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河粉滅火器健康台北市高效運動外遇內閣加班黎明詩營運成本
  • 搜尋:

    B2 結果共115筆

  • 小S一句話惹毛女星!火大開砲:不會有以後 製作人發聲曝「錄影現場內幕」

    女星蔡沐妍(Lydia)日前帶著女兒上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表演拉大提琴,不過因女兒表情相當厭世,讓小S不禁好奇「是很不情願嗎?」接著關心「這是可以表演的嗎?」但沒想到這句話無意間惹怒蔡沐妍,今(24)日在臉書發文開砲,直說不再上節目。對此,節目製作人陳彥銘(B2)也回應了。
    2024/03/24 15:36
  • KIMIKO爆「耍大牌」被封殺!連累李詠嫻內幕曝光 正面對質製作人

    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日前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在澄清大會中向該節目製作人B2澄清。KIMIKO提到過去曾被B2製作的《康熙來了》封殺,當時B2還對她說:「我跟妳沒事,但我跟妳公司一輩子都有事。」讓全場好震驚,對此B2也在節目中還原當時情況。
    2024/01/16 21:19
  • 室內也噴雨?百貨公司突變「游泳池」畫面曝光 原因竟是這

    台南市新光三越西門店小西門昨(30)日晚間6時許,百貨公司突然變成「游泳池」,1樓、B1、B2,都受到波及,四處開始淹水,櫃姐趕緊把商品收拾,網友直呼:「小西門一秒變河樂廣場」。
    2023/12/01 14:48
  • 吃B群「尿黃」!專家認:正常的 營養素4功效防慢性病

    吃B群為什麼會讓尿特別黃?補充綜合維他命或提神能量飲料後,尿液的顏色會變得很黃,這就是因為維生素B2溶解在尿液裡的關係。食安專家韋恩在個人網誌中發文解釋,維生素B2如同其他維生素B群也有很好的水溶性,所以在攝取後,多餘的量會被排泄到尿液中,但是這是正常的。
    2023/09/23 11:33
  • 新北板橋工安意外!女工搭電梯4樓直墜B2 搶救1小時不治

    新北市又傳工安意外!今(20)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漢生西路一處工地傳出墜樓案,1名年約55歲陳姓女子疑似不慎失足從電梯井4樓摔到地下2樓,其他工人見狀立即報案求助。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救援,發現陳女有嚴重外傷、現場已無生命跡象,雖然緊急送醫搶救,但稍早仍傷重不治。
    2023/09/20 09:35
  • 「最美英文老師」當主播5月遭火速開除!傳被高層抓包1事 經紀人回應

    有「最美英文老師」之稱的網紅Peggy目前是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班底,今(15)日被爆出Peggy因亮麗外型加上美國大學畢業,被電視台相中登上主播台,卻在自己的頻道上教外國人講髒話,影片被電視台高層看到,遭到電視台開除,後來被製作人B2相中簽下,才轉往演藝圈發展。對此,經紀公司也針對傳聞的學歷、用詞不當和當主播一事做出3點說明。​​​​​​​
    2023/08/15 18:34
  • 拍片教髒話遭電視台開除!最美英文老師轉型藝人同框大咖

    擁有「最美英文老師」之稱的網紅Peggy Chen ,也是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班底,高顏值又是美國大學畢業的她,傳出原本有機會登上主播台,卻因為在自家頻道影片中教外國人講髒話,正好被電視台長官看到,而直接被開除!本來有點落寞的Peggy,剛好被製作人B2簽下,人生轉個彎,轉往演藝圈發展。
    2023/08/15 08:50
  • 再打前瞻! 藍委批屏東6座新停車場淪「蚊子館」縣府回應了

    前瞻計畫預算,藍營窮追猛打,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再砲轟,屏東市增設6座立體停車場,總共花費21.5億,使用率卻很低,質疑蓋蚊子館幹嘛,直擊週日屏菸的停車場,四個樓層平均使用率五成以上,另一處仁愛路的停車場,B2整層都沒車停,無論是遊客或當地人,認為有停車場較方便,縣府回應,因應都市發展,停車率已經逐漸提高。
    2023/08/06 20:05
  • 超不推!「這車位」沒人想選 苦主曝慘痛經驗:一場災難

