆金球獎得主「C羅」羅納度並肩作戰。
    2023/08/02 17:29
  • C羅將踢生涯第200場國際賽 矢言永不放棄為國效力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正為2024歐洲國家盃會外賽備戰,將在對冰島一役達成生涯在國際賽第200場出賽里程碑。他今天表示,自己「永遠不會放棄」為葡萄牙而戰。
    2023/06/20 17:28
  • 不只梅西被強抱 C羅遭球迷亂入「舉高高」反應超圈粉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上週在北京比賽時,被闖進球場的熱情粉絲「強抱」引發熱議。如今類似的畫面也發生在葡萄牙球王C羅(Cristiano Ronaldo)身上,17日當天C羅在葡萄牙參加比賽時,突然有一名球迷衝到場內,不僅對著他下跪,還直接把C羅抱起來「舉高高」,C羅似乎也沒有因為這突如其來的舉動感到不悅,還暖心的拍拍對方的背。
    2023/06/18 15:21
  • C羅轉戰沙烏地賺更多! 狂撈42億成最吸金運動員

    根據財經媒體「富比世」(Forbes)估計,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轉戰沙烏地勁旅後,年薪幾乎翻了一倍,成為全球最吸金運動員。
    2023/05/03 11:17
  • 全球僅10台!C羅開3.4億超跑神獸露臉 球迷包圍爭睹

    38歲的葡萄牙巨星「C羅」羅納度(Christiano Ronaldo)是全球收入最高的運動員之一,近日他開著市價高達880萬英鎊(約3.4億新台幣)、超級稀有的「布卡堤」(Bugatti)跑車現身西班牙馬德里(Madrid)街頭時,立刻吸引眾多粉絲圍觀,拿手機瘋狂拍攝,這是他首度被拍到公開駕駛這輛豪車。
    2023/03/31 10:29
  • 經典對決!梅西破門、C羅獨進兩球 PSG勝沙烏地明星隊

    葡萄牙球星「C羅」羅納度與率阿根廷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奪冠的梅西,今天在表演賽再度經典對決,C羅雖獨進兩球,但他代表的沙烏地明星隊仍4比5不敵梅西率領的PSG。
    2023/01/20 11:06
  • 梅西再對戰C羅 富商球迷7880萬「標得黃金門票」

    世界足壇兩大天王梅西及「C羅」羅納度即將在沙烏地阿拉伯再次對決。一名沙烏地官員表示,一名沙國富商出價260萬美元(約新台幣7880萬元)贏得了這場比賽的黃金門票競標。
    2023/01/19 08:46
  • 球王歸來!梅西重返大巴黎首戰就進球 追平C羅神紀錄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12)日凌晨4時,率領所屬法甲球隊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迎戰昂熱(Angers),是他在2022年12月奪下世足冠軍後的首次出賽;先發登場的他在第72分鐘成功破門,創下連續19年都有進球的紀錄,也追平葡萄牙巨星「C羅」羅納度(Christiano Ronaldo)在歐洲五大聯賽的史上最多696進球數。
    2023/01/12 10:08
  • C羅先還兩場禁賽 沙烏地首秀要等到1月22日

    沙烏地阿拉伯足球隊艾納斯(Al Nassr)俱樂部消息人士今天告訴法新社,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在艾納斯註冊成功後,可能要等到1月22日才會首度亮相。
    2023/01/08 10:35
  • 尷尬!才天價加盟艾納斯 C羅記者會誤將沙國講成「南非」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昨天在新東家沙烏地阿拉伯足球隊艾納斯(Al Nassr)的記者會上,誤將沙國講成南非,其口誤引發熱議。
    2023/01/05 08:38
  • 淪落赴沙烏地撈錢 C羅足壇頂尖前鋒地位不再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接連被歐洲豪門球隊賞吃閉門羹後,今天將正式加盟沙烏地阿拉伯球隊艾納斯。這位曾讓人聞風喪膽的前鋒迅速跌落神壇,來到了英雄末路。
    2023/01/03 16:01
  • 新東家確定!C羅轉戰沙烏地艾納斯 3年合約逾65億台幣