    停車格一位難求,近日有民眾透露,代銷在畫車位時,給了他一個B2的「靠牆車位」,並表示,他的價格一般只能買到B3。不過他好奇,如果是靠牆車位,或是再下層樓的大車位,大家會怎麼選?釣出一票苦主直呼,「過來人經驗,不要」。
    2023/06/11 17:49
  • 男性看過來!「5大營養素」最缺 膳食纖維不足恐增罹癌風險

    很常聽到女生需補鐵、男生則需要鋅,但根據調查,男生缺乏的還有這些營養素,並且根據國民營養調查顯示,男生在維生素E、鈣質、鎂、膳食纖維和維生素B2攝取不足,雖然短期缺乏不會有什麼明顯感受,但等到有狀況出現時卻不一定可以補救,營養師就建議大家可以在平常就多加補充。
    2023/05/26 05:00
  • 影音/詩亞、Pag火爆撕逼延燒 《不熙娣》製作人曝內幕

     
    2023/05/23 09:35
  • 詩亞、Pag大戰延燒!《小姐不熙娣》製作人首度鬆口「調解內幕」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日前爆出雙姝之戰,女星詩亞(舊名斯亞)控訴「不吸地團」班底Pag公開說她有「藝人病」,即使對方沒有指名道姓,詩亞依然亮出對話截圖,表示無端的指責讓她憂鬱症加劇,決定提告;Pag也反擊,發出律師聲明,兩邊互不相讓,實情讓人誤裡看花。對此,節目製作人B2(陳彥銘)今日也給予近況回應。
    2023/05/22 16:21
  • 陶晶瑩燒6位數飛美國由尪埋單 聞「李李仁上酒店」亮殺夫眼神:去啊

    台灣首檔明星辯論綜藝《全明星辯論會》今(22)日舉辦記者會,主持人陶晶瑩搭檔司儀視網膜強勢回歸,18位明星以「辯論」作為表現方式,分兩隊競賽。陶晶瑩認為,諸多時事都可以辯論,例如買不到雞胸肉、大鬧現場的「超商浩克」,或是男女朋友偷吃、出軌,都足以成為全民討論、分析的亮點。
    2023/05/22 14:49
  • 還沒到就累趴!搭飛機惹身體不適 「6飲食習慣」擺脫疲憊

    出國旅行時,搭飛機是個痛苦的事情,飛機內空間狹窄,坐經濟艙時只坐著睡,容易屁股痛,睡眠品質也不好,一旦長途飛行只會更辛苦,還沒到當地就先累趴在飛機上。營養師指出,想減輕旅途中的不舒服,可以適當補充一些特定營養素,還能提高免疫力,避免在旅行途中生病掃興。
    2023/05/12 14:36
  • 人潮少? 景美百貨美食區3月後「暫僅剩1餐廳」

    有民眾發現,景美地區的百貨,B2美食街,儘管本來品牌就少,但3月之後只剩下一間餐廳,認為很可惜,也懷疑難道是景美人潮不夠多,專家分析,社區性百貨儘管店租相對便宜,但有客群壓力,而連鎖平價服飾品牌,則是雙北地區近半年關了4間,不動產專家說明,品牌「汰弱留強」趨勢越來越明顯。
    2023/02/23 19:28
  • 女受困電梯 下方還有呼救聲 119救援嚇傻 真相竟然是這個

    桃園一名70多歲老婦人,昨天早上騎車要外出時,疑似誤催油門衝進社區電梯的方向,連人帶車摔落到B2的電梯井,當場嚇暈,所幸經消防人員協助脫困,並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
    2023/01/20 09:18
  • 牛奶為何幾乎都是紙盒裝?原因曝光網愣了:一直都買錯

    你有發現嗎?市售的牛奶包裝幾乎都以紙盒,或是不透明的塑膠瓶為主,這背後其實大有學問,營養師呂孟凡就解釋,因為鮮乳中含有維生素B2,照光後就會被破壞,貼文一出讓許多網友懊悔直呼,「我還特地買玻璃瓶的」。
    2023/01/13 09:56
  • 元旦喊新年願望!百貨送200杯星巴克咖啡 這時間快來排