    沙烏地阿拉伯足球隊艾納斯(Al Nassr)今天宣布,簽下葡萄牙足球明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據信這紙合約價值超過2億歐元(新台幣65.5億元)。
    2022/12/31 08:42
  • 巴西球王比利辭世享壽82歲 眾球星發文哀悼

    巴西足球傳奇「黑珍珠」比利(Pele)今(30)日因大腸癌辭世,享壽82歲。他輝煌的職業生涯曾3奪世足賽冠軍,是足壇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死訊傳出後,包括姆巴佩(Kylian Mbappé)、梅西(Lionel Messi)、內馬爾(Neymar)、「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等當代球星均發文哀悼。
    2022/12/30 06:09
  • 太萌!摩洛哥門將兒子太愛麥克風 誤當冰淇淋又咬又舔

    2022世界盃一「守」成名的摩洛哥門將博努(Yassine Bounou),在1比0打敗C羅納度領軍的葡萄牙比賽中表現出色,賽後他抱著兒子接受採訪,兒子卻將麥克風當成冰淇淋甜筒,連咬兩次,讓博努和記者都哈哈大笑,有球迷說:「他感覺就像在家裡一樣,給他買點冰淇淋吧!」
    2022/12/15 16:50
  • 無緣率葡萄牙贏得世界盃 C羅:夢想已經結束

    葡萄牙昨天於卡達世界盃足球賽8強戰遭淘汰,陣中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今天發文指出,他和葡萄牙一同贏得世界盃的夢想已結束,但沒有宣布退出國家隊。
    2022/12/12 05:50
  • 世足/摩洛哥以黑馬之姿回歸!葡萄牙落敗 C羅跪地淚灑球場

    今天!摩洛哥隊讓大家見證了歷史,不但追隨了2002年的土耳其隊成為史上第二支闖進四強的穆斯林球隊,更是史上第一支闖進四強的非洲球隊與阿拉伯球隊,他們在16強和8強分別擊敗了伊比利半島上的西班牙隊與葡萄牙隊對他們來說意義也很重大,因為伊比利半島在中世紀時其實是目前地理位置也僅隔著直布羅陀海峽的摩洛哥的領土,卻在後來戰爭中戰敗被讓了出來,有些歷史仇恨,本屆世界盃摩洛哥隊在球場上以黑馬之姿討回來了。
    2022/12/11 11:02
  • 葡萄牙足協:C羅從未揚言退出國家隊

    葡萄牙足球協會(FPF)否認媒體報導所說,球星「C羅」羅納度因在卡達世足賽16強大勝瑞士隊一戰未被教頭桑托斯(Fernando Santos)排入先發陣容,而揚言要在目前賽期內退出國家隊。
    2022/12/09 07:00
  • 世足/不滿坐冷板凳! 葡媒:C羅一度揚言離隊、不踢了

    葡萄牙在卡達世足賽16強賽中雖大勝瑞士晉級,不過37歲的當家球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卻被總教練桑托斯(Fernando Santos)下放至板凳,是葡萄牙國際大賽中14年來首見。葡媒《紀錄報》(Record)報導,在得知自己無法先發登場後,C羅一度揚言要離開球隊,不踢世足賽了。
    2022/12/08 17:03
  • 世足圖輯/ 14年來首坐板凳 C羅賽後獨自落寞離場

    葡萄牙今(7)日在卡達世足賽16強賽以6:1大勝瑞士晉級8強,但頭號球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卻被主教練桑托斯(Fernando Santos)排除在先發陣容之外,是他自2008年第一次在淘汰賽中被留在替補席上。賽後他獨自走過球員通道黯然離場,並未與隊友留在場上慶祝,引發將帥不合的傳聞。
    2022/12/07 13:59
  • C羅沒先發!21歲新星「帽子戲法」 葡萄牙6:1痛宰瑞士

    葡萄牙球星「C羅」羅納度今天未在先發名單,替代上場的年輕球員拉莫斯攻進三球,上演本屆世界盃首個帽子戲法,幫助葡萄牙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16強戰以6比1踢垮瑞士,勇闖8強,接下來將和摩洛哥強碰,爭取4強賽入場券。
    2022/12/07 0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