    迎接2023年,百貨推出慶祝活動,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表示,2023年1月1日元旦當日下午2點至3點,將在B2捷運連通道口舉辦星願大聲說活動,現場敲幸運鐘喊出2023年心願轉動幸運轉盤,就送1杯星巴克咖啡、棉花糖巧克力餅乾和1份元旦小禮,限量200名。
    2022/12/27 16:30
  • 山藥功效知多少?預防癌症、糖尿病又養膚 「1吃法」營養不流失

    吃山藥正當季!中醫師王大元表示,山藥含有膳食纖維、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黏液蛋白、多酚皂苷、多糖體、甘露糖和植物雌激素等,能夠快速補充人體所需的營養,更能幫助腸道蠕動、預防癌症和糖尿病發生,也能維持體內激素穩定,讓肌膚光滑潤澤。
    2022/12/03 21:33
  • 丫子退出演藝圈現況曝光!自爆被黑內幕 小S見外貌驚:小炳扮女裝

    東森綜合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製作人B2為了考驗小S的記憶力,以「S姐好久不見!妳還記得我嗎?」為主題,邀請到5位近年鮮少在綜藝節目上露臉的藝人,像是丫子(曾瓊慧)、牛爾老師、小8(張允曦)、梁正群及邱慧雯等上節目。
    2022/10/27 14:06
  • 怎麼吃才對? 8種B群功效一次看 抗憂鬱吃秋刀魚

    在保健食品滿街賣的現代生活中,許多人為了補充營養都會「B群」帶著走,但其實所謂的「B群」總共有八種功效皆不同的維生素,包含B1、B2、B3(菸鹼酸)、B5(泛醇)、B6(吡哆素)、B7(生物素)、B9(葉酸)及 B12。營養師高敏敏就在臉書分享,這八種維生素B的功能以及推薦食物,教大家「對症下『B群』」。
    2022/10/11 05:22
  • 故宮看完展「坐護欄」突墜樓 女頭部重創陷昏迷

    台北市1名40歲郭姓女子,昨(25)日獨自到故宮博物院看展後,傍晚17時許,郭女突然從1樓廣場的護欄上墜落至B2平台,警消到場後發現郭女的雙腳嚴重變形、陷入昏迷,經送醫搶救後昏迷指數3,目前尚未脫離險境。
    2022/09/26 12:06
  • 高雄SOGO砸2億改裝「砍掉8層樓」變最小店 業績反增3成

    遠東SOGO百貨高雄店歷經25年來最大改裝,這次斥資2億元盡情全面改造,將百貨從B2到15樓精簡到B2至7樓,營業面積大減了2分之一,其餘樓層改為出租用,SOGO董事長黃晴雯指出,戰略就是「減收增益」,減少營業面積,但提升對顧客的精緻服務,改裝試營運後也發現業績已比去年同期增加30%,就是要打造符合高雄的LOCAL店型。
    2022/09/22 16:19
  • 《熙娣想聊》奪亞洲最佳脫口秀 小S激動謝大S:真正的國際巨星

    女星小S常以「國際巨星(IPSS)」自稱,以幽默的主持風格、逗趣的話風圈粉無數,日前她主持的談話節目《熙娣想聊》入圍新加坡亞洲內容大獎「ContentAsia Awards 2022」的「最佳亞洲脫口秀」獎項,也是台灣唯一入圍的綜藝節目。昨(26)日傳來得獎的好消息,今(27)日小S也在個人IG發表得獎感言,感性地說:「真的好感謝我姊姊大S!」
    2022/08/27 12:32
  • B2砸350萬二度當老闆 小S「驚喜現身」虧爆:我以為會倒

    製作人B2與好友合資350萬,開設第二家手搖飲「法蘭西」旗艦店,今(26)日正式開幕,小S、蔡康永別出心裁地送出創意花籃表達祝賀,小S幽默地說:「我以為會倒。」B2也幽默的回應:「我也以為。」蔡康永則是搞笑的說,第二家店應該叫法蘭東,B2則笑稱:「等康永哥加盟。」
    2022/08/26 2